Wednesday, May 22, 2013

幫大家逛街的最新折扣款



早上發現Shopbop又下一波大折扣了! 大家趁尺寸還齊趕快去尋寶! 本篇會持續更新!!! 更新的就一直往上擺囉,這樣大家比較容易看! 提醒一下 Shopbop很會把on sale的東西幾天之後又調回原價, 所以幾天以後又看到沒打折, 不要搥心肝...

************

alice + olivia Wrap Front Maxi Dress(可以穿去夏天的音樂會的希臘女神絲洋裝);YARNZ Animal Circles Scarf (這條cashmere/silk混紡的披肩上面都是各種動物喔 滿漂亮的);ROSEGOLD Zane Woven Booties(黑與白的高跟涼鞋);J Brand Jewel Ankle Zip Skinny Jeans(目測這條褲子好像滿顯瘦的 小腿有拉鍊)



***********

Vince Boat Neck Tee(百搭的vince家船型領七分袖);Dolce Vita Razia Perforated Flats(這款草編底的皮鞋有三個顏色); DANNIJO Elsie Necklace(鎖骨長度的項鍊);James Perse Pleated Bellow Surplus Shorts(要找休閒短褲可以考慮這條 通常James Perse的材質都滿好穿的)



*************

Matt Bernson Kass Flat Sandals(他家的鞋底都做得滿舒服喔);Rag & Bone Harrow Boots(黑色的harrow居然有折扣 剩下三個尺寸各一雙);Belle by Sigerson Morrison Daisy Crisscross Sandals(這雙編織設計還滿不一樣的);Joie Cosmo Print Flats(這雙還有黑色款)



************

Siwy Camilla Cutoff Shorts(臀部做的很漂亮的siwy家的招牌短褲 根據以前網友的經驗談 這條可以size down腰部才不會太鬆);Siwy Juliet Skinny Crop Jeans (想找淺色褲的話我覺得這條siwy家的八分褲很好看 雖然review覺得膝蓋後面不夠緊 可是我其實布喜歡膝蓋太繃耶 model那樣打扮超好看 上半身是這件無袖襯衫Cheap Monday Molly Shirt);Sam Edelman Leighton Snake Flats(這雙sam edelman家的鞋只要多少錢妳猜 $40!!!)



***********

Sarah Jessica Parker大姊穿的是這條同款同色的Siwy Juliet Skinny Crop Jeans, 跟上面的淺藍色是同一個版子!



************

Diane von Furstenberg Dion Demi Wedge Sandals(dvf家的小wedge鞋跟夾腳拖);KORS Michael Kors Blythe Flat Espadrilles(MK家的草編涼鞋); Joie A La Plage Grenada Slide Sandals(這雙是Joie家的涼鞋 義大利製的而且評價很好); Joie A La Plage Menton Sandals(這雙也好看 現在打六折喔) 其他所有的Joie家衣服跟鞋子折扣款都在這裡!



***********

Theodora & Callum Cabo Scarf(這條大圍巾打對折囉); Susana Monaco Turtle Drape Tunic(這件傘狀斗篷式上衣打對折是美國製的 只要六十幾);J Brand Aidan Slouchy Boyfriend Jeans(這款還滿多人穿過的評價也很好);



************

下面她們穿的就是那條J Brand Aidan Slouchy Boyfriend Jeans不過是比較深的洗色



***********

Enza Costa Wide Leg Pants(這件美國製的寬褲現在打七折不到一百 有兩個顏色 夏天穿就會很涼 有個0號身材的人說他穿了尺寸也很剛好 雖然矮的人肯定要改褲長 可是我覺得應該值得這個麻煩 白色版沒打折可是很多評價點這裡看);Soft Joie Carney Dress(長版上衣/洋裝下面搭配白褲子應該不錯看); KORAL Skinny Jeans(Koral跟7是姊妹品牌 我覺得滿好穿的 這條現在打四折不到一百)



***********

IRO Jeff Printed Leather Jacket(這件是皮衣來著 IRO家的 現在打四折囉);IRO Caelie Perforated Leather Jacket(這件小羊皮製的皮衣也滿好看的);Enza Costa Long Sleeve Shirt(model這樣穿這件白色襯衫式外套好好看喔 這是日本料子美國製作的也是打四折了)



***********

Rebecca Minkoff Moonstruck Bag(這算是他家比較特別的龐克鉚釘包 可是又被粉紅色中和那種殺氣啦);Rebecca Minkoff Watersnake Mini Ascher Bag(這咖RM家的圓筒包超可愛 打六折喔)



************

Rachel Zoe Zoe Tote Deux(rachel zoe的自創品牌的大提包打對折); Diane von Furstenberg On the Go Colorblock Tote(dvf家的包款 長的也很像celine啊); Rebecca Minkoff Floral Mini MAC Bag(小花圖騰的mini mac, 其他地方都沒看到這個花色);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Rambler Slouchy Tapered Jeans(夏天就是要穿這種長度又不太貼的褲啊);AG Adriano Goldschmied Heather Easy Denim Vest(也是AG家的好評牛仔背心);HELMUT Helmut Lang Sleeveless Top(這件的料子看起來就舒服了)



***********

SMYTHE Button Blazer with Cutout Hem(這件是凱特王妃訪問加拿大的時候穿的同款外套 有人說毛料的比較好看 有人覺得這件的顏色比較好看 反正給大家參考就對了 如果你肩膀寬可以size up 加拿大製); Splendid The Capetown Safari Jacket(這件輕便小外套也是評價非常好); HELMUT Helmut Lang Linen Slub Twill Blazer(聽說這件helmut家的外套穿起來非常顯瘦喔)



***********

Hunter Boots Hunter Gloss Rain Boots(hunter家的招牌雨鞋);Charles Philip Yasmin Kaleidoscope Flats(Charles Philip家的鞋全部都打折了 全部的款式點這裡 記得腳寬的人要買大半號); Tory Burch Selma Wedge Mules(Tory Burch也有一大堆鞋下折扣 這款有很多顏色);Tory Burch Amalie Flat Sandals(很時髦的涼鞋)



***********

alice + olivia Sleeveless Turtleneck Dress(這件洋裝評價超好也很推薦); Vince Cashmere Sweater with Slit Hem(這件是我也很喜歡的柔軟vince家雙色cashmere毛衣); Dolce Vita Ives Dress(評價很好的DV家洋裝 剛好喝喜酒都可以穿)



************

五月了又是結婚跟畢業典禮之類的旺季, 準備一件萬用的小洋裝是有必要性的, 話說我本來就是很喜歡peplum這種style的衣服或是洋裝, 所以讓我來說當然有失公允, 不過那天全家一起去stanford大學的那個教堂踏青拍照看到一個小姐穿這件無袖的粉紅色洋裝alice + olivia Victoria Peplum Dress 覺得OMG超好看耶, 前凸後翹又還滿有氣質的, 這款有很多顏色, 今天打七折囉! 要看review可以看黑色款深藍色款的最多人寫. 最右邊的金色也有打折!



這款還有七分袖版本alice + olivia Amanda Long Sleeve Peplum Dress, 就是Joanna García穿的這件, 我選七分袖的原因, 大概是因為買的時候覺得自己的手臂有點肥, 七分袖最能遮醜, 有黑色跟深藍色, 我選了深藍, 因為參加婚禮穿黑色比較不方便, 尺寸方面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穿0號好了, 還好0號剛剛好.



這件有人覺得料子不夠好, 害我還有小擔心一下, 收到之後, 還不錯啊, 料子厚薄適中滿有彈性的, 七分袖最能修飾手臂, 大概是他的整體剪裁滿適合我的身材比例, 所以有凸顯我的細腰, 然後把小肚子遮住, 我覺得滿不錯的喔, 推薦給想要找小洋裝的大家!



*************

看到好多Rag & Bone家的鞋子最低打到六折 尺寸都還滿齊的 有他家的好幾雙newbury!!!! 我腳長22.5 cm寬9 cm穿36號剛剛好 非常舒服的鞋 多收集幾雙我覺得說得過去 哈哈哈! 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 in Painted Leather(這雙是灰色皮質, 值得入手, 秋冬也立刻可以穿, 還有深藍色款); Newbury Booties with Perforated Panel(這雙也絕對值得購入,夏天穿也適合的特別洞洞款);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 in Canvas(黑色帆布款);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帶一點點綠色調);



Rag & Bone Brogue Oxfords(超好看的牛津鞋沒有綁帶喔 夠帥! 還有棕色);Rag & Bone Saville Loafers(駱福鞋 其中黃色那雙打到六折);



Rag & Bone Floral Newbury Booties(這是他的春夏限定花色 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還有深色的花 這款下六折);Rag & Bone Leon Flats(平底鞋也是打到六折!! 也是有很多花色);Rag & Bone Buckley Open Toe Booties(露趾高跟靴);Rag & Bone Folsom Sandals(現在立刻就可以穿的涼鞋)



其他所有的Rag / Bone家的特價商品點這裡 還有很多衣服類 涼鞋類喔!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5 comments:

  1. 菜湯: 我剛剛搶到最後一個sam edelman的蛇紋平底鞋,買完看size小的都沒了! 看nordstrom評價很不錯 真想趕快收到 :) -Annie

    ReplyDelete
  2. 菜湯,你有訂SIWY CROP的話,再跟我說心得,我也想買,^^

    ReplyDelete
    Replies
    1. 衝著妳這句話 我還真想來訂訂看好了...在猶豫尺寸中

      Delete
  3. 我好菜湯你喔~~默默的我也買了不少東西說.....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好___菜湯你喔" 中間是少打了一個字嗎? 裡面應該填"愛"還是"恨"呢? 哈

      Delete
    2. 當然是「愛」呀~~~~愛死了 ^^

      Delete
    3. 喔~~我的天拉!當然是愛死了.....很久都沒去逛百貨公司了說~~

      Delete
  4. 去年我買了RM moonstruck 橘色版
    皮質不錯,大小適中,長短兩種肩帶都蠻好揹的
    那蓋子上滿滿的鉚釘是重點,特別
    只是每次掀蓋都覺得蠻有份量的,哈哈

    mm

    ReplyDelete
  5. 嗚嗚嗚, 太晚下手Tory Burch的Sally Wedge, Nordstrom, Saks, Neiman Marcus都沒有了, 請問菜湯還有沒有哪個網站能買到Tory Burch寄台灣? 謝謝!! (嗚嗚嗚)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 應該是都沒有了 只能等以後新款了啊

      Delete
  6. 菜湯,
    寶貝感冒是很辛苦的,
    大人小孩都一樣...
    最近感冒好像會鼻塞咳嗽,
    我家三男正康復中,
    建議妳買寶寶用的噴鼻子的噴劑給妹妹用,
    睡覺會舒服很多,
    也會好比較快^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妹妹感冒已經好了 還好這次是小感冒 沒有折磨他跟我太久

      Delete
  7. 買了 買了, 菜湯建議的通通買下了...
    從昨晚就搶到最後一件Theory T pants,blank denim relaxed jeans, Marc的手鍊...到剛剛又買下Sam Edelman的蛇皮平底...這兩天皮夾瘦很多...但是 高興地做夢都會笑
    想拜託菜湯比較Mini Pashli和Marc黑白包,好嗎? 哪款的實用性較佳? 本來就很喜歡Mini Pashli, 可是最近菜湯的配搭+Marc黑白包讓我心轉向這黑白包了...
    另外, 一直想買becky jacket, 在考慮黑白那件以及白色(Calico), 菜湯建議哪件實搭?還是有建議其他顏色更實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你收到會喜歡 關於兩個包包 我會來拍比較圖 我自己是覺得 mini pashli如果預算沒問題 實在應該入手一個 我覺得很好用 因為我每天用 小馬克的包 質感也很好 容量大 妳也會發現他滿好背的 看起想要多裝東西 還是平常不會帶太多 因為容量有差別 小馬克的包提起來也滿輕的 說真的mini pashli有一點重量喔 雖然很迷你 哈哈 我朋友才剛收到這個http://bit.ly/1ajOhPc藍色 他很滿意 關於外套 妳是說官網的這件http://bit.ly/ZkYZFt 跟這件http://bit.ly/153UzBm嗎? 後者好便宜喔 又有妳的尺寸 不過現在是夏天 我覺得白色更適合 妳說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