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6, 2017

alice + olivia Coco綠花洋裝實穿照 + Tod's漲價 + AGOLDE短褲



前幾個禮拜去SF買我最愛吃的麵包, 走到一半正在過馬路的時候, 一陣大風颳來, 我的寶貝M帽居然就飛走了.

當下腦海裏百轉千迴: 完了, 萬一滾到路中央我要衝去撿嗎? 我的寶帽被車子壓壞怎麼辦? 天啊這個帽子已經絕版的再也買不到耶? 就這樣心中的小宇宙快要爆發的時候, 好心路人幫我把帽子攔截, 有驚無險.

所以說喜歡的東西要買兩份不是沒有道理啊! (被某dog白眼)

剛好那天遇到同性戀大遊行, 路上奇裝異服的人好多, 而且都穿的很少... 我這個沒見過甚麼世面的大嬸看了還有點怕怕的, photodog說, 你不用擔心啦, 他們對你沒興趣, ㄟㄟ 也是有女同志好嗎?

************

@Tibi Poplin Lantern Sleeve Dress(買了這件特價的露肩洋裝, 收到再來分享)
@Matiko Delilah Fringe Flat Sandals(順便買了這雙流蘇涼鞋來搭配)

**********

今天來推薦這件綠色花花洋裝alice + olivia Coco Plunging V Neck Dress(0), 料子是絲質混紡, 夏天穿起來非常舒適, 可以參考一下nordstrom這裡超好評, 還有revolve這裡的照片, 就更可以看出他裙擺的玄機.

雖然nordstrom的照片好像領口很低, 實際上我穿起來很ok耶, 並不覺得特別低胸, 下襬內側是綠色的窄裙, 然後外面是花花的絲質雪紡裙襬, 走大步一點的時候腿會稍微露出來, 滿美的.

給朋友看我的照片, 他說好喜歡啊,尤其是搭配Gucci的紅色包包非常出色.

我穿的高跟鞋是這雙綁帶鞋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bow-embellished suede sandals(36 尺碼正常)



*********

並不是每一步路裙擺都會開岔, 所以小心機就在這裡!



********

之前就是看到這張照片立刻買單! 這張照片的袖子透明感比較清楚



**********

壞消息, mytheresa的Tod's新款漲價了! 而且漲幅大到不行! 簡直緊逼RV的價格耶!

舉個例子吧, 這個TOD'S Gommino Double T leather loafers新價錢高達555歐, 舊價錢參考這裡, 根本就是同一雙啊, 只要$345歐, 漲價了兩百歐! 會不會太誇張?

第二個例子 這雙TOD'S Gommino suede loafers新價格是485歐, 可是明明同一雙點這裡, 舊價格只要269歐, 尺碼還滿齊的可以趕快買了.

下面列出來的都是還沒漲價的款式, 大家可以趁免運費入手 , 想買的人可以趁免運費入手, 義大利製的鞋子寄到台灣收大約10%的關稅:

@TOD'S Gommino suede loafers(我自己很喜歡的款式 穿起來特別舒服 麂皮我穿小半號35.5)
@TOD'S Leather loafers(這雙目前還是舊價錢279歐, 一定要快買了, 新款點這裡要435歐喔)
@TOD'S City Gommino leather loafers(這雙經典的洛福鞋也是要快買目前還是289歐, 因為新價錢漲成485歐)
@TOD'S Gommino Driving leather loafers(這雙焦糖色的雙T logo目前是舊價錢345歐, 新價錢是555歐, 這款的漲幅最大了)
@TOD'S Gommino suede loafers(我也喜歡粉紅色的麂皮綁帶鞋 這雙是麂皮所以我穿小半號35.5)
@TOD'S Gommino leather loafers(經典洛福鞋還有深深深藍是舊價格269歐 新款價錢整成485歐 )



*********

Bob's Red Mill Old Country Style Muesli Cereal, 40 Ounce (Pack of 4) (剛看到這個超好deal可以買, 40盎司 X 4包, 總共有160盎司, 現在有一個30% off 的coupon可以點, 這樣就只要$19, 真的是超級好價錢喔! 我立刻打包一組, 我家小孩最愛吃這個當早餐, 我都是前一天晚上就先泡牛奶冰在冰箱, 我喜歡吃軟的, 第二天就會煮一下, 像是QQ的麥片粥, 不過你也可以不用煮, 就冷著吃, 非常好味道, 又算頗健康, 是很好的纖維質來源, 沒有額外添加糖)



**********

@AGOLDE Parker Vintage Loose Fit Cutoff Shorts(今天才補貨居然尺碼很快又不齊了! 今年夏天我很少穿短褲因為我覺得自己的腿肥死了, 不過這條短褲的好處就是他的下襬不是貼著大腿的那種, 所以可以顯瘦! 這款可是連官網都賣光的喔)
@AGOLDE Parker Vintage Look Fit Cutoff Shorts(同款短褲還有這個顏色 也是很好看, 真的特別適合大腿比較粗的人穿 )




*********

LVR的折扣區滿300歐元額外9折;滿500歐額外85折! 滿100全球免運費 價格都已經包括關稅

@FENTY X PUMA FLORAL SATIN JACQUARD HOODED KIMONO(這件Fenty的連帽外套我覺得不錯看! 可以用折扣碼額外九折)
@FENTY X PUMA FLORAL SATIN JACQUARD HOODED KIMONO(還有粉紅色版本)
@NEHERA COTTON TWILL DRESS WITH PATCH POCKETS(還有這件我覺得也非常摩登stylish 同樣也可以用碼額外九折)



********

@AGOLDE Jamie High Rise Classic Jeans(這條高腰復古直筒褲下七折, 尺碼齊, 剛好到達免國際運費門檻, 評價很好, 想要這種風格的人可以考慮, 第一個人說他只有156公分, 可是褲子捲起來也很好看, 平常他都穿26腰J Brand, 這條他選小一碼25; 第二個人說他168/53KG, 穿25剛好)



*********

@CHLOÉ Small Nile leather bracelet bag(好看的小尺寸nile手環包今天上架, 這個有得買就是deal, 寄台灣特別便宜, 目前免國際運費, 包包類到台灣11.6%關稅)
@CHLOÉ Medium Nile bracelet bag(中尺寸的Nile手環包焦糖色)

PS: 下圖右穿的白色襯衫洋裝是這件Chloé White Cotton Button Dress現在打三折


@BALENCIAGA Down-filled quilted scarf(還有這個也太好笑了, 隨身攜帶的羽毛被概念? 圍在脖子上會舒服嗎? 大家自己點圖去看吧, 累了還可以折一折變成枕頭吧)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Soul Rockstud suede sneakers(這也是今天最新上架的黑X白Valenino鉚釘運動鞋 我有喜歡)
@OFF-WHITE Cap Big Off baseball hat(Off White的棒球帽)
@BALMAIN Sleeveless printed cotton top(之前網友在找的黑色Balmain坦克上衣)



*******

Net a Porter美國區的最後銷售開始了, 標上 SALE MUST-HAVE 的單品點這一區, 不用碼 結帳到最後一頁會顯示額外八折折扣 (請注意是美國區才有喔). 下面的單品可以額外八折的我會特別註明, 滿多好東西可以撿, 不過額外八折的就是最後銷售不能退.

Maison Michel帽子點這裡 每一款都可以額外八折
Tibi點這裡 部分款式可以額外八折 大部分都降到三折跟四折
Perfect Moment滑雪衣點這裡 部分款式可以額外八折

@PERFECT MOMENT Super Day quilted down ski jacket(英國王妃也有穿過的滑雪衣品牌 這件今天剛下四折 尺碼全齊 不能額外八折)
@PERFECT MOMENT Pompom-embellished merino wool-blend beanie(好可愛的毛帽 可以額外八折 快賣完了請快打包)
@PERFECT MOMENT Super Day quilted down ski jacket(黑色的羽毛衣可以額外八折)
@PERFECT MOMENT Super Day down ski jacket(非常有復古感覺得綠線條羽毛衣打三折一百多而已啦! 不能額外八折)



@TIBI Asymmetric silk-satin blouse(Tibi的純絲質露肩上衣可以折上八折)
@TIBI Asymmetric silk-satin top(還有棕色版本也可以折上八折)
@TIBI Off-the-shoulder bow-embellished crepe mini dress(黑色露肩洋裝三折)
@TIBI One-shoulder stretch-faille top(我愛的立體剪裁上衣 可以額外八折! 我穿XS)



@MAISON MICHEL Andre grosgrain-trimmed rabbit-felt fedora(我覺得這頂灰色的滿中性, 應該很百搭 可以額外八折)
@MAISON MICHEL Charles grosgrain-trimmed rabbit-felt fedora(這頂仔細看他的緞帶超好看! 可以額外八折)
@MAISON MICHEL Henrietta grosgrain-trimmed felt fedora(我也喜歡這頂的顏色 可以額外八折)



************

@Ethan Shirt Jacket TOPSHOP(Olivia一定超喜歡這件軍綠的襯衫式外套吧, 之前他就搭配皮寬褲, 最近他又買了繡花版本搭配牛仔褲! 這件外套也不貴只要$75呢! 國外網友去官網這裡買可以寄台灣)

@AG Legging Ankle Jeans(她穿的牛仔褲就是這條AG, 非常好穿, 兩個尺碼之間的人可以買小一碼, 我穿24, 身高158CM不用改褲長, 這條他已經穿非常多年了喔, 今年六月還拿出來穿, 就代表是真愛吧)

PS: 她穿的皮寬褲找不到了喔, 不用問我了.



********

Tory Burch官網折扣區折上七折碼: EXTRA30 (只能寄美國地址)

@BLOCK-T DRAWSTRING TOTE(我愛的焦糖色水桶包終於加到折扣區, 也可以折上七折! 非常好搭配喔, 也滿輕的, 價格太好了)



**********

Haulook點這裡, 有我喜歡的內衣品牌Natori特賣, 價格很好, 這個牌子對小胸人也很友善, 美國買滿99免運費 (只能寄美國住址收美國卡)

@Natori Feathers Contour Plunge Bra (我通常都是穿這款, 沒甚麼push up效果, 可是小胸穿起來也好看, 很包, 尺碼我覺得正常, 不過大多數人覺得罩杯偏小, 肩帶正常, 所以斟酌買大一個罩杯)



**********

@ Giant Mini Pompon leather shoulder bag(這顆很可愛的Pompon水桶包打七折, 跟毛毛球真的是絕配! 目前有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歐元結帳抓12%關稅;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也是免運費,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

revolve特價區點這裡也有滿多Tibi在特價 滿100免國際運費

@OFF SHOULDER BELTED MIDI DRESS TIBI(我喜歡這件耶! 好美喔! 如果小個子網友覺得太長就自己改短一點也無妨)
@ELBOW SLEEVE DRESS TIBI(還有這件紅色露肩洋裝也很美很有氣質)
@BACK DETAIL SWEATER ENDLESS ROSE(順便說一下這是新款 可是後面的細節滿美的)
@PLEATED OFF SHOULDER JUMPSUIT (這件也是我的菜! 看起來就是很涼很舒服)



**********

13 comments:

  1. Dear菜湯,我昨天還是沒忍住把Alice Olivia綠色洋裝買了,明天就收到了。看了妳的照片更覺得沒有買錯,我要得就是走路露出綠色襯裙的小玄機哦。收到再來分享心得 :)

    ReplyDelete
  2. Dear菜湯,我收到Alice and Olivia的綠花裙子啦,太美太美了!我平時很少穿這麼花的裙子,竟然意外的好看耶,穿上處處都散發出一種高級小性感。在妳推送之前就看到這條裙子,雖然覺得好看但不太敢嘗試。結果看妳也買了,原來被按下去的星星之火又燃燒了起來。總之,太滿意啦,明天晚上穿著美美的去和朋友吃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好了! 你朋友有沒有稱讚你呢? 這件的花色我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了

      Delete
  3. Dear菜湯,請問MaxMara粉大衣你的尺寸建議?

    ReplyDelete
  4. 我之前都買UK4,這件較長,是否可uk2⋯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你之前是買甚麼款式UK4? 然後你穿起來是怎樣的感覺? UK4已經很合身?

      Delete
  5. 又怕太小,所以問你的意見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的版子不會比lilia大~但是比rialto大~

      Delete
  6. 1件Lilia、1件Manuela、2件Rialto都是UK4,manuela較長些,中毒了⋯中MaxMara的毒,寄起來是合身也有空間,台灣不進UK2,所以也無法得知差多少?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MAX MARA
      Soldato coat
      的版型就是Manuela喔 所以你應該有個概念了

      Delete
    2. 若lilia都穿uk4了~那manuela不會版子較小啊~長度是較長啦~我是全都穿同一個尺寸~lilia穿起來還略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