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6

黑白Chloe drew小豬包 + 顯瘦條紋外套 + Burberry毯子圍巾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今天新文已經出來囉 有我最新burberry折扣款講評, 還有暗紅蕾絲洋裝搭配allsaints皮衣, 跟很不錯的vita fede折扣~~
@self-portrait暗紅蕾絲洋裝 + Burberry新款折扣 + vita fede手鐲

***************

昨天介紹過拿在手上像毯子, 批在身上像披肩的特價burberry羊絨混紡雙面圍巾Burberry CHECK WOOL CASHMERE BLANKET SCARF(國外網友去mytheresa這裡買沒有比較貴)

今天來用另外一面穿搭給大家看, 昨天是紅色那面朝外, 今天是經典格紋朝外, 兩種都好看, 真的是意想不到的好搭! 我上面穿的是這件美國製的 Bailey44 Trojan Striped Jacket(XS)條紋外套, 料子不是厚的, 比較屬於春天的外套, 也可以穿在大衣裡面, 這件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前面是不對稱的領口, 整個扣起來真的超有腰身, 不過打開變成翻領也好看, 相當百搭.

黑白小豬包: CHLOÉ Drew leather shoulder bag現在我買的同一個有補貨囉! 這個包包真的有買對, 畢竟我狂愛黑X白搭配, 所以好搭得要命, 大小也算夠裝.

深色寬褲: 7 For All Mankind Culotte Jeans(24)已經出現過N次了, 是我的最愛褲之一, 在想要不要多買一條備用! 會不會太誇張, 哈哈! 尺寸我正常買, 這條褲管剛好露出我最細的腳踝, 有時候我搭配踝靴也好看! (現在白色版本25腰只要$60這不買對得起這個低價嗎! 白色我很久以前就入手啦)

高跟鞋: Steven Rykie Sandals(6 尺碼正常), 前面有防水台的幫助, 以這個高度其實算好穿, 跟staurt weitzman的Nudist比, 則是好穿太太多!! 憑良心講, 我跟SW的不合, 穿了腳很痛連站都沒辦法, 這雙steven的就不會, 快走沒問題, 穿起來效果跟SW一模一樣, 價錢1/4)

黑白小豬包: CHLOÉ Drew leather shoulder bag
毯子披肩: Burberry CHECK WOOL CASHMERE BLANKET SCARF(國外網友去mytheresa這裡也有賣)
寬褲: 7 For All Mankind Culotte Jeans - Pure Rinse(24)
高跟鞋: Steven Rykie Sandals - Black(6 尺碼正常 比SW的Nudist(<--要小半號)好穿很多)
條紋外套: Bailey44 Trojan Striped Jacket(XS 很顯瘦美國製)


************

我上面穿的是平價的高跟鞋 Steven Rykie Sandals, 跟下面眾女星穿的staurt weitzman的Nudist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對吧, 可是你看nudist下面沒有防水台, 那個腳穿起來真的超痛苦!!! 我有買過完全無法走路連站都困難! 我猜要當女明星, 第一步就是要特訓穿這雙高跟鞋吧~~~



************

下面就是人氣博主設計的睫毛上衣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XS) 這件上衣我穿XS 袖子就是這樣有點寬鬆 不是貼著手臂的 我覺得這樣反而比緊緊的上衣好看 因為我手臂粗 不需要袖子貼緊來顯現他們的粗啊 哈 料子超軟很舒適 穿膚色內衣是不會透的

睫毛上衣: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XS)
寬褲: 7 For All Mankind Culotte Jeans - Pure Rinse(24)
高跟鞋: @ Steven Rykie Sandals - Black(6 尺碼正常 比SW的Nudist(<--要小半號)好穿很多)
條紋外套: Bailey44 Trojan Striped Jacket(XS 很顯瘦美國製)


*************

@CHLOÉ Faye medium(插播一下, 想買這咖Chloe faye的美國同學, 網站左上角轉到德國區, 寄美國包括關稅還有運費, 比美國訂價1950便宜四百多!)



*************

我喜歡的襯衫

@ A.L.C. Danielle Top - Cinnamon(這件的肉桂色太美了 其他地方都沒賣這個色耶!)
@ Alice + Olivia Freddie Long Sleeve Tie Neck Blouse - Dusty Pink(還有這件裸粉色的絲襯衫我也喜歡 我特別喜歡綁帶設計啊!)
@ Rag & Bone Nightingale Shirt - Black/White Stripe(這件是條紋襯衫 也是百搭)



@ Madewell Denim Jacket Shirtdress - Eyre(這件牛仔布洋裝實際上可以當成風衣來穿哩!是J Crew副牌 價位一百多很平)
@ R13 Relaxed Skinny Jeans - Faded Blue(這件R13的刷色很漂亮 朋友有買 說雖然model穿起來鬆鬆的 可是實際上尺碼正常不用買小一碼)



**************

喜歡Molton Brown的看過來, 超極多限量組合在特價, 折扣很好很多東西可以選:

@美國區點這裡, 美國免運費
@英國區點這裡<--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網站說到貨收關稅.

之前我買了一整組有所有香味的沐浴精(-->就是這組英國區在打七折), 他家的柑橘類香氣都很棒, 我都很喜歡~~~小孩子每天都跟我挑一瓶來洗澡~~



**********

Farfetch不論原價還是折扣商品買滿$150/140Euro免國際運費, 寄到美國/台灣價格已經包關稅:

@Chiara的新款點這裡, 我喜歡這雙最新的草編鞋, 眼睛放在側邊
@Moncler點這裡, 少數可以寄國外的網站



***************

@MANSUR GAVRIEL Lady Bag(有沒有人想要買lady bag? 現在可以預定, 我個人覺得這咖比水桶好背好裝很多)



*************

@SELF-PORTRAIT Long-sleeved crochet-lace top(喜歡self-portrait的蕾絲洋裝又覺得平常穿太高調, 那就穿她家的上衣吧!! 下面看你要怎麼搭都可以, 尺寸方面, 她家蕾絲都是沒彈性的, 想要舒適一點建議大一碼. 寄美國預收關稅免運費碼: USAFREE 台灣到貨收關稅)



@ Self Portrait Crochet A Line Dress - Off White/Navy(這件上衣還有做成洋裝版本, 後面不太一樣, 搭配假兩件是的海洋風短裙, 完全是我的菜, 請注意, 她家真的真的很小件, 尤其是長袖蕾絲款, 我建議要買大一碼到兩碼, 那個評論就是在說這洋裝超小的她穿不下)



************

幾條特價AG褲款:

@ Ag Super Skinny Velvet Pants - Super Black(這條黑色絨布褲我推薦, 很好穿, 穿起來超瘦, 我穿24, 不是牛仔褲可以穿去上班)
@ Ag The Leatherette Legging Ankle Jeans - Wine(九紅色的仿皮褲 矮的人穿起來不用改褲長)
@ Ag The Leatherette Legging Ankle Jeans - Caramel(還有復古的淺駝色版本下折扣)



絨布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uper Skinny Velvet Pants我的實穿照 我穿的鞋子是英國王妃的愛鞋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Wedge Pumps - Nice Blue(5.5 建議小半號) 沒預算的人推薦這款一模一樣的版本Vince Camuto 'Faran' Cork Wedge (尺寸正常我穿6)

上衣: Bb Dakota Rhea Sweater - Light Heather Grey(XS)
黑絨布牛仔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uper Skinny Velvet Pants - Super Black(24 有彈性好穿 不喜歡太低腰可買大一碼)
厚底包鞋: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Wedge Pumps - Nice Blue(5.5 建議買小半號)
帽子: JANESSA LEONE LUCY HAT(M 美國製)
水桶包: Baggu Drawstring Bag - Black(美國製)


************

PS國際區折扣開始, 點這裡是所有折扣款(美國看不到特價因為這是國際區, 網站左上角換成asia就可以看到), 有網友說明明地址全部打進去可是系統一直說不能結帳, 後來另外一個網友說好像是同一行地址不能打太長, 要分兩行, 系統就ok了最後有結帳成功, 給大家參考. 寄到台灣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有幸運的人沒有關稅.

@PS1 Tiny(這個藍花色PS1 Tiny昨天好像沒看到?)
@PS11 Mini Classic(我自己有黑色版本的ps11 mini)



下面幾個包款都很適合男生

@Smith Bag(男生的信差包這咖也不錯 簡單大方好搭配不怕弄髒 這個本來就是男生款)
@Smith Bag(跟上面一模一樣大小, 不過是尼龍X皮革, 會比較輕, 價格也便宜很多, 從前面看一模一樣, 只有背面看的出來是尼龍, 如果你家長工生性節儉不敢用太貴的, 那這咖就好)
@PS1 New Extra Large(尼龍X皮革的PS1 Extra large也適合男生)
@PS1 Extra Large(全皮的Extra large PS1 這個尺寸真的滿大男生拿比較適合我覺得)



**************

(可以寄國外) 今天有超級多Keds的運動鞋特賣 款式多尺碼齊 價錢很好20-30可以搞定

@Keds Champion Native Dot Lace-Up Sneaker(這雙之前taylor swift穿過一模一樣同一雙)




@Keds Lowtop Sneaker(這雙也百搭)



***************

下面介紹的是美國品牌Heartloom的單品特賣, 可以寄國外, 價錢也都很平, 之前olivia Palermo也穿過她家的蕾絲洋裝(<--已經賣光< 黑色版本剩最後一件)!!



@Heartloom Lace Sleeve Dress(網友要我推薦便宜又可以寄台灣的蕾絲小洋裝, 我覺得這件滿好看的只要$69)




@Heartloom Sera Lace Dress(還有這件黑蕾絲洋裝也只要$84)
@Heartloom Faux Fur Trim Cardigan(毛毛領外套)
@Heartloom Lace Panel Top(這件model用黑色內搭就不好看了 要用裸色內搭 前面的蕾絲圖騰才看得清楚)




@Heartloom Textured Knit Sweater(這件毛衣我也喜歡$53 還有藍色版本)
@Heartloom 2-Tone Lace Shoulder Top(這件黑X白蕾絲上衣要看背面)
@Heartloom Jaime Lace Shoulder Top(這件同樣要看背面)



**************

@Salvatore Ferragamo Nilly Jelly Flats(最後兩雙7號, ferragamo的蝴蝶結果凍涼鞋, 只要$84, 快去打包啊!)
@ Rag & Bone/Jean 10 Inch Crop Straight Jeans - Kensington(朋友跟我說她收到這條褲, 很好看很好穿, 這條高的人穿起來是九分褲長, 我們矮的人就是全長不用改, 褲腳有點點小喇叭那樣, 顏色是她家最有名的Kensington很顯瘦, 尺碼正常)

*************

Allsaints折扣區女生點這裡 男生點這裡 額外八折碼: NEWYEAR 寄國外滿$350免國際運費

**************

10 comments:

  1. 請問菜湯~7 For All Mankind Culotte Jeans穿穿會鬆嗎?你穿24是很合身還是稍有鬆份 每次看你穿都好想買 就在sz23或24猶豫(159/45),謝謝你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菜湯建議 希望美褲快有折扣~~

      Delete
  2. 請問菜湯,這件是self portrait的嗎?風格很像,很好看耶!
    http://www.cbs.com/shows/peoples_choice_awards/photos/1005539/stars-dazzled-on-the-2016-people-s-choice-awards-red-carpet/100643/maggie-lawson-and-kyle-bornheimer/

    ReplyDelete
  3. 請問腳長26cm.5050穿39、sf穿9號,rv會建議穿幾號?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腳長22.5CM 5050穿5.5號 SF的VARA包鞋穿6B, SF varina平底鞋穿6.5B, RV鞋部落格文只要我有買的都有寫我穿幾號, 你可以自己爬文參考一下, 因為RV有很多鞋款, 每一款尺碼都不太一樣耶.

      Delete
  4. 請問Burberry CHECK WOOL CASHMERE BLANKET SCARF哪裡還可以買的到呢(可寄台灣)?
    Mytheresa 賣完了啊~
    謝喔

    ReplyDelete
  5. 請問菜湯Vince Camuto 'Faran' Cork Wedge跟正版的SW穿起來一樣好穿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nce camuto好像還更好穿一點 因為比較輕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