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2014秋冬全場75折我的戰利品心得(J Brand+Spiewak軍外套 +Bailey44洋裝+citizen仿皮褲 )



最後幾個小時shopbop可以全場75折, 把收到的東西心得跟照片分享一下:

之前還有寫以下這幾天不要錯過了:

@2014秋冬全場75折之我的血拼指南part 1
@2014秋冬全場75折之我的穿搭總整理part 1
@2014秋冬全場75折之我的血拼指南part 2
@2014秋冬全場75折之我的穿搭總整理part 2之vince鞋心得(這篇有增加black halo的紅洋裝實穿照跟條紋裙推薦)
@2014秋冬全場75折之血拼指南+實穿心得part 3(CE牛仔褲)
@2014秋冬全場75折我的牛仔褲心得總整理(裡面有缺貨已久的tegu積木特價消息)

**********

幫大家試褲子, 想說好久沒買J brand, 來看看有啥喜歡的, 一眼望去, 最愛的還是豹紋 J Brand 485 Flocked Ponte Super Skinny Pants - Black Cat, 奇怪耶豹紋為啥買不膩呢? 本來怕被人嘲笑, 可是我要說我買對了, 因為我超極喜歡這條褲, 上面的所有豹紋斑點都是有點像絨布的立體圖騰喔, 跟一般印上去的完全不同, 感覺貴很多!

沒想到訂價並沒有比較貴啊啊啊, 我買24, 因為這幾天有瘦一點, 好像水腫消了那樣, 結果這條24跟我天衣無縫的結合了(尺寸正常很有彈性), 不會太低腰喔, 所以不怕撿東西要一直拉褲頭, 雖然上面是立體圖騰, 可是因為是會吸光的絨布, 所以完全不會顯胖, 反而穿起來很瘦, 超極推薦, 喜歡豹紋的人, 一定一定要試試看好嗎!!!!

我搭配的色塊拼接毛衣 Top Secret Oxford Crewneck (XS), 之前就說過了, 料子極好穿起來很舒服, 不會太厚, 所以秋天開始變冷就可以穿; 搭配burberry格子圍巾還滿好看的(美國網友去這裡買 國外網友去這裡買有免運費包關稅, 雖然小貴一點, 可是這是唯一可以寄國外的網站, 之前還有寫過"住國外的人burberry要去哪裡買的網站總整理"請參考這一篇)

豹紋褲: J Brand 485 Flocked Ponte Super Skinny Pants - Black Cat(24 舒服的要命) 毛衣: Top Secret Oxford Crewneck - Light Grey/Camel/Oatmeal (XS 柔軟不會癢) 踝靴: 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oam Dress Pump(6 尺寸正常非非非常好穿 現在用折扣碼BOOTUP14打八折) 格子圍巾: Burberry (LVR這裡也有免運費包關稅寄國外)
皮包: meli melo(是之前的軟塌皮質版本 大小類似中尺寸)


包包是好久不見的meli melo(是之前的軟塌皮質版本, 所以整個是軟軟的, 大小類似中尺寸), 一陣子沒用, 拿出來還是喜歡, 誰說我是喜新厭舊的人呢!!有人覺得釦子開關很麻煩, 的確, 所以我都是直接從旁邊撈東西的啦, 不打開, 哈哈. 關於尺寸, 我建議不是太高大的人, 買中尺寸或是mini尺寸比較好, 大小容易駕馭許多, 因為大的尺寸真的滿大.

我穿的踝靴, 已經推薦過很多次了, 再推一次, 好東西要讓大家都知道, 這是義大利製的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oam Dress Pump 我穿正常尺碼6號剛剛好, 目前用折扣碼BOOTUP14打八折可以寄國外, 這雙是防水的短靴, 下面有防水台, 穿起來很舒服又有高度.

(褲子 J Brand 485 Flocked Ponte Super Skinny Pants - Black Cat的近拍)


**************

接下來要介紹這件內裡有鑲毛毛的軍外套 Spiewak Womens Sherman Fishtail Parka - Caviar, 這牌子我第一次買, 不過甚麼東西都要有第一次不是嗎, 這個牌子是專門幫美國的軍方做軍服的, 比如說飛行員夾克, 還有雙排釦大衣等等都是它家做的喔, 感覺品質應該很不錯, 加上示範的那個麻豆, 又是shopbop家比較瘦小的, 那我來穿應該會ok吧? 買了XS, 這不錯耶, 有保暖, 裡面的內裡是毛毛, 不過完全不會掉毛也很柔軟喔, 這一層毛毛背心是可以脫下來單穿, 還有做口袋在上面, 不過實際上, 我覺得跟外套搭在一起比較好看, 單穿背心有點太鬆垮了.

這件軍外套, 腰部有可以調整鬆緊的拉繩, 所以不會沒腰身, 我個人滿喜歡的, 穿起來有好看, 下面搭配的就是那件我愛到不得了的立體豹紋褲 J Brand 485 Flocked Ponte Super Skinny Pants - Black Cat啦.

毛毛軍外套: Spiewak Womens Sherman Fishtail Parka - Caviar(XS)
豹紋褲: J Brand 485 Flocked Ponte Super Skinny Pants - Black Cat(24 舒服的要命)
高跟鞋: 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35.5 小半號 我有寫哪裡網購跟尺寸心得參考這一篇這一篇)
內搭: Three Dots Lightweight Turtleneck - Lark(XS)


我裡面搭的高領內搭是這件 Three Dots Lightweight Turtleneck - Lark(XS), 顏色滿好看而且是美國製, 想找內搭的人可以試試看.

*************

下面這件洋裝 Bailey44 Freudian Dress - Black/Plaid(XS)我也推薦, 美國製, 上面是很舒服有彈性的料子, 袖子貼, 所以手臂看起來細, 裙子的部分是格紋的毛呢, 有做內裡所以不會癢, 整件上半身合, 下半身小A字, 很多場合可以穿耶, 穿去上班上學都沒問題

搭配roger vivier GOMMETTE芭蕾舞鞋(36 尺寸正常, 之前的尺碼心得參考這一篇), 加上深紅色的tory burch包包(質感很好是我目前看過TB家質感最好的包), 很有整體感.

洋裝: Bailey44 Freudian Dress - Black/Plaid(XS)
皮包: Tory Burch Robinson Pebbled Square Tote - Deep Berry質感超好, (請參考這裡這裡好評, 國外網友去NM這裡買免國際運費)
roger vivier GOMMETTE芭蕾舞鞋(36 尺寸正常 之前的尺碼心得參考這一篇)
帽子: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 Black(M)


*****************

Bailey44 Freudian Dress洋裝外面搭上軍外套 Spiewak Womens Sherman Fishtail Parka(XS)也ok喔, 換一雙狗狗鞋(6 尺寸正常), 突然從淑女變成淘氣了, 哈哈哈.



*************

接下來這條褲, 是citizen家的高腰仿皮褲, rocket褲型, 這個褲型還滿有名的, 很多明星都穿過黑色版本 , 看起來瘦得不得了.(想買的人也可以去saks這裡買, 用折扣碼FRNFAM打75折也可以寄國外)







這次我買得是這個顏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Leatherette Coated Jeans - Meteorite(24) 非常非常深的灰吧, 如果沒有跟黑色東西放在一起的話會以為是黑色的, 剛好是有網友在問就買回來穿穿看, 我記得以前有穿過這個褲款得深紅色仿皮褲, 非常的顯瘦, 尺寸我買24 這條布料感覺比我印象中厚一些, 本來想說絕對穿不了吧好像很小件, 沒想到很ok的就套上去了, 奇怪我真的瘦了嗎? 偏高腰, 可是不會難釦, 我很容易就釦上了, 尺寸大概算是偏大喔, 想買的人也可以參考純黑色版本得很多好評, 這個仿皮褲款, 就是它不會太光亮, 感覺不會假假的很囂張, 滿低調的一款, 還不錯耶, 想買仿皮褲可是不要深黑色的人可以考慮.

搭配的上衣是假兩件式的小外套Stateside Indigo Stripe Combo Cardigan, 穿起來好看, 美國製, 而且也不貴, 滿實穿的, 兩側都有稍微開叉, 滿活潑的不死版, 很搭配我的tory burch包包啊.

仿皮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Leatherette Coated Jeans - Meteorite(24 版子偏大)
小外套Stateside Indigo Stripe Combo Cardigan (XS)
皮包: Tory Burch Robinson Pebbled Square Tote - Deep Berry質感超好, (請參考這裡這裡好評, 國外網友去NM這裡買免國際運費)
高跟鞋:CHARLOTTE OLYMPIA Kitty Velvet Pumps(36 我的是黑色版本 )
格子圍巾: Burberry (LVR這裡也有免運費包關稅寄國外)


***********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這條我自己有說一看到就覺得超瘦的男友褲Rag & Bone/JEAN The Dre Slim BF Jeans(24), 我剛剛看到怎麼尺寸幾乎搶購一空, 大家都很識貨耶. 這條我一穿上去, 也被嚇到了, 有瘦, 真的, 因為我故意穿了計程車平底鞋kate spade new york 'go' flat(6), 不用高跟鞋作弊喔, 腿看起來還是很細(之前有個網友說她穿30腰有沒有顯瘦牛仔褲推薦, 我覺得這條很不錯可以買)

搭配的毛衣是這件 Ryder Ferisle Sweater - Cream, 純羊毛, 不會癢, 會保暖, 尺寸是澳洲碼, 所以6號起跳是最小號, 我就穿6號.

計程車鞋:kate spade new york 'go' flat(6 尺寸正常很好穿很好看)
牛仔褲:Rag & Bone/JEAN The Dre Slim BF Jeans(24) 毛衣: Ryder Ferisle Sweater - Cream(6)
皮包: Tory Burch Thea Chain Cross Body Bag - Jasper(請參考nordstrom這裡的11個幾乎滿分的好評)


***********

呼, 一口氣打完, 有問題問我吧~~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0 comments:

  1. 菜汤,我买的Karen Walker 太阳镜没有写alternate fit,难道他们发错货了吗?记得你之前拍的图片上有标注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鏡架的內側 我是買harvest 兩個顏色的鏡架上都有標喔

      Delete
    2. 我两副都没有 刚给Shopbop写email咨询了,看看他们怎么说。我看他们网站的图片上也有的,话说Super Duper Strength确实比Harvest更适合大脸

      Delete
    3. 報告菜湯,我剛到的special fit harvest 也誒有那個標記啊,不知道怎麼回事,可以跟他們發郵件問這個問題嗎?

      Delete
    4. 我刚发邮件问了 如果有答复我会来告诉你们 真是头大啊

      Delete
    5. 你可以自己看一下,special fit 和正常版的鼻托是不一樣的,正常版的上寬下窄,special fit的是上窄下寬,你可以仔細看一下網站的圖,這個是最明顯的區別,我覺得可能是這一批都沒有印alternate fit。但是還是special fit的。我買的也沒有印那個,但是我看鼻托是跟special fit的一樣的。

      Delete
  2. 菜湯,
    我很喜歡妳推薦的 Tory Burch LYSA HOBO BAG
    http://www.toryburch.com/lysa-hobo/32149655.html
    不管是肩帶樣式 , 長度, 包包大小, 都是我喜歡的款式

    不過我希望包包是有拉鍊的
    總覺得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不知道是否有類似這款包包, 但是有拉鍊的款式, 可以推薦給我勒?

    感謝!!

    ReplyDelete
  3. 菜湯,
    請問您目前最推薦哪一件boyfriend的牛仔褲? 我腰臀都比你大。另外,theory那件氣質寬庫您穿的是00號嗎? 我牛仔褲穿26,不知要選幾號好?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 我那條theory的寬褲黑色版(最後一天打75折) 是穿00號很合身 我猜你可以穿0-2號? 男友褲我推薦the dre(<--入門款刷色) 最新刷色是這條Phoenix 刷色真的很美很顯瘦 我建議你買正常尺碼就可以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