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在美國剪頭髮就是人生的試煉 & (myhabit, dvf, amazon, marc by marc jacobs,club monaco) 最後一天大特價



今天就是長周末特價的最後一天, 根據慣例, 這就是春季以來最大的折扣了, 接下來整個六月的折扣都不會有這個周末那麼好(所以我討厭六月, 哈哈哈) 想要撿便宜的要趁最後一天趕快行動喔!

**************

話說周末我終於安排了時間, 要去剪我那長到腰部的頭髮, 剛生完小孩不想剪, 因為產後落髮不知道會落成啥樣子, 剪了怕很快型會跑掉, 所以就拖到現在.

我發現目前我所有光顧的設計師, 都以一種見不得長髮的怪僻, 我一進門就說, 三個重點: 第一, 我還是要維持"長髮"; 第二, 我最怕頭髮半長不短會翹, 所以絕對不要給我剪到肩膀那裏讓我痛苦; 第三, 我想要前面有一些中長劉海的層次, 看起來會比較年輕有變化.

設計師比了比我的髮尾, 說剪掉這麼多ok嗎? 我看看大約十公分, 很ok啊, 因為我的頭髮真的很長, 就算剪了十公分需要再修, 應該也沒大礙, 我有本錢給他剪, 就放心的閉目去了.

結果就一直覺得設計師在削我的頭髮, 然後一邊剪一邊驚嘆, 唉呀妳的頭髮好多, 妳說妳產後掉髮? 根本看不出來啊, 還是多的要命, 不敢想像妳沒產後掉髮之前是有多少頭髮啦...

然後就感覺他打薄刀拿出來, 越剪越高越剪越高, 喀擦, 喀擦, 喀擦, 最後設計師自己很滿意的說, 我把你一半的頭髮都剪掉囉! (我是要高興嗎?)

放心, 我有把最外面的保留啦, 所以妳不會翹. (確定?)

明明說要剪掉十公分, 可是現在至少剪掉了25公分吧, 頭髮現在就是在我最怕的肩膀長度, 而且因為打得很薄, 所以一定會翹翻天的啦, 前面的劉海倒是完全不幫我剪, 說剪了劉海遮到我的眼睛會讓我不方便帶孩子, 所以我就變成那種不長不短, 前面完全沒層次不時髦的大媽髮型了.

他們到底跟長髮有甚麼仇? 還是覺得頭髮到肩膀就是很長了?

回到車上連photodog都一直偷瞄我的新髮型, 菜包說, 媽咪妳為甚麼頭髮變那麼短? photodog最愛的就是長髮的女人, 現在他老婆的長髮不見了, 他說哎呀, 這樣就不能繞脖子兩圈放到高塔下面當繩子了, 不過因為怕我生氣, 所以有加一句, 很好看, 看起來比較年輕.

本來我綁起來的時候都像一根松鼠的尾巴那樣蓬鬆, (photodog在旁邊加一句: 不是一根是一百根左右!)



現在變成像這樣的兔子的尾巴了啦... (對, 從前面根本看不到頭髮綁起來那樣短)



妳看看, 沒誇張 這就是我被剪掉的頭髮! (photodog云: 多到會把人家的吸塵器吸壞那種程度)



一早量體重居然輕了一磅喔~~妳看看我頭髮被剪掉多少! 不過也正如我所料的, 變的好毛的頭髮, 完全沒有那種閃閃動人的美感, 我覺得自己好像裸體一樣喔, 沒有頭髮的遮掩我會害怕, 哈哈! 沒關係, 每次去剪頭髮就是去歷練的, 我要忍耐, 反正馬上就長回來了(握拳) 只有photodog會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或是怕老婆心情不好)的說: 翹起來的部分很可愛很俏皮; 菜包就完全就事論事: 剪的太短很~難~看~(回音)

***************

廢話不多說 今天myhabit有memorial的one day sale 居然是一大早六點就開始 有很多東西變的超便宜 比如說牛仔褲區 有些原價兩百多的bluelab牛仔褲變成不到五十, 大部分的都是十幾元, 二十幾元那樣, 像是Black Orchid也變的好便宜...

也有設計師名牌的皮包區點這裡, 也有中價位皮包點這裡.

圍巾類點這裡,

名牌鞋子區點這裡, 一般鞋子區點這裡.

名牌眼鏡/太陽眼鏡點這裡, chloe的看到很多鏡框不到一百的.

小禮服特價區點這裡, 不是在特價區理的這件Diver Dress我覺得還滿好看的也很實穿, 小尺寸還有.

Beauty Essentials沐浴美妝產品點這裡.

珠寶類點這裡, 有原價兩百變成三四十的.

運動鞋便鞋類點這裡

義大利製的寢具點這裡, 很多七百多變成不到一百五好便宜喔...

廚具點這裡

家具類點這裡

小孩子的玩具類點這裡

寶寶的衣服點這裡, 小女生的點這裡, 童鞋點這裡 Baby Phat的套組點這裡.

***************

要買的人可以順便連29號才要上可是舊賣場已經買的到的Nature's Shea Butter的東西一起買省運費!這一篇有介紹過

***************

下面是昨天說的特價鞋款, 都是我覺得很不錯評價也很好, 重點是變得很便宜的鞋, 而且大多是尺寸還齊的:

好幾款fitflop折扣滿低的:

FitFlop Women's Walkstar 3 Sandal(Oyster色最便宜);
FitFlop Women's Lunetta Thong Sandal(這雙Pewter色最便宜);
FitFlop Women's Rokkit Flip Flop(古銅色Bronze Ore最便宜 上面有鑲小水晶)

**********

Kate Spade New York Women's Krysta Pump(這雙有三個顏色下到四折, 如果有我的尺寸一定必買, 好漂亮的亮片鞋, 讓我連想到之前的louboutin那雙...);

PUMA Women's Soleil FS Sneaker(Puma家的運動鞋 我不會穿來運動 不過平常出去走走散步我就會穿 因為他家的運動鞋做得很漂亮 哈 白色那雙最便宜 );
Cole Haan Women's Astoria OT Ballet Flat(這雙魚口平底鞋我喜歡白色跟黃色款 還有出C楦頭);
Vince Camuto Women's Tamma Flat(這雙有樓空加上小鉚釘的平底鞋評價也很不錯);
KORS Michael Kors Women's Vivian Slingback Sandal(這雙我有很多顏色 我覺得很好穿 推薦夏天買Nude裸色 大約打到對折)

****************

另外看到這款小馬克家的Marc by Marc Jacobs Top Chicret Solid Top Handle Bag也是剛下七折, 有兩個顏色, 灰色跟綠色, 喜歡書包型包包的人可以考慮. 還有尺寸小一點的款式Marc by Marc Jacobs Top Chicret Solid Cross Body Bag也更便宜



Marc by Marc Jacobs Slingback Mouse Flats(太可愛的小老鼠打折slingback! 尺寸全齊!)



***************

DVF官網特價的東西(點這裡)可以額外七折(code:WKEND30)請記得DVF的官網密碼一定要大寫才能打折喔! 推薦這款Bentley Short Dress

**************

Club Monaco官網折扣商品區又額外七折(code: MEMORIAL31)

Kimberly Sweater(下擺不對稱棉質毛衣);
Lina Print Sweater(動物紋七分袖);
Isabella Sweater(羊毛跟cashmere混紡的毛衣);
Michelle Cashmere Hoodie( 100% cashmere的斗篷式外套)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6 comments:

  1. 我可以想像菜湯現在應該很沮喪(or火大)吧?頭髮是每天24小時都放在身上的,比美衣美鞋還重要啊!

    個人覺得菜湯可以跟你的設計師“分手“了,我完全不能接受不尊重客戶意見的設計師。我在美國也經驗过好多次失敗,好幾次都差點氣死,後來才找到還算滿意的。最氣的是有次有個白人設計師剪的跟我指定的樣子天差地遠,把我想要的斜劉海,剪成中國娃娃那種短短呆樣,我指出不對之處說明要怎麼整理,她都一附我哪懂的驕傲態度完全不理,直到我說我搬家前一直合作的設計師是去倫敦學藝,我請她處理的方式就是從我前設計師學來的,聽到倫敦關鍵字,她才一付哇,然後神色都換了突然好諂媚,嘖。

    關於頭髮長度,我本人不是很在乎長短,反而我現在的日本設計師超謹慎的,每剪一點都會問這樣可以嗎?這樣慢慢溝通慢慢剪,我很喜歡這樣認真的態度,而且她非常了解東方人髮質就是比較會毛躁比較會翹,可惜我們分別在東西兩岸不可能推薦菜湯來剪啦。

    往好處想,菜湯的老公超體貼,還知道要安慰你,這一定要讚。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次的設計師是新找的 看來應該也是最後一次 妳知道有夠誇張 我剪完回家綁馬尾覺得怎麼頭頂後腦勺都刺刺的 才發現我只有外面的頭髮是長的 理面全部被一叢一叢的剪成三分頭 不誇張 真的是一公分那種長度 所以手摸過去都不是以前那種光滑的頭髮 現在都是刺的 難怪他說我把你一半的頭髮都剪掉囉 是這個意思 我超想哭的 因為一叢一叢的三分頭 長成五分頭的時候不是 整個頭髮都會毛死嗎 真的很氣人耶

      Delete
    2. 裡面剪成一叢一叢只有一公分的刺刺三分頭!!!(傻眼)這是哪招啊?這樣真的會氣死啊!要留到看起來順順的可能要很久很久喔。我之前被剪壞為了換心情只好去買帽子遮醜,沒想到戴帽子那段期間走路上蠻常被搭訕的,哈,菜湯過渡期間可以多買幾頂帽子囉。

      好奇這樣剪壞的情況,菜湯還是有給小費嗎?我每次都還是照給啦,但很不爽就是了。

      Delete
    3. 因為我是白癡 所以被剪成那樣的當下我根本不知道 當然有給小費還傻傻的說謝謝 我是回家綁成馬尾才發現的三分頭啊

      Delete
  2. 菜湯可以試試sf japantown的日本設計師。
    日本設計師真的很謹慎,我給幾個不同的日本人剪過,只有剪不夠,好像沒剪的問題,沒發生過剪太多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以前沒小孩 我大概就會這樣跑去SF剪 我現在的頭髮 裡面內層部分全部被打薄刀剪成三分頭 只有一公分長度 整個頭摸起來都是刺的 只留外層的是長的 好氣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