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顯瘦牛仔褲 + 5公分SW過膝靴實穿照 + Michael Kors Jules水桶包 + 黑五折扣



Lulu Frost sample sale點這裡, 又有增加更多單品, 重點是現在買三樣居然還可以額外九折!!! 之前介紹的點這裡 有超多好美又好便宜的珠寶可挑, 非常超值因為都是三折以下, 喜歡他家復古右有氣質的珠寶的人不要錯過了! 台灣賣特貴. 買滿$150免美國運費, 可以寄國外.

@WINGED STUD(這是新增的翅膀珍珠水鑽耳環 很有古典氣質)
@REIGN SINGLE NECKLACE(這個art deco的三角形水晶墜鍊也很耐看, 鍊子的部分跟他家其他經典系列用的是一樣的)
@GALAXY BRACELET(銀河系列的水晶手鍊 看你要鉤哪一個環來調整長短)

***********

今天又要來推薦一條很不錯的牛仔褲, 網友希望我介紹沒有破, 不要太低腰, 要好穿, 更要顯瘦的褲款, 這個要求會不會太多啊? 哈哈哈仔細尋覓 看到這條 Citizens Of Humanity Arielle Skinny Jeans - Weekender(我穿24很剛好), model穿起來非常好看, 查了一下review, 發現nordstrom這裡全部都是滿分, 就立刻下訂, 果然是一條顯瘦褲來著, 因為褲頭很包, 所以凡舉腰部有贅肉的, 常常要彎腰抱小孩的, 還是純粹肚子怕冷? 這條就是你的菜囉!

我知道那個水桶包很吸睛吧!!! 這款 Michael Michael Kors Jules Large Drawstring Bucket Bag - Sun Tan/Black(還有全黑色版本)評價非常好, 實際上背起來也真的滿好背的, 而且很好搭配, 容量也夠大, 要找平價的水桶包可以考慮這款喔.

我搭配的就是之前推薦給大家的特價5公分小坡跟Stuart Weitzman 'Semi' Over the Knee Boot過膝靴(沒買到尺碼的人可以去bloomingdale's這裡買), 尺寸我建議買正常即可, 真的把腿弄得好細又好長, 這款的靴筒有過膝, 不過不會多太多, 對我來說是最修飾的高度.




***********

我穿的斗篷式上衣 Oak Funnel Neck Poncho - Black也不錯耶, 是美國製的, 只有一個尺碼不過剪裁很自由, 大家都可以穿, 料子夠厚喔, 我從包裹拿出來的時候還被它的分量嚇到, 應該可以保暖, 前短後長的剪裁很修飾身材, 最適合在下面搭配高統靴, 我看寫review的人說 這件已經補貨三次了, 應該是非常暢銷的單品啊, 前面還有袋鼠口袋可以把手插進去呢.



*************

下面是其他的水桶包:

@ Rachael Ruddick Fontenay Bucket Bag - Black(澳洲設計師Rachael Ruddick的極簡水桶包我個人也很喜歡耶, 沒有多餘的logo裝飾, 更顯高雅)
@ Tory Burch Thea Bucket Bag - Black(這款是tory burch的流蘇水桶包)
@ Rebecca Minkoff Lexi Bucket Bag - Black(這款是RM設計的水桶包 跟別人不一樣 也是裡面訂價最低的 只有他的肩帶是用鍊子喔)
@Salvatore Ferragamo Genny Quilted Tote(這個應該是裡面比較貴的啦 因為是ferragamo啊 其實乍看之下有chanel的菱格紋元素呢)



***********

看到這幾個del toro鞋款終於上架 立刻打包中間那雙Bee Happy了啦, 義大利製的loafer鞋, 上面的圖騰我超超超喜歡的啊

@Del Toro #PuppyLove Embroidered Loafers(這雙狗狗的我也滿喜歡的說)
@Del Toro #BeeHappy Embroidered Loafers(Bee Happy有雙關語的感覺 上面的兩個圖騰都是讓人心情變好的啊 左右兩變的黃色元素也做得很對稱 異中求同)
@Del Toro #JetSetter Embroidered Loafers(要去渡假的人可以穿這雙)



***********

下面這幾條就是我穿到都很喜歡的中等藍牛仔褲比較圖, 我都是穿24, 看你要買哪一條我覺得都很不錯, 應該不會失望: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Legging Jeans - 18 Year Heart Breaker(這條也是沒有刷破顏色很漂亮的中等偏淺藍)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Legging Skinny Jeans - 10 Year Mend(這條顏色稍微深一點 穿起來真的很顯瘦喔)
@ Citizens Of Humanity Arielle Skinny Jeans - Weekender(這條超適合對自己腰身贅肉不滿意的人, 可以包得很好喔, 是中等偏高的褲頭, 料子也很舒服,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Skinny Jeans - Folklore(這條就是略微一點低腰褲頭, 可是刷紋絕美啊!!)



*********** **********

@Koolaburra Classic Short Boot(看到這雙koolaburra的經典款 可以寄國外, 內裡是澳洲羊毛, chestnut色特別便宜耶, 可以入手的價錢, 他家尺寸正常我自己穿6號很剛好, 裡面的毛毛非常豐厚~~)



*********

如果嫌上面都還太貴, 那可以考慮買Bearpaw這個牌子, 趁著現在amazon的黑色星期五特價, 很多款式都可以用折扣碼: HOLIDAY25 額外75折(記得要是ship & sold by amazon的才能額外75折), 他家的毛毛靴很便宜可是評價不賴喔, 也可以寄國外:

@BEARPAW Women's Demi Snow Boot(腳踝高度的短版, 大家其實也可以買這款當作室內保暖拖鞋穿)
@BEARPAW Women's Christine Snow Boot(側面有釦環)
@BEARPAW Women's Victorian Boot(這雙是中統靴版本)

*********

11/21 美國網友趕快看過來 有很棒的特價ferragamo跟5050過膝靴, 下面這幾雙不能寄國外:

@Salvatore Ferragamo Flats - Varina(不要遲疑, 一遲疑會賣光光, 切記要買大半號, 這個折扣厲害在除了他是經典色以外, 他的訂價還是未漲價前的喔, 別人像是shopbop這裡都漲到495了, 所以現在等於直接打六折, 這種價錢錯過再也看不到的喔)
@Stuart Weitzman Flat Over The Knee Boots - Quiltboot(這雙是菱格紋5050過膝靴直接減$200)
@Stuart Weitzman Over The Knee Boots - Semi Suede(這雙5公分小wedge的過膝靴 如果nordstrom這裡沒買到你的尺碼可以趕快入手喔 我建議穿正常尺碼即可不需要小半號) @Stuart Weitzman Over The Knee Wedge Boots - Semi(原皮版本的黑色5公分過膝靴)



*******

11/21截止: piperlime全站75折: BESTEVER (折扣碼只有寄到美國住址有效)

@網友在問的hunter雨鞋點這裡都可以打折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body(粉色的新色LOVE小香包)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body Bag(藍x黑的LOVE小香包)



*******

11/21 saks這一區的單品都額外85折:

@Clover Canyon Printed Body-Con Dress(這件美國製小包袖洋裝我季初就看對眼了, 超喜歡上面的圖騰, 這個牌子我一向穿XS)
@Diane von Furstenberg Carla Dropped-Waist Dress(這件DVF小黑洋裝也是很實穿又好看)
@MILLY Shaker Cashemre & Angora-Blend Zip Sweater(剛好網友在問我飄逸型的毛衣外罩 看到這件不錯耶)




@Diane von Furstenberg Paloma Fit & Flare Dress(DVF九分袖短洋裝也是很實穿)
@Equipment Rei Cashmere 'Diables' Sweater(E家的cashmere毛衣內搭襯衫超美)
@Equipment Sloane Cashmere Cobra-Print Sweater(E家純cashmere毛衣)
@Theory Trean Blazer(theory家黑色西裝外套對折)



***********

amazon的black friday折扣已經開始了耶, 這一區的所有包包鞋子用折扣碼: HOLIDAY25 全部都額外75折, 記得要是ship & sold by amazon才可以打折!!!他家絕大多數都可以寄國外的.

@Ash Women's Jungle Fashion Sneaker,Black,38 EU/8 M US(如果你是8號 這雙可以額外75折 是我看過有史最低價的Ash Jungle黑色經典款喔)
@Ash Women's Jungle Fashion Sneaker,Black,39 EU/9 M US(如果你是9號 這雙可以額外75折 是我看過有史最低價的Ash Jungle黑色經典款)




@Sam Edelman Women's Felicia Ballet Flat(這雙很好穿, 還沒買的人可以入手, 尺寸正常皮超軟)
@Chinese Laundry Women's Riley Suede Riding Boot(這雙之前網友說有瘦腿效果的一百有找過膝靴, 變得一雙只要幾十元, 網友說腳瘦的人可以買小半號, 記得要是ship & sold by amazon才可以打折喔)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Convertible Cross-Body Handbag(這個是官網絕對不打折的全黑mini mac喔)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Body Handbag, Black/Latte(這就是rebecca minkoff這一季最多人喜愛的Love啊, 這款是米X黑的雙色版本 很多網友在問肩帶可不可以調 請參考我之前寫得這一篇有詳細教法:)
@Rebecca Minkoff Love Clutch Handbag(這個是love的雙色手拿包)

***********

小朋友的stride rite點這裡更是便宜到不行, 一定要一次多買幾個尺碼屯起來的好嗎:

@Stride Rite Disney Wish Lighted Rapunzel Running Shoe(比如說這雙花俏的發亮鞋 就是特價又特價 不到對折的好價錢啊 我家小朋友就是最愛這種亮晶晶的玩意兒)
@Stride Rite Disney Wish Lighted Aurora MJ Running Shoe(瑪莉珍的版本更好 這樣不太會穿鞋的小朋友也可以輕易套上)
@Stride Rite Cooper H&L Uniform Sneaker(如果你像我一樣不喜歡花俏 就買這雙吧 可以當學校的制服鞋 折扣完不到20 這個價錢我真的會被嚇倒的便宜 男女生都可以穿喔 )

*********

想要趁機買美國最好的童鞋品牌pediped點這裡也是都有額外75折的特惠, 也可以寄國外, 台灣賣的超貴吧!!!

@pediped Flex Isabella Mary Jane(女生可以穿這款)
@pediped Flex Boulder Waterproof Boot (男生可以穿這款)

***********

11/20 GA彩裝全場買滿75打八折+免運: FAMILY14 現在他們也收國外卡喔 可以寄到美國地址就沒問題, 這基本上就是他家最低折扣啦

11/20 YSL官網全場買滿75打八折+免運八折: YSLGIFT 也是可以收國外卡寄到美國地址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5 comments:

  1. 哈囉菜湯~分享一個Tessabit折扣碼,20%--->T20Exclusive1114,不過網站反應有些慢XD

    ReplyDelete
  2. 菜湯:

    我看了你陸陸續續介紹好幾雙過膝靴,我實在好想買一雙,我從來都沒有穿過!可我的身材有點肉肉的,160cm、53kg,骨架小,屁股小、扁身。我的預算也不多,你可以介紹最值得我入手的,是哪一雙嗎?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試試看這雙STEVEN by Steve Madden Women's Whispper Boot 現在用折扣碼HOLIDAY25還可以額外75折, 我覺得算平價效果滿好的過膝靴了

      Delete
  3. 菜湯~妳這次介紹的citizens of humanity 這兩條牛仔褲布料有一樣嗎?哪條較柔軟舒適啊?我想挑一條好穿的~像妳上次介紹的ag the nikki teller就超好穿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ag niki那條 是他家的特別布料 所以訂價也比別款貴上一百多 是有他的道理 這次的兩條COH racer那條比較厚一點 也緊一點 新的那條比較軟也稍微薄一點 不過這兩條都是標準的牛仔布喔 跟AG完全不同的

      Delete
  4. 菜湯:
    請問一下,你買SW的靴子 (5050),鞋盒內有dust bag 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管是高跟的還是平底的都沒有防塵袋喔, 剛剛特別去翻我的鞋盒, 結果整層鞋子都從櫃子上掉下來 哈哈

      Delete
    2. 呵呵,真的不好意思。害你要整理一下了。
      不過,真的謝謝菜湯熱心的介紹。

      Delete
  5. 菜湯,雖然好像沒看妳介紹過,不過請問妳知道哪個網站能買到ic! Berlin的太陽眼鏡嗎?我找了一些網站,價錢差很多,怕有的是假貨不敢買~多謝!

    ReplyDelete
  6. hi,請問"用折扣碼HOLIDAY25還可以額外75折"可以寄台灣嗎?剛試了沒有可以打折扣碼的地方說.請問要在那打呢?many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部分鞋款都可以寄國外 結帳最後一頁中間上面有可以輸入折扣碼的地方

      Delete
  7. 你好, 看到了50/50和Reserve的差別, 想請問您一下Fifo是怎樣的版本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fifo是比較尖頭的秀氣鞋型 鞋跟跟reserve是一樣高度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