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Rick Owens皮衣特價 & 可愛的法國品牌童裝



今天我很欣賞的超級設計師Rick Owens有衣服特賣:

@Rick Owens Lilies Button-Up Leather Jacket(今天的兩件皮衣裡面, 我居然搶到這件耶, 我的天!!!難得的黑色特價還有小尺寸)

(Rick Owens最擅長的就是不對襯領口的皮衣啦)


(還有那麼多明星愛用族繁不及備載)


@Rick Owens Zip-Up Leather Jacket(這件是collection系列的訂價更高)

@Rick Owens Lilies Ruched Jacket(這件旁邊有皺摺設計的小外套也很實穿)

@Rick Owens Draped Cardigan(這件外套前襟的垂墜也相當好看)

其他的所有單品點這裡

***********

今天看到很好看的法國童裝品牌Sucre d'Orge特價, 都是他家今年秋冬的新款:

@Two Piece Top and Pants Set(男生的套裝組 上面是下雨的倫敦)
@Velour Footsie(這件也好看耶 色調好特別好柔和 不過開釦在後面比較難穿脫就是了)
@Two Piece Top and Pants Set(小男生的假兩件式套裝組)



@Two Piece Top and Pants Set(女生也有 那個小外套的部分看起來好舒服好好摸的樣子)
@Sweater(還有這樣有設計感的毛衣)
@Coat(小女生的可愛外套 帽子可以拆)



@Two Piece Top and Pants Set(小男生也有類似的套組, 上面的圖案是臘腸狗)
@Gift Set(這是一整組的禮物 裡面有好多單品搭在一起)
@Two Piece Top and Pants Set(小男生的飛機圖騰兩件組)



其他所有的單品點這裡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 comments:

  1. Dear Vegesoup,
    I love the leather jacket. But the smallest size is 4. Does this brand run small? What size did u take?
    Thanks so much!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家最小號就是38, 我覺得他家皮衣做的比較小件耶, 這件我38應該就ok了, model穿的是42號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