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8

Jo Malone 豔夏花蕾系列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可以寄台灣, 香港, 跟美國)

喜歡Jo Malone香水的看過來, Jo Malone點這裡, 現在五月份Hot Blossoms豔夏花蕾系列有得買了, 比台灣便宜! 建議第一次買的人結帳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年之內不限金額訂單免國際運費, 一年只要買兩次就回本了! 寄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JO MALONE LONDON Tropical Cherimoya cologne 30ml(熱帶番荔枝古龍水小尺寸30ML, 我聞過香味, 滿好聞的, 充滿活力的果香, 不會太甜, 應該是大家都會喜歡的香味, 台灣定價NT$2500)

@JO MALONE LONDON Tropical Cherimoya cologne 100ml(熱帶番荔枝古龍水大尺寸100ML, 台灣定價NT$5100 差價很驚人)

@JO MALONE LONDON Cattleya Flower Body Mist 100ml(嘉德麗雅蘭香氛身體噴霧, 這是身體的噴霧, 容量大又比較便宜, 也是很好聞, 台灣定價NT$2200)



@JO MALONE LONDON Wild Bluebell cologne 30ml(順便說一下, 藍風鈴的30ML也補貨了喔! 之前一直沒買到的可以手刀結帳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