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Bloomingdale's FF Sale開始burberry跟max mara等等都可以折扣



大家先自己去逛本篇繼續更新中~~...在最上面"跟菜湯一起買"有更新其他網站的折扣單品.

**********

bloomingdale's的FF Sale今天悄悄偷跑 全面八折(美妝除外) 包括burberryMax Mara等等大牌都可以折扣 折扣碼(friends) Bloomingdale's美國地區不限金額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到國外滿$150也只要$10 (不過burberry應該是不能寄到國外的...對了, 在美國的話訂價都是一樣的, 可是只要是寄到非美國地區的時候, 訂價就會變貴, 所以住在國外的網友要買就要買本來就在打折的東西才會划算) 下面是我先挑出來今天不買很快小尺寸應該就會賣光的款式給大家參考: ********

@Dior Promesse Oversized Cat Eye Sunglasses(迪奧的貓眼太陽眼鏡可以打折)

*******

@rag & bone/JEAN Jeans - Lariat in Army(這條褲子我大推 之前的實穿照點這一篇 我穿25很舒服 現在不但打折還可以額外八折喔)
@WEEKEND by Max Mara Jacket - Alcuno Quilted(這件是長袖外套喔 可是袖子可以拆 我覺得model這樣穿好好看啊 露出裡面的WEEKEND by Max Mara Sweater - Turtleneck條紋上衣)
@Burberry London Coat - Littleton(這件我自己有買的凱特王妃burberry大衣<--實穿照點這裡我穿2號剛剛好, 現在其它地方都是賣漲價$200之後的價錢囉, 不只是我自己有買, 我的好姊妹們都人手一件的說)



***********

@Alex Woo的珠寶點這裡: 想要收集他家字母項鍊Alex Woo Letter Necklace的人可以趁現在
@Vince Anorak - Fur Trimmed Hooded(還在找軍大衣的人 這件不覺得超美嗎 shopbop這裡也有賣這件外套 而且已經有人買了給好評囉)
@Vince Jacket - Shearling Motorcycle(這件我跟NM買的已經收到了, 我穿XS尺寸合身略鬆,前襟跟領子是皮質的, 其他部分像是毛衣外套, 其實很好穿耶也很好看, 不會厚重行動方便)



**********

ferragamo的鞋子入口點這裡 第一天開始打折 尺寸都還好齊啊 試過折扣碼可以打折喔

@Salvatore Ferragamo Platform Booties - Royal Vara High Heel(連短靴都要弄得那麼ferragamo蝴蝶結就對了) @Salvatore Ferragamo Pumps - Carla Bow Kitten Heel(這雙是經典中跟carla 目前幾乎所有的尺寸全齊 而且還有W那種東方人適用的加寬c楦頭喔 感覺好像也衣直漲價) @Salvatore Ferragamo Smoking Flats - Scotty(這雙有出三種顏色是他家的smoking shoe還滿好看的耶 非常on trend)



********

@Max Mara Coat - Eliana(整件是cashmere的大衣非常優雅還有小尺寸)
@Max Mara Coat - Fingere(駝色的max mara駱駝毛大衣 應該算是經典款)
@Burberry Brit Minstead Wool Toggle Coat(駝色的burberry牛角大衣也是經典中的經典, 還有黑色, 雖然每一年都會出, 可是要有心理準備隨時會漲價)
@Burberry Brit Blackwell Wool Toggle Coat(這是今年開始的新版本牛角大衣 跟上面的相比多了腰身從後面看尤其明顯 建議去saks這裡看model走秀不過不是同一個顏色)
@Burberry Giant Check Cashmere Scarf(這條burberry的純cashmere圍巾顏色好看, 圍巾似乎不能打折真氣人)
@Burberry Giant Check Cashmere Scarf(這條就是經典格紋也是不能打折)

**********

@Burberry Brit Blackwell Wool Toggle Coat with Fur Trim(這件大衣也是看到saks這裡的model穿起來太美)
@Burberry Brit Ivymoore Quilted Jacket with Studded Belt(這件明明是秋季新款不知怎麼居然本來就有打八折了 現在又可以額外八折非常抵買喔 saks這裡顏色比較真 而且model穿起來超美 中間的皮帶也是附的 比傳統的菱格紋外套還要時髦太多了)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3 comments:

  1. 最近剛好看中一雙burberry的鞋子,但burberry鞋子不在打折範圍內呢,好可惜。請問菜湯知道有哪些網站買burberry鞋子寄到加州不用州稅呢?goodman沒有burberry鞋子、LUISAVIAROMA也沒有我要的那雙~嗚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看中的是哪一雙偷偷透露一下比較好找 我記得以前burberry鞋子跟皮包配件都可以列入折扣 這次開始變小氣都不給折了 只能買大衣了 氣

      Delete
  2. 菜湯:
    可以應讀者要求寫Vince Shearling motorcycle jacket的穿搭文? 好好奇菜湯會怎麼搭配這件外套,
    我也買了這件外套,期待收到中....:)
    -Leslie

    ReplyDelete
  3. 菜湯,我有一個revolveclothing 限定單件商品購買的25%off的coupon code,你要不要?
    因為我不在美國,要買過100美金才可以free shipping,而且我也實在沒有特別想買的。菜湯在美國無論買多少都可以免費寄,可能會用到。需要的我發給菜湯。
    Rene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怎麼人那麼好 我要我要 請寄到我的email: vegesoup at gmail dot com 謝謝你囉

      Delete
  4. 我想買的是Burberry Mormont黑色patent,帶小孩穿很方便,哈哈,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5. 菜湯:請問你Rag&Bone的短靴是穿幾號呢?之前看你的文章忘了你是22.5還是23了!這雙是true to size嗎?喜歡穿薄襪的話這雙需要size up 嗎?36.5或37實在好困擾我!麻煩你幫忙了,謝謝^^
    http://cn.shopbop.com/harrow-bootie-rag-bone/vp/v=1/1500354591.htm?folderID=2534374302164859&fm=other-shopbysize&colorId=12408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買36.5 有size up半號 可是現在穿了一年變鬆了 我覺得當初買36正常尺寸可能也可以 現在36.5就變成要穿兩雙襪子比較剛好這樣

      Delete
    2. 您好 請問下 Ferragamo 的鞋子尺寸以7號為例有分7, 7W(C), 7N(AA) 請問是楦頭差別嗎? 以照亞洲人腳型是否應該選擇7即可? 謝謝您~

      Delete
    3. 亞洲人通常都是穿7w(c) 我自己是穿7的寬度也可以啦

      Delete
  6. 菜湯~Marc的喵狗鞋是size up 還是down呢?

    ReplyDelete
  7. 菜湯~~請問French Connection的fur vest你會買0號還是2號?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