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Vince外套 + WMF刀具 +折上折Muubaa皮衣



周末精心計劃的家庭日到舊金山海邊一遊, 問孩子們覺得今天最好玩的地方是哪裡? 他們回答的卻讓我跌倒: 回家的時候在巷口的公園溜溜滑梯最好玩!

早知道就把你們放生到公園, 我自己在旁邊滑手機就好啦, 一路上塞車, 我開回來大腿都抽筋了. 出去玩, 妹妹還在包尿布, 有時候想想反而輕鬆, 只要定時幫他換就好了, 那個姊姊喔才是麻煩, 每次只要在外面吃過飯一定要找廁所大大, 屢試不爽,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在餐館才上完, 去另一個景點又要找廁所了, 而且很堅決的跟我說: 絕對不能忍了.

情急之下找到了一個世界最可怕的濕濕地版廁所, 我都不敢想那到底是啥? 只能犧牲我的鞋子, 用蠻力把菜包抱上馬桶(不讓他踩到那個濕濕), 這小姐在馬桶上尿完之後, 跟我說好啦. 我奇道: 你不是要大大? 菜包才" 喔, 對喔, 我忘記了." 然後當然是沒有大出來, 我的鞋子真的白犧牲了.

要說ferragamo的varina如果穿對尺寸, 是很不錯的, 這次我穿了之前新買的粉紅色走了一整天腳一點事也沒, 已經收集了滿多顏色的varina平底鞋(都有買大半號, 有的是B楦有的是C楦), 可是不知道是手工鞋還是怎樣, 每一雙雖然是同一個尺寸可是穿起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這次穿的varina是B楦, 可是比另一雙紅色版本的C楦還寬耶! 所以不敢穿他家B楦的人, 如果有遇到喜歡顏色, 大膽試一下好了, 哈哈哈, 搞不好有意外中的驚喜. 最新款的單寧色varina我覺得很有意思, 因為他看起來像是布料, 實際上是真正的牛皮啊, 感覺搭配牛仔褲穿應該很俏皮.

**********

這禮拜會收到一些包裹 最期待的居然不是這個英國製小紅包, 反而是這個對折的Yoku Moku餅乾, 是有那麼愛吃啦! 話說台灣一盒52片的要賣1950台幣耶, 你說這種差價不買個三盒對得起自己嗎!

*********

@Marc by Marc Jacobs Women's Mouse Ballet Flat(藍色的小馬克老鼠鞋變的很便宜喔)
@Marc by Marc Jacobs Electro Q Mini Natasha Cross Body Bag(這個藍色的小馬克包折扣好顏色也好看)
@Marc by Marc Jacobs Electro Q Natasha Cross Body Bag(還有亮黃色的natasha包比上面的尺寸大, 可是一樣便宜耶)

**********

感謝網友提供, 現在muubaa折扣區點這裡用碼: WEX20 可以對折又額外八折超值啊,不知道何時結束? 我之前說不錯看得有下面幾款, 趁尺寸被搶光前趕快下手吧:

@Milou Navy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已經是三折出清了 不能折上折不過只要$188 剛剛朋友跟我分享收到的心得 說皮革厚實很挺 連袖子都有鋪棉會保暖 辦公室每個人都說好看 推薦給大家 可以參考revolve這裡的照片)
@Selengor Black Leather Biker(這件看起來超瘦)
@Cebi Black Longline Leather Biker(長版皮衣)
@Giswil Black Bonded Knit Leather Jacket(這件的皮革看起來也滿厚的)
@Anyang Blue Leather Biker(藍色皮衣, 還有酒紅色版本特價可以參考revolve這裡的照片)

**********

(可以寄國外)今天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Rick Owens家的皮衣特價 他家的皮衣尺寸都做得滿小的 我自己覺得要size up一個尺碼穿起來比較舒服 還有他家的袖子都做的很緊又很長

@Rick Owens Classic Biker Jacket(這件跟Taylor Swift穿的是同款, 黑色的suede騎士外套, 可以參考frd這裡的照片, 折扣下來算是非常便宜的)



*********

@ Three Dots Cocoon Cardigan - Granite(這件繭型小外套一看材質就知道非常柔軟 有兩個顏色特價 灰色的只要$51 美國製)



*********

@ Vince Sweater Back Coat - Light Heather Grey(這件灰色大衣打六折 這件的特色就是背後的料子做的像是毛衣一樣喔 所以動做起來靈巧很多)



@Vince Leather Trim Coat(這件有皮革滾邊的大衣打六折)
@ Vince Ribbed Snap Turtleneck Sweater - Black(這件毛衣除了前面有兩個口袋以外 他的領口也有釦子 可以讓你隨天氣冷熱把他放下或是變成高領 更多變化 還有灰色版本尺寸更齊)



**********

@WMF Spitzenklasse 6-Piece Set(這組是WMF的刀具, 網站圖沒拍出來, 整個刀組有包括木頭的刀架, 德國製, 我看這裡的review相當好, 想買刀具的人可以參考)



********

最後兩天Ralph Lauren官網這一區用折扣碼: WINTER15可以折上折(以下系列不適用Men's Purple Label, Women's Collection, Men & Women's Black Label)

@WOOL-BLEND THICKET COAT(亮黃色的短大衣)
@ARAN-KNIT WOOL-BLEND CARDIGAN(喜歡寬鬆感覺毛衣的人 可以考慮這件喔 特價完一百多整個超有感覺啊)
@CLASSIC-FIT POLO SHIRT(如果差一點可以用這種經典款的polo衫來湊折扣 反正非常實穿)
@HOODED DOWN JACKET(小朋友的羽毛衣也可以買大一點的起來放 一定穿的到的)
@COTTON FULL-ZIP SWEATER HOODIE(小男生的馬圖騰連帽外套也是很小紳士的感覺)
@(男人可以去這區, 都是本來就折扣的便宜到不行的單品, 折上折之後平常打雜穿, 甚至穿去修車都不心疼的價錢了)



***********

@ Sophie Hulme Mini Tote Bag - Lilac/Prune Stripe(這款粉紫X深紫條紋的sophie hulme小尺寸提包打六折~~上面是他家的怪獸眼睛吊飾)
@SOPHIE HULME structured tote(右邊的照片是他家的大尺寸提包裝狗狗!!)



*******

今天這一區的純cashmere毛衣都額外八折 價格已經顯現不用折扣碼:

@C3 COLLECTION Grey French Hen(這是法國小藍雞圖騰的純cashmere毛衣很可愛喔 特價$89)
@C3 COLLECTION Grey Pig Intarsia Cashmere Crewneck Sweater(小豬圖騰的cashmere毛衣也不錯)
@C3 COLLECTION Ivory Hippo Intarsia Cashmere Crewneck Sweater(還有白色毛衣搭配河馬圖騰)
@C3 COLLECTION Grey Fox Intarsia Cashmere Crewneck Sweater(狐狸圖騰)



*********

@Muubaa Selengor Black Leather Biker(這件皮衣我覺得看起來很瘦打對折不到三百, 現在用折扣碼WEX20可以額外八折啊!!!可以參考revolve這裡的照片, 還有asos這裡的走台步影片, model轉身的時候真的覺得背部做得很瘦)



***********

asos折扣區點這裡現在用折扣碼: GIMME10 有額外九折:

@ASOS Jumper In Chunky Ripple Stitch with Wool(這件毛衣有helmut lang的感覺呢)
@ASOS Ultimate Slim Coat(這件是窄版剪裁的西外大衣)

**********

matchesfashion折扣區點這裡看到兩件不錯的單品都是WEEKEND MAX MARA家的現在打折之後不是很貴又實搭:

@WEEKEND MAX MARA Girino cardigan(這件是95% cashmere的罩衫毛衣外套很好看)
@Nebbie jacket(這件毛毛的短大衣可以正反兩面穿 我覺得應該超保暖 而且看起來也不會老氣)



*********

bloomie現在有cashmere的毛衣出清 女生區點這裡, 男生區點這裡

@C by Bloomingdale's Color Block Cashmere Sweater(下面model穿這件色塊拼接的滿好看有現代感 他穿的顏色組合是Black V/Charcoal Front/Nude Back現在一百有找)
@Cashmere Quarter-Zip Mockneck Sweater(男生可以買這件$99 平常穿還是搭配襯衫都ok)



10 comments:

  1. 我也是好期待收到餅乾!

    對了,前一陣子看菜湯推薦的Barefoot Dreams毯子打折買了四條,真的好軟好舒服,我家的貓也超愛的,一打開來就馬上跑上去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你家只有兩個人也買了四條啊 原來是為了貓買嗎! 好幸福的貓喔, 我覺得這個毯子真的是我買過最貴可是最值得的毯子 真的超暖~~我後來也加買了最大的尺寸的cream色版本 剛剛看了一下已經全部sold out 顏色我很喜歡 就是很乾淨清爽的顏色 不過倒是有一個味道 要多洗幾次就是了

      Delete
  2. hi 菜湯,我今天收到了Knitwits的動物毛帽,我買狐狸的,超可愛! 好喜歡喔,而且上面寫說是尼泊爾製的喔,不是像妳說的made in China耶。今天還有收到Alicia Adams的圍巾(不是披肩),織法很密呢,一摸就覺得很有質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帽子你是買來自己戴的嗎? 那天妹妹睡醒鬧脾氣 我立刻把老鼠帽套在他的頭上 突然他就不哭了 然後說要去照鏡子 真的是世界上最愛漂亮的小朋友啦

      Delete
  3. 對阿自己戴,動物帽根本是大人size啦,它標籤上面的size還寫adult呢,趕快幫朋友也買了一頂。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Muubaa Milou Navy Leather Biker Jacket是true to size嗎?如果不想穿的太合身的話,是否需要size up??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款我自己沒穿過 不過根據朋友回報 尺寸正常 如果你不想合身 就要size up了吧

      Delete
  5. 剛看到shopbop的 sw靴子,有一款mainline在六折,是小內增高,看了靴子的長度好像比5050短,這雙會過膝嗎?平常穿8.5-9號,這雙拿9號不知道會不會太大(不過也只有9號了)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