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15

折上折洋裝實穿照 + 紅色Roger Vivier Chips + Melody款垂墜毛衣 + Net-A-porter歐洲區折扣



時間已經進入12月, 美國人瘋狂買聖誕禮物的季節, 每天我都會不定期更新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了:

@白色Badgley Mischka洋裝實穿介紹 + Forward前所未有好折扣 + 超美方頭紅色Roger Vivier

**************

最新~~Net-A-Porter的歐洲區亞洲區折扣開始啦!!!! (網站左上角換國家就可以換區, 桌上型電腦比較好換區) 鞋子區點這裡 包包區點這裡, 他們現在寄到台灣美國都是預收關稅了, 到貨不會多收!! 而且寄台灣似乎還免運費!!

@Tod's點這裡價格超好 一定要立刻打包 轉眼就會消失的
@TOD'S Cape medium leather tote(很優雅的大象灰Cape包)
@Jimmy Choo點這裡, 像這雙經典款尺寸超齊啊!!
@RAG & BONE Reversible merino wool wrap(RB的雙色披肩!!下六折)
@Carnaby patent-leather pumps(我覺得這雙滿漂亮耶!!)
@Printed silk-jersey wrap dress(DVF絲質綁帶洋裝)
@IRO Coffey bouclé jacket(白色軟呢外套)

**********

今天來介紹這件折上折買的條紋洋裝 Cupcakes And Cashmere Pacific Dress (XS), 七分袖, 然後前面有斜剪裁, 看起來很可愛, 料子有厚度有彈性, 重點是折上75折(碼: BONUS25)只要$56, 我覺得真是便宜又大碗, 買之前有看過review, 好多人都說偏小很緊, 可是我覺得很正常啊, 就是一般XS的尺碼, 裙長是真的不會很長, 不過沒有很高的人應該穿起來都還好.

我外面搭配的Melody款的露肩垂墜口袋毛衣 Bop Basics Cashmere Sweater(XS) 穿在這件洋裝外面, 露出一點袖子, 我覺得超好看耶!!!

數字項鍊lulu frost plaza我把長鍊弄成兩圈的短鍊.

拿出跟條紋超搭配的Roger Vivier Chips紅色大框框鞋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36.5 建議買大半號), 網站點這裡還有很多chips可選, 自己輸入, chips查詢就會跑出很多雙了, 目前這雙粉紅色折扣中, 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包包: Prada Saffiano Lux Small Double-Zip Tote Bag 紅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36.5 建議大半號 點這裡還有很多不同顏色可選) 條紋洋裝: Cupcakes And Cashmere Pacific Dress - Black (XS) 垂墜毛衣: Bop Basics Cashmere Sweater(XS)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洋裝的設計師就是她了!!



以下都可以折上75折(碼: BONUS25) 最後兩天!

@ Cupcakes And Cashmere Sleepy Hollow Turtleneck Sweater - Ivory(同系列還有這件鬆高領毛衣可以折上折 是織的比較鬆的那種毛衣)
@ Cupcakes And Cashmere Sequoia Sweater - Heather Grey(這件毛衣外套我穿過 袖子略緊 我穿S感覺還ok 料子敏感的人可能會覺得略刺 裡面穿長袖應該ok)
@ Cupcakes And Cashmere Hayworth Plaid Jacket - Black(綁帶外套 這幾件都是可以折上折的)



**************

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台灣到貨收關稅

@BURBERRY LONDON Kensington trench coat(這是石色kensington經典款風衣打七折, 我穿UK2合身 UK4稍微寬鬆 參考官網這裡是同一件)




以下多款RV跟Valentin還有Burberry折扣單品六折七折不等, 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kitten-heel pumps(藍X黑65MM鉚釘鞋打六折, 尺碼正常, 腳寬大半號)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rinas(黑X白方頭25MM七折)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粉色chips建議買大半號 七折)
@TOD'S Laccetto leather loafers(這雙白色豆豆, 春夏會很好搭配 打七折)
@ROGER VIVIER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ballerinas(緞面水鑽chips裸粉色, 我覺得要小半號, 大家自己斟酌 打七折)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藍色巴蕾舞鞋, 腳寬建議買大半號後面貼止滑貼, 不過你如果之前買過穿的ok, 那就維持原來尺碼)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橘色玳瑁框麂皮 打七折)
@ROGER VIVIER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裸色小尖頭 建議小半號 腳寬正常 打七折)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粉紅色芭蕾舞鞋 怕前面腳骨磨的人 買大半號 後面加只滑貼 打七折)




************

12/16 Aquatalia多款特價點這裡 如果你之前有跟著我買買了這牌的靴子 應該知道相當好穿 義大利製又可以防水!! 是英國王妃愛牌
(國外訂單限定折扣碼 1. 九折碼: FRIEND 2. 減免關稅碼: DUTYFREE 在信用卡頁面選一個用)

@Aquatalia 'Raine' Weatherproof Tall Boot(高跟馬靴, 不要看她很高, 其實前面有防水台, 她家的高跟靴真的都超好穿!! 尺碼建議買大半號, 靴筒是很窄很貼腿的)
@Aquatalia 'Danele' Weatherproof Almond Toe Boot (短靴 我自己會買正常碼 不過腳寬買大半號)
@Aquatalia 'Fairly' Weatherproof Ankle Bootie (打六折 這雙也很好看 我會買正常碼!)

同場加映AGL的特價鞋款

@Attilio Giusti Leombruni Moto Boot (機車靴打六折 牌子AGL也是相當不錯 義大利製 也是以舒服著稱的品牌)

(下面王妃穿的就是aquatalia的長筒靴)


**************

@ Vince Giustina Sandals - Bordeaux/Black(這雙vince非常有質感, 義大利製, 不過我覺得前面做的偏窄喔, 我其實建議買大半號, 現在對折又可以用碼: BONUS25 額外七五折, 其實很划算)



*************

farfetch點這裡 12/18以前只要滿$150就免運費,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免運, 寄到美國跟台灣關稅都包了

@BURBERRY LONDON rabbit fur collar trench coat(在跟網友討論這件大衣, 我們都覺得實在很超值, 是純cashmere加上兔毛領現在是對折啊!! 就是官網這裡這件 台灣訂價12萬!!)
@BURBERRY LONDON belted trench coat(還有這件, 就是我自己有買的官網這件, 整件都有滾邊的, 這件作的很小, 我穿UK4裡面不能穿厚, 要穿毛衣在裡面需要size up, 台灣特價還要六萬七)



**************

12/24 截止Bloomingdale's點這裡, 現在大部分單品不用折扣碼結帳自動額外八五折(有品牌限制), 通常我都趁這個機會幫photodog或是我爸買些便宜的cashmere毛衣, 他們自家品牌的毛衣, 折上折買起來特別便宜大碗, 我覺得依那個特價入手, 算是物有所值, 我爸跟photodog都穿的很高興, 他們都穿S號, 兩個人都算滿瘦的.

(國外訂單限定折扣碼 1. 九折碼: FRIEND 2. 減免關稅碼: DUTYFREE 在信用卡頁面選一個用, 用美金結帳比較便宜)

@Zip Mock Cashmere Sweater(我喜歡這款裡面的Navy深藍色, 搭配拉鍊旁邊的棕色皮革, 我覺得很好看, photodog脖子瘦長所以我都常給他買高領, 這種毛衣搭配襯衫也不錯, 特價完只要$85, 我覺得算很地攤的價位了, 還是純cashemre呢)
@Zip Mock Cashmere Sweater(這件也是基本款的拉鍊cashmere毛衣, 特價完也只要$85)
@Crewneck Cashmere Sweater(這件是基本款的圓領 也是很多顏色可選)



***************

anthropologie不限金額美國免運費, 國外要運費, 新下折扣款點這裡:

@Striped Solstice Scarf(這條圍巾有兩個顏色, 不貴, 我覺得粉綠X粉紅的真的好美, 我最喜歡那個配色了, 剛好小孩子有件洋裝就是那樣的配色, 感覺可以跟我搭配母女裝了)



************

美國免運碼: USAFREE 價格包括關稅/ 國外免運碼: FREEDEL似乎無效了 到貨收關稅

@CHLOÉ Faye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cross-body bag(小Faye包 是大家喜歡的棕色有現貨!! 美國賣$1390)
@CHLOÉ Faye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cross-body bag(還有藍灰色也有現貨! 這顏色我覺得滿特別的)
@CHLOÉ Lauren scalloped-edge leather flats(同場加映這雙貝殼邊平底鞋, 很軟很好穿, 參考nordstrom這裡評價超好, 美國定價貴很多!! 尺寸正常我穿36剛好 平常穿美國碼6號腳22.5/9CM)



***************

@Burberry Brit 'Bowpark' Raincoat with Liner(這件burberry雨衣 + 可拆保暖內裡, 有打八折, 黑色款, 看到2號4號8號有貨, 可能都只有一件要買要快, 不能寄國外可是可以收國外卡, 尺碼是美國碼US2=UK4以此類推, 網站建議買大一碼, 我覺得不需要喔, 因為這件是傘狀剪裁比較寬鬆)



我穿的:

雨衣/風衣: Burberry Brit Bowpark Raincoat (US2 還有這裡有賣)
過膝靴: Stuart weitzman
包包: PS1 pouch
蝙蝠上衣: Zoe Karssen

****************

12/16 rachel zoe特賣點這裡, 網站上是標不能寄國外, 可是我試了一下可以寄, 會先預收關稅

@Rachel Zoe Suzette Lace Dress(這件我推推推大推啊!!! 這個價錢一百多不用想了立刻打包, 就是shopbop這裡這件有影片, 朋友之前也有買穿起來真的超漂亮, 很優雅, 我穿0號)
@Rachel Zoe Reese Lace Jumpsuit(同樣元素的蕾絲連身褲裝也是便宜極了)
@Rachel Zoe Katharine Coat(皮革裝飾 毛料cashmere混紡大衣)



*******************

12/16 Forward這一區用碼: SAVE20ONSALE可以折上折 (這一區都是本來就超貴, 現在折上折還是貴的單品, 不過可以去尋寶一下) 她們走美國郵局, 課稅機率比較低, 免國際運費, 美國只有加州要州稅

@SAINT LAURENT MEDIUM BUCKET BAG(saint laurant中型水桶包)
@GIVENCHY MEDIUM WAXY LEATHER & STUDS PANDORA(中尺寸潘朵拉)
@GLOBE-TROTTER 21" EKOCYCLE TROLLEY SUITCASE IN RED & BLACK(英國製GLOBE-TROTTER行李箱)
@NICHOLAS MESH BALL DRESS(這件是我的菜 澳洲品牌露肩洋裝)
@BLK DNM LEATHER JACKET 18(少見的粉色皮衣)
@MAISON MARGIELA CHUNKY KNIT WRAP SWEATER VEST(不對稱毛衣外套也頗好看)

****************

12/16-12/17 shopbop折扣區折上75折碼:

@ Bella Dahl Split Back Button Down Shirt - Light Vintage(牛仔布襯衫也有下折扣, 背後設計是特色, 尺碼偏寬鬆 用碼: BONUS25 可以額外75折)
@ Bella Dahl Button Down Shirt - Aged Denim(這件人氣也很高 不過仔細看她的後面沒有分岔!!)



@ Bella Dahl Split Back Button Down - White(這件白色襯衫下折扣免國際運費, 料子很好穿, 用碼: BONUS25 可以額外75折)



8 comments:

  1. 請問菜湯有沒有sharlotte Olympia 經典款折扣訊息呢?

    ReplyDelete
  2. 菜湯~我想買moncler arriette橄欖色~昨晚有請客服留一件比較大的尺寸給我~我還沒奔她聯繫上~今晚要來確認要不要買~要問菜湯的問題來了~這件尺寸會不會偏小?我從來沒買過這牌子這是第一次~my bust is 90cm~之前買菜湯推的burberry的綁帶車格紋大衣可以穿進M,但是KENSINGTON的毛大衣就要SIZE12~不知菜湯這件有買嗎?是怎麼拿尺寸的? 我留了3L~不知塞不塞的進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買的尺碼是00號 剛剛好 kensington毛大衣穿UK4

      Delete
  3. MONCLER的尺寸是怎麼跳的?有00號?那依續不就是00,0,1,2,3,4.....這樣?買第一次尺寸都好難抓~跟BURBERRY一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 就是你說的那樣 不過大部分網站都從0號開始賣 不是每一款都有00

      Delete
  4. 我問了forward的客服~3L的胸圍是36"我幾乎不能塞衣服~真是難過難得碰到75折~看來我只有放棄了~畢竟大衣還是要預留一點空間~請菜湯若有看到哪有打折麻煩再告知了~還有謝謝妳通知那條burberry nova的圍巾~我搶了最後一條有買到~現在圍在我的脖子上正開心著~呵~我還想買burberry kensington那件純cashmere的大衣~自從上次搶到那粉紫色的sandingham cashmere大衣就開心不已而且就愛上了cashmere的大衣觸感~只是啊那件真的有點長~我一直很爭扎要不要拿去改長度~~總之很開心看妳的部落格~

    ReplyDelete
    Replies
    1. 粉紫色那件是NAP獨家 特別做成長版的 說真的你要改短一點 我覺得也不影響整體設計 是可以考慮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