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14

Proenza Schouler對折PS1包包來囉 + Nordstrom限時特價



網站突然大當機, 連我也開不了, 大家就耐心一點吧,難怪還有貨, 該不會就是因為網站當機的關係吧? 哈哈哈.

************

等待的時候我們來看看NM額外七五折的好貨吧, 我個人很推薦這雙Frye Polished Embroidered Riding Boot(36 尺寸正常 靴筒偏窄 amazon這裡有很多評論可以參考, 寫負評的大部分是覺得靴筒太窄), 這是frye家最高等級的西班牙製靴, 穿起來真得很帥氣很挺, 很有質感, 而且走路的時候也不會有亂七八糟的摺痕, 我有買兩個顏色喔 ,現在是難得的對折啊, 還有這個顏色只剩下小尺寸可是更更更便宜!!! 其它所有的折扣frye靴點這裡, 可以免運費寄國外喔!!!

馬靴:FRYE Women's Back Zip Riding Boot(36尺寸正常, 現在NM這裡這裡特價很便宜)
上衣: And B Long Sleeve Blouse
格子短褲:Rag & Bone/JEAN(正常尺寸很鬆 合身要買小一號)
皮包:meli melo Thela Bag


我上面穿的襯衫 And B Long Sleeve Blouse(XS)也很推薦喔, 之前完全賣光現在又有補尺寸, 有四個雙色版本, 還有多出了兩個單色版本 , 話說馬靴上面有黑線繡出很漂亮的徽章圖騰, 我的因為是黑色的, 所以其實圖騰沒有真的非常顯眼, 怕太招搖的人可以放心, 其實比想像中低調, 我另一雙買的是現在變成超低價的whiskey色, 圖騰就比較明顯, 可是我覺得還是非常好看啊! 如果是你的尺寸我真的覺得可以買來試試看, 物超所值.





*************

感謝好心網友消息靈通, 買PS1對折包包的好機會又來了, 點這裡有好多咖PS1的大小包包們都打對折啊, 美國地區免運費, 也可以寄國外似乎不能寄國外了, 要搶要快, 因為通常第二天早上就會空了:

(下面她拿的是PS1 Pouch Leather的尺寸, 手拿包亮黃色也有打對折)



@PS1 Medium Leather(這咖是最受歡迎的中型尺寸 有兩個顏色打對折)
@PS1 Pouch Leather(我也有買的那個pouch尺寸也有兩個顏色 打對折)
@PS1 Pochette Leather(我覺得party或是平常拿出去用, 非常搶眼又有現代感的手拿包, 有三個顏色打對折, 真的超便宜啊 我愛的亮黃色也有打對折)
@PS1 Large Leather(這個是最大尺寸的PS1打對折)
@Zip Card Wallet Iguana(蜥蜴皮的小皮夾有黑跟亮黃色 還有雙色的皮質Poppy罌粟花比較便宜)

************

(下面就是今天打對折的中尺寸lagoon色PS1 Medium Leather 旁邊的是也打對折的PS1 Pouch Leather)



************

(下面就是今天也有對折的PS1 Pochette Leather 珊瑚色 這個顏色真得很亮麗喔 有party的時候很適合)



******下面是nordstrom的限時特價包包等等單品也一併在這一篇****

剛剛發現nordstrom也有在做限時特價的活動, 之前介紹的N種michael Kors家的人氣包款都有打折, 只有到3/23為止, 它家的MK東西可以寄國外喔, 不像macy's是不能季也不能收國外信用卡的, 所以如果有住國外的人想買的話可以參考, 所有特價的包款點這裡:

@'Selma - Large' Leather Satchel(這個就是我買的同一款, 是比較大的selma, 之前macy's已經缺貨的fuchsia色還有得買喔)
@'Selma -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selma系列中的斜背包, 尺寸比較大的那個, 顏色的選擇也比macy's豐富)
@'Selma - Mini' Saffiano Leather Messenger Bag(這個是最小的尺寸的selma斜背包)

***********

@'Hamilton - Large' Saffiano Leather Tote(這是上面有個鎖頭的窮人的柏金包, 大尺寸的hamilton)
@'Hamilton' Saffiano Leather Satchel(這是比較小的尺寸的hamilton, 黑色的版本點這裡, 也都有折扣)
@'Hamilton - Large' Tote(大尺寸的hamilton還有條紋的帆布版本非常有夏天的氣息)
@'Hamilton - Mini' Leather Messenger Bag(這個最可愛, 是迷你的斜背包版本, 也是長的滿像prada包包的啊)

**********

@'Dressy - Large' Tote(這個就是我這一篇裡面提的紫紅色包包, 有很多顏色選擇, 沒有預算買prada的人, 買這咖也不錯)

********

衣服鞋子類限時特價我喜歡的有:

@MICHAEL Michael Kors Zip Front Fit & Flare Dress(這件整個剪裁真的都好修飾身材喔)
@MICHAEL Michael Kors Colorblock Fit & Flare Dress(這件洋裝也滿棒的, 很實穿, 看起來下半身又會比較修長)
@MICHAEL Michael Kors 'Carla' Sandal(這雙也太誇張了吧有三百多個好評, 尺寸很齊最小有出到4號)



************

@Citizens of Humanity Skinny Stretch Leggings (Axle)(這條有67個4.5顆星好評的黑色牛仔褲 也在限時特價中 我覺得model穿起來很讚 大家都說穿去上班也非常ok)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6 comments:

  1. ps1似乎不寄台灣,網頁改版了,有分地區

    ReplyDelete
  2. 沒錯 亞洲版沒那些包特價 美洲版不收臺灣信用卡 好可惜……

    ReplyDelete
  3. Dear菜湯,bloomingdale's has denim 15% off one pair 25% off two pairs, 請問有沒有推薦的白色牛仔短褲?

    ReplyDelete
  4. 菜湯~MH的8折結束了嗎?剛剛用就沒了,如果換一個新帳號呢?t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