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超顯瘦褲心得 + CK內衣全面75折限時特價 + 黑色小羊皮5050過膝靴特價又來了可以寄國外尺寸全齊





這件牛仔褲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昨天收到, 今天很開心得拍照了, 因為真的瘦到翻!!!! 現在我的體重大約是50-50.5KG之間遊走, 身高只有158CM, 妳說說這樣身高減體重根本就是不合格的108啊!!!! 穿起來還可以那麼瘦. 妳說是牛仔褲厲害. 還是高跟鞋厲害呢? (photodog云: 可能是相機厲害)

心得分析: 這條是high rise, 也就是偏高腰的意思(跟正常的skinny比褲頭大約高一吋左右), 我覺得很適合腰部有贅肉的人, 我買25腰.

通常我牛仔褲都是24, 可是因為有胖一些, 想說買大一碼會好一點, 不過實際上穿起來, 我覺得大家不需要買大一碼(除非你的腰真的非常肉), 因為這條的25, 跟我另外一條同一個洗色的穿鬆的skinny jeans版本24腰穿起來差不多, 所以我覺得這條25現在雖然很合, 以後一定會變鬆, 現在買正常尺碼就好讓她有變鬆空間.

褲長一整個適合我到不行, 完全不需要改也不會皺, 因為拉鍊在內側, 所以腿看起來很直, 這條洗色厲害的地方, 就是並沒有甚麼貓抓耶, 只有髖部有一些看不太出來的刷紋, 大腿跟小腿部分, 完全是靠顏色深淺對比, 達到顯瘦的效果, 因為她沒有刷紋, 所以幾乎任何上衣都可以搭配, 想要買顯瘦褲的人可以試試看, 真的會瘦

黑色花襯衫: Joie Odelette Blouse - Caviar W/ Rouge(XS 沒尺寸去這裡買免國際運費) 牛仔褲: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25 我認為買正常尺碼即可) 高跟鞋: 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35.5 小半號 我有寫哪裡網購買正品跟尺寸心得參考這一篇這一篇) 手鐲:vita fede Gunmetal/Clear + Titan Rose Gold 皮包: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 Red


黑色花襯衫是這件 Joie Odelette Blouse - Caviar W/ Rouge(XS 沒尺寸去這裡買免國際運費) 話說在revolve這裡有無袖版本居然價錢一樣!!!!! 這件穿起來爆好看的說, 她的袖口有一點鬆緊帶, 是鐘型的所以粗手臂的人也不怕.

我的小紅金pashli搭配整身黑壓壓, 非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對吧, 昨天進貨, 剛剛看居然沒了?!

再說高跟鞋RV家的65MM BELLE DE NUIT, 網友說台灣又漲價了, 現在要$28600~~ (我之前有寫哪裡網購買正品跟尺寸心得參考這一篇這一篇)

***********

下面的特價好像又結束啦...

Stuart Weitzman Women's 5050 Over-the-Knee Boot(快快快, 熱門的黑色小羊皮5050過膝靴又有折扣了, 請注意, 只有最經典black nappa黑色小羊皮這個選項有折扣, 其他皮質的沒有, 全部都可以寄國外, 上次只有持續兩個小時就恢復原價啊, 這次真的不要錯過了, 我剛剛看了一下, 目前尺寸全齊, 從5B-10.5B都有得買, 台灣目前訂價$34800,價錢真的漲太快我完全沒辦法跟上啊!!! 現在特價加關稅運費還是幾乎打對折, 我真的建議, 妳的腳大小正常的人, 買小半號是最舒服, 腳踝也比較不會皺, 今年秋冬很多品牌都有過膝靴, 可是要做到像SW這麼有質感的真的很難找到)

很多人在問, 我來解釋一下, 尺寸上面有標(N)就是窄版, (B)就是一般的正常腳寬, 我自己穿5.5B(22.5CM/9CM)就是剛好了.



***********

我今天有收到一個myhabit的折扣碼, 可以打八折, 不過應該是有綁帳號, 大家可以回家找找自己的email信箱有沒有, 信的title是這樣的:Get an extra 20% off your next purchase.‏ 信裡面會有折扣碼,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最多可以折$300. (我收到的折扣碼是: 20MYHABIT 不過因為有綁帳號, 妳的帳號不能用也就不能用了, 大家可以試試看)

我現在很頭痛, 到底要入手這咖Valentino Rockstud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V家的鉚釘包)還是Givenchy Mini Lucrezia Satchel(之前有買大尺寸的黑色版本質感超好的說), 兩個都是紅色系可是調性很不一樣啊!紅色的還有ferragamo長夾我也愛, 之前看到nordstrom的review那麼好就一直很心動了...

其實也想趁機入手這套WMF快鍋, 不然去打包整套ahava好了, 哈哈哈!

***********



今天開始只有三天, 英國內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的內衣有限時特價(點這裡有所有款式), 是我最近看到的最棒折扣, 而且她們有寄全世界啊(國際運費為20美金這裡有說明, 14天以內可以退貨), 這個內衣品牌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年紀大了口味變重嗎, 哈哈!) 奧斯卡女星Penelope Cruz跟她姊姊一起設計的品牌, 有很實穿的系列, 可是也有好多款是性感到不行, 因為我是小胸人內容物貧乏, 只好外面包裝的美一點這樣, 哈哈哈! 我都不太敢把圖貼上來會臉紅,

(妳看我真是假仙放一張腰部照片好了)



特價的價格非常之好, 原價好幾百的現在都要比維多利亞秘密還便宜了, 喜歡收集內衣的人不要錯過了, shopbop這裡也有她的附牌L'Agent by Agent Provocateur一系列的內衣褲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這個品牌是英國的 所以尺寸是英國碼 可以參考這裡的尺寸對照)

************

很想幫大家挑幾款, 可是連做連結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哈哈哈, 幹嘛啊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在不好意思啥...挑幾套比較正經的, 那種有穿可是等於沒穿的, 大家就自己點這裡去找了:

@Ambrose(這個系列滿漂亮的也算很實穿, 黑+粉紅)
@Krystalana Corselette(這個系列有蕾絲+小蝴蝶結有點小女孩的可愛)
@Fifi Cream(這個系列是有點純真的感覺)
@Electra Basque(這個系列就厲害了 感覺穿上去身材變超好)
@所有的特價睡衣點這裡 也是有很多精彩的
@她家最最高級的內衣款式叫做SOIREE也有很低的折扣點這裡 這些內衣就更加精緻了好像藝術品啊...

*************

kate moss大姊這把年紀還可以拍內衣廣告真的是你我要好好學習的對象, 她穿的就是這件IDALIA PLAYSUIT, (還有bloomie這裡有尺寸)



**********



本篇還會繼續更新, 先寫早上的折扣消息:

左邊那個人背的是mini黑色 Meli Melo Mini Thela Bag - Black, 右邊是最新的blush色喔, 不覺得那個皮質真的很讚的樣子, 現在有mini版本 Meli Melo Mini Thela Halo Bag - Blush, 我覺得真的很可愛!




包包也要照鏡子, 哈哈哈, 現在下面的中型尺寸有這些顏色可選 下面這咖就是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Dusty Pink粉紅色, 嫌小的太小, 大的太大, 那就入手中尺寸最理想.



**********

到10/13為止 shopbop的CK內衣有75折不用折扣碼, 結帳就會顯示折扣, 點這裡是所有的款式, 國外網友買滿$100免運費, 剛好最近就處於買內衣的模式, 有好幾款最新的非常有興趣啊, 也想要買的人趁尺寸齊趕快行動, 通常熱門尺碼都跑得很快, 通常越晚買尺寸就越不齊.

*************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Layering T-Shirt - Black(這是她家的實搭系列長袖上衣 通常這種單品都賣得比內衣還要快想買的人一定要先買 還有白色版本)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Calvin Klein Concept Camisole - White(這件也太巧了我剛好也想買這種細肩帶內搭 這件review超好的說 還有黑色版本 打完折才20出頭 兩色都包了)



***********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Perfectly Fit Sexy Signature Underwire Bra - Ostrich Feather(這套是少見的灰色系 旁邊的蕾絲對比很漂亮)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Etched Bodysuit - Black(這個是連身衣 通常變化款尺寸都會跑得很快)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Infinite Lace Chemise - Black(難得看到她家有性感的睡衣 這件漂亮我喜歡)



*************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Launch Lace Push Up Bra - Pegmatite(這套我喜歡 那個粉紅好美上面還有隱約蕾絲)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exy Signature Balconette Bra - Skin(這件也是我想要試的 最近很喜歡這樣的Balconette胸型 就是前面比較低 穿U型領口的上衣就看不到胸罩)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Naked Glamour Strapless Push Up Bra - Buff(這件無肩帶的款式 之前的已經穿鬆的剛好可以補一件)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8 comments:

  1. 紅色 mini pashli 又快完售了,還好有買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問菜湯,pashli你有哪些顏色啊!

      Delete
  2. 報告菜湯, 那個My Habit折扣碼20MYHABIT有綁帳號不能用嚕! 不過我還是下手買的ahava,看你介紹的好心動!! 謝謝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買哪些商品呢 我這次買的ahava沒有一樣不喜歡 全部都是"非常"喜歡喔

      Delete
    2. ahava我也有買,超好用的耶~~~~面膜護腳護手都有買呵呵

      Delete
  3. http://www.saksoff5th.com/suede-over-the-knee-wedge-boots/0493429107113.html?start=10
    菜湯覺得這雙怎麼樣啊!! 好便宜......有點怕不好看退又麻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說得這雙Suede Over-The-Knee Wedge Boots沒甚麼問題 是saks的過季商品 只是因為從店裡寄出 有可能1.缺貨 2. 有試穿痕跡

      Delete
  4. 菜湯妳好~~ 我想請問你的臀圍是幾吋的
    我大概35吋92cm左右, 不知道像ag跟rb該怎麼挑
    今天這一件是在是太好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 以前我的臀圍只有34" 剛剛量 35"了 果然就是有變胖 妳跟我買一樣的尺寸就可以了

      Delete
    2. 登冷 沒關係沒關係 看起來還是很瘦

      Delete
  5. 菜湯你好
    我想跟你說一下 myhabit "疑似"有賣假包的現象
    我自己也是會在myhabit買一些designer brand的包包 但是最近看了ptt這兩篇文章後有了一些疑慮

    https://www.ptt.cc/bbs/Brand/M.1409126348.A.2AD.html
    https://www.ptt.cc/bbs/Brand/M.1409133682.A.E47.html


    google了一下 網路上好像討論不是很多 所以想問你買的比較多 是否有這方面的經驗

    謝謝

    ReplyDelete
  6. 請問菜湯您買正常版Rag and bone Kensington的24,小腿和腰都是非常合的狀態嗎?因為我之前買dre款的25小腿合可是腰要繫皮帶的....這款想買24可是好像又有點太看的起自己了...因為我腿粗...

    ReplyDelete
    Replies
    1. dre本來就是寬鬆的喔 因為那是男友褲啊 正常版本kensington的我一開始穿小腿跟腰都合

      Delete
  7. 對 我第一雙就是黑的 黑的是經典啦

    ReplyDelete
  8. 我沒有收到MYHABIT 折扣碼的mail,但我用菜湯給的試試看可以用耶!
    所以還是可碰碰運氣這樣!哈~

    ReplyDelete
  9. 菜湯你好
    5050過膝靴 你穿5.5號( 腳長22.5)
    可是我的腳長22.9 寬9 對照shopbop 的尺寸說明要拿小半號 5.5號 不知會不會太緊一些
    可以麻煩你建議5.5號或是6號
    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個問題就要看妳平常有沒有跟我買同一個尺碼的鞋 然後穿得剛剛好 說給我聽看看 比較好幫你做決定 我的意思是要是我有穿過的同一雙喔 如果你跟我平常都穿同一個尺碼 那這雙買同一碼就可以

      Delete
  10. 菜湯妳好,今天這件褲子太美了,我已經下單了,謝謝!但我還有幾個問題想問,請問妳有比較推薦的孕婦牛仔褲嗎?好穿又顯瘦的。還有菜湯那麼會買東西,想必衣帽間一定很大,但是怎麼處理之前購買後穿不到的過季衣物呢?我便宜的捐出去,好一點的送朋友,貴的也捨不得給人,東西越來越多,好煩惱,但看妳介紹的東西後,又忍不住買下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孕婦褲喔 目前看到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Skinny Maternity Jeans - Star應該是滿不錯的 不過我自己沒在穿 因為我懷孕躺了四個月只穿睡衣就夠了 哈哈哈 衣帽間的確不小 而且我家還有個閣樓可以塞 前陣子photodog又在院子蓋了個倉庫 目前是夠放啦 哈哈哈 我東西也捨不得丟呢 每一樣都是心頭好 大部分的朋友又都穿不下我的衣服啊

      Delete
  11. Hi 菜湯, 妳MONCLER是穿幾號呢? 我比妳略胖些,如果你是合身,通常我需要再大一尺寸,感謝。

    ReplyDelete
  12. 菜湯,妳好,我身高161,體重51~52,臀35寸(約90公分),也想買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這件,因為大腿和腰稍有肉,所以不知該買26號還是25號,請問妳穿25號會很緊嗎?還有妳大腿和腰圍約多少公分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我的體脂肪比較低大約只有17% 所以我的體重可能不太準 我得大腿圍48-49公分左右 腰圍25

      Delete
  13. 哇~妳好瘦呀,體脂肪好低,我想我應該考慮26 or 27號,因為我大腿約51公分,大概塞不進25號了(淚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不用 我覺得你買正常尺碼就可以了 你平常都買幾腰呢 因為我這件穿起來後面屁屁有點鬆的 而且剛剛量了一下 其實我大腿49.5 阿 我真的要減肥了

      Delete
  14. 我大多穿韓褲的26或27號耶

    ReplyDelete
  15. 菜湯,你好,
    今天收到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的牛仔褲,趕緊換上一試,好滿意:褲長剛好,布料舒服,褲腳的拉鏈讓穿脫方便極了。真是謝謝你的文呀!

    seow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