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最新折扣款(好舒服的zoe karssen蝙蝠打對折)



shopbop下了最新一波折扣點這裡, 持續來更新我喜歡的單品:

**********

@ Zoe Karssen Bat Sweatshirt(今天這件內裡刷毛的蝙蝠上衣下折扣, 而且還是對折耶, 現在尺吋全齊也有XXS的最小尺寸, 這件我自己有買, 非常舒服又保暖, 直接洗衣機洗也不會變形, 我沒有烘啦, 很值得入手, 他家的蝙蝠長袖上衣有兩個質料, 這款是比較保暖的fleece刷毛, 之前Keira Knightley也穿同一件)



我穿起來像這樣, 我穿XS



真的是怎麼搭都好看, 下面也可以穿短褲短裙, 都有不同的感覺, 這隻蝙蝠特別適合搭在敞開的外套裡面啦.



除了Keira以外, 還有Mila Kunis也穿過同一件.



**********

他家還有 Zoe Karssen Bat Tee短袖版本的薄Tee下折扣, 我穿的是白色版本, 特價的是黑色的, 剛好下面搭配的靴子今天也有黑色版本特價(一定要買大半號).



*********

下面是把蝙蝠Zoe Karssen Short Sleeve Bat Tee露出來外套裡面, 我自己偏愛這種穿法, 外套是去年秋冬的毛料版本, 穿起來很好看, 今年春夏推出的是麻質的薄透版本, 可是整件的剪裁跟秋冬是一樣的.

外套: Vince Circle Cardigan(XS 我穿的是秋冬的毛料版本, 現在有新款的麻質版本)
蝙蝠T:Zoe Karssen Short Sleeve Bat Tee
破褲: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
皮包:mini pashli
高跟綁帶靴:Joie Raquel Open Toe Booties


***********

@ Vince Asymmetrical Vest With Leather(Vince家皮質跟布料拼接的背心)
@ Issa Rayon Rib Sleeveless Dress(這件凱莉綠的洋裝滿漂亮的 是英國王妃的愛牌)
@ Sam Edelman Gigi Flat Sandals(這款夾腳涼鞋很好穿)



*********

@ Mother The Daydreamer Coated Flare Jeans(穿膩skinny pants 換成這種flare褲管也別有風味 這條是作成仿皮材質 看起來頗瘦)
@ Rebecca Minkoff Moby Clutch(這款有附一個背帶 還有黑色版本 我覺得手拿著滿好看的)
@ Tibi Full Pleated Skirt(這條大圓裙 就是Tibi最擅長的剪裁 這條顏色滿清爽的 兩側還有口袋 現在每個尺寸都只剩下最後一件)  



**********

@ Bailey44 Best Friend Dress(這件洋裝還有黑色版本, 是美國製的, 有一點點斜肩剪裁應該可以修飾肩膀線條)



*********

@ Vince Placement Stripe Slub Sweater(這件不管哪裡評價都很好袖子的條紋是設計重點)
@ Markus Lupfer Sequin Bulldog Joey Sweater(這件德國設計師Markus Lupfer設計的亮片狗狗毛衣, 通常在台灣都要兩萬跑不掉, 我好愛讀這個評論啊, 上面說, 這狗狗作的非常好, 絕對不會讓你誤會是魔戒裡面的咕嚕, 太好笑了, 哈哈哈)
@ Rebecca Minkoff Harley Bucket Bag(水桶包最近也很流行 我覺得這咖RM家的價錢實惠也滿好看 大小挺適中)



***********

@ Paige Denim Verdugo Skinny Pants(想要找黑色的skinny pants可以考慮這條, 不是牛仔布, 所以穿去上班也ok, 打完折價錢非常平只要一百多一點, 評價也很好 這款Verdugo是paige家很受歡迎的剪裁,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這裡兩個是同款的不同刷色 評價也好到不行 大家說很不容易穿鬆)



**********

@ Splendid California Poppies Romper(這件是美國製的小花連身褲 肩帶可以調長短)
@ Dolce Vita Lucia Dress(這件DV家的蕾絲細肩帶洋裝滿漂亮的)
@ Free People Collapsing Twill Jacket(這件外套的領子設計滿特別 之前電視上也有在影集吸血鬼日記裡面看過)



**********

@這件外套 Free People Collapsing Twill Jacket領子可以自己變化, 看你想要扣到最高的地方, 還是比較低的地方, 製造出前面不對稱的效果也滿好看的, revolve這裡也有賣 想買的人可以參考官網的超好評, 尺寸方面通常FP都作的比較大件, 喜歡合身的人可以買小一碼



*********

@ Rag & Bone/Jean Chamberlain Jacket - Dark Khaki(這件短版軍外 是RB家的長賣款 這個顏色是shopbop獨家 美國製 我覺得有點豐滿的人穿這件比較好看 會很有曲線 因為這件是難得的軍外套有作出腰身的 )
@ Bailey44 Claudia Dress(這件還有白色版本 是美國製的 背後的設計非常性感 評論的人覺得太小件所以給負評 可是我看兩個model都穿XS並沒有size up啊 想買的人 黑色版在revolve這裡更便宜一點喔)
@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 - Port(紅酒色的harrow 記得要買大半號)



**********

@ Ash Bowie Mesh Wedge Sneakers(這雙難得尺寸居然全齊 會賣很快喔, 這是適合夏天的網洞版本, 比較透氣, 我穿36號--22.5/9cm正常尺碼剛剛好)
@ Diane Von Furstenberg Sunny Wedge Sandals(最能顯得腳修長的裸色最便宜而且尺寸是全齊的喔, 我建議買小半號, DVF家的坡跟涼鞋通常都作的比較大, 這雙可以用來搭配夏天的maxi長洋裝, 或是寬管褲都很好用)
@ Diane Von Furstenberg Sylvia Crisscross Sandals(這雙我買的是藍色版本, 現在紅色的打折, 我覺得滿好搭配的而且走路起來也很穩, 一定要買小半號喔)



**********

@ Rag & Bone Kinsey Suede Boots(這雙一定要買大半號 穿起來很穩而且也顯得小腿頗細)
@ Frye Carson Tab Short Boots(這雙有兩個顏色, 煤灰色最便宜, 這也是frye家的基本款, 可以參考zappo's這裡的幾十個好評,靴筒皮質是很柔軟的那種 夏天穿搭配短裙短褲可以買camel色, 顯得腿長)
@ Freebird By Steven Home Woven Booties(這雙短靴上面有編織設計)



***********

下面就是這雙 Rag & Bone Kinsey Suede Boots(要買大半號)正面跟側面看起來的樣子 可以用來搭配黑色legging穿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20 comments:

  1. 我有買這件Splendid California Poppies Romper,穿起來蠻可愛的,shopbop的model可能上半身比較長,我自己穿起來比較像Bloomingdales的照片那樣,腰部還會有布折下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穿起來肯定很可愛吧 我也是比較喜歡有布垂下來的感覺 這樣可以修飾腰部啊

      Delete
  2. 請問菜湯 ~
    Zoe Karssen 菜湯都穿什麼尺寸呢?

    ReplyDelete
  3. 請問菜湯知道Bailey44 Best Friend Dress腳上那雙鞋子是哪個牌子嗎?我查過google圖片,也沒搜尋到,應該也不是洋裝這品牌的~~或是有無類似款不同牌呢?謝謝~

    ReplyDelete
  4. Vege,
    請問"savannah METALLIC WEDGE SANDAL" 這雙推金色還是蛇紋?

    ReplyDelete
  5. 看到菜湯通知Zoe Karssen特價,立馬包下一件,超開心的!
    能不能請菜湯推薦類似Vince 'Claire' Pump裸色又好穿的鞋款呢?今天剛退掉一雙裸色高跟鞋,皮太硬(大哭)

    ReplyDelete
  6. 請問菜湯
    我想購買與您同款Prada BN2274 Tote 灰色或黑色 請問有哪一個網站有折扣 或若沒折扣那一個網站可以送國外呢?
    http://vegesoup.blogspot.tw/2014/03/prada-saffiano-tote-joiemichi-blouse.html



    謝謝您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個包款目前是沒有看到折扣 因為算是經典款 妳又要黑色 打折的機會低 不過saks這裡有黑色的可以寄國外 跟我買的是同款 妳用折扣碼:ROW14 運費只要$20美金

      Delete
  7. 菜湯,請問一下,你的蝙蝠T是反穿(inside out)嗎?我的是兩面都有蝙蝠,一面深黑色,另一面是黑色透出來的,很淺的灰黑色這樣。可是如果要穿深黑色那面,那後面的標籤就會變成在外面,所以我都是穿淺色那面。你的蝙蝠看起來好像顏色比較深,所以想問你是不是反穿,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正穿啊 去年買的 跟你的也許有些微不同

      Delete
    2. 我也買了Zoe Karssen的短袖T
      剛拿到的時候還以為他印反了XD
      不過研究了一下發現應該是為了要製造出灰黑的感覺
      Zoe Karssen才故意把圖案印在裡面
      剛好他家的材質又比較薄 所以正面看起來就是灰黑的樣子囉

      Delete
    3. 謝謝解惑!我想應該是不同時期出的有差,我的T-Shirt是最近一個月買的,透出來的灰黑色很淺很淺,比菜湯照片上的淺很多,所以才會有此疑問。不過不管是深色蝙蝠還是淺色蝙蝠,都又舒服又好看,昨天也趁著對折入手了長袖刷毛蝙蝠!謝謝分享!

      Delete
    4. 希望你收到刷毛的會喜歡呢 可能要等秋天才能穿啦

      Delete
  8. 請問菜湯 文章中 Free People Collapsing Twill Jacket 的圖片裡 模特兒所戴的帽子是哪家的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要不要去free people網站找找看 因為那是她家的model 沒有的話就是賣完了吧

      Delete
  9. 請問菜湯Zoe Karssen的Bat T短袖灰色版本Bat是不是故意做的比較淡色啊?(就是Bat在衣服內裡看起來是純黑色,外頭是灰色)? http://www.shopbop.com/bat-tee-zoe-karssen/vp/v=1/1552757801.htm?fm=search-viewall-shopbysize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