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長周末血拼消息第三發:Matches新下折扣清單 + 名牌鞋包折扣大全



今天是美國memorial day長周末的血拼消息第三發 之前還有寫兩篇不要錯過了 很多折扣碼都是今天最後一天到期:

@memorial day折扣消息 part 2 (vita fede, ferragamo, burberry, ralph lauren Allsaints, luisaviaroma, Lancome )
@@Memorial Day長周末之折扣大全(givenchy包包, Alexander Wang包包, forward, rebecca taylor, revolve, Nordstrom)

**********

今天有ASH坡跟鞋很多款特價賣場點這裡 有些可以寄國外有些不行:

@Ash Billie Wedge Sneaker(可以寄國外 這雙就是下面Kendall Jenner穿得同一雙喔) @Ash Billie Wedge Sneaker PIOMBO(可以寄國外 還有銀灰色版本也有特價)



*************

圖文版晚一點再上 太多好貨了選不完啊!!!

英國網站matchesfashion下折扣了 他家寄到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code: USAFREE) 而且現在美國退貨連關稅都會一併退還喔 等於你退貨完全沒有任何損失 他家寄件很快 就算退貨也是非常快 包裝的又美到不行 我很喜歡跟他們買東西 有很多其他地方都缺貨的東西他家還有貨

皮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

@SALVATORE FERRAGAMO Posi metal moon-plate pumps(這是ferragamo的中跟包鞋非常優雅喔 還有裸色黑色版本)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aser-cut leather pumps(這雙鏤空的黑色vara也是其他地方沒看到的ㄟ 喜歡vara好穿度的人可以買)
@GIVENCHY Antigona leather and snakeskin tote(這是antigona的限量版本 顏色整個都非常高級的感覺啊 訂價當然也是不同凡響)
@@ANYA HINDMARCH Vaughan leather tote(Anya家的水桶包 感覺皮質很好 是漂亮的大象灰)

*********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embroidered pumps(這雙貓咪高跟鞋是CO家的經典款之一耶!!!!尺寸齊喔 是他家的迷必收集 特價的是高雅的酒紅色)



********

@CHARLOTTE OLYMPIA Sunkissed Kitty flats(這雙太陽眼鏡貓咪打對折而且尺寸還算齊耶 夏天穿好看)






*********

@ALEXANDER MCQUEEN Studded Perspex skull box clutch(這個Mcqueen手拿包又有現代又有優雅的氣質)
@AQUAZZURA Beverly Hills suede sandals(這雙綁帶高跟鞋很多明星穿過 直接打六折)
@AQUAZZURA Sahara suede sandals(他家的suede皮質非常柔軟好穿 這雙我也喜歡裸色可以修飾腿型)

**********

@NICHOLAS KIRKWOOD Floral laser-cut leather flats (這雙皮革雕花駱福鞋也太精緻了吧)
@SALVATORE FERRAGAMO Patty point-toe flats(這雙ferragamo的平底鞋很好看 還有藍色版本黑色版本)
@MARC BY MARC JACOBS Shearling-lined bunny slippers(兔子脫鞋超可愛)

******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Mid Star leather trainers(這個牌子如果在美國網站買訂價就要$543, 現在折扣之後更划算, 請注意鞋身上面是做仿髒處理喔 不是被退貨才髒髒的)
@NICHOLAS KIRKWOOD Laser-cut leather pumps(這鞋子根本就是藝術品來著!!)
@CARVEN Bananas sweatshirt(我好喜歡這件上衣的香蕉圖騰啊 跟一般的黃香蕉完全不同)

************

@ISABEL MARANT Isola embroidered skinny jeans(這件marant家的褲子我覺得超極好看 有夠時髦來著)
@DIANE VON FURSTENBERG Perry dress (這件我之前穿的是紅色版本 我覺得很修飾很有身材喔)
@DIANE VON FURSTENBERG Pop Wrap Limited Edition T72 dress(這件我早就覬覦好久了 花色非常美的DVF洋裝)

**********

@DIANE VON FURSTENBERG Holland cardigan(這件純cashmere的小外套簡單大方 他搭配的chloe戒指直條紋長褲都很好看)
@DIANE VON FURSTENBERG Pop Wrap Limited Edition New Julian Two dress(這件也是限量版本的圖騰)
@ISABEL MARANT ÉTOILE Zino silk blouse(夏天穿很清爽的marant家絲襯衫)

**********

@ISABEL MARANT ÉTOILE Nessa Ikat-print cropped jeans(這條圖騰牛仔褲我也很喜歡菱格紋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很有marant風格)
@ISABEL MARANT ÉTOILE Washed-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無領皮衣做腰身)
@IRO Amiya bouclé jacket(這件法國品牌IRO家的小外套簡直就是修飾身材到不行啊!!!一看就想買的單品 還有藍色版本)

************

5/26更新: ssense下了折扣 加拿大網友可以趁他家現在有免運+免費退貨入手 寄到美國應該是免關稅 寄國外$50運費, 海關報關單價會填低所以關稅會變少:

@3.1 Phillip Lim SSENSE Exclusive White & Black Mini Pashli(這咖是Ssense家的獨家版本mini pashli 我覺得很好看耶 上面的皮質還有顏色組合 非常獨特又好搭配)



@Alexander Wang Black Glossy Pebble Leather Marion Shoulder Bag(AW家包包都很有質感 這是斜背小包)
@Proenza Schouler Silver Embossed Patent Leather PS11 Classic Tiny Shoulder Bag(PS11銀色限量版本小包)
@Alexander Wang Royal Blue Grained Leather Diego Bag(AW家的招牌水桶包)
@Chloé Red Grained Leather Marcie Medium Satchel(紅色的中型Marcie)
@Valentino Fuchsia Pink Leather Rockstud Cross Body Bag(Valentino家的鉚釘桃紅斜背包)
@Valentino Fuchsia & Ivory Studded Lock Shoulder Bag(這是特殊雙色版本的valentino鉚釘包)
@Sophie Hulme Cognac Structured Leather Tote Bag(英國設計師Sophie Hulme的這款提包我也很欣賞)

********

@Alexander Wang Black Lambskin Marti Backpack(他家最有名的後背包有看到好幾個顏色特價 而且最實用的黑色居然最便宜 這咖背包非常受歡迎 皮質是軟塌的那種)
@Alexander Wang Vermilion Red Lambskin Marti Backpack(斜背包還有大紅色版本)
@Alexander Wang Grey Leather Mesh Marti Convertible Backpack(灰色版本 比黑色貴一點可是這個灰滿美的)



Kate-Bosworth背得是淺色的版本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7 comments:

  1. Hello 請問之前你推薦的Nordstrom 圍巾是在哪一篇文章裡面呢? 之前看過想買 現在回去找卻怎麼找都找不到了?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一篇裡面: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4/05/tory-burch-clarisonic-sugar-high-social.html

      Delete
  2. Allsaints的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我還是下手了,上次打折猶豫沒買後悔了,還好又打折趕快入手以免再次後悔,雖然台灣已經是炎炎夏日穿不到,我還是好期待到貨的那一天喔! 還有菜湯之前推見過的Jeffrey Campbell Seneca Studded Sandals, shopbop又再次進貨了,我上次趁打折下手了這雙裸色的類似款,結果到貨打開看差點昏倒,shopbop出錯貨,size又已經都賣光了,我只好含淚退貨,還好我心裡其實一直比較喜歡的現在白色款又進貨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是真的喜歡這皮衣 而且說真的打完折算是很ok的中價位 不像有些貴的要命的皮衣 其實皮質也沒多好 我是很愛買皮衣的人 衣櫃裡皮衣製少十幾件吧 這件我很常穿說

      Delete
  3. CHARLOTTE OLYMPIA 太陽眼鏡貓好像沒折扣了。 >__<

    ReplyDelete
  4. 好怪噢,其他雙我都看得到折扣,偏偏眼鏡貓沒有,送去結帳還是原價。不過沒關係,我改買Rag & Bone啦~啦啦~ ^_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