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15

我的Burberry戰利品第二篇 + 正紅Kensington風衣 + 一百有找Steve Madden機車靴



時間已經進入12月, 美國人瘋狂買聖誕禮物的季節, 每天我都會不定期更新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

今天最新文出來了, 把很帥的風衣拆掉帽子搭配蕾絲洋裝也很不錯喔!
@Burberry Fenstone 風衣 + SELF-PORTRAIT Felicia蕾絲洋裝 + Alex Woo項鍊特價

昨天有寫了我的burberry戰利品心得第一發:
@Burberry風衣我的戰利品實穿介紹 + 特價Meli Melo包 + 折上折ferragamo

***********

這件窄版Burberry PATENT DETAIL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 是有氣質的顏色, 不顯臉黃! 我之前說尺碼正常, 我買US2=UK4=IT36, 不過今天仔細看了一下, 我覺得實際上有點偏小喔, 我穿US2裡面不能穿啥厚的衣服, 比sandringham同尺碼感覺腰腹還要小一點!! 整個扣起來像是洋裝一樣! (為了證明我所言不虛, 我真把他當洋裝了裡面沒穿, 哈哈哈)

這件邊邊全部有滾漆皮, 不過不會硬, 就像洋裝一樣貼身, 漆皮的顏色是有點裸粉色, 很有女人味! 我覺得滿漂亮的, 想要找貼身風衣就是它了, 想要穿毛衣在裡面, 我比較建議買大一碼~~ 如果你想買sandringham版型那種很顯瘦的風衣, 就可以買這款, 顏色是經典的石色, 真的好窄版喔, 胸部大的人, 那穿起來大概會憋憋的吧, 沒辦法全扣, 最近我發現, 版上好多人D罩杯, 每次你們問我要穿幾號, 我就很為難, 這這這跟我的世界差太遠了吧(淚奔).

搭配的帽子品牌是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 還有matches這裡NAP這裡有賣, 我戴的是virginie款, 特色就是上面有像奶油一樣的凹痕, 這頂帽子每次photodog看到, 就想把凹痕弄平, 他以為是我自己壓壞的!!! 然後我家小孩也遺傳到老爸, 看到我框框鞋上的框框, 就想拔下來, 一整個傻眼.

風衣: Burberry PATENT DETAIL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US2)
黑色框框鞋: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建議正常買 還有85MM版本, 點這裡還有很多別的顏色可選)
帽子: Maison Michel (virginie帽款, 還有NAP這裡LVR這裡有賣) 


**************

接下來是兩件平價風衣比比看:

左邊是也很推薦的雙排釦Burberry 'Reymoore' Trench Coat(US2) 右邊是這次的深藍色Burberry PARKA WITH DETACHABLE HOOD AND WARMER(XS), 要我仔細比較, 除了顏色一深一淺, 一件雙排一件單排釦, 他們都是連帽+有可拆內裡, 非常類似.

真要說不同, 這次深藍色的表布比較挺一點, 還有因為是單排釦, 跟深色的關係, 兩個排排站深色的真的比較瘦耶!! 難怪黑色在胖子界很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 可是左邊的Reymoore袖子翻出來是格紋, 深藍色Burberry PARKA袖子就沒有格紋內裡!

紅包包: Pashli(我的是red mini<--免國際運費)
風衣: Burberry 'Reymoore' Trench Coat(US2 參考這裡這裡這裡照片)
印花牛仔褲: Ag Digital Luxe Legging Ankle Jeans - Newton(24)
黑色綁帶高跟鞋: Alexander Wang Antonia Ankle Strap Sandals(36)
深藍連帽軍外套: Burberry PARKA WITH DETACHABLE HOOD AND WARMER(XS 胸部大買大一碼, 參考saks這裡有影片, Nordstrom這裡有好評)
深色牛仔褲: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25)
虎頭衣: Kenzo(XS)
灰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35.5 建議小半號)


************

德國精品網站mytheresa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他們寄到台灣會變成歐元計價相當有價格優勢, 買blaneciaga點這裡, 還是Roger Vivier點這裡都省很多, 寄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美金計價就沒這個優勢, 可是至少不用付州稅價錢已經包關稅, 而且就只有他們的RV款式最多最齊:

@今天的新品點這裡看
@今天的精選七折商品點這裡看

@CHARLOTTE OLYMPIA Mid-Century Kitty velvet slippers(12/12精選七折有貓鞋!!)



@BURBERRY BRIT Cropped Balmoral jacket(12/12精選七折有burberry的橄欖色風衣!! 這款是比較輕薄的適合放在包包攜帶著旅行, 跟官網這裡同一件, 還可以參考NAP這裡的影片跟介紹 是同一個版型/顏色只是長度比較長)
@3.1 PHILLIP LIM Wool-blend sweater(12/12精選七折的駝色小高領七分袖毛衣 有氣質!)



@NICHOLAS KIRKWOOD Casati embellished suede slippers(這是今天最新款, 珍珠鞋底的吸菸鞋, model搭配黑襪子好奇怪! 單穿應該就很美了吧)



***************

這件下折扣的Equipment家黑色絲洋裝: Equipment Lucida Silk Dress 我穿起來像這樣, 尺寸我穿XS肩膀跟袖子算合身, 然後身體的部分直筒剪裁, 料子跟它家絲襯衫一般使用的washed silk不同, 這件比較像綢緞, 有光澤的那種.

搭配的銀色高跟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Natalie Open Toe D'Orsay Pumps - Nickel(5.5小半號)很好穿, 很穩, 鞋底有防滑, 腳背挖空讓腿看起來特長, 我覺得腳瘦的人應該要買小半號, 腳寬的人正常, 現在黑色版本下折扣只要$77, 尺寸滿齊的喔.



*************

之前有說過 在Net-A-Porter買burberry的經典款風衣其實相當划算, 尤其是去他家的澳洲區買, 用澳幣結帳! 網站的左上角可以換成澳洲(用桌上型電腦比較好操作), 然後結帳的時候, 會是AUD澳幣, 所有的價格寄到美國/台灣都已經包關稅, 到貨不用多加, 尤其是寄到台灣, 就算付運費也是便宜超多!! 如果你喜歡的款式沒尺碼, 那就轉成歐洲區比如說德國, 用歐元結帳, 通常歐洲區款式跟碼都比較齊, 不過結算會稍微貴一點, 一樣也都是包關稅的.



@BURBERRY LONDON THE KENSINGTON MI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這是最新出的紅色kensington版型風衣的正紅色. 這顏色真的超美啊!!! 結帳寄台灣澳幣2008包括關稅跟運費, 折合台幣四萬七千多, 台灣這件定價七萬二!! 這款是不會下折扣的經典款, 我自己穿UK2或是UK4都可以, UK2較合身, 胸部比較大的人我覺得適合這個剪裁, 胸口會比較舒適又大氣)



英國演員Holly Grainger穿的就是它!



這張背影的照片也太讓人心動了, 不知道買過多少他家的紅色單品, 真的買不膩耶!! 紅色萬歲! 現在買了可以一路穿到過年! 哈哈哈~~



***********

@Steve Madden 'Shevron' Biker Boot(<---可以寄國外. 之前我大推大推的這雙 Rag & Bone Moto Boots機車靴說真的有點小貴, 看到Steven的也不錯看而且評價頗好, 重點是特價六折一百有找, 尺碼全齊, 不確定台灣賣多貴, 不過我覺得應該差價很大!! )

國外訂單: 你們信用卡頁面可以用下面兩個碼 1. FRIEND 九折 2. DUTYFREE 減免關稅, 只能選一個用, 記得這是國外訂單only的碼, 美國不適用



***********

@Fjällräven 'Kånken' Water Resistant Backpack(現在這咖藍色啃啃包打75折)
@'Mini Kånken' Water Resistant Backpack(還有黑色迷你包也打七五折, 迷你包適合給孩子當背包, 因為真的滿小的)



**********

英國美妝網站lookfantastic 買一樣85折碼: XMAS15 買兩樣八折碼: XMAS20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新帳戶可以用, 大家可以自己試一下, 他們有全球免運, 不過寄的不是很快就是了, 畢竟免運費, 也不能要求太高, 他家的價格通常會比美國高一點點, 不過我覺得滿適合國外網友來買, 不管怎樣都比台灣便宜.

@EVE LOM CLEANSER EXCLUSIVE 450ML(這就是最最最大罐裝的Eve Lom清潔霜, 價錢超值, 國外網友也可以買了, 美國之前是BG獨賣不寄國外而且也已經賣光, 剛剛試用過上面提到的折扣碼可以用! 買來跟媽媽姐姐分也好)
@EVE LOM CLEANSER 200ML(<--如果你不想一口氣買那麼多, 那這個200ML的可以用碼: EL25 打75折, 不能跟其他折扣碼疊用, 就只有這個尺寸可以打75折喔)



***************

德國精品網站mytheresa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他們寄到台灣會變成歐元計價相當有價格優勢, 買blaneciaga點這裡, 還是Roger Vivier點這裡都省很多, 寄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美金計價就沒這個優勢, 可是至少不用付州稅價錢已經包關稅, 而且就只有他們的RV款式最多最齊:

@今天的新品點這裡看
@今天的精選七折商品點這裡看

@TOD'S Suede ballerinas(今天12/11的精選七折單品有這雙藕色tod's芭蕾舞鞋)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是今天最新上架的鉚釘巴蕾舞鞋, 之前也有進裸色可是是漆皮, 可是這次是有很多人在找的原皮版本, 跟附圖一樣的, 尺寸方面, 因為是尖頭又是包鞋, 腳寬可以買大半號前面會比較舒服, 這個顏色真得特別漂亮, 不是那種帶黃裸色, 是很有氣質的粉藕裸色)



*************

Del Toro Del Toro X Tibi Smoking Slippers(這雙Tibi X Derl Toro合作設計的吸菸鞋, 上面的"加""減"圖騰我喜歡耶)



**********

@ Stylestalker Day Break Lace Up Knit Sweater - Oatmeal(這件不但前面有綁帶設計, 後面肩膀的地方也有喔! 我之前買過他家這件毛衣外套, 毛毛滿軟的耶一點也不刺)
@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Wedge Pumps - Haze(王妃愛穿的坡跟鞋補碼啦, 我建議買小半號, 我自己穿5.5還一點點鬆哩! 平常都穿6號鞋的腳)
@ Marissa Webb Kayla Stripe Anorak Jacket - White Stripe(設計師Marissa Webb之前是banana香蕉共和國的設計總監, 2013年出來自創品牌, 他這件寬鬆短外套滿有名, 這次是做成條紋, 之前都是出軍綠色)



************

應該全賣光了下次看到再跟大家說 Rag & Bone/Jean Skinny Jeans - Kensington(太誇張了, 這條我個人推薦度第一名的RB褲, 打對折只要$99, 路邊攤價格了! 有史最低價, 補齊尺碼, 從23開始都有碼, 不過部分尺碼只剩下一兩件喔, 還沒買過的人, 拜託!!!不要錯過~~~實際上, 我昨天burberry的實穿照, 搭配的牛仔褲也是同一個刷色的高腰版本啊!!!) 我自己穿24, 請注意, 大腿上有幾個偏白的地方, 是故意的, 不是染色不均勻喔, 每次都看到有寫評語的人說那是有缺陷, 實際上不是啊!!! 我馬上叫我勤儉持家的朋友打包, 他不穿超過$50的牛仔褲, 更遑論$198, 可是現在打對折$99, 我覺得真的可以試試看, 如果沒尺碼, 等一等有人沒結帳可能會吐出來.



***********

剛剛發現burberry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又有好多新款打折喔!!

@CHECK CASHMERE SCARF(這條burberry純cashmere圍巾有貨耶!!! 是不是今天才加上去的 因為第一天所有這個材質的打折款就都賣光了)
@SHEARLING-TRIMMED DOWN-FILLED JACKET(這件短版外套我覺得也很不錯 袖子跟肩膀是皮革 然後領子翻起來也是皮革 身體部分是羽毛衣)
@DETACHABLE FUR TRIM WOOL DUFFLE COAT(狐狸毛毛領牛角釦新下折扣, 這款我穿US2=UK4很合身)
@DOUBLE CASHMERE COAT(雙層Cashmere的大衣新下折扣, 這料子大概用的是很實的 所以滿貴說)




@CASHMERE CARDIGAN COAT(這件純cashmere風衣式綁帶大衣補碼)
@WASP WAIST DENIM JACKET(蜂腰牛仔外套 也是之前主打的版型 打對折 應該是prorsum系列 因為是義大利製)
@SLIM FIT VIRGIN WOOL SILK JACKET(女生的黑色窄版西裝外套 可以出席重要event的那種)
@DÉGRADÉ SILK TRENCH COAT(這件是上季主打款 prorsum的漸層長絲質風衣 趙薇有穿過參考這裡有照片)



男裝我喜歡下面這些, 因為我家photodog走長工路線, 上次穿西裝很帥是假象, 他穿下面這種的其實比較自在, 可是burberry的價位對他長工身分來說, 好像又高端了一點, 哈哈哈, 幫他買東西很麻煩, 雖然他生性木訥, 可是有次自己買了條亮粉紅色領帶把我嚇到...

@SHOWERPROOF FIELD JACKET(這件軍外套, 我覺得model穿起來還不錯)
@WOOL CASHMERE DOWN-FILLED PUFFER JACKET WITH RABBIT FUR TRIM(男裝外套我很喜歡這件, 可惜已經沒photodog尺碼, 表布是毛料裡面是羽毛衣, 這個顏色真的很好看)
@DOWN-FILLED VIRGIN WOOL JACKET(還有黑色版本, 尺碼齊!! 領子內側有一點兔毛, 所以應該超暖)
@DIAMOND QUILT GILET WITH SUEDE TRIM(這件是有皮革肩膀的背心)



***********

@Sam Edelman Women's Orella Dress Pump(看到這雙sam edelman下折扣很不錯耶, 鞋跟也不是很高, 本來覺得還好, 可是看到網友自己分享的照片覺得也太優雅了吧, 我看大家都是說尺碼正常)
@Sam Edelman Women's Orella Dress Pump(<--nordstrom這裡也有同款打折, 有別的顏色可以選)



21 comments:

  1. 请问菜汤BURBERRY LONDON The Kensington Mi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felt trench 这件大衣 你有没有试过uk6?会大吗?我跟你穿衣服尺码差不多 但这件nap澳洲区没有uk4了
    另外 没有可以转让的吗?

    那件P线风衣 刚刚澳洲区突然补货了 火速下单 虽然比美国区贵一些 但是总算买到了 这几天问了好多美国朋友帮忙也没有找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Prorsum double cotton twill trench買到真是太好了. 你說的是這件The Kensington Mi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trench coat嗎? 我看有UK4啊? 我穿UK4剛好 UK6太大了boxy. 駝色在歐洲區碼很齊, 轉到德國結帳 貴一點不過有免運.

      Delete
    2. 我在澳洲 现在汇率很差 nap欧洲区买的话就没有省到了 偏偏澳洲区size4没有了
      话说美国burberry官网发货这么快?我的还没有寄出呢

      Delete
    3. burberry官網因為我多付了overnight的運費 自然快一點寄出了 不然沒有很快 朋友也是第一天就買 還沒出貨耶!! 原來你在澳洲 那最近買國外東西真的對你很不利耶...

      Delete
    4. 哇 看來我很好運,跟菜湯同一天(星期二)下單,沒有選overnight,只比菜湯的晚一天(星期五)到,看發貨點是紐澤西,離我住的州不遠所以很快吧

      Delete
    5. 真好 我付overnight還給我晚一天才收到耶 離譜

      Delete
  2. 請問菜湯,12/12精選七折,BURBERRY BRIT Cropped Balmoral jacket, 橄欖色風衣,他的UK尺寸妳拿幾號呢? (話說,官網拍的美多啦)。這種外套,大概是什麼溫度適合穿呢?

    還有貓咪鞋,妳是拿IT幾號哩? 我看好多網站是都是要選IT的尺寸,可是看他們的對照表要轉成US的尺寸,有的網站對應的不同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貓鞋我買的是圓頭款 尺碼36/us6稍微偏大 這次折扣的是尖頭貓 有看過建議要買大半號的 burberry的外套 材質是可以讓你輕易折起來放行李的 適合春秋穿 還可以參考NAP這裡的影片跟介紹 是同一個版型/顏色只是NAP的長度比較長

      Delete
  3. 我是Molton Brown的愛用者,推薦菜湯今年聖誕節限定版本"Vintage 2015 with Elderflower",這款香味有種複雜的高貴感,很棒很適合冬天!且裡面淡淡的有珠光閃爍,光看都覺得美阿。我已經屯了幾瓶~除了這個味道外我也很喜歡Gingerlily,是非常舒服溫柔的味道哦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Burberry PARKA這件在Net-A-Porter 澳洲區已經Sold-out了,請問他有可能再補貨嗎?或者是有換哪一區看會有比較接近的價格呢?還是有其他推薦的網站呢?我在台灣希望是可以寄到台灣的,謝謝你

    ReplyDelete
  5. 請問一下Burberry PARKA size xs 跟你推薦的 Burberry A line雨衣 size02比起來差不多大嗎? 因為我買了雨衣 size 02回來但是還是太大了,所以不知道parka的xs會不會比較合身一點?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雨衣因為是傘狀所以比較大 這件parka我覺得合身很多

      Delete
  6. 桌上型電腦net a porter 不能換區欸手機也找不到地方換,
    請問現在還能用澳幣或歐元結帳嗎好想入手bbr風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換區啊? 請參考這一篇: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5/12/burberry-kensington-steve-madden.html#NAP

      Delete
  7. Burberry PARKA台灣burberry的網站是台幣28700,
    跟美國美金695(22300)如果加上代運送回來,價差不太了。
    給大家參考。

    ReplyDelete
  8. 菜湯~那件Burberry Kensington紅色的真的是太美了,準備要衝了才發現,Selfridges上面Max Mara Rialto那一件也上紅色的了!! 兩者的紅色還滿像的呢,如果只能買一件,菜湯會見建議選哪一件好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OMG 你是說這件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
      嗎? 美死了, 那個駱駝毛的光澤真貴氣! 我了解你的難處了, 因為要我也不知道打包哪件好, 不過既然大衣是限量色, 價錢又那麼好, 又有小尺碼, 我覺得先買大衣耶, 現在天氣立刻就可以穿了.

      Delete
  9. Dear菜湯~
    我有買了今年的RV麂皮戴帽框Gommette按照網站建議size down買了37,穿起來還是稍微偏鬆這樣
    之前圓頭65mm和85mm都是穿37.5, 方頭45mm是穿37,給大家參考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麂皮的真的都偏大 可是我很好奇如果是漆皮 也會需要買小半號嗎? 之前買小半號簡直把自己擠死 哈哈哈 不過每一季似乎又不同 真難選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