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特價Pashli數量有限 + vita fede + farfetch免運費 + bluefly全站85折 + green toys環保玩具





今天把昨天推薦的那條好穿好看又舒服的印花褲子 Ag Adriano Goldschmied Nikki Digital Luxe Relaxed Skinny Pants - Teller(24), 再來搭不同的上衣給大家看一下, 那個小外套是這件Tory Burch 'Monique' Cotton Blend Cardigan(XS) 我也滿推薦的耶, 穿起來很舒服, 料子感覺也滿不錯的, 重點是圖騰顯瘦啊!!!!(官網這裡拍得更好看)



那雙蝴蝶結低跟涼鞋 Tory Burch Trudy Block Heel Sandals搭配牛仔褲也是好好看 我真的好愛這雙鞋啊

************

部落格還會繼續更新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 Black(今天收到這頂帽子了, 美國製, 大家說的都是真的, 超超超好看, 大小跟挺度都恰到好處, 帽沿也可以遮冬陽又不會擋視線, 我買M剛好, 把臉遮住只看頭髮跟帽子, 我真的已為自己千頌尹上身, 哈哈哈哈, 之前的介紹看這一篇有miranda kerr超美示範, 還有我發現灰色版本居然在打七折趕快去衝吧~~)



***********

部落格還會繼續更新

STELLA MCCARTNEY - DOUBLE BREASTED COMPACT WOOL COAT(這件駝色大衣也太好看了可以打折 往內收的臀部線條 + 誇張的大翻領 + 四顆對稱釦子 + 永遠不敗的駝色 目前找遍所有地方只有NAP這裡還有賣 不過也快賣光啦)



**********

部落格還會繼續更新

最近vita fede又上了好多新款, 比如說這款珍珠頸圈 Vita Fede Lia Choker - Rose Gold/Pearl, 完全就是主角來著, 之前Cameron Diaz也有戴他家的雙色手鐲 Vita Fede Mini Titan Two Tone Bracelet - Matte Black/Gold, 這款目前還有XS的最小尺寸哩, 小手圍的人不要錯過了.



***********

vita fede手環的價位從兩百多到上千都有 通常大家都是入手這種基本款 不過我們來看看他家最貴的單品有哪些吧:

@ Vita Fede Mini Titan Allover Crystal Bracelet - Rose Gold/Clear(這個titan因為上面全部鑲滿水晶, 所以榮獲手環類第一貴)
@ Vita Fede Lia Bracelet - Rose Gold/Pearl(這個是今天才上架的雙排珍珠手鐲)
@ Vita Fede Double Crossed Bracelet - Gold/Pearl(這款有四顆珍珠+水晶的十字雙環, 居然只要上面的半價耶, 突然覺得便宜起來了喔)



**********

@ Happiness Bow Tie Tee - White(這件是之前登上暢銷排行榜賣光光又再補貨的蝴蝶結tee 好搭又便宜只要$33)
@ Happiness Pink Panther Tee - Black(頑皮豹也是今天才補貨的喔, 上面有亮片所以貴一點, 不過也只要$38)
@ Top Secret Oxford Crewneck - Light Grey/Camel/Oatmeal(突然從tee跳到毛衣 這件色塊拼接的cashmere混紡毛衣我滿喜歡的耶 看起來好瘦啊)



*************

@ Steven Vadah D'Orsay Pumps - Leopard Multi(這雙跟vince的這款claire長的好像啊)
@ Steven Waverli Booties - Black Multi(這雙也滿性感的很有設計感)
@ Tory Burch Orchard Booties - Black(我喜歡這雙TB家的短靴 上面的菱格紋有種chanel的感覺啊)



**********

部落格還會繼續更新

**********

9/18為止farfetch現在有免國際運費活動只有兩天(原價商品買滿 £100/$170/€125/180AUD)

************

到9/22為止 mytheresa的免運費又回來了, 住國外的網友多多把握, 寄到美國還有免關稅:

@ "Turner Leather Over-the-knee Boots"(這雙Jimmy Choo過膝靴也太殺了好美啊)
@ "Deron Over-the-knee Leather Boots"(不會穿高跟 那就穿平底版本吧)
@ "Agnes Patent-leather Pumps"(這雙也是美極了)



*********

Roger vivier點這裡:

@ "Belle Vivier Patent-leather Ballerinas"(這雙是最新的圓型鉚釘芭蕾舞鞋 加了鉚釘身價立刻上揚)
@ "U Look Leather Ballerinas"(我喜歡這雙U look 他的框只有一半是金屬的很好看)
@ "Agrafe Suede Ankle Boots"(最新款的高跟踝靴)



***********

Balenciaga點這裡:

@ "Classic Mini City Leather Shoulder Bag"(我喜歡這個新色的牛仔藍Mini機車包)
@ "Giant 12 Envelope Clutch With Shoulder Strap"(我發現這款也很棒 他是個折疊手拿包 不過有加一個可拆肩帶便成好用很多)



************

部落格還會繼續更新

9/20截止, 想買pashli包包的人注意了, 現在otte(紐約的精品店) 用折扣碼: FALL20 全站都可以打八折包括折扣區(只有三個品牌不打折), 有看到三個顏色的中尺寸, 數量有限賣光就沒了我看今天應該就會賣光光吧, 應該只有紐約需要州稅其他地方都免稅喔, 還有可以寄國外, 買多少都是一個flat rate的國際運費, 下面這幾個顏色都非常經典買任何一個都不會出錯, 聽說十月份就會漲價啦, 現在一定要下手了: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taupe色)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 jade(墨綠色)
@SOPHIE HULME Bow Mini Envelope Bag(這是最新款的sophie hulme蝴蝶結手拿包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照片)
@MARIE TURNOR Leather Lunch Clutch(午餐袋包也可以考慮 真的非常像午餐紙袋不過是純牛皮的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照片非常好看)
@FRANCO FERRARI Rieti Leopard Scarf(剩下最後一條豹紋圍巾不過這個顏色非常特別很好看 本來就打折了 義大利製)
@vita fede(喜歡vita fede的人 他家也有滿多款式的喔可以看一下)



***********

9/17清晨截止 bluefly有全站85折折扣碼: FALL15 這次沒有限制, 所有單品都可以額外八五折:

@GUCCI Blue Faux Patent Tasseled Shoulder Bag(這款是gucci的soho流蘇包啊)
@GUCCI Berry High-Gloss Leather Stitched GG 'Disco'(這咖是最近gucci家最紅的disco包)
@SAINT LAURENT Black Leather Logo Buckle Detail Shoulder Bag(我喜歡這款YSL耶)
@SAINT LAURENT Leopard Print Fur Logo Tassel Clutch(這個流蘇手拿包我也愛)
@SAINT LAURENT Black Leather 'Sac De Jour' (這個就是千頌尹在來自星星的你裡面提的同一咖 這個價錢折扣下來非常好)
@CHLOE Acerola Leather 'Paraty' (這款磚紅色paraty滿好看的)

********



部落格還會繼續更新

今天有看到green toys的玩具特賣都可以寄國外, 特價的價錢好, 台灣也有賣賣滿貴的, 這個牌子都是美國製, 用回收牛奶瓶的材質來做玩具的, 是美國食品衛生局認證的安心材質, 就算你的小朋友喜歡抓起來咬咬咬也不用擔心, 他家的玩具都是好評的, 不管買哪一組都滿ok:

@Green Toys Dump Truck(這輛卡車是招牌啊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Green Toys Recycling Truck(資源回收車 好評參考這裡)
@Green Toys Cookware and Dining Set(這套餐具鍋子組的好評可以參考amazon這裡 這種東西小孩子常常會放嘴巴的一定要用安心材質才好)



********

@Green Toys Flatbed Truck and Race Car(我覺得這款小男生應該都會很愛 好評參考這裡 買一個等於有兩個這樣)



@Green Toys Build-a-Bouquet Floral Arrangement Playset(花的也很不錯可以訓練手部靈活度)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3 comments:

  1. MAX MARA STUDIO Adorno coat看起來好棒耶~~~超心動的~~菜湯會下單嗎?Matchesfashion是滿$500可以折150,滿$1000可以折300一直往上嗎?

    ReplyDelete
  2. 請問您知道郵費和關稅大概是多少嗎?想買3.1 Phillip

    ReplyDelete
    Replies
    1. 關稅不太清楚 通常10-15%左右吧 運費寄到中國是45

      Delete
  3. 您好,请问Miranda穿的鞋子是哪一款啊?好漂亮又帅气。谢谢!

    ReplyDelete
  4. 菜湯,一直是妳網站的忠實粉絲也很感謝妳讓我認識好多品牌,這次是要請妳建議台灣的網友買neiman marcus的大陸製鞋子要注意會被課反傾銷稅喔, 我因為買了這雙蝴蝶結低跟涼鞋 Tory Burch Trudy Block Heel Sandals而被課了46%的稅,很心疼!! shopbop就如同之前有網友提到就沒有反傾銷稅的問題了,提供給台灣朋友參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shopbop也是有網友被課到反傾銷稅 因為是中國製的東西 不管哪個網站買的都有可能被課到

      Delete
    2. 46%!!!!!!!!!!!!!!!嚇死了~~~~~~~~~~~像這種情況可以避免嗎?還是是隨機的呢?

      Delete
    3. 我覺得是隨機的 只要是中國製就有可能 我記得之前另外一個網友也是買到中國製的鞋子

      Delete
    4. 那就有可能是隨機的了,之前都在shopbop,myhabit這些網站買鞋是都沒有遇到這問題, 這次是第一次跟neiman marcus買,且也先付了稅金和關稅,再加上這筆反傾銷稅,真的是大失血~~是有寫信去neiman marcus反應,他們也只能說抱歉,也問了DHL業者,他們說因為這是海關去看貨,且是國家規定的稅率,只能建議我下次要注意產地如果是中國製就會有反傾銷稅, 只好以後自己注意產地了~

      Delete
    5. 你說你本來就先繳關稅, 然後又被多課47%!!!! 那樣真的超離譜耶, 這樣至少NM要還你先收的部分吧, 我記得反傾銷稅, 最多也只有50%, 如果你又先被收了15%, 那樣不是多收了嗎? 你要不要跟NM反映一下這個多收的部分啊?

      Delete
    6. 昨一大早馬上反應給NM,他們也是馬上回說不行退~也拜託DHL負責人員幫我看能不能少收一些, 他們是說沒辦法,只好乖乖的繳交所需文件,畢竟鞋子己經卡在海關二天了, 不過幸運的事發生了,昨天下午收到包裹,的確被貼上海關抽驗標籤, 但沒有跟我收反傾銷稅了耶,不知原因是什麼~~~總之最開心的是順利收到美鞋, 尺寸剛好, 好穿又好走,謝謝推薦喔~~~

      Delete
    7. 這真是個讓人開心的結局 尤其是你有喜歡鞋子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