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Torn by Ronny Kobo好看洋裝 & 上衣特價



(今天還有一篇新文: 你不能沒有的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實穿照介紹 & French Connection bark print優雅樹幹圖騰洋裝)

看到特價美物趕快來報告:

我覺得必買的洋裝, 就是Kerry Tribal Jacquard Dress, 之前Kristin Cavallari有穿過, 我覺得圖騰跟剪裁都很好看, 特價的價錢很划算, 他家的洋裝做得滿合身的, 不喜歡太貼可以size up.



一點小包袖, 然後下襬有一點百折, 整個搭起來很絕妙啊, 滿優雅的說.



這件Torn by Ronny Kobo Isabel Rib Dress原價就被賣到只剩下一件L尺寸的好看洋裝 居然出現在特賣耶 Isabel Ribbed Dress, 我覺得價錢不錯, 這件是美國製, 我要來買!!!

Torn by Ronny Kobo Isabel Rib Dress

然後這件上衣版本Alaina Top也有特價, 我之前有買他的灰色版本, 價錢真的超划算啦! 也是美國製的.

這件也是美國製的短袖蕾絲洋裝Cristal Lace Dress也好看, 不過這件就可以去shopbop這裡買, 因為打到對折也滿便宜的尺寸又齊, 可以免國際運費, 還有另外一個淺淺的薄荷綠可選, 這件洋裝的評價也非常好喔.



今天其他所有的特價品項點這裡, 這件條紋洋裝Melody Alternate Stripe Dress, 條紋上衣Mercedes Alternate Stripe Top, 還有這件peplum的白上衣Judy Peplum Top也都滿不錯的, 尤其是最右邊的那件Judy Peplum Top 評價非常好(點這裡看,大家都說很好搭配又很舒服, 看起來女性化很淑女又有點性感, 下面搭配緊身褲加馬靴很讚啊)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