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17

名牌鞋75折閃購 (Gigi X Stuart Weitzman, Manolo, MONSE, Tibi, Mansur Gavriel, D&G)



M'O現在這一區有鞋子的48小時閃購活動(美國12/20晚上結束), 碼: FLASH25 美國境內免運費, 裡面的品牌都來頭不小 ,有Stuart Weitzman, Tibi, Mansur Gavriel, Castaner x Manolo Blahnik, 還有Gigi Hadid跟SW聯名系列.

@Mansur Gavriel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這雙是Mansur Gavriel的秀上款, 小跟slingback, 白色款最多人喜歡, 我自己對白鞋有不能抗拒的好感, 這樣的小跟穿起來走路應該也容易)
@Mansur Gavriel Suede Slingback Pumps(黑色麂皮版本也可以特價)




*********

@Stuart Weitzman EYELOVE Mule By Gigi Hadid(這雙是超級名模Gigi Hadid跟Stuart Weitzman的聯名款, 這是慈善鞋喔, 收益會捐給Pencil of Promise, 目標是在寮國, 非洲迦納, 還有瓜地馬拉, 建造三所學校. 去年2016他們也曾經推出Gigi boots靴子的聯名款, 當時就成功地建立三所學校!)



我有去看Gigi的訪問, 他說Stuart Weitzman的鞋子, 很多都超級美, 可是他想要設計一款有他自己個人特色的鞋子, 不是只有晚宴可以穿, 而是每天都可以穿的everyday shoes, 要是他自己每天會想穿的鞋! 上面的眼睛圖騰, 則是他從小到大的幸運圖騰, 可以保護她不受到傷害, 他自己的床頭跟鑰匙圈就有這個圖騰.



@Stuart Weitzman EYELOVEMORE Mule By Gigi Hadid(這雙Gigi有說, 上面的眼睛圖騰拼接的設計, 特意仿造他當初在工作室, 自己排列布樣的感覺!)



********

@Stuart Weitzman Hifi Paneled Stretch Ankle Boots(會穿高跟鞋的人可以考慮這雙Stuart Weitzman尖頭細跟短靴, 可以穿得非常時尚!)



*********

@MONSE Glen Plaid Racing Strap Kitten Heel(這雙是秀上款要預購, 一月底到貨, 出自我很喜歡的品牌MONSE, 之前Melody也有穿她家的衣服喔! 服裝都非常有設計感, 這雙鞋子最美的地方就是腳踝的繫帶)
@MONSE Glen Plaid Racing Stripe Mule(同款還有平底鞋版本)



之前Kate Bosworth也有穿這雙耶! 太有氣質了~~



********

@Tibi Joe Ankle Boot(Tibi的最新款踝靴也可以特價)



@Tibi Frank Mule(我自己特別想買這雙耶! 這樣的鞋款最近prada跟balenciaga也都有出, 一定得來一雙的, 有復古的美感)



*********

@Castañer X Manolo Blahnik By Day Lace-Up Linen Pumps(這是Castañer慶祝90周年, 跟Manolo推出的草編高跟鞋, Castañer在1960年代幫Saint Laurent設計出第一雙草編坡跟鞋從此聲名大噪! 這個跟Manolo合作的系列算是不貴)

@Castañer X Manolo Blahnik Lace-Up Black Linen Espadrilles(還有平底的版本)




**********

@Stuart Weitzman Nudist Song Satin Sandals(女明星走紅地毯不能少這雙SW最有名的雙帶高跟鞋 我自己是要穿小半號5.5 腳長22.5CM 話說要穿這雙當然平常要會穿高跟鞋喔! 人家是走紅地毯的啊! 這雙是白色地所以也可以當婚鞋呢)
@Stuart Weitzman Nudist Metallic Leather Sandals(銀色版本)
@Stuart Weitzman Nunaked Metallic Woven Sandals(這是裸色版本, 鞋跟低一點, 之前網友有買說尺碼正常, 他的腳比我寬一點點)




@Lanvin Pearl-Embellished Suede Sandals(Lanvin的珍珠鞋)
@Dolce & Gabbana Embellished Snake And Leather Sandals(D&G的珠寶涼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