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6

burberry羽毛衣內裡軍外套 + 超優名牌牛仔褲特價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已經出來囉:

@mytheresa免國際運費快買新款RV跟YSL學院包 + LVR限時折扣碼

************

今天收到訊息, burberry的美國區官網折扣快要結束了喔, 以往經驗, 是收到這種email的第二天整個折扣區就會消失 不知道次是不是也這樣...還沒下手的人別錯過了, 美國區的尺碼就是美國碼US2=UK4, 只要網址是US.burberry的就是美國碼.

(順便提一下, Burberry的英國官網折扣才剛開始不久, 所以應該還不會收起來, 歐盟網友可以去那裏買, 女裝區點這裡, 男裝區點這裡, 童裝區點這裡, 住在歐洲網友可以買了, 英國官網的價格相當不錯, 而且尺碼非常齊, 注意英國官網, 如果網址是uk.burberry.com的就是英國碼UK2=US0, UK4=US2以此類推.)

那件打對折的蕾絲風衣 (我穿US0=UK2), 朋友收到了跟我說好驚喜, 因為根本是藝術品來著! 還有冰粉紅色風衣有補碼, 我穿US2=UK4.

今天再來推薦一次這款有可拆羽毛衣內裡的軍外套/風衣Burberry PARKA WITH FUR HOOD AND DOWN-FILLED WARMER(US2), 這款有三個顏色, 朋友最喜歡的是卡其色, 不過我卡其色系很多了, 再來覺得好看的橄欖綠不多, 所以選擇了橄欖色, 這件內裡是連袖子的羽毛衣, 完全是可以單穿的, 連內裡都有做burberry的標籤, 所以冬天穿當然保暖, 可是春夏也可以把內裡跟帽子上的整圈毛拆掉 變成薄的防水風衣, 超實用! (歐洲網友去英國區買也有打折)

裡面搭配的圖騰TEE是Uniqlo, 增高運動是Hogan, 我穿的interactive版型有內增高六公分非常顯腿長, 尺碼偏大可以買小一整號, 我平常歐碼出36, 這款穿35還覺得略鬆呢.

白破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Wrecked White(25), 出現過很多次了, 夏天超百搭.

增高運動鞋: Hogan interactive(偏大可以買小一整號)
羽毛內裡軍外套: Burberry PARKA WITH FUR HOOD AND DOWN-FILLED WARMER(US2)
圖騰TEE: Uniqlo
白破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Wrecked White(25)


下面讓大家看一下, 整圈毛毛帽子戴起來的感覺, 這件雖然內裡是滿厚的羽毛衣, 可是我覺得還滿顯瘦的, 尺碼不會偏小, 我穿一向的US2號裡面可以輕鬆穿毛衣沒問題

這次我搭配的牛仔褲是另一條我很愛的淺色褲 Siwy Hannah Slim Crop Jeans - Taboo(24).

黑X白洛福鞋是 Minna Parikka Caracal Loafers, 我買正常的36碼略鬆要加墊.



*********

(美國時間星期一最後一天)Nordstrom美妝區折扣, 美國網友別錯過了!

@Dior 'Addict' Lip Maximizer(這款是Dior的豐唇蜜, 是說有豐唇效果, 我覺得這真的是很好用的唇蜜, 不會很黏, 又讓嘴唇看起來非常美, 我自己只有把這個當作唇部彩妝, 並不當他是保養品就是了)



**********

Neiman Marcus折扣區點這裡買依樣打七五折, 買兩樣打七折, 買三樣或是以上打六五折, 可以去尋寶

************

saks全站滿350折75碼: JUNE16 (預購跟美妝還有部分品牌不能)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黑色跟銀色的bao bao包都可以打折)
@Mikimoto珍珠點這裡可以打折
@Equipment點這裡 星星襯衫白色版本還有kate Moss的主打款都可以打折
@alexis(很漂亮的蕾絲洋裝可打折)
@Aquazzura點這裡 這雙wild thing是她家最新的必買鞋款

*********

WANDERLUST + CO全站額外八五折碼:WCOVEGESOUP15 滿$50就免國際運費! 折扣區點這裡 很多東西都是$20左右就可以買到



@FRAME-DIAMOND GOLD BRACELET(鑽石圖騰手鍊現在特價只要$20)
@MRS SILVER BRACELET(這個也好可愛 上面是MRS的字體 也就是"太太" 可以送要結婚的朋友)
@PINEAPPLE GOLD RING(我喜歡這個鳳梨戒指)
@DIPPED SILVER & ONYX CUFF(我喜歡這款大理石感覺的手環 現在還打八折)
@DUSK TO DAWN SILVER & MARBLE SPIKE CUFF(大理石尖錐手鐲只要$45 很多顏色可選)



@TRIPLE-PEARL & SPIKE SILVER RING(三顆珍珠的戒指 也是我的菜)



@OUI GOLD RING(這款法文"OUI"(YES)的也超可愛 只要$20)



*************

(老闆出來交朋友也太便宜, 一定要去逛! 只有一天美國西岸時間6/20晚上九點, 台灣6/21中午12點截止)bloomingdale's折扣區點這裡額外七五折碼: SUNNY 大部分商品都可以寄國外, 只要可以寄國外的商品都可以收國外信用卡, 不過如果不能寄國外的品牌, 比如說burberry 那就不能收國外卡.
包包區點這裡有非常多好東西可以額外75折! 有好多Rebecca Minkoff, Tory Burch, MK...牛仔褲區點這裡也是超多寶可循請務必要去逛逛

@Longchamp Le Pliage Large Shoulder Tote(大尺寸肩背Longchamp水餃包可以折上折, 這個品牌不能寄國外的樣子, 美國網友把握, 有非常多顏色可選, 折上折只要$75)
@Longchamp Le Pliage Medium Shoulder Bag(中尺寸水餃包也是可以額外75折, 很多顏色可選, 這咖更便宜折上折之後只要$65真的是史低價, 多買幾個回去送人收到的都會笑呵呵)
@Longchamp Le Pliage Mini Tote(迷你版本折上折之後只要$49)
@Longchamp Le Pliage Cosmetic Case(化妝包也好看耶)




@J Brand Maria (J Brand Maria高腰褲好看又好穿, 評價好得要命, 尺碼全齊, 然後居然折扣後只要$74 )
@J Brand Maria Jeans in Oblivion(J Brand Maria高腰褲還有深藍色版本也是折扣後$74)
@J Brand Mid Rise Crop Jeans in Oblivion(J Brand中腰九分褲 也是折扣後只要$74)
@DL1961 Emma Power-Legging Jeans in Cashel(DL 1961的中等藍刷色窄版褲也是好像來交朋友的低價)
@BLANKNYC Distressed Skinny Jeans in Weekend Warrior(這件也好看折扣後只要$46)
@AG Hailey Denim Shorts in 13 Years Abyss Blue(AG的Hailey短褲是他家很受歡迎的褲款 之前我買大一碼25腰感覺也還滿合身的 布料不太有彈性)
@AG Ex Boyfriend Roll-Up Shorts in 10 Years Day Off(AG的前男友短褲 就建議買小一碼)



***********

@TaoTronics Telescopic Monopod Mini Selfie Stick(看到這個自拍棒現在在特價只要$4.99也太便宜了 是同類產品銷售第一名!!)



*********

nordstrom這一區有好多MAC的化妝品打七折

@'Future M·A·C - Mineralize' Skinfinish(這是限量的未來系列打亮, 我看評價相當好, 有個人還說想再買一個當備分)
@M·A·C 'Mineralize' Eyeshadow Quad(四色眼影看起來也很不錯)
@M·A·C Powder Blush(腮紅也打七折)



************

Coach X Disney系列開賣 已經有東西賣光了 像是超可愛吊牌...

@MICKEY kisslock bag(網友說去店裡這咖黑色也賣光了!! 本來第一感覺紅色最讚, 現在覺得黑色也不錯啊! 哈哈哈 台灣這咖賣一萬九千九貴很多... )



***********

今天又看到很棒的RV鞋上架, 寄到台灣收關稅; 寄美國滿900免運費

@ROGER VIVIER Sneaky Viv embellished high-top metallic leather sneakers(這雙水鑽運動鞋應該很多人有興趣, 我覺得model整體搭配的感覺我有喜歡哩, 細格子外套X花褲X銀色水鑽運動鞋, 沒有違和感)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粉紅色經典橢圓頭版本的Chips, 建議買大半號, 前面跟後面都比較不會緊, 太長的話買一個後踵止滑貼應該就可以了)
@JIMMY CHOO Romy 110 glitter pumps(藍色亮片Jimmy Choo, 我覺得這個鞋款, 腳瘦的人是可以穿小半號的, 他家的亮片鞋 真的每季都會想收藏 他的金屬鞋跟尤其美!)
@GIVENCHY Pandora Box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Givenchy的潘朵拉迷你盒子)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粉色的YSL信封包)



***********

@Topshop Moto 'Jamie' Skinny Ankle Jeans (Olive)(這件橄欖色褲子下對折!!! 只要$35, 留言的人有兩個都說這個褲款最好穿, 他們都買四條了)



**********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 sample sale 已經結束 下面的都收起來了沒得買

@CRYSTALLINE RING(附圖左是這款戒指)
@JABROSA SPIKE NECKLACE(附圖右是這條項鍊)



@PORTICO HINGED CUFF(也是之前主打款的手鐲 單戴一個就很有氣勢了)



***********

21 comments:

  1. 菜湯,我買了Lulu Frost的Lumen Necklace,不過收到的時候小石頭掉了兩塊T.T,請問你的項鍊也有這狀況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沒有耶 你寫信給客服看請他們幫你解決

      Delete
    2. 我買的三件商品也有兩件掉鑽,尤其是其中一條項鍊大概掉了九顆吧...我想應該是運送過程碰撞掉落的,因為掉下來的算也都還在袋子裡。想想他們就是把商品放進個小防塵袋裡,雖然外面包的很紮實也沒用啊,防塵袋裡的東西自己撞來撞去。因為我的水鑽還在,就自己買AB膠回來黏了,因為東西實在太喜歡就不想退貨啦~~

      Delete
    3. 可能因為是sample sale所以都裝進同一個袋子 我去幫你反映一下 下次希望他們每件珠寶都分開裝

      Delete
    4. 嗯嗯,我想也是因為sample sale,所以自己黏一黏就好啦XD

      Delete
    5. 我也有買sample sale,不過我的兩條項鍊有分別放進氣泡袋裡,所以雖然外盒狀況很差,東西倒是沒事

      Delete
  2. Dear菜湯,借你的地方問個事情~如果覺得不合適就幫我刪掉吧!
    這次Burberry打折我第一次在官網購買(我在台灣),這經驗讓我實在太吐血了!收到商品寄出email以後兩個禮拜都沒有消息,不斷地寫信和打電話去問,只會跟我說UPS在查,拖到最後就跟我說會退款給我(因為庫存已經沒有,不能再寄另一件給我了),可事實上我在網路上看到明明就size全齊...
    重點是這中間溝通的過程真的超級沒有效率,想請問大家購買的經驗,Burberry真的有這麼掉漆嗎?
    我現在擔心的是,Burberry在18號已經退款,可是我信用卡這邊到現在都還沒有入帳,通常我在shopbop或Net-A-Porter或Amazon退貨,都是收到退款通知後的一兩天錢就進來了。真的很怕Burberry繼續出包,是我一朝被蛇咬想太多了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你是說 有寄出來的紀錄 UPS也都有寄件查詢號碼 只是查不到進度?

      Delete
    2. 是的,Burberry跟我說UPS的追蹤碼進度一直沒更新這樣。因為我是選擇到店取貨,所以東西要寄到櫃上後才會通知我去拿,我本身並沒有追蹤碼。
      只是覺得這種狀況發生後他們只要再寄一件去櫃上給我就好了,又不是沒有庫存了,不見的那件應該是他們和UPS之間的問題....而不是把麻煩轉嫁給消費者ˊ_>ˋ

      Delete
    3. 專櫃的小姐怎麼說呢 我自己是沒遇過這種事情啦 既然他們已經處理退款 你就再等一兩天 可能今天錢就退回去了呢

      Delete
  3. 菜湯 請問在美國買RV 鞋在MYTHERESA 和LVR 那一個網站較划算,很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參考我的文 現在LVR點這裡 有標出Permanent的可以打折 寄到美國最划算 折扣碼跟門檻參考內文

      Delete
    2. 很謝謝~剛仔細讀了關於RV的新文及舊文,請問折扣最低是不是11/11單身節? 謝謝~

      Delete
  4. 菜湯,請問關於RV的鞋款我穿的尺寸大多跟妳一樣,這次我想買RV麂皮版本的玳瑁框芭蕾舞鞋,你會建議買正常碼或大半號呢? 謝謝~

    ReplyDelete
  5. 菜湯~ 我被你po的Burberry羽毛衣內裡軍外套給燒到~ 可以請問一下, 我身高和你一樣158cm,但體重重一些,約49~50kg,肩窄,胸32B, 我裡面會穿薄毛衣, 請問這款外套要買US4好些, 還是US2?

    ReplyDelete
  6. 菜湯,請問burberry這件羽毛軍外套是不是不能寄台灣?我試了美國網站跟台灣網站都一樣,好沮喪啊~還有,這件外套的暖度適合到會下雪的地方嗎?感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 這款不能寄台灣喔 大概是因為動物毛毛的原因 我覺得下雪很ok

      Delete
    2. 這款羽絨外套看了菜湯介紹後也覺得好超值,
      後來在Harrods有訂成功(寄台灣地址),它還會先拿掉英國稅所以買起來很划算;好期待收到美衣,謝謝菜湯的介紹。

      Delete
  7. DEAR羽毛內裡軍外套,我去官網看只剩一件UK4
    請問我155cm 48KG穿UK6會不會很啷?不好看?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