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Jeffrey Campbell Everly好看的特價靴 & Givenchy Antigona包



最近我好喜歡吃豆子, 我都是晚上睡前把黑豆泡水, 然後第二天用電鍋煮, 加水兩次就煮熟了, 豆子很多纖維, 吃起來有飽足感, 然後又有很多蛋白質, 下面的照片是家裡院子的花豆豆莢, 其實一開始只是要讓菜包知道甚麼叫做種子發芽, 然後就沒人去管這些豆子, 發現的時候, 就已經這樣結實累累了, 好讓人驚奇啊!!!



發現costco有在賣這款白豆跟糙米做的Beanitos White Bean Nacho Cheese, 起士口味的, 還滿好吃的耶, 很唰嘴, 雖然鹽分一個serving有6%, 可是有24%的纖維, 還有4G的蛋白質, 我覺得算是比較沒有那麼不健康的零食啦, 還有出好多種別的口味, 一定要去收集所有的口味啊 !!!!



*************

上一篇才介紹過這個這雙Olivia Wilde穿的H by Hudson Encke Buckle Booties



然後就看到這款長的也非常相似可是價錢低於一半的Matisse 'Bobbie' Boot.



重點來了, 又被我發現這款Jeffery Campbell的超級人氣款Jeffrey Campbell Everly Cutout Booties(話說黑色真皮版本還可以去nordstrom這裡尺寸全齊), 評價有夠好的啊, 滿分, 說真的這個鞋款真的也是滿有設計感的, 搭配洋裝也很好看, 然後就被我發現 revolve這裡這雙JEFFREY CAMPBELL Everly黑色銀扣版本, 下滿低的折扣, 尺寸還算齊哩, 可以免費寄到國外, 因為它旁邊有cutout設計, 所以讓靴子看起來不會很笨重. (關於尺寸方面, 腳瘦的人可以買小半號)

photo source

搭配洋裝也很好看, 柔美跟陽剛, 卻不會有違和感, 看了這裡的review, 很多人都說很好穿啊.

photo source

************

如果嫌上面的太貴, 有一款長的也超像的Seychelles Women's Scoundrel Bootie便宜許多, 長的真的是雙胞胎喔!!

**************

對啦, 今年秋冬我最喜歡的元素之一就是cutout啊, 上次不是說我好喜歡這雙vince家的cutout踝靴Vince Sonia High Heel Booties嗎.



話說vince今年秋冬超多單品我都好喜歡, 其中每次看都讓我流口水的就是這件前面是皮質內裡全部鑲shearling的Vince Shearling Collar Moto Jacket, 我就一直看啊看的突然發現, 疑, model腳上穿的不就上面的那雙Vince Sonia High Heel Booties啊, 原來鞋子跟外套都是我愛的, 難怪這兩個單品我越看越喜歡, model這身打扮就是我的菜嘛.



**************

今天看到ruelala(不寄到國外)的這個賣場裡面, 有這套超級可愛的Taddle Tell "Emma" Cheetah Costume Set, 美國十月最重要的節日萬聖節又快要到了, 所以漸漸的就會看到很多道具開始出現, 這款算是我最近看到會讓我眼睛一亮的呢 .



背面還有尾巴, 哈哈, 還有附上豹子的耳朵髮箍.



************

另外這款Taddle Tell "Flora" Witch Costume Set 更精緻了, 是女巫造型的道具服.



話說這組除了裙子以外, 還有頗精緻的帽子, 跟很大支的掃把啊.



**************

明天有Issey Miyake三宅一生的手錶特價(賣場點這裡)有看到這支白色的Issey Miyake Women's Vue Yves Behar, 好簡潔洗練, 很簡單沒有多餘的裝飾,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手錶說.



然後也有看到下面這款Issey Miyake Women's Twelve Black/White Leather Watch, 也是很好看.



*************

還有最近越來越紅的包款Givenchy Antigona有特價還有紅色的中型款(賣場點這裡)



這個包款最近超紅的, 不管是明星還是街拍都常常可以看到, 是下一個IT BAG. forward這裡有一些秋冬的顏色, 我覺得這個Bottle Green的中型版本非常非常有氣質, 還有小的桃紅色GIVENCHY Small Sugar Antigona in Fuchsia也非常亮眼 小的還有祖母綠Emerald Green的顏色, 話說bergdorf這裡有滿齊的顏色跟尺寸, 其實中型版本跟小款的價錢差不了多少說, (ruelala這裡有一咖中型的特價)



除了上面的中型版本, 明天也會有小型的Small Antigona Bag特價, 看到farfetch這裡有小款的駝色, 真的好好看喔,然後發現她的訂價比其他美國網站都還要低耶!!! (然後ruelala這裡有小款的咖啡色特價)



有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0 comments:

  1. Urbanoutfitters最後一天extra 30% off from all sale!

    http://www.urbanoutfitters.com/urban/catalog/productdetail.jsp?id=27449560&parentid=SEARCH+RESULTS

    變得很划算~

    ReplyDelete
  2. 外套好好看啊!價錢有點高,什麼時候才有折扣呢?好想入手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vince那件外套嗎 我現在怕的就是還沒打折就賣光哩

      Delete
    2. 我也是這麼覺得耶!><"

      Delete
  3. 請問菜湯若依net-a-porte上RED valentino floral print swing coat的尺寸表來看, size38對你會太大嗎?Nordstrom說這件runs large. 所以很擔心說, 才想要麻煩菜湯看一下, 謝謝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他的尺寸 肩膀跟胸部38號對我來說都剛剛好的感覺耶 妳要買的話現在去NM這裡, 單買輸入BET2GET 有額滿湊禮券的活動 我在今天的blog有說明你可以參考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09/issey-miyake.html

      Delete
  4. 我也是覺得等不到他打折就會賣光!真的很好看,很時髦的款式^^

    ReplyDelete
  5. RED valentino floral pring swing coat最小的尺寸也沒了!請問菜湯,vince和Red valentino這兩件外套,最小的尺寸各是多少呢?是32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