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14

forward包包折扣來了(PS1, PS11, Pashli, STELLA MCCARTNEY)



這次forward半夜下了一波折扣 有好多很棒的單品打折 而且折扣很多都是對折啊 他們家是寄到國外都免運費的 不過先說在前頭 特價的東西 有時候會不預警的就調回原價 所以如果有看到想買的打折就要趕快做決定:

**********

PROENZA SCHOULER的包包有好幾咖大約都是六折:

@PROENZA SCHOULER Medium PS1 Suede in Cantaloupe(中尺寸ps1)
@PROENZA SCHOULER PS11 Mirror Classic in Ocean(中型的PS11)
@PROENZA SCHOULER PS1 Suede Pouch in Veruca Salt(迷你版本還有紫色的)
@PROENZA SCHOULER Tiny PS1 Woven Leather in Off White(白色皮革編織款tiny ps1)
@PROENZA SCHOULER Mini PS11 Box Check Classic in Black & Blu(藍黑格紋PS11)

***********

pashli也有幾咖打折 而且也是打到對折:

@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 Satchel in White & Polka Dots(白色圓點打對折)
@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 Satchel in Black & Polka Dots(黑色圓點也是打對折)
@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 Satchel in Blue-Green & Black(這個是限量色 不過顏色比較科幻)
@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 Satchel in Black & Oxblood & Berry(這款是紅X桃紅X黑的迷你版本)



************

@STELLA MCCARTNEY Small Falabella Fold Over Tote in Duck Blue(灰藍色的Falabella滿時髦的是STELLA MCCARTNEY家的經典包款)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6 comments:

  1. PS官網打5折了 http://www.proenzaschouler.com/shop-242/sale/handbags#p=3

    ReplyDelete
  2. 菜湯我的allsaint cargo biker jacket到了,不過我訂了4號太小了,非常非常合身,裡面只能穿薄Tshirt~好傷心喔,這件皮衣穿久了會鬆一點嗎?這件皮衣品質好好皮質很軟,拿到好喜歡~結果卻小了點…我再想是不是要退貨等下次折扣訂6號,菜湯穿起來裡面也是只能穿很薄的衣服這麼和嗎?還是有點空間?這是我第二件皮衣而已,不太會拿捏…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皮衣穿久都會鬆一點的, 我覺得你要不要先寫信給客服, 請他們幫你免費換貨, 或是你退貨, 然後重下訂單, 要他們honor妳之前買的折扣, 通常都是可以的. 這件皮衣我自己裡面有穿過很薄的毛衣是ok, 不過我之前很冷的時候的穿法, 是皮衣裡面穿一般長袖上衣, 可是皮衣外面加大衣不扣這樣穿耶, 沒有故意在皮衣裡面塞厚毛衣, 因為我也怕把縫線塴壞了, 哈哈!

      Delete
    2. 我剛剛寫信去了,希望可以成功!不過我發現我的皮衣看起來有點灰灰的,我想說大概是因為仿舊的感覺吧~ 可是看了一下訂單,顏色是grey/black...這是甚麼意思,是灰灰黑黑的顏色嗎? 看了外套的tag上竟然也是寫grey/black,是我忘記選到顏色所以他們寄了灰黑給我,還是黑色本來就是grey/black這個顏色呢><

      Delete
    3. 黑色的本來就是grey/black的品名喔 所以你注意一下邊邊就會是灰灰的 那是故意仿古的皮質 我覺得這就是這件的特色耶 很喜歡這種幫我弄舊的感覺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