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6

水鑽鏡面roger vivier Chips鞋心得 + Loewe包 + 軍外套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部落格新文已經出來囉:

@大紅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Roger Vivier 水鑽鏡面Chips實穿照 + Olivia Palermo長版背心洋裝

***********

@ Clu Off Shoulder Button Down Top - Blue(訂了這件上衣, 我覺得看起來太修飾手臂了, 又不用調整肩膀, 想像中就很好搭, 買來試試看, 美國製. 最新: 收到了, 也太大件了吧~~~一直掉下來啊)
@MAISON MICHEL Virginie rabbit-felt fedora(mytheresa今天也第一次進了maison michel的帽子, 不過我可以跟大家保證, 他標錯品名了, 他標成virginie, 實際上我看起來像是Henrietta, 不要搞錯了喔!)

**********

LVR-Luisaviaroma點這裡碼:MDCJ, permanent 跟 essential的東西不能打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美國區碼:MDCJ滿$500美金打九折/滿1000美金打八五折
@台灣區碼:MDCJ滿500歐元打九折/1000歐元打八五折


(剛剛發現他們把之前可以打折的很多東西, 都又標成不能打折了, 比如說chloe drew本來可以折現在都不行了... 所以喜歡東西還是先買)

這雙鏡面銀色水鑽 ROGER VIVIER - 10MM CHIPS SWAROVSKI MIRROR CALF FLATS今天我收到了, 是真皮皮革, 不是緞面, 拿起來好像拿個藝術品一樣, 上面的水鑽襯著銀色的皮革, 閃閃發亮到眼睛需要戴太陽眼鏡的地步, 好華麗!! 當晚宴鞋搭配禮服都不會失色! 不過配全身黑黑腳上搭個銀色水鑽鞋也相當不錯看! 跟之前那雙雕花銀色相比, 可以看出來ferragamo還真是內斂很多啊! (<--雕花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aser Cut Pumps偏窄腳寬建議大半號, Nordstrom這裡有C楦頭寬一點)

尺碼心得: 尺碼正常就可以, 參考mytheresa這裡的尺寸建議也是正常, 我穿36剛好, 要說睡前腳脹的時候, 前面可能還會覺得緊呢, 有網友這雙買了小半號, 不過他一向不管哪一款都買小半號, 應該是超瘦超沒肉的腳, 這雙聽我比較準, 買正常碼, 如果你腳真的很寬, 說真的chips應該都不太不適合你. 腳寬的人適合買U Look或是方頭!



**************

因為尺寸實在太難拿捏 把網友心得再整理一下

@ ROGER VIVIER - 35MM BELLE DE NUIT METALLIC LEATHER PUMP(這雙銀色圓頭低跟, mytheresa點這裡建議買小半號, 今天網友也說他收到覺得皮很軟可以買小半號甚至小一整號, 他平常也是方頭45MM買小半號的瘦腳, 給大家參考)

@ ROGER VIVIER - 35MM BELLE DE NUIT LEATHER PUMPS(這雙也是原皮金屬框, mytheresa這裡建議正常碼, 通常原皮款會比漆皮款好穿)

@ ROGER VIVIER - 35MM BELLE DE NUIT LEATHER PUMPS(這雙是漆皮圓頭低跟, mytheresa這裡建議買正常碼, 我自己試穿過感覺也是正常碼)



*************

(3/11最新!! 免國際運費又回來了~~~買滿250英磅跨區免運費, 可以跟折扣碼合用~~)NAP85折碼: NAP15OFF 只有Balenciaga, Mansur Gavriel還有美妝不能打折, 寄到台灣或是美國價格都包括關稅, 請務必要到結帳最後一頁, 才會看到最後結帳價格, 要換區請用桌上型電腦, 網頁左上方有國旗點進去可以換國家, 換到英國就是英鎊結帳



@LOEWE Hammock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咖很像Hermes Lindy的Loewe Hammock包, 昨天mytheresa上架一天就賣光, 如果你是住美國, 請到英國區買, 因為英磅結帳又打八五折+預收關稅, 比美國訂價$2450還要便宜快六百美金喔! 這款寄到台灣就貴了一點, 沒有像寄美國那麼划算 )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小尺寸的Puzzle包, 難得的紅色, 肯定會很快賣光! 也是住美國的人, 請到英國區買, 英磅結帳又打八五折+預收關稅, 比美國訂價$2350也是便宜快六百!)







*************

@NICHOLAS KIRKWOOD Beya textured-leather point-toe flats(我對這款鞋一直也都很有興趣, 同樣可以用碼: NAP15OFF打85折, 黑色當然經典 其實我最想買的是白色啊!)



************

mytheresa美國區澳洲區滿$540門檻限時免國際運費, 可以跟買滿$668美金折$68的折扣碼: LuCKyCNY 合用, 如果你剛好要買RV鞋(所有的RV鞋款點這裡)相當於打九折, 因為他家有很多鞋款是LVR沒有或是LVR這次不能打折的, 所以值得看一下撿便宜!

(澳洲區只有免運費沒有折扣碼, 台灣/中國區只有滿666歐折66歐碼: MOnkEy沒有免運費, 不過如果你消費很多變成VIP是一年免運費的, 試試看吧搞不好你已經默默升等成大戶了...)

@MANSUR GAVRIEL Lady leather shoulder bag(今天mytheresa居然上了MG的包包,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Lady, 感覺最好裝又最好搭, 美國網友免運費又可以用折扣碼等於是打折了)
@MANSUR GAVRIEL Leather bucket bag(水桶包看到一個 是黑色大尺寸)
@CHLOÉ Faye Mini Bracelet leather and suede bag(這是秘密pre-order的迷你Faye! 網站主頁還找不到, 可是可以買了! 感覺真的很迷你)
@CHLOÉ Jodi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我喜歡這個是最新款的Jodie包, 感覺滿帥氣, 容量似乎還滿好裝的, 美國網友, 你們去NAP這裡到英國區買英磅結帳打85折碼: NAP15OFF最划算)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上了一個大尺寸的灰色saint laurent college喔)



***********

@ Yarnz Beach Babe Scarf - Camel(這是Yarnz圍巾的最新款圖騰, 上面是復古的海灘女郎, 材質是麻, 適合春夏, 只要$66我覺得滿好看的)



***********

Saks的閃購網站gilt點這裡, 今天有DL & CO的蠟燭跟擴香特賣點這裡, 重點來了, 平常只要是擴香類因為是易燃精油很多網站都不能寄送國外, 可是我看擴香類都可以寄耶!! 國外運費一筆9.99會預收關稅, 不能寄的單品結帳會直接跟你說:

*********

便宜牛仔外套

@Madewell Denim Jacket (這件Madewell下七折 還有XXS跟XS可選)
@Mavi Jeans 'Samantha' Denim Jacket(淺色暈染的牛仔外套)
@KUT from the Kloth 'Amelia' Denim Jacket(這件更便宜, 只要$79, 淺色布料, 翻起來袖口是深一點染色, 我覺得很好看)
@KUT from the Kloth Denim Jacket(白色的牛仔外套 大家說是比較合身的版型)



***********

便宜軍外套:

@Madewell 'Fleet' Jacket(Madewell這件不用說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首選, 百搭又便宜, 我已經買了XXS還沒收到)
@PRESS Lightweight Stretch Cotton Military Jacket(一百有找, 這件想穿合身一點就買小一碼, 有petite尺碼更適合手短上身短的哈比人)
@Hinge Fatigue Jacket(這件只要$88, 評價也超好的, 顏色深一點)
@Thread & Supply 'Outsider' Field Jacket(<--跟我買的這件很像, 可是只要$68)



************

@ Rachel Zoe Laurie Blouse - Ivory(今天看到這件綁帶絲質襯衫, 真的太漂亮了~~袖子的設計, 肩膀的蕾絲接邊)
@Rachel Zoe Women's Krystal Peasant Top(跟上面一樣, 這件也是是Rachel Zoe設計的蕾絲露肩上衣, 浪漫到極致)



**********

LVR-Luisaviaroma點這裡碼:MDCJ, permanent 跟 essential的東西不能打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美國區碼:MDCJ滿$500美金打九折/滿1000美金打八五折
@台灣區碼:MDCJ滿500歐元打九折/1000歐元打八五折


(剛剛發現他們把之前可以打折的很多東西, 都又標成不能打折了, 比如說chloe drew本來可以折現在都不行了... 所以喜歡東西還是先買)

@ GUCCI - LEATHER SHOULDER BAG(之前就有說過Gucci的新包款有改頭換面 我都很喜歡 這是粉紅色金鎖頭)
@ GUCCI - MINI DIONYSUS GG SUPREME(小尺寸酒神包)
@ GUCCI - GG BUCKLE GRAINED LEATHER SHOULDER BAG(簡單耐看的金鍊包 有黑色紅色可選)



**************

下面的是只有亞洲跟歐洲限定, 美國區看不到也不寄送, 一樣可以用折扣碼:MDCJ打折, 要預購:

@ MANSUR GAVRIEL - MINI TANNED LEATHER BUCKET BAG(這是水桶包, 說四月出貨, 裡面除了圖上的白X藍以外, 還有神秘的Blush粉紅色跟Brown棕色都可以預購)
@ MANSUR GAVRIEL - SMALL VEGETABLE TANNED TOTE BAG(雙色托特包)

************

@Marc by Marc Jacobs Domo Arigato Packrat Backpack(小馬克已經停產絕版的背包, 裡面有很多顏色, 現在我說的是黑X金也有打折~~昨天還沒那麼便宜, 這個顏色最百搭~~尺寸是大的, 男生也可以背, 可以裝很多書或是大的筆電, 他們價格常常改, 價錢ok就打包)



*********

(可以寄國外會預收關稅)今天有burberry的配件特賣 很多他的經典圍巾!

@BURBERRY Square Wool Sarf, Camel(如果搶得到這條要買! 我好幾年前就買了 看他一直漲價!!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純毛料, 可是一點也不癢)
@BURBERRY Check Linen Crinkled Scarf, Navy(這條是純麻質最便宜, 我其實滿喜歡這個配色耶, 很中性, 有種隨意休閒的感覺, 春夏適合用麻質, 台灣訂價NT$11500)
@BURBERRY Classic Cashmere Check Scarf, Ash Rose(這條是新色煙燻粉紅, 純cashmere, 台灣訂價兩萬!)



@BURBERRY Classic Cashmere Scarf, Natural White Check(黑X白自然白格紋經典純cashmere台灣訂價兩萬)
@BURBERRY Classic Cashmere Check Scarf, Pale Grey(灰色格紋純羊絨)



*****************

16 comments:

  1. 不管什麼款式就要小半號,我先對號入座了哈哈哈!nicholas尖頭鞋我之前好喜歡,更愛後面有一排珍珠款的,美極了,可是尺寸也少得只剩大size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在說你 (指) 我也喜歡那雙都是珍珠的!! 看到matches這裡有珍珠涼鞋版本 你住台南可能很實用

      Delete
  2. Nicholas之前買了黑的,實品很美有氣質,哈哈~菜湯可試試

    ReplyDelete
  3. 想請教一下肩膀有蕾絲的襯衫到底要怎麼穿內搭才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穿裸色的內搭 這樣蕾絲還是可以有透肌感

      Delete
  4. Rv我也是什么款式都买小半号的 没有问题呢 我是平均宽度的脚
    另外我主要是来感谢菜汤的 终于我自己买到了水桶包 那个焦糖棕色不是最小的 是普通小号呢 换到澳洲网站还没加税 澳币很差的情况下也只是600多一些 很划算了

    ReplyDelete
  5. Hello 菜湯- 請問在mytheresa買RV的價錢有包含關稅嗎?如果有,寄台灣和美國的關稅大約是多少呢?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國已包關稅; 台灣到貨收 大約10-12%

      Delete
    2. 建議寄台灣比較便宜喔 因為訂價是歐元比美金的便宜超多

      Delete
  6. 菜湯 想請問專業的你Balenciage city碳灰色應該買有流蘇銅色的小釦還是giant city金扣呢?一直猶豫都快抓破頭了~想趁mytheresa特價訂購

    ReplyDelete
    Replies
    1. 碼走的是3/14德國時間碼上到期喔! 不要錯過了. 你是問這一款大釦這一款小釦是嗎? 我自己是買全黑小釦, 不過這一篇有介紹Chiara背大釦, 突然覺得大釦也很好看啊! 既然是小包, 可以買大釦, 比較顯眼!

      Delete
  7. 是大包, http://www.mytheresa.com/int_en/giant-12-city-leather-tote-518260.html?catref=category跟http://www.mytheresa.com/int_en/classic-city-leather-tote-552178.html?catref=categor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包的話 我喜歡這咖小扣耶 我覺得這個顏色組合比較特別!

      Delete
  8. 灰配金扣太跳了嗎因為我擔心銅釦太暗 哈~謝謝菜湯!那我決定聽你的買小釦!哈

    ReplyDelete
  9. 菜湯,我件SELF-PORTRAIT Daphne guipure lace maxi dress (UK8)收到貨啦,嘻嘻,真係好靚好仙子feel,好期待夏天到來。不過我有個小小大問題,條裙有點太性感,我諗緊好唔好加塊紫色內裡,遮住腰間的肉肉,而且胸口都要高少少,但係咪會走晒樣?好難諗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