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6

Nlst M-43窄版軍外套 + Saint Laurent college包+ CHARBONNEL ET WALKER巧克力 + aden + anais嬰兒包巾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上次介紹了平價又好穿的軍外套Madewell 'Fleet' Jacket(XXS 點這一篇看介紹), 有提到如果預算比較夠的話, 可以買這件 Nlst Skinny M-43 Jacket(XS) 這件比較貴的是日本素材, 彈性加厚度都讓我滿喜歡的, 不過說真的那件一百多的已經很不錯了, 穿起來的好看度差不多, 差別在於便宜版本的布料沒有彈性也薄一點這樣.

(剛剛發現revolve這裡有我今天穿的日本素才的軍外套, 寄到台灣中國港澳用碼: 我要八折 可以打八折喔!!" revolve點這裡還有滿多好看的外套, 也都可以用碼打八折, 亞洲網友不要錯過了.)

裡面搭配的是老虎上衣: KENZO Tiger Sweatshirt(XS), 也可以去LVR這裡(碼: VISATW10九折)有相當多老虎單品, 而且價格比較便宜說, 寄到全球都是免運費包關稅, 我尤其喜歡這件的顏色搭配!

我的包包現在mytheresa這裡有一個小尺寸的棕色版本喔!! 還有大尺寸黑色, 她們台灣區免國際運費最後一天, 到台灣時間3/24早上七點結束.

也可去Farfetch這裡, 目前有滿130歐免國際運費+九折碼:f10p13 她們有紅色, 淺灰, 跟桃紅色的中尺寸包包可選, 價錢已經包括寄到台灣/美國的關稅.

我穿的踝靴是Rag & Bone Harrow Booties(36.5 建議大半號), 短褲是 Elizabeth And James Kirsten Shorts - Admiral Navy(2)



*********

@ Tibi Off Shoulder Tie Dress - Ivory(之前介紹過Olivia穿的就是Tibi家的露肩上衣, 今天看到推出洋裝版本啦!!)



********

@ Bb Dakota Jack By Bb Dakota Fringe Shorts - Ivory(這條白短褲是鬆緊帶的褲頭 仔細看褲腳還有鬚鬚 我覺得算是便宜又有小細節的 model穿S我應該也是會照著買S吧)
@ Whistles Milton Belted Coat - Ivory(這個model整體搭配, 加上她的黑皮膚, 真得好看極了! 這件外套走英國尺碼最小號4號起跳)
@ Swear Donna Oxfords - Black/White(提一下, 她穿的黑X白牛津鞋就是這雙, 葡萄牙製)
@ Samantha Pleet Plank Jeans - Ultramarine(最近也是很著迷高腰的寬褲, 這條我有興趣啊! 這個設計師設計風格以古著著稱)



*************

Saks現在有Home Sale, 他家有賣英國最有名的巧克力品牌CHARBONNEL ET WALKER 現在全線八折! 之前吳佩慈女兒滿百日宴 他還從英國訂了70盒回來送賓客哩! 英國王家御用的巧克力店 連黛安娜王妃都是粉絲! 最近我還有收到他家額外8折的折扣碼可以疊用省更多! (折扣碼是一次用的, 搜搜看你的email有沒有收到吧) 因為是巧克力所以只有rush delivery的寄送方式! 直接從廠商寄出.

@Charbonnel et Walker Marc de Champagne Truffles(最有名的就是粉紅草莓香檳松露巧克力)
@Charbonnel et Walker Marc de Champagne Pink Truffles(當然直接買大盒比較划算!)
@Charbonnel et Walker Sea Salt Caramel Truffles(海鹽焦糖口味也是人氣款, 裡面那個人說收到的時候內餡的焦糖流出來, 不過現在三月還不太熱我想應該還好)
@Charbonnel et Walker Milk & Pink Marc de Champagne Truffles(這盒是saks的獨家大盒裝, 有19個牛奶巧克力香檳松露+19個粉紅草莓香檳松露巧克力, 有更便宜, 放在冰箱慢慢吃)



***********

喜歡Gentle Monster太陽眼鏡的點這裡 今天又有超多款上架!

@ Gentle Monster Lovesome Sunglasses - Blush Tort/Grey(昨天還沒有這個灰豹紋, 今天看到好開心啊!這個顏色我覺得真的特別)



*********

MatchesFashion的活動終於來了, 折扣碼有綁帳號可是只要你之前有買過應該都可以用, 記得先登入你的帳號, 再打折扣碼才會有效 登入帳號, 打入折扣碼還是無效的話, 就是你的帳號不能打折了:

1.國際區(包括台灣)滿€400折€125碼: SM4ECD 沒有免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2.美國區 滿$450折$150碼: SM3KWR 免運碼: USAFREE 可以疊用, 價格包括預收的關稅, 退貨會連關稅還你.

@Balenciaga包包點這裡(如果你是要寄台灣的, 可以用折扣碼買真的超划算!! 不要錯過了, 說真的也找不到更好的了)
@BALENCIAGA City Giant 12 leather tote(剛看了覺得銀扣也不錯! 品名寫giant應該寫錯了是小釦, 台灣這種小釦賣NT$61300)



@GUCCI Soho(Gucci的包包像這種經典款比較難有折扣, 也可以買)
@MAISON MICHEL Charles Capana straw hat(因為我是M牌帽子的死粉, 這頂草帽早就看很久很久了, 一有折扣立刻入手! 其他地方都沒有藍色緞帶版本, 我買M號)
@ALEXANDER MCQUEEN Skull-print chiffon scarf(這條是Mcqueen最經典黑X白骷髏絲巾)



@BELLA FREUD 1970 cashmere sweater(也可以考慮獨家的粉色1970羊絨毛衣!!BELLA FREUD的經典款)
@SELF-PORTRAIT Felicia short-sleeved lace dress(這件我之前買UK4超超超緊, 如果你比我瘦, 可以穿UK6, 如果你是胸部大, 建議買大兩碼, 實品相當精緻很美!)
@BALENCIAGA Giant 12 Mini City cross-body bag(小紅機車包)




**********

(重要: 請選擇那個賣場裡面的單品only, 連花色都要那個個賣場頁面有的才行打折喔 ~~)Gilt點這裡今天有aden + anais的額外75折碼:OHBABY 他們的嬰兒紗布巾/包巾/嬰兒毯等等都非常有名, 之前英國小王子也是睡這牌長大的~~~重點來了, 寄到國外不管買多少都只要$9.99國際運費, 會先預收關稅 (可以先參考amazon這裡的綜合評價):

@aden + anais Classic Dream Blanket(嬰兒毯 冬暖夏涼)
@aden + anais Organic Dream Blanket(有機棉的嬰兒毯 所以貴一些)
@aden + anais Mod About Baby Classic Dream Blanket(不在乎有機的就買這條也是嬰兒毯 這個花色特價中又可以額外折扣便宜很多)
@aden + anais Classic Swaddles 4 Pack(經典款沙布包巾)
@aden + anais Organic Swaddles 3 Pack(講究的人這是有機棉紗布巾 三條一組 比較貴)
@aden + anais Organic Gift Set(這是有機棉的禮盒組)
@aden + anais Cozy Sleeping Bag(這是比較厚的睡袋 還有這個花色超美的!)
@aden + anais Classic Sleeping Bag(一般厚度的睡袋)



國外網友看一下, 她寄到國外, 產品價格會變成預收關稅, 可是25% off的折扣, 是用商品還沒打稅的原價去計算, 所以看起來好像折扣金額不夠, 實際上是有25% off的, 用原價來打折:

@aden + anais Classic Sleeping Bag(這組產品的單價是$32, 可是寄到國外變成$36.48, 因為幫你預收關稅, 然後輸入折扣碼變成折價$8, 是用原來的$32去計算25% off, 然後運費部分, 國際運費如果你沒有買滿100, 就是19.95的運費, 如果你買滿100以上, 就會變成9.95的運費, 參考下面截圖)



**************

@Anna Sui Folklore Rose Print Dress(可以寄國外, 今天有這件Anna Sui的秀上款洋裝特價, 蕾絲上衣搭配民族風裙子, 非常有他家的風格, 袖子的設計很漂亮, 美國製, 現在價錢特別便宜, 尺碼齊! NAP這裡還是原價賣就幾乎賣光光喔! 可以點進去看影片)



************

farfetch全球免郵來了, 滿100英鎊/130歐免國際運費, 2/25截止, 全場九折碼 f10p13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只能用在正價商品, 寄到台灣/美國價格都預收關稅, 建議大家有想買的東西趁早買, 因為有些商家因為免運會把價錢提高:

@SAINT LAURENT medium 'Collège Monogram' tote(剛剛朋友打包最後一顆深藍了...)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ballerinas(芭蕾舞鞋的價錢也不錯, 也很適合美國網友來買, 記得買大半號, 應該是C楦)
@HOURGLASS Dim Infusion(hourglass的腮紅我自己相當喜歡, 這是粉嫩的粉桃色)
@HOURGLASS Luminous Flush(這是比較顯色的粉紅色)
@HOURGLASS Ethereal Glow(這是非常淡的粉紅)

**************

10 comments:

  1. 請問菜湯 vince camuto paxton 跟 steve madden slithur 你會推薦哪雙? vince比較好穿但是看到黃色的slithur 好美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太高的不好走路 除非你很會穿高跟鞋 因為高跟版本 說真的比低跟得更美!! 哈哈

      Delete
  2. 想要請問一下 Matchesfashion的折扣碼是消費過的舊用戶才能使用嗎? 剛剛新設了個帳戶 顯示Invalid code.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是寄給他們VIP使用的碼 你沒買過應該就不能

      Delete
  3. 菜湯~stuart weitzman 楔型鞋穿一穿會鬆ㄟ~難怪妳說要小半碼啦~我因為後跟止滑帶磨擦的關係會有點痛所以穿著襪子在家走兩天居然鬆了一些了~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包包: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ollege medium satchel,用起來跟coco25cm差不多容量嗎?很喜歡但因為怕包包的大小差不多,可能就要放棄了,雖然他很美,但真的不夠我用,包包會很重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coco 25我自己沒買 這款真的不是裝很多東西喔 屬於小包 包包不重

      Delete
  5. 請問菜湯包包: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ollege medium satchel,用起來跟coco25cm差不多容量嗎?很喜歡但因為怕包包的大小差不多,可能就要放棄了,雖然他很美,但真的不夠我用,包包會很重嗎?謝謝

    ReplyDelete
  6. 請問包包: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ollege medium satchel的容量跟coco25cm差不多嗎?會很重嗎?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