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Bergdorf Goodman的美妝周年慶開打啦~~~



今天早上還有寫myhabit難得的折扣碼, 只有一天喔!!! 詳情參考這一篇myhabit八折折扣碼 & theory外套洋裝&上衣特價

***********

大家期待已久的Bergdorf Goodman Beauty Event終於開始了, 只有到這個星期天為止 他家所有的美妝品牌(點這裡)都非常高級:
1.使用折扣碼: beauty 滿五百直接折$75, 滿$1000直接折$200, 不是龜龜毛毛的送禮券那樣喔, 直接剪掉金額,有誠意多了 而且寄到加州免州稅(除了New Jersey, New York, Pennsylvania, and Texas以外都不用收稅)!!!
2.買滿$125的美妝產品, 折扣碼: BTYSHIP免運費,



我每次都很期待他家的這個活動, 因為還有甚麼機會可以買到八折的sisley或是La Mer妳說是吧, 而且因為它的店只有在紐約, 所以寄到加州免州稅啊, 感覺省更多, 而且又有非常多贈送的gift with purchase小特惠組(點這裡有所有的贈品), 下面是先想到的品項, 會持續補充下去:

**********

@sisley的入口點這裡, 他家買滿$350會送價值$250的贈品點這裡看:

1.Black Rose Cream Mask這是sisley很火紅的面膜, 評價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 這個面膜可以留在臉上過夜, 有人還直接當晚霜, 是非常好的急救面膜, 尤其冬天要來了, 如果你很怕乾燥長細紋, 可以試試看這瓶.



******

@La Mer入口點這裡, 他家買滿$350送的贈品點這裡:

1.想要囤Creme de la Mer就趁現在吧, 可以去nordstrom這裡看review, 喜歡這罐的可是有好幾百個同好.

********

@ReVive的入口點這裡, 買滿$400送價值$175的贈品點這裡:

1.推薦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Supreme 這罐除了讓膚質顯著變好以外, 還有人說是他四十年來唯一不會讓他長痘子的乳霜. 評論可以參考這裡.



**********

@Tom Ford的化妝品點這裡

聽說眼影跟腮紅很不錯, Bergdorf Goodman的Tom Ford產品很齊.

********

@JO MALONE香水點這裡, 買滿$150送的禮物點這裡:

1.他家的招牌香味有這支English Pear & Freesia Cologne, 最近最新推出的是牡丹的這支Peony & Blush Suede Cologne



*******

@雪花秀點這裡, 他家買滿$300的贈品點這裡:

1.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潤燥精華, 這個不會太貴, 聽說擦了臉上的小顆粒都會不見, 是他家入門的單品.



*******

@比雪花秀還要高一等級的AMORE PACIFIC點這裡,

1.推薦這個Color Control Cushion Compact Broad Spectrum SPF 50, 就是現在最紅的CC Cream, 比BB Cream還要有遮瑕度又可以改善膚質, 這罐得過好多大獎,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review, 而且說真的這罐在他家來說這種價位算便宜的.



*********

@嬌蘭點這裡:

1.Lingerie de Peau BB Cream這是他家的BB Cream口碑也很好, 稍微的遮瑕又可以讓皮膚一整天柔嫩有好氣色,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評論.
2.Polishing Exfoliator 這是去角質, 賣的超好的都back order了, 適合熟齡或是敏感肌來使用, 也是可以參考這裡的review.



**************

@香緹卡Chantecaille點這裡, 買滿$250送的禮物點這裡:

1. 推薦Detox Clay Mask面膜, 不會像一般的黏土面膜讓臉乾掉, 又可以縮小毛孔讓膚質柔嫩, 評價可以參考這裡.
2.Bio Lifting Oil Free Fluid ,抗老產品可是又不會油膩, 就算妳是輕熟女也可以安心使用, 如果你想要抗老又怕出油可以試試看, 評價請參考這裡.



*************

我喜歡的秋冬單品繼續說:

@QUINN Colorblock Scarf(這是純cashmere的圍巾, 我喜歡件層灰色系的色調, 很中性好配衣服, 同時又滿知性美的)
@291 Neck Star Cashmere Pullover(這件純cashmere毛衣, 只有肩膀部分有星星, 滿別致的)
$IRO Yumi Blouse(這件法國品牌IRO的襯衫也太美吧, 好細緻好多細節喔, 可是又不會像一般的蕾絲那樣太過陰柔, 是我喜歡的感覺)



@Maison Scotch Stripe & Print Top(這件有入選最暢銷排行榜, 我喜歡條紋跟動物紋的搭配)
@Splendid Bowery Reversible Sherpa Hoodie(這件外套兩面都可以穿, 我覺得好軟綿好好穿的樣子啊, 而且也不是太貴)
@June Classic Leather Jacket(這件皮衣的顏色就是我喜歡的 帶點紅色調的深棕色)



*************

難得DVF的官網有免運費(code:SEPTSHIP) 有幾件很好看的單品才剛下折扣:

@Isolde Chiffon Blouse(我喜歡這件的黑色版本, 很浪漫 nordstrom已經賣光了, Shopbop這裡的model穿起來也很好看 我最愛他上臂部分是不透明的布料 看起來手臂超纖細)
@Teagan Silk Blouse(這件藍色絲襯衫也很有氣質, shopbop的model穿起來像這樣, 腰部綁帶可以顯現腰身, 這件要買要快也是快斷貨了)
@Sigourney Chiffon and Silk Jersey Wrap Dress(這件洋裝我也早就看很久了 shopbop這裡的model穿起來超好看 還沒特價就只剩下12號的熱賣呢, 最喜歡微微透明的袖子部分, 這件穿去上班也很適合.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2 comments:

  1. 報告, 我的La Mer訂單已經被通知取消, 才第一天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少寫幾個字, 滿額贈品被取消.

      Delete
    2. 我記得上次也是有送完的時候 可是後來有補的樣子喔 你可以寫信去問問看

      Delete
  2. Hi Hi 我是小粉絲>///<

    菜湯有遇過Jo Malone直接下折扣(或全站XX折)的那種嗎^^
    不過看到這次有送禮盒也好心動
    之前心裡一直想等10月看看Nordstorm會不會下折扣再入手呢?

    也謝謝菜湯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像沒看到過 有時候nordstrom也會有特別的組合 你也是可以等等看啦

      Delete
  3. 請問一下,,菜湯有機會可以介紹一些cape嗎??今年好想買一件cape,,但都不知哪家有出,或有什麼好看的,謝謝

    ReplyDelete
  4. 菜汤 能写写你怀孕的时候是怎么坚持运动和饮食的吗? 好希望生完也能恢复得象你这么快。
    我刚刚查出怀孕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恭喜恭喜 懷孕了是很值得開心的事呢 懷孕初期我孕吐太厲害 只要能吃的下去的就吃 也沒甚麼控制飲食 懷孕中期開始臥床住院 醫院給甚麼就吃甚麼 也沒辦法做運動 其實你只要正常吃 少吃澱粉多吃蔬菜跟好的肉類 也不會胖太多的 生完餵母奶很快就可以瘦回來

      Delete
  5. 您好,想請問Pennsylvania要稅金嗎?我要結帳時出現了.Estimated Tax$10.50,這是表示要付稅金的意思嗎?謝謝

    ReplyDelete
  6. 您好.想請問Pennsylvania要州稅嗎?我結帳時出現了Estimated Tax$10.50,這是表是要付稅金嗎?謝謝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