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Memorial Day長周末折扣大集合區持續更新中



我跟妹妹睡主臥室, 這陣子幾乎每天清晨都會漏尿背部一片濕, 上次才跟網友們請益要買甚麼尿布比較好, 目前使用的幫寶適夜用, 跟我家妹妹很合不來啊, 總之這幾日小孩子感冒本來就很歡, 外加又要尿床換全身衣物, 搞得我都快發瘋了, 每次我問睡客房的photodog你知道我昨天晚上起來幾次嗎? 從妹妹出生到現在我都沒有連續睡滿4小時過!!!

他還會回我: 我也沒睡好啊~~ (周美青上身:奇怪耶你)

昨天我發飆: 晚上如果妹妹又尿濕, 我絕對不換!! 我要把你叫醒, 你來幫他換!!!

果然妹妹早上四點又不負眾望?的尿床了, 我大吼一聲衝去乾衣機拿衣服, photodog說時遲那時快的立刻出現在主臥室準備幫妹妹換尿布, 讓我的怒氣稍微消了一點. (其實我也是看準他今天放假才敢這樣讓他起來, 不然他平常白天要上班, 我還真是不忍心呢 )

結果今天一整天就看到某人呵欠連連, 好像行屍走肉的廢人一樣, 下午還要補眠, 就覺得早知道不要他起床幫妹妹換衣服了, 搞得我今天都還不好意思差遣他做這做那啦. 說也奇怪, 我已經一年沒有睡過好覺, 平常也沒有睡午覺啊? 果然是沒有一兩把刷子當不了媽媽...

***********

差遣photodog去給我好好的找防止漏尿的方法, 給我們查到這個奇妙的東西, diaper doublers(寶寶護墊?), 就是多放一塊吸水的東西在尿布裡面, 晚上睡覺的時候用, 比如說這種拋棄式的Select Kids Booster Pads Diaper Doubler Pack/30, 也有這種是水洗式的Thirsties Hemp Inserts給包布尿布的寶寶用, 這款Thirsties 3 Pack Boys Fab Doublers Soft Cotton Velour居然還是專門給男寶寶用的, 好妙喔, 評價都很好耶, 給也有寶寶漏尿問題的人參考.

************

先把剛剛找到的列出來, 不要錯過前兩天的馬拉松血拼轉播:

幫大家逛街的最新折扣款
超便宜草編鞋Soludos介紹 & 特價整理會持續更新找到啥就直接更新啥以免賣光 & asos折扣碼



***********

特價童裝: LE MARCHAND D*ÉTOILES(這個法國童裝品牌的設計我還滿喜歡的耶, 跟一般的美國童裝很不一樣, 怎麼說呢, 素淨多了, 是我的菜, 不過菜包可能不會喜歡, 因為他就是愛菜市場牌那種又花又綠又俗的...)



Jaipur Dress(連身小洋裝有好看的配色還有大大小小的星星);Bicycle Overall(應該是男女都可穿的吊帶褲,上面的圖案是腳踏車呢)

**********

ASOS全部八折包括折扣品(code: TAKE20):

ASOS Shift Dress With Cornelli Trim(上面的圖案是繡的)
ASOS Shift Dress In Penelope Scarf Print(這件是主打款也很好看)
Sessun Summer Cotton Knit with Contrast Buttons at Shoulder(喜歡這套整體的搭配感覺)
http://rstyle.me/n/2vramtfn(這件實在很漂亮我都差點買下去如果有人要結婚訂婚需要洋裝的話可以考慮耶!!!)

***********

nordstrom half yearly sale每天都有新款打折:

MICHAEL Michael Kors 'Jet Set - Chain Ring' Tote(又是一咖MK的新下折扣包好便宜可是看起來很有質感耶)
Burberry 'London Grainy' Leather Satchel(burberry也有好多下折扣包款)
Burberry Leather Tote(這咖看起來也不錯大小適中)

*************

shopbop也是每天都放折扣新款:

比如說今天又有好多皮包下折扣: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Natasha Bag(小馬克家的長賣款cross-body);Marc by Marc Jacobs Washed Up Lauren Bag(這咖提起來很好看耶 有兩個顏色打折 很喜歡model這樣的搭法 跟綠色還有深藍色配的好協調喔);Marc by Marc Jacobs Washed Up Messenger Bag(月彎型的小馬克包有三個顏色打折)



************

KORAL Relaxed Shorts(跟7家是姊妹品牌 腿部比較鬆會顯得大腿細喔);10 Crosby Derek Lam Chambray Boxer Shorts(這條短褲看起來也不錯 不過被model的外套遮住啦);Tory Burch Perforated Logo Flat Tote(上班可以背的TB家黑色大包包)



*************

Torn by Ronny Kobo Madeleine Knit Top(實穿上衣 這牌子品質通常不錯);Rag & Bone/JEAN The Reading Jumpsuit(他家的牛仔單品應該都不錯吧 連身褲很俏皮);By Malene Birger Malinin Eyelet Top(裡面要加內搭穿 可是衣服的繡花好漂亮)



*************

Madison Marcus Stimulate Lace Dress(下擺蕾絲很美);Tocca Peggy Dress(身V領敢穿的人可以試試看);Vix Swimwear Linen Cover Up Dress(泳衣外搭可是應該可以單穿)



************

Pour La Victoire Veronica Sandals(主打款的高跟鞋);Melissa Melissa + Jason Wu Tie Sandals(之前介紹過的漂亮涼鞋);Matt Bernson Waverly Ballet Flats(waverly是好穿的鞋款 要買大半號);Tory Burch Metallic Logo Cross Body Bag(可愛小包)



*********** *************

5/24 vince camuto官網現在有做memorial day涼鞋特價(code: sandal)可以額外七五折, 不論平底還是高跟都可以,
這雙Ryker評價很好很好看, (剛剛查了一下發現zappo's這裡這雙居然更便宜尺寸也全齊啊!)



Kelva(T字高跟鞋);KHERINGTON(也是瑪莉珍style的高跟鞋)

**************

DermStore.com用折扣碼(FLAG2)可以全面八折(有些品牌不行)

**************

5/24 Coach官網現在有個大shoe sale 喜歡他家鞋子的可以去看看 最多打到對折 有超多款式 從涼鞋包鞋平底高跟運動鞋增高胖胖鞋到雨鞋都有 看對眼的有:
coretta wedge(這雙是低跟的wedge看起來頗有質感, 打對折, 官網限定);
alexis wedge sneaker(現在最流行的增高運動鞋這雙顏色不錯);
geneva stripe wedge(高跟wedge鞋);
lori rainboot(他家的雨鞋打對折);
june flat espadrille(有隱約logo的草編鞋)

*************

J Crew官網現在用code: SHOPNOW可以最多折到$75 而且限定時間到6/18號為止 都是免費return的喔 我喜歡:
Stripe sleeveless top;
anchor sweater;
BUTTON-FRONT DRESS IN ROLLER GIRL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8 comments:

  1. 漏尿的doubler介紹真是太棒了~希望湯包可以早點脫離漏尿狀況阿~
    (maggie weng)

    ReplyDelete
  2. 我覺得pampers 的 Cruisers很好用
    很貼大腿
    夜用型的用過 很會漏

    ReplyDelete
  3. 之前我家小孩也是每天晚上漏尿,睡起來一定全身衣服都要換,床上也遭殃。現在晚上睡覺用比白天大一號的尿布就ok了~~ 菜湯要不要試試看?

    ReplyDelete
  4. 半夜漏尿的情況時,我通常換穿大一號尺寸就好了,你試試唄
    那個小馬克包粉色的我剛買到八折,現在就打七折了,呃阿 ><
    Sam Edelman我也剛買原價,不過因為我要的尺寸(4.5)就只有在Zappos有賣阿,哎

    ReplyDelete
  5. 菜湯: 請問如果買ASOS 運到美國 要另外付關稅嗎? 謝謝!

    ReplyDelete
  6. 菜湯,
    Sam Edelman 'Petty' 在Nordstrom更便宜,
    而且有小尺碼5跟5.5號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