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15

特價Dita太陽眼鏡 + 紅碧玉VIta Fede手鐲 + 平價版DVF蕾絲洋裝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感謝朋友借我跟大家分享, 真人真事, 有點悲情, 可是我覺得超好笑的會不會太沒有同情心一點... 話說她收到這張字條, 就這樣貼在她家大門上:



我的小孩最近生病, 然後就在我踩到狗屎的晚上(狗屎運發威), 我鄰居貼了個字條在我門上.........
-------------------------------------------------------
Please stop having sex on your very squeaky bed @3:30 in the morning. It wakes me up every time.
(翻譯: 請不要每天晚上半夜三點半, 都在你那個很會ㄍ一 ㄎㄨㄞ的床上作愛做的事好嗎, 每次都把我吵醒!!)
--------------------------------------------------------
冤枉哦, 照顧病童, 那有心情夜夜昇歌.啊就我兒子生病啊,

第一天, 發燒不舒服, 轉來轉去, 床就"ㄍ一 ㄎㄨㄞ"發出聲音,
第二天, 喝太多水, 尿床, 換衣服, 床又"ㄍ一 ㄎㄨㄞ"發出聲音,
第三天, 出疹子, 癢得轉來轉去, 床又"ㄍ一 ㄎㄨㄞ"發出聲音
第四天, 又發燒, 又轉來轉去, 床又"ㄍ一 ㄎㄨㄞ"發出聲音
第五天, 開始咳嗽, 床又"ㄍ一 ㄎㄨㄞ"
第六天, 換我咳嗽, 床又"ㄍ一 ㄎㄨㄞ"
第七天, 濕疹報到, 抓癢, 床又"ㄍ一 ㄎㄨㄞ"

把別人吵醒很不好意思, 床是租屋附的,己經跟管理員反應, 也解決問題,
厚! 別再貼這樣的條子在我門上, 大家都看得到, 很丟臉吔.........

********

話說菜包咳嗽已經快兩個禮拜, 繼上個星期五輕微中耳炎, 醫生說, 下面幾個情形只要有任何一種才要開始吃藥: 1.突然高燒到102度 2.突然耳朵又開始痛 3.微微發燒100度左右可是好幾天都沒退燒.

本來希望菜包可以自己好, 可是她已經連續發燒100度三天, 非吃藥不可, 吃藥之後也不見好轉, 看來明天又要帶去看醫生, 長到那麼大第一次讓她吃抗生素呢, 好在我家跟鄰居之間有距離, 菜包怎麼咳都吵不到的.

**********

@Zella 'Z 5' Tee(這個運動衣我是一定會多買幾件的, 上面的剪裁超顯瘦,我自己會考慮買大一碼S, 因為我喜歡我運動的短袖上衣不要太緊這樣)
@Zella 'Z 6' Long Sleeve Tee(還有長袖版本, 我就會買正常尺碼, 我喜歡長袖的手臂很合, 好矛盾啊我這個人)



***********

下面幾件單品都滿實穿的:

@ Vince Breton Stripe Little Boy Tee(條紋的modal材質混紡上衣 一看就是很軟很好穿 打六折)
@ Rag & Bone/Jean Jackson V Neck Tee - Antique Rose(粉色的V領tee打七折)
@ Vince Little Boy Tee - White(圓領上衣 雖然實在是很基本款 可是誰不需要呢 評論說洗過很多次都還是很ok)



**********

3/9-3/16 amazon這一區的鞋子包包額外八折: NEW4SPRING

@Cole Haan Women's Palermo Espadrille Ballet Flat(看到cole haan的這雙草編鞋我覺得不錯耶, 訂價不高, 這雙我喜歡的地方, 在於她作成像是蕾絲的花紋, 可是跟腳接觸的地方有作內裡應該就不會刺或是甚麼了, 跟據review尺寸稍微偏大喔)



***********

@Vita Fede Mini Titan Stone Bracelet(這支是shopbop獨家的中國紅vita Fede Jasper紅碧玉尖錐手鐲, 之前推出很快就賣光, 這次是又補貨的, 有XS這種難買的小尺寸喔, 像我自己就覺得他家的XS最合手)



*********

@Eliza J Lace & Faille Dress(這件長的跟下面右邊DVF這件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isabeth很像的蕾絲洋裝, 我覺得不錯看, 價錢只要三分之一啊)



@Adrianna Papell Long Sleeve Lace Sheath Dress( 這其實不是 Diane Von Furstenberg Zarita的蕾絲洋裝喔, 是只要一半價格的Adrianna Papell, 評價非常好, 說真的我仔細看也看不出來跟DVF的差異, 一點也看不出來, 有很多顏色, 也有作petite尺寸, 沒有預算買DVF的人可以考慮)



************

(可以寄國外)今天這個太陽眼鏡賣場裡面, 居然藏著好幾支dita的太陽眼鏡台灣賣的很貴, 日本製, 在shopbop這裡有賣可是那兒不知為啥不能寄國外, 所以國外網友想買的話可以考慮 :

@DITA Mariposa Sunglasses, Rose Gold-Brown(這支很貴氣啊!!我覺得很好看)



********

@DITA Vesoul 22006 Sunglasses, Tokyo Tortoise(這支在shopbop這裡評價很好可以參考一下, 是oversize的貓眼)



*******

@DITA Savoy 22005 Sunglasses(這支最便宜)
@DITA Seraph 22010 Sunglasses, Tokyo Tortoise(這是蝴蝶框)
@DITA Burmilla 22019 Sunglasses, Aqua Crystal(這支籃框很特別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model戴起來的感覺)



********

@DITA Supa Dupa Sunglasses(這支大方框的Supa Dupa也滿多明星戴過, 特價的是Brown SwirlLavender紫框)



**********

(可以寄國外)特價tod's鞋點這裡有滿多款式:
@Tod's Ballerina Flat with Buckle(這雙藍色芭蕾舞鞋我覺得顏色滿特別的很漂亮, 尺寸齊)

(可以寄國外)HUDSON JEANS特賣點這裡:
@Hudson Jeans Super Skinny Jean(這條Hudson的點點褲看起來好可愛 尺寸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好評 大家認為是有點偏大)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2 comments:

  1. 菜汤,你觉得Kenzo的虎头衫是穿着合身好看还是宽松一点好看呢?我158cm,52kg 犹豫穿S还是XS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穿XS也許會偏緊一點 S可能會比較舒適喔

      Delete
  2. 菜湯請問你的melo背包束帶收緊的地方是不是有一個按扣,那是要繞一圈扣起來可以束緊的意思嗎?可是我怎樣捏緊都扣不到,是瑕疵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束很緊才扣得起來 我最後有扣起來了 應該不是瑕疵因為他就是做得讓你要扣非常緊那樣

      Delete
    2. 了解我再試試看,謝謝你

      Delete
  3. 我155,40kg都覺得xs合身囉 很想嘗試s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小喵你穿S袖子會太長喔 你穿XS應該比較友精神 穿在大衣裡面也比較不會臃腫 <--淺見啦

      Delete
  4. Dear 菜湯你好, 想請教一下, 我最近在outnet 購買了 一件tory 外套, 但是尺寸不合有退回去換.
    今天發現outnet 這件外套竟然下殺80% , 請問我可以寫信請他們退回多餘款項嗎?? 英文要怎麼寫呢?? 麻煩妳了, 謝謝

    ReplyDelete
  5. 請問菜湯知道美國進口衣服、包包或鞋子的免稅額度嗎?我之前在Nordstrom買牛仔褲size不合要退貨,郵局運費比較便宜不過自己要填發票金額,想參考一下多少錢才不會又被美國政府課稅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退貨 上面就寫退貨 美國政府不會課寄件人稅 就算要課也是課收件人

      Delete
  6. Dear菜湯,這次趁Shopbop打折順便一起買了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真的是太喜欢啦!因为要去日本玩才买的,觉得可以作搭配也可以保暖。天啊!差点就错过它了。看到官网有好多新的颜色出来,我要准备收集这款,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是啊 這頂帽子我那麼推薦不是沒道理的 真的很好看對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