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theory絲褲亂搭又一款 & 很漂亮的asos好身材洋裝(IRO Elomi Jacket & 珠寶Eddie Borgo)



首先應好友的要求, 要多放一些食物的照片, 剛好photodog在滴咕我怎麼沒有把他苦心製作的牛肉麵照跟大家分享呢? 問題就是沒有拍得很好看耶...不過很好吃是真的, 而且他知道我愛吃牛筋, 都會特別買一條牛筋回來一起燉, 以後老了搞不好可以依宅配牛肉麵當作副業, 哈哈哈! (這已經變成我家請客的標準菜單. 有吃過的都說讚. 不是我一個人護著老公而已喔...)



我們吃麻辣牛肉麵, 那菜包吃啥呢? 他吃長長的貓, 歐不, 是costco的chicken bake啦, 哈哈哈, 不覺得這兩個長得有夠像的說?



***********

菜湯送妳Junk Food好穿仿舊棉衣的活動持續進行中,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

今天又用手邊有的單品, 搭配我今年夏天應該會最常穿的那條theory 打折絲長褲Theory Sidonia T Pants, 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條褲子我上次穿出門一整天, 都不黏不膩, 而且也不起皺紋, 好滿意啊, 搭配新歡夾腳拖Tory Burch Miller Flat Sandals, 還有equipment的蝴蝶襯衫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當小外套, 自覺這樣很休閒又不邋塌.



***********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用那件很滿意又便宜的白外套pencey fencing jacket搭配洋裝的樣子, 洋裝是這件ASOS Body-Conscious Dress In Tattoo Print我穿2號剛剛好 也有出petite尺寸, 我個人比較喜歡regular的長度, 布料是屬於有厚度又有彈性的那種, 圖騰讓身材看起來一級棒, 請有尺寸的人真的可以買喔, 穿起來很好看的(收到的時候覺得質感滿不錯的, 不敢相信訂價如此之低).



***********

5/14 今天開始(有時間限定) DermStore每個部門銷售量最高評價也最好的前10名, 結帳的時候都打八折, 全部的top 10產品入口點這裡, 包括眼睫毛保養, 除皺, 眼霜, 防曬, 髮膜, A酸, 痘痘,等等的部門都有列出前10名明星產品, 我這腦波很弱的想藉機會試試看PCA Skin跟Cellex-C家的東西哩... 還有REPLENIX的東西也是打八五折.



*************

5/14-15 kate spade有個限時到明天為止的surprise sale, 最多打到二五折, 這次特價有很多都很合我胃口, 打完折幾乎每個包都只要一百多一些, 我喜歡的有:

PRIMROSE HILL LITTLE KAELIN(在mall裡有看到過背起來好看);ALL ABOARD SHIP CLUTCH(用的這個包就可以假設我在遊輪度假了);COBBLE HILL LESLIE(這是之前他家主打款, 藍色那咖很清爽適合夏天背);COBBLE HILL KATIE(這個小球包我在mall也提過 說真得很可愛我喜歡);;IRVING PLACE LITTLE NADINE(我知道Nadine也滿多人喜歡的);以上大多都有很多顏色選擇



ESSEX SCOUT(居然還有這咖最原始版本的ESSEX SCOUT)



是我以為一開賣就賣光的廣告主打檸檬黃色跟橘色呢.



這就是之前的廣告, 這就是最一開始的的童軍包!



RADIO BELT(這條皮帶太可愛了, 是複古收音機的造型喔, 可以調整長度);



CHECKERED FRANNY COAT(這件外套Zoe DesChanel穿過一模一樣的)

**************

Helmut Lang Spectra Jersey Tank(這款打折的HL細肩帶上衣, 跟一般很貼身的那種不一樣, 因為他的衣身有作皺折, 似乎很適合有小腹的人耶, 下面搭短褲應該很讚, 根據產品說明, 這件的布料是雙層的 )



**************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個珠寶品牌Eddie Borgo, 第一次注意到的時候, 是看到時尚界不論是vogue還是Neiman Marcus都要他的諮詢的Roopal Patel, 在被專訪的時候手上帶著的手環Eddie Borgo Pave Cone Bracelet, 仔細看上面都是鑲著細細的水鑽, 單戴一個在手上就夠了, 跟鬆鬆的襯衫或是最普通的黑色套頭毛衣作搭配, 非常好看, 所以就來去找這個單品, 發現還真是不便宜, 原來好看的東西真的代價比較高, 哈哈.



還有出無鑽版本Eddie Borgo Cone Bracelet 價位就有比較低一些, 這個設計師曾經跟很多大牌像是Marchesa, Jason Wu, 還有proenza schouler都合作過, 難怪充滿的大牌氣息...



這個得過設計大獎第二名的品牌, 很多特別的設計, 看了那麼多裝飾性珠寶, 要設計的讓人眼睛一亮可是又不流俗, 其實也很不容易...其他所有品項在這裡 還有Net-A-Porter這裡, Nordstrom這裡, 跟Neiman Marcus這裡也有更多不同的品項



我就覺得這個Gold-Plated Edie Bangle也好好看, 我最喜歡像是鳥籠一樣有cage的骨幹設計了, 好想買啊!!!還好沒有超貴...



**************

離題一下, 台灣自己的momo's march是我很欣賞的珠寶品牌, 很厲害的是他現在已經打入美國市場了耶, 住在美國的各位, 現在amazon這裡也買的到了, 真讓人驕傲!!(我要很聳的喊一聲台灣之光~~)

*************

喜歡IRO家外套或是想要買一件夏天色彩的外套, 可以考慮這件IRO Elomi Jacket .



訂價比較貴, 因為他的邊邊都是滾羊皮的, 白色的底, 加上有彩色條紋的設計, 有種俏皮+時髦感.



街拍看到披在肩上, 裡面搭的是牛仔襯衫, 跟網站的model搭法一樣呢~~有沒有心動了呢?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5 comments:

  1. 菜湯,每次看你的推薦就好生火阿
    明明昨天才決定不買了 一看到你推薦特價消息就又想下手了
    前陣子買了你推薦的 tata harper 先買了面膜 很好用
    敷完皮膚有變緊致,就又下單洗臉的和精華液.
    還有sam edelman的小短靴 很好穿又有型!
    ivanka trump 的高跟鞋在來的路上

    ReplyDelete
  2. 牛肉麵看起來很讚!! 請分享食譜...我也要吃 :)

    ReplyDelete
  3. 牛肉麵看起來很好吃,想知道怎麼做+1 :)

    ReplyDelete
  4. Hi 菜湯
    看到你穿這件ASOS body consious 洋裝真是很好看 可是當時看到時都快全面缺貨了
    我這一星期來每天上官網看 終於今天被我盼到我的尺寸 真是超開心的!
    希望收到後穿起來也能像你這樣好看!

    Cath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也是2號嗎? 這件超超超好看 穿起來尤其身材好的誇張 希望妳收到跟我一樣開心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