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6

復古Burberry七分袖大衣 + R13 Kate牛仔褲 + Roger Vivier粗跟芭蕾舞鞋 + Maison Michel Kate帽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出來了:R13 kate牛仔褲 + 蝴蝶Joie羊絨毛衣 + 露肩羊絨毛衣 + Peuterey羽毛衣

*********

這幾天有網友收到這件大衣說也很喜歡, 剛好我這裡天氣也變冷了可以穿大衣啦, 拿出來搭配一下. 黑色圓領七分袖大衣: Burberry Technical Wool Cashmere Collarless Coat(UK4=US2) 還有紅色版本跟到處都沒得買的駝色版本以上均可寄國外, 結帳價格會減掉17% VAT然後預收關稅, 台灣定價五萬四, 這樣買起來有便宜很多. 美國網友也可以去bloomie這裡saks這裡買.

牛仔褲 R13 The Kate Skinny Jeans - Orion Black(25)露出腿部來看不太清楚全貌, 實際上非常美! 難得我穿他家的褲居然長度剛好不用改! 是非常好看的灰X黑, 尺碼我覺得緊半號左右又偏低腰, 所以我買了大一碼25, 其實我想正常碼應該擠得進去, 不過年紀大了還是別勉強, 當然如果你想要很緊的效果就買正常碼.

因為今年流行套頭上衣 剛好可以搭配在這樣的圓領裡面露一點出來, 我穿在裡面的是這件 Stateside Thermal Turtleneck Tee - Cream(XS 還有灰色版本), 美國製, 很軟很舒服, 仔細看條紋是深藍色的, 所以我搭配了藍色的帽子跟藍色的鞋!

帽子是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 (我的是這頂Kate戴M號頭圍54-55CM).

鞋子是三公分的芭蕾舞鞋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36/22.5/9CM 尺碼正常), 我覺得比平底版本好穿也比較沒那麼緊, LVR這裡也有同一雙. (11/24/16更新: saks這裡的Roger vivier點這裡, 有現貨不用pre-order的用碼:SVEAFF 可以打折! 我穿的那雙點這裡有黑色版本可選)

目前LVR的八折碼還活著: WB1611 標註2017年的不能打折, 所有的RV鞋點這裡 2017年春季新款都上架了! 這雙金屬框粗跟芭蕾舞鞋可以折扣.

條紋上衣: Stateside Thermal Turtleneck Tee - Cream(XS 還有灰色版本)
黑色圓領七分袖大衣: Burberry Technical Wool Cashmere Collarless Coat(UK4=US2 還有紅色版本跟到處都沒得買的駝色版本以上均可寄國外, 國外網友還有Stylebop這裡有賣, 美國網友去bloomie這裡saks這裡買)
帽子: Maison Michel (我的是這頂Kate戴M號頭圍54-55CM)
灰黑褲: R13 The Kate Skinny Jeans - Orion Black(25)
粗跟芭蕾舞鞋: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LVR這裡也有)


************

我喜歡的sam edelman新鞋款:

@ Sam Edelman Penny Riding Boots - Whiskey(Penny馬靴補齊尺碼, 連4號都有! 這雙價錢有降好幾十耶, 我記得之前有漲到190過! 算是平價又好穿的馬靴, 之前我勤儉持家好朋友也有買! 就知道這雙魅力多大了! 尺碼正常很好穿, 不是超級貼腿的馬靴, 不過可以讓腿看起來很瘦)
@ Sam Edelman Lola Pumps - Black(長得非常像valentino tango的包鞋)
@ Sam Edelman Paris Tassel Mules - Black(還有現在最流行的後空穆勒鞋)
@ Sam Edelman Rosie Lace Up Flats - Golden Caramel(綁帶芭蕾舞鞋很好穿, 尺碼正常, 現在打七折)



@ Sam Edelman Reesa Booties - Black(這雙全黑踝靴, 可以搭配legging也可以搭配黑褲, 上班也可以穿)
@ Sam Edelman Reema D'Orsay Flats - Oatmeal(小尖頭平底鞋, 看起來非常秀氣!)
@ Sam Edelman Susie City Heels - Navy(粗跟牛仔布涼鞋, 我覺得頗好看!)
@ Sam Edelman Telsa D'Orsay Pumps - Black(還有高跟鞋, 也是特別顯腿長)



*********

@GUCCI Sylvie leather shoulder bag(看到Matches家有進這顆很難買到的sylvie!寄到台灣價格相當不錯, 我記得台灣好像要賣八萬多, 他還有附一個皮革的肩帶讓你可以換著用! 寄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會預收關稅)



************

@ A.P.C. Half Moon Bag - Black(這個很獨特造型的半月包黑色款補了數量,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這個包包質感很不錯, 也可以裝滿多東西的, 皮革本身是屬於比較光滑的, 被刮到會有刮痕, 不過就算有痕跡還是很好看. 本來包包就是越用越有味道啊! 最右邊的榛果色滿有味道的)



*********

saks點這裡今天有超多好貨下折扣, 一定要去逛一下! 可以寄國外國際運費$20, 有預收關稅選擇:

@AG Farrah Distressed High-Rise Skinny Pants(AG的刷破黑褲 只要$100)
@7 For All Mankind Corduroy Culottes(之前我有穿一條7家的褲裙, 這條是一模一樣剪裁的燈心絨版本, 我穿24)
@Alice + Olivia Izzy Fur-Collar Cascade Cardigan(A+O的毛領外套 毛領可拆)
@Alice + Olivia Izzy Fur-Collar Cascade Cardigan(毛領外套還有純黑色版本也有下折扣)
@Equipment Kate Moss for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Silk Star-Print Shirt(Kate Moss聯名款的星星絲襯衫)
@Equipment Kate Moss For Equipment Ryder Star-Print Cashmere (純羊絨的星星毛衣也可以買 他家的羊絨很軟好穿)
@Tibi Asymmetrical Off-Shoulder Top(Tibi的斜肩上衣我有包色! 我穿0號剛好, 00號有點緊)
@Equipment Oscar Cashmere Colorblock Sweater Dress(純羊絨色塊拼接套頭洋裝, 毛料依然是非常柔軟, 很好穿! 長度我158穿起來很剛好不會過短, 我也是很怕迷你裙的人, 這長度我OK)



**********

下面國外訂單折扣最後一頁碼: DUTYFREE 可以減少一些關稅, 如果整張單不到一百, 本來就是無關稅的:

@PAIGE 'Transcend - Hidden Hills' Bootcut Stretch Jeans (Mona) (Petite)(這條Paige的靴型褲下六折, 一百有找, 尺碼全齊, petite尺寸褲長比較短就是給160左右的人來穿的, 這件像我158來穿, 下面搭配2-3吋的高跟鞋差不多, 不用改褲長, 朋友165大約可以配平底鞋. 這條的料子在他家滿有名, 是很好穿的布料)
@Halogen® Snap Front Hooded Cape(再推一次這件斗篷, 一般穿S尺碼的人買Petite都很綽綽有餘了, 最近陸續有幾個網友說收到, 都覺得CP值非常高! 真的, 只要$99~~)



*********

Neiman Marcus的Home sale點這一區限時特價七折起!

@Godiva點這裡 非常多巧克力禮盒75折
@Yoku Moku點這裡(上次推薦了之後大受歡迎的, 之前網友還擔心保存期限的問題, 沒想到收到幾天內就吃完了! 就是那麼好吃, 哈哈哈, 如果感恩節要準備伴手禮 這是很好的選擇)
@Yoku Moku 18 Cigare Cookies(最有名的雪茄蛋捲 原味的當然最經典)
@Yoku Moku Holiday Petit Cinq Delices Cookies(聖誕節的包裝已經推出了 非常有節日氣氛)



**********

@ Alice + Olivia Emmanuel Tie Neck Top - Pale Pink(粉色的綁帶上衣打六折, 我喜歡這樣的復古女人味設計, 讓平面的貼身長袖有點變化, 穿圓領外套可以露出蝴蝶結, 也可以搭配在西裝外套裡面)
@ Giambattista Valli Coat - Pink(然後這件今天看到覺得也太美的大衣了吧! 看了一下價錢, 唉~貴呀)



**********

Gilt點這裡是saks集團的閃購 買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結帳價格會包括預收關稅:

@Repetto Brigitte Leather Pointed-Toe(今天看到這個尖頭款repetto有特賣 顏色是很美的暗紅! 之前朋友有買說這款太好看了一定要買! 尺碼請注意 網站標的是法國碼FR, 換算成歐洲碼EURO要買大一號喔! 我平常穿36EURO, 這雙就要買37FR)
@Repetto Clemence Ankle Strap Ballet Flat(特價的還有這款綁帶款也很好看)



*********

free people官網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今天就是最後一天!

@Kolby Brushed Fringe Scarf(不要錯過買他家軟綿大圍巾的機會喔! 剛看到nordstrom這裡也進了粉紅色ballet)
@Koda Brushed Scarf(還有這款也可以考慮 評價很好 也是只要$48)



***********

23 comments:

  1. 新手請問菜湯: GA的彩妝是不是只限美國區阿?台灣區無法使用的樣子...

    ReplyDelete
  2. 菜湯~我想問一下你買的黑色BBR復古大衣,當初怎麼會選黑色呢?開始選色障礙了,紅和黑不知該選哪個~~
    上週出國出差,當地氣溫0-5度,穿了Max mara大衣好滿意啊~~~害我回來想再去selfridge補貨~~你另一件Max mara比較長的穿得如何呢?我怕我身高撐不起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我已經有另外一件BBR紅大衣長得很像 然後想說紅色gucci搭配黑色比較有對比感 所以買了黑的 話說maxmara lilia居然有2號! 是灰色的新色 我當初八月就穿lilia去海邊度假了 非常ok 我還滿愛那個長度 不確定你穿會不會太長就是了

      Delete
    2. 小喵~拼lilia!很輕巧很好穿~只是太貴貴貴貴.......了

      Delete
    3. Lilia真的好貴~~~~而且這次跑出好多新色啊~我認真考慮再買一件(趁漲價前),因為這週末把上週出國的照片洗出來看,突然愛上了穿著max mara大衣的自己哈哈哈 是不是有點誇張!

      Delete
  3. 請問菜湯 平常鞋子穿甚麼尺寸呢? RV尺寸好難決定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平常穿甚麼尺寸的鞋子呢? 沒買過RV 一直很想入手!但尺寸好難選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平常都穿36義大利碼 美國US6號 RV鞋每一款尺碼可能都不太一樣 你要買哪雙?

      Delete
  5. 菜汤 请问harrods那件裸色kensington 风衣还有别的地方卖吗 那里已经没有uk2了

    ReplyDelete
  6. 想請問菜湯鞋號在shopbop及歐洲Mytheraasa LVR selfridges Match等怎麼買對?
    我在歐洲網站都是買歐碼39.5部分40很ok, 但是每次到了shopbop都不是太大就太小,
    所以想請問您在shopbop鞋號選擇我是看公分比較準還是看哪國碼呢?
    加上前半年左右他們的尺寸表有換過微調,我更不會抓了。
    (我腳號約25-25.5cm) 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7. 想請問菜湯鞋號在shopbop及歐洲Mytheraasa LVR selfridges Match等怎麼買對?
    我在歐洲網站都是買歐碼39.5部分40很ok, 但是每次到了shopbop都不是太大就太小,
    所以想請問您在shopbop鞋號選擇我是看公分比較準還是看哪國碼呢?
    加上前半年左右他們的尺寸表有換過微調,我更不會抓了。
    (我腳號約25-25.5cm) 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腳22.5CM 我通常都是穿6號美國碼 36歐洲碼 給你參考

      Delete
  8. 菜汤美眉我在欧洲all stains 买的衣服方便退回去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像要自己寄回去喔 要自己找郵遞公司 所以你還是先在美國店裡試穿過 確定沒問題 再到英國網站訂

      Delete
  9. 请问菜汤,white warren cashmere 围巾应该买什么颜色,我在gilt 看到三色那个黑灰白和那个紫红色叫rosebloom heather不知应选哪个,我身高5",四十多岁,买了一些你介绍的东西都很喜欢,可以给个意见吗?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次好幾個網友買Colorblock Cashmere Long Scarf這條收到都說很滿意喔 我覺得黑白灰是中性色 應該好搭又不容易出錯

      Delete
  10. 親愛的~想請問一下
    Vince Harriet Booties - Black Vince的踝靴 尺寸是正常版嗎?因為沒有買過這間的鞋子...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家的鞋子我買過不少雙懶人鞋 都是偏大要小半號 涼鞋有些正常碼 高跟包鞋我通常穿正常碼 所以我會覺得靴子正常應該可以

      Delete
  11. 菜湯,您好
    想請問一下之前訂下luluforst的東西,大概會多久出貨呢!
    我11/12下單,到今天都還沒出貨,
    狀態一直再處理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在美國買 大約等三天出貨 你寫信問一下客服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