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6

theory露肩襯衫 + 不收邊女友褲 + 小粉紫Burberry背包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已經出來了: Bobi露肩毛衣推薦 + 未漲價Burberry風衣總整理 + Gucci包包76折寄美國 + 只要$74好好看寬管褲

**********

昨天最後一天要買Lulu Frost無法使用折扣碼: vegegift拿到額滿禮的人, 今天他們是說時間設錯了, 所以昨天本來還是有禮物可是折扣碼卻失效, 如果你昨天有買滿350可是禮物項鍊的折扣碼失效的話, 請你跟客服聯絡, 他說會補禮物給你們, 很抱歉這些混亂!

**********

今年Varsity Jacket這種東西變的很流行! 屍速列車裡面的女高中生也穿了類似的外套! 我問photodog你覺得這種外套如何? 他突然變的很興奮, 說, 我以前高中就是穿這樣的外套!

說畢立刻要去翻畢業紀念冊給我看, 免了(揮手), 我沒有想要看你以前的聳樣.

對這件 Opening Ceremony Oc Classic Varsity Jacket跟這件Opening Ceremony Syd Mead Varsity Jacket(還有saks這裡有碼)很有興趣, 今天收到後者穿給他看, Photodog樂壞了, 大概覺得老婆突然看起來很像啦啦隊員, 然後他自己是足球隊四分衛這樣! 哈哈哈, 想得美了~~

************



話說大家最近在傳burberry漲價, harrods的季節款真的漲了! 不過經典色比如說這件這件都沒漲. 朋友剛收到我推薦的粉紅色sandringham(有漲), 說還好有買, 太美了!

***********

之前有介紹過這件設計的時候就是露肩的襯衫 Theory Tamalee Blouse - Blue/White(P 還有白色版本), 直接露肩的穿法, 點這一篇看我的實穿照.

現在天氣冷了一點, 裡面隨面加一件上衣都好看! 因為襯衫本身是寬鬆剪裁, 所以裡面穿長袖也很ok, 不會緊, 反而是種悠閒隨興的感覺, 大家仔細看網站model的照片, 肩膀有兩個細肩帶, 那是可以拆掉的, 兩側都有作勾勾, 所以你不愛細肩帶直接拆掉沒問題, 還是可以穿成露肩, 我並不會掉下來.

褲腳不收邊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With Raw Hem - Riverbend(23 小一碼) 這條是shopbop的獨家 他家這個女友褲真的打出名號了! 有買的都說好穿. 這條褲腳不收邊的最新版本我故意買小一碼, 穿成有點skinny jeans的感覺, 實際上小一整號也不覺得有很緊, 很ok的鬆緊度, 料子有彈性好穿, 褲頭中腰, 很包臀, 我158長度相當剛好.

銀色高跟鞋是喇叭跟框框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metallic leather pumps(36/22.5/9CM 尺碼正常).



上面很吸睛的粉紫色小尺寸BBR背包 是我之前在NAP這裡VIP sale的時候買的, 小尺寸其實非常ok! 可以裝很多東西, 想要買小尺寸的還有Harrods獨家限定色, 寄到台灣很便宜喔! 限定色還有中尺寸版本.

美國網友注意一下, 要買我這咖小粉紫, 現在NM這裡用碼: TOGETHER 可以送你150禮卡! 不過如果你加買任意的"衣服類"單品(比如說一條內褲), 禮卡立刻翻倍, 會送你300禮卡! 算是很好的折扣~~



***********

outnet點這裡有好多duvetica羽毛衣上架, 他們像NAP一樣可以到不同國區購買, 英國區就是英鎊結帳, 美國區就是美金, 都可以寄到台灣的,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是會預收關稅, 下面都是美國區看到的, 網頁左上角小國旗點進去改美國區就可以跨區買

@DUVETICA Ace quilt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down coat(日雜的同一件有打折, 尺碼齊, 這款的表布是羊毛混紡, 會更保暖喔, 我自己會穿38)



*********

@ Free People Koda Brushed Scarf - Black($48的便宜圍巾這款也推薦, 也是超大超軟的觸感, 我喜歡白色耶, 看起來很純潔!)



***********

我喜歡的新款

@ Rockins Guinea Blow Up Super Skinny Scarf - Blue(這是細細的絲質領巾 搭配條紋上衣真的很有味道! 領巾本身是英國製的 Kate Moss也很愛用這個牌子)
@ Dkny Cropped Sweater - Black(短袖毛衣 織法頗特別)
@ Ramy Brook Serena Blouse - Soft White/Black(後面綁著蝴蝶結的絲質罩衫)



************

折扣碼換一個新的囉 不過也是只有最後幾小時可以打折 LVR-luisaviaroma全場八折獨家碼: VS1611 WB1611 (<--折扣碼換成這個喔 2017年新款不能打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他們2017年新款慢慢上架可以開始預購了, 不過2017年新款不能打折:

要買終極的西裝外套, 最後幾個小時趁有八折碼: VS1611 WB1611 買Balmain的經典款! 點這裡是全系列(2017年新色不能打折), 有非常多顏色可選, 定價本來就是美國七折, 現在又可以額外八折!

@BALMAIN DOUBLE BREASTED WOOL JACKET(粉紅色版本balmain終極西裝外套 Chiara也有穿耶! 這款NAP點這裡定價超高就算了, VIP也不給打折的喔! saks的美國定價同一件要$2480, LVR光是定價就打七折了, 現在還給你額外八折非常佛心, 是說肩膀寬胸部大的要買大一碼, 這款還有深藍色, 黑色 淺駝色 白色 等等)

@BALMAIN double breasted coat(balmain有名的雙排釦羊絨混紡大衣, Chiara就是穿黑色款, 還有米駝色,灰色, 粉紅色等等, 寄台灣美國都免運包關稅)



@PEUTEREY FELICITY TAFFETA DOWN COAT W/ FOX FUR(最後機會八折入手, 狐狸毛領羽毛衣, 帶灰的毛顏色配的很好 後面的腰身也做的很漂亮! 不怕穿羽毛衣臃腫了, 美國定價很貴要一千二)
@DUVETICA CARYS OPAQUE NYLON DOWN JACKET W/ FUR(同場加映這件duvetica的兔毛領毛領羽毛衣也相當好看, 可以打折)



************

國外訂單結帳頁面輸入碼: DUTYFREE 關稅可以減一些 如果訂單不到一百免關稅:

@Vince Camuto Ruffle Collar Blouse(這件很推薦的高領上衣現在小尺碼白色版本有現貨了, 我自己穿XSP剛好, XXSP太緊)
@Vince Camuto Double Breasted Long Vest(長版粉紅色背心洋裝打六折)
@Vince Camuto Lace Trim Colorblock Sweater(蕾絲拼接上衣 料子不是毛衣 是軟滑的喔 也打六折)



@Vince Camuto Woven Scarf V-Neck Jersey Top(黑色領帶上衣打六折)
@Vince Camuto Pleat Front Flutter Cuff Blouse(小喇叭袖的紅色罩衫打六折)
@Vince Camuto Zigzag Sweater(這件綁帶設計的上衣 regular尺碼打六折, 我覺得滿實穿的, 評價很好)



*********

匈牙利OMOROVICZA(以匈牙利溫泉水中的礦物成分做為主打的SPA品牌 )打七折碼: EXPERT30 換成英鎊結帳比較划算:

@OMOROVICZA THERMAL CLEANSING BALM (溫泉礦物潔面膏, 是創辦人說的經典款, 要入門可以考慮, 台灣賣2800 產品介紹: 屢獲國際媒體肯定、洗卸合一的礦物潔面膏。富含純淨匈牙利溫泉湖泊泥,富含天然礦物與有機酸,可補充肌膚重要營養源、輕柔而有效地淨化毛孔;富含維生素E的甜杏仁油在按摩時能卸除所有髒汙與彩妝,同時柔嫩滋潤,使用後肌膚感覺潔淨舒暢,保水亮澤,清新的橙花香氣更添享受。)
@OMOROVICZA GOLD HYDRALIFTING MASK(黃金保濕緊緻面膜, 台灣賣5500 產品介紹: 利用黃金修護舒緩的特性、3種玻尿酸與多醣體的注入,深度補水、立即撫紋,急救熟齡/敏弱肌、壓力與疲憊缺水問題。雲母增添柔焦、絲滑肌膚質感;淡雅的大馬士革玫瑰香氣開啟愉悅的早晨,增加肌膚舒緩滋潤,極適合白天第一道保養以喚醒肌膚活力。亦可當晚安修護面膜使用。)



********



Nordstrom的清倉國外訂單結帳最後一頁碼: DUTYFREE 關稅可以減免一些 不到一百的訂單本來就沒有關稅:

Tom's特價鞋款點這裡有大人有小孩:

@TOMS 'Classic - Tiny' Slip-On (Baby, Walker & Toddler)(這是Tom's的童鞋打七折 有三個顏色可選 百搭又便宜好看)
@TOMS 'Classic - Youth' Slip-On (Toddler, Little Kid & Big Kid)(同一款Tom's比較大的小朋友版本 也是打七折 是說尺碼偏大半號的買小一碼)



***********

下面幾個英淘的美妝折扣都是走英國時間11/14結束剩下最後幾個小不要錯過了, 用英鎊結帳省比較多, 一個訂單只能用一個折扣碼, 要買不同東西分開下單:

1. Eve Lom點這一區全線72折碼: EVE1111 (裡面有很多卸妝膏之類 72折算是相當低折扣 現在72折結束可是好像還是給你78折)
@EVE LOM CLEANSER 200ML(200毫升卸妝膏)

2. JURLIQUE這一區全線75折碼: JUR1111
@JURLIQUE ROSE HAND CREAM 150ML (這是之前大缺貨的限量手採玫瑰最最大包裝可以75折!朋友之前買了說後悔沒有多屯一些 台灣這條75ML的就要1300台幣 現在是兩倍容量150ML只要27英鎊 是不是超便宜! )
@JURLIQUE HAND CARE COLLECTION(四條手雙的禮盒也可以買!)



3. OMOROVICZA匈牙利貴婦牌全線七折碼: OMO1111

4. PAI全線點這裡75折碼: PAI1111
@PAI ROSEHIP BIOREGENERATE OIL(聽說玫瑰果油對爛豆敏感肌有用 可以消疤穩定膚質)

***********



LVR-luisaviaroma全場八折獨家碼: VS1611 WB1611 (2017年新款不能打折 折扣碼隨時會結束)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他們2017年新款慢慢上架可以開始預購了, 不過2017年新款不能打折:

Maison Michel帽子點這裡(這是香奈兒家族帽子品牌 非常有質感有型! 尺碼我自己Virginie帽款都是帶M號頭圍54-55CM)

@MAISON MICHEL
VIRGINIE COLORED STRAW HAT
(這是我自己下面帶的粉紅色草帽! 之前我還是湊到一千想辦法用85折買 現在直接就可以八折!!! 她家的草帽通常都比毛帽貴喔! 這頂粉紅草帽其他地方都沒賣所以忍痛買了, 沒後悔! 很好搭又好看)
@MAISON MICHEL ROSA STRAW HAT(這頂最新款也好看不過不能打折)
@MAISON MICHEL VIRGINIE RABBIT FUR FELT HAT(黑色的Virginie非常經典 價錢也是全部最便宜的! 我帶M號)

露肩上衣: Style Mafia Newda Top - White(S) 短褲: Rails Logan Boyfriend Shorts - Light Vintage(25 還有圖騰版本)
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35.5/22.5/9CM 建議小半號)
粉紅草帽: MAISON MICHEL - FARBIGER STROHHUT "VIRGINIE"(M 頭圍54-55CM)
包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otteny這裡免國際運費關稅很低大約5%)
珍珠手鐲: Lulu Frost ALESIA CUFF(還有搭配的項鍊


@MAISON MICHEL VIRGINIE COLORED STRAW HAT



************

要買終極的西裝外套, 也可以趁有八折碼: VS1611 WB1611 買Balmain的經典款! 點這裡是全系列(2017年新色不能打折), 有非常多顏色可選, 價錢跟美國定價比真的很好:

@BALMAIN DOUBLE BREASTED WOOL TWILL JACKET(這件深藍色的之前Jennifer Aniston有穿, 他穿的是袖子三顆扣的舊款, 新款袖子是五顆扣, 不過其他地方設計完全一樣, 超顯腰身, 這款NAP點這裡定價超高就算了, VIP也不給打折的喔! saks的美國定價同一件要$2480, LVR光是定價就打七折了, 現在還給你額外八五折非常佛心, 是說肩膀寬胸部大的要買大一碼)
@BALMAIN DOUBLE BREASTED WOOL TWILL JACKET(還有黑色版本, 預購中12月中到貨, 可以打折)
@BALMAIN DOUBLE BREASTED WOOL JACKET(粉紅色版本)
@BALMAIN DOUBLE BREASTED VISCOSE CREPE JACKET(淺駝色 這個顏色有點像卡其色 我覺得滿好看的)
@BALMAIN DOUBLE BREASTED VISCOSE CREPE JACKET(白色版本)







**********

Mybag這一區73折碼: 1127 本來是說11號就結束, 剛剛看了還活折快跟大家說, 有很多兔子包可買!

@GRAFEA RED HOT MEDIUM LEATHER RUCKSACK(正紅色中尺寸兔子背包 英國製 真皮)
@GRAFEA SHOW BUSINESS MEDIUM LEATHER RUCKSACK(怕髒就買黑色版本)
@GRAFEA WOMEN'S MEDIUM LEATHER RUCKSACK(Misty色 霧灰偏白色)
@GRAFEA LAVENDER MEDIUM LEATHER RUCKSACK(她家的粉紫很好看 這是中尺寸)



@ASPINAL OF LONDON WOMEN'S YANG MI TRUNK CLUTCH(跟中國女星楊冪聯名設計款的箱子包 我覺得滿好看的)
@KIPLING WOMEN'S FIREFLY MEDIUM BACKPACK(Kipling的猩猩背包)



*********

Moda的秘密特賣(<--這一區打五折)持續進行中 碼: 折扣碼改了唷 改成 friends 之前很多可以打折的款式變成不能打折了 所以有買到的賺到 美國只有紐約加州要州稅 可以寄國外 我記得結帳會幫你列出預收關稅:

@Alexis Sage Mini Dress(這件其他地方都賣完的Alexis蕾絲洋裝, 馬上就可以用到了, 我穿XS, 蕾絲是比較軟的那種)
@Tibi Off The Shoulder Top(Olivia Palermo很愛穿的同一件Tibi上衣 尺碼偏大建議買小一碼)
@R13 Jenny Mid-Rise Skinny Jeans(R13的中腰褲 灰黑刷色是他家的專門!特別好看, 義大利製, 通常褲長比較長, 矮個子的如我都要捲褲管或是改長度)
@Self Portrait Floral Lace Midi Dress(SP的藍色蕾絲洋裝, 我穿UK6很剛好, 很美的粉藍色蕾絲, 不會很誇張, 屬於硬挺不會刮壞的蕾絲)



@Self Portrait Sleeveless Midi Dress(這件白色長蕾絲洋裝也是超美的!你要參加海島婚禮甚麼的超適合 這件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清純又大方)
@Self Portrait Sleeveless Midi Dress(這件SP的其他地方少見耶)
@Self Portrait Floral Lace Midi Skirt(花朵蕾絲裙 可以自己搭配白色或黑色的上衣)
@R13 Alison Cropped Straight Legged Jeans(這條是直筒褲 髒髒的刷色滿有意思!)
@R13 Catherine Distressed Knee Boyfriend Jeans(這件是刷破男友褲 我覺得也很好看!)



**********

52 comments:

  1. 菜湯,今天收到Harrods買的Burberry風衣了,我是買紅色的Sandringham,真是美到翻天,還Made in England,一打開竟然還有給我原廠防塵袋,差點感動落淚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價格的問題嗎?我的沒有防塵袋,可是我也快900英磅吧

      Delete
    2. 我買過幾次 都超過2500的大衣 也沒防塵袋 完全是隨機的

      Delete
    3. 我看大部分人買Harrods也是沒給防塵袋,所以我才會覺得我運氣也太好了吧

      Delete
    4. 我在harrods London店裡買的才有防塵袋,在網頁上買的也沒有,你運氣太好了.

      Delete
    5. 我趁著Harrod's本次9折買了想很久的BBR Kensington風衣! 也有BBR的防塵袋哦! 但覺得衣服來的時候有點皺, 尤其是領子的地方, 有摺痕覺得不漂亮 >< 不知道菜湯有自己整燙過風衣的經驗嗎

      Delete
    6. 上次我在Harrods online買兩件都有附原廠防塵袋耶@_@

      Delete
    7. 領子摺痕你可以送去專賣,她們一定會幫你處理,記住不要拆burberry吊牌.

      Delete
    8. IRENE 謝謝分享! 那我去專賣店問問看!

      Delete
  2. 菜湯~我上日本網站研究了一下duvetica~發現長版大衣賣最好的不是black而是dark gray或暗籃灰之類的顏色~可能穿起來黑色會比較讓臉色比較暗而且不夠活潑~難怪我在outnet看到dark gray是秒殺~比charcoal跟black快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phie~你研究的好透徹啊 羽絨外套品牌Duvetica,Moncler,Peuterey,你們覺得比較起來怎麼樣?

      Delete
    2. 小喵妳上來啦~菜湯那咖中尺寸的gucci包很適合妳喔~我有順便幫妳去專櫃看了~呵~其實我沒有啥買羽絨外套的經驗啦~是剛好覺得打折便宜買了duvetica所以順便研究了一下~長版的太黑真的不太好搭~我還在等NM網下折扣因為我一直對菜湯這件MONCLER OLIVE念念不忘http://www.neimanmarcus.com/en-tw/Moncler-Arriette-Fur-Trim-Puffer-Coat/prod180430184/~妳可能要請教網上的高手一下有關羽絨品牌~是說南部應該也穿不到幾次羽絨衣才對除非妳常在冬天出差~

      Delete
    3. Sophie~我也好愛你說的中尺寸,尤其是菜湯背的紅色~~~但是MYT都沒看到了~你是在台灣專櫃看到的嗎?有看到賣多少錢?

      Delete
    4. 我今天去專賣取了紅色GG中尺寸,還試了大尺寸,原來大尺寸斜背也好看,不過中尺寸的就活潑些.我對比了我的Chanel maxi, 其實Gucci 大號比她小一些. 我163cm偏瘦,2個尺寸都可以,小喵背中尺寸的一定吸睛, Sophie高2個尺寸都可以的.Gucci的意大利俊男告訴紅色中尺寸只可以在北美買到,粉紅色中號只可以在歐洲買. 難怪所有的歐洲店都沒有紅色中.

      Delete
    5. 小喵我跟妳說~我出差在機場看到大尺寸說打折都還要66000多元台幣~~店員還說比台灣東京香港的專賣店一定都要便宜~因為她們最近機場促銷~然後看完我就走了~在日本看到中尺寸訂價也要將近七萬超過六萬五~

      Delete
    6. 謝謝Irene&Sophie~~~這幾季的Gucci真的是詐財啊哈哈哈哈~我也喜歡中尺寸,而且是紅色Sophie說的機場促銷是指使用昇恆昌信用卡的活動嗎?

      Delete
    7. 櫃姊說不用那張昇恆昌卡也可以打折

      Delete
  3. 上次harrods九折時買的東西一直沒有出貨,寫了mail問客服,客服才回應訂單沒有處理,要在網站上再下一次單或打電話下單,那上次網站下單是什麼意思啊⋯⋯超無奈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時候好像會這樣耶 他們網站做的真的不是很好啦 看在價錢好的份上也只好忍耐了

      Delete
  4. BBR粉紫背包真的很推~~~這次出國看只看到小駝色或大黑色,即使小尺寸也很可以裝了(除非要帶大書本出門)

    ReplyDelete
  5. Burberry 官網上還沒漲 長版風衣還是1395英鎊

    ReplyDelete
  6. dear菜湯~Proenza Schouler PS1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可以斜背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phie,這款妳斜背可能會卡哦(記得妳蠻高的),身為哈比族人的我都是肩背或手提,有嘗試過斜背,但很好笑,畢竟這包款就長得一副學生氣質,斜背我自己都覺得囧了這樣,但midnight blue這色好搭配,是我上班好包之一

      Delete
    2. DEAR ANGIE ~斜背會卡喔~我大約163-164CM~那我放棄了~哈哈~我喜歡三用包~可提可側背可斜背~謝謝妳的資訊ㄟ~非常感謝~畢竟網購若都要去實品店面看有時就很花時間~所以網友的資訊可以立刻知道是不是符合自己的需要這樣~

      Delete
    3. 不用客氣啊!真的是謝謝菜湯提供這小園地,讓我們這些極度熱愛海淘的狂熱份子完完全全地花錢花在刀口上,說真的我也是好懶得靠櫃去試穿或瞧瞧這些寶貝們,我家還有兩仔嗷嗷待哺呀(捉頭),多虧有菜湯跟大家,完全精準消費!哈哈哈~(像我現在就擔心明天收到allsaints的包裹,那關稅是否高得驚人呀,抖~)

      Delete
    4. 謝謝你們一來一往的幫我回了好多問題啊!

      Delete
  7. 這次漲價前我包了Balmoral黑色,還好有買,真的漲價了!(但背包跟小熊都被取消訂單,明明漲價後就有貨阿!捶胸) 收到覺得很喜歡,黑色比起蜜金、卡其色比較不顯皺,台灣冬天真的很需要一件輕薄雨衣、風衣加在上班服外面擋風雨,我以前都用Gortex外套,但真的不夠好看呀,尤其是要見客戶的場合,今年可以用Burberry風衣上了!(經典款風衣太貼身較重而且不夠防水,比較沒辦法這樣用),我買UK6覺得很剛好,可以套在薄套裝外面(平常Sandriham UK6沒額外空間)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些風衣真的要買大一點 這樣才能真的穿在西裝外套外面! 還好你漲價前買了

      Delete
  8. 好像深藍配金釦比較美ㄟ~比銀釦出色~

    ReplyDelete
  9. 菜湯,這條寬褲還可以怎可穿呢?能示范嗎?我一向很怕穿這樣的褲子,因為臀部比較平,怕被淹沒了.

    ReplyDelete
  10. 请问菜汤harrods那个bbr裸色kensington 风衣还有别的地方卖吗?最小只有uk6了 唉

    ReplyDelete
  11. 請問菜湯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Long Cashmere Trench Coat穿UK幾號呢?如果冬天裡面有穿毛衣的話,你會拿比經點風衣款的大一號嗎?還是拿一樣的,羊絨大衣與風衣版型不知道有沒有差,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sandringham風衣與羊絨都拿一樣喔~給妳參考~

      Delete
    2. 請問兩件肩寬差不多?你的size可以內穿有厚度的衣服嗎?(不是薄長袖而已)謝謝

      Delete
    3. 羊絨大衣我試穿過這件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Cashmere Trench Coat, 一開始拿跟風衣同一個尺碼UK4肩膀還有袖子太合, 換成UK6比較剛好, 裡面也可以穿毛衣. 不過我問過滿多有試穿/買這款的網友, 大部分都是買跟風衣同一個尺碼, 給你參考.

      Delete
    4. 我也是拿和風衣一樣碼的,而且羊絨穿了會變大,我還特意問過英國的客服,她們也說羊絨和羊毛大衣穿了會鬆一點,反而風衣不會.其實菜湯你有沒有把同一尺寸的風衣和羊絨大衣比較尺寸?她們尺寸做得一樣嗎?我每次都懶得此較,好多紐扣呢⋯⋯

      Delete
    5. 喔因為我到處沒找到這款有肩寬 長度的size chart,謝謝唷

      Delete
    6. 你要尺碼丈量可以參考NAP這裡同款羊絨大衣 裡面的SIZE & FIT INFORMATION點進去 有個View item's measurements點進去 會有不同尺碼的丈量表跳出來

      Delete
    7. 喔謝謝菜湯

      Delete
    8. 各位,我今天終於把同一款的風衣和大衣拿出來人手比較;Kingston 的羊毛羊絨款從腰部開始比風衣款的大1.5英吋左右,肩膀和胸部是一樣的. Sandringham的相差小一點,不過也差不多1吋. 以上的量法是把所有的扣子都扣上的,不知道你們的是不是這樣,嘻嘻,還是我的穿了2年以上才是這樣的.

      Delete
    9. Irene你還真有研究精神 我猜你又把你所有的BBR收藏拿出來穿一輪了吧! 哈哈哈

      Delete
    10. 哈哈,這個秘密也被你知道了!

      Delete
    11. 腰部開始大的意思是可以裝肚子嗎?XD我問倫敦官網的客服,Sandringham的肩寬她給的風衣和羊絨寬度是一樣的,然後說如果想要穿厚衣建議買大一號。但跟我說可以兩件都拿,之後在30天內退不然就去店內試穿比較準哈哈

      Delete
    12. 我是說2種的肩膀和胸部是一樣的,只是從腰開始就大一些,最好的方法就是訂2個尺寸試,反正可以免費退貨,burberry 的客服是最好的,我每次把握不到尺寸就是這樣的.

      Delete
  12. 菜湯,Equipment那條scarabs有減件一定要通知我喔,shopbop 一出這個色已經很喜歡了,不過因為剛好做活動時多倫多突然冷了2個星期,所以猶豫了沒買. 現在到處都是正價又覺得有一點肉痛,嘻嘻.等你通知哦,辛苦了.

    ReplyDelete
  13. 請問菜湯Harrods在出貨前會寄送通知嗎?我上次九折時下的訂單好像一直沒消沒息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寫信去問一下訂單有沒有成立 因為大部分人都陸續收到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