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8

菜湯獨家之Moncler外套實穿照 + 超美Reformation綠底洋裝



√ 快要進入秋天! 菜湯的獨家還會繼續來喔, 可以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Mackage Mai Asymmetrical Wool Coat這件王妃有穿的外套我收到了, 明天放實穿照給大家參考! 料子滿不錯喔.

@FRAME Lace Embroidered Blouse (請注意這件Frame的最新主打款蕾絲維多利亞式上衣 我剛剛看了一下價格覺得標錯了吧, 因為官網NM都賣的貴很多! 立刻打包一件XS)

@FRAME Le Skinny High Jeans (連Model穿的牛仔褲都一併打包, 太好看了! 我買了24腰, 參考Nordstrom這裡評價很好)



*********

@'Joanna' Straw Hat BRIXTON(這頂帽子會不會太誇張, 有三百多個好評! 總共三個顏色可選, 只要$44, 最好的是她居然還有分很細的尺寸, 頭很大也有得買))





*******

首先菜湯獨家當然要最先說:

stylebop正價商品83折碼: VEGESOUP 要運費, 寄台灣是UPS或是FEDEX, 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價格已經包括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這是德國電商, 東西都很不錯的可以安心買

他家也有男款點這裡, 當然也是可以打折!

Marni點這裡 秋冬包款全上了, 非常多選擇, 而且定價寄台灣滿有優勢的

Golden Goose小髒鞋寄台灣也是特別便宜喔!

@MONCLER Accenteur Down Coat(立刻來分享這件厚版的Moncler腰帶羽毛衣, 之前一直想買, 前陣子出國又想買東西真的很麻煩, 不過還好一切OK順利收到! 下單寄美國是UPS, 兩天就到了很快喔. 我穿0號, 感覺滿合身的尤其是胸部, 我還是個沒有胸部的人呢! 跟另外一個也有買的網友討論, 我們都覺得胸部比較大的人需要買大一碼喔)

想買的台灣網友參考mytheresa同款定價, 你就知道用我的碼來買有多划算!

外套: MONCLER Accenteur Down Coat(0 號 Farfetch點這裡也有同款同色)
帽子: Maison Michel
黑褲: DL1961 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Skinny Jeans in Hail (24 碼: FASHFUND 打八折)
高跟鞋: JIMMY CHOO Shar 85 suede sandals (尺碼正常我穿36)


VALEXTRA Iside Medium Leather Tote我背的包包也是可以83折喔! 特別推薦美國網友用這個折扣買, 價格包關稅 到美國免州稅等於又省了一筆



@BALENCIAGA Bazar Small Leather Shopper(Balenciaga的市集包也是可以直接打83折, 就是上了Vogue的同一咖, 寄台灣的定價還是比其他電商都便宜的喔 )



@BURBERRY Giant Icon Printed Cashmere Scarf(網友在找的Burberry純羊絨圍巾也可以打折)
@BURBERRY Baughton Jacket with Detachable Hood(再推一次 非常好穿的Burberry外套)



Marni點這裡 秋冬包款全上了, 非常多選擇, 而且定價寄台灣滿有優勢的



**********

(小簡介大家再看一次, 我覺得他們的品牌理念真的很不錯)

Reformation是個來自LA的品牌, 他們使用的布料都是對環境友善的, 比如說 Tencel™ 的主要材料是尤加利樹, 長的很快又不需要施肥跟殺蟲, 反觀得到棉料需要大量的水分, 肥沃的土地, 還有農藥... 他們也大量使用麻料, 麻料也是屬於環保的布料, 處理起來幾乎不用水分, 製成的過程又排放比棉質少更多的碳; 他家也會使用回收的素材, 把骨董衣物的布料重新製成而不是成為垃圾丟掉...

大部分他家的衣服都是美國製, 目前買的幾件品質都很不錯! 已經變成我最愛的品牌之一了! 我穿0號ok.

Nordstrom點這裡有賣, 可以寄美國也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Reformation官網點這裡, 有更多選擇,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買滿250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又下更低折扣真的很吐血, 只好多買一點來平衡一下哈哈,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買滿250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Nectar Dress(新款洋裝, 之前一看到它鋪貨我立刻買了0號, 這件之前看到畫冊就超愛的! 就是這個花色~~~ 背後有鬆緊帶, 我穿0號, 滿合身的, 胸部大, 或是有小腹的人建議大一碼喔! 這件是在美國LA製做的! 花色超好看, 柔美有氣質, 肩膀的綁帶可以自己綁, 我通常都是調整好打死結, 然後再打蝴蝶結)

綠底花洋裝: Nectar Dress(0 胸部大的人建議大一碼)
高跟鞋: Stuart Weitzman
皮包: CHLOÉ Nile Minaudière leather crossbody bag還有焦糖色版本 灰色版本 白色版本可選
帽子: EUGENIA KIM Mirabel straw hat (還有黑色)







@Grazia Two Piece(這件兩件式的洋裝也好好看喔)



@Haven Dress(喜歡這件綁帶長洋裝也有特價, 好漂亮的花色, 胸口有點低, 我應該會配內搭)
@Thelma Dress(這款我穿0號剛好, 本人無長胸, 有胸部的人穿大一碼)



@70'S Tee(順便推薦這件復古花色的彩虹短袖上衣, 料子很不錯有厚度, 不過版子偏小我建議大一碼喔! 我穿XS可以不過我覺得有點貼, 再說一次我沒有胸部喔!)



*********

@Stuart Weitzman Nudist Traditional 45mm Sandals (請注意: 我上面搭配洋裝穿的涼鞋就是跟這個同款! 我穿的是六公分版本, 特價的是4公分版本, 更適合不會穿高跟鞋的人! 難得折扣那麼好尺寸又齊, 可以趁機入手, 我自己要穿小半號5.5, 我的腳長22.5CM, 不確定尺碼的人買正常碼)
@Stuart Weitzman Nudist Traditional 45mm Sandals (一字帶涼鞋還有黑色版本也有特價喔)



********

我的帽子是這頂 NAP的獨家EUGENIA KIM Mirabel straw hat, 她現在又有一個黑色的小一點的尺寸EUGENIA KIM Annabelle grosgrain-trimmed straw hat, 有比較便宜! 我是一定要買的, 叫我菜飛飛(看的出來這是帽子天后鳳飛飛的梗嗎?)



**********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 TORY BURCH(剛剛一個姐姐跟我說這雙特價, 我一看, 哈哈, 這雙我之前也有買耶! 目前尺碼全齊可以寄台灣, 必買! 顏色好看又超好穿, 腳寬大半號, 我自己穿正常碼6號, 腳長22.5CM)



*********

shopbop點這裡超多單品下折扣 非常值得逛一下

@LOVESHACKFANCY Rosalie Dress(喜歡這件長洋裝, 純棉, 前面有扣子可以整個打開變成外套喔! 還有黑色版本可選, P尺寸會比較短一點)



@Vince Pleated Culottes (再說一次這個寬褲, 太好看了兩個顏色都想買耶, 打包0號)
@Vince Pleated Culottes (還有白色版本也是超級好看呢)



@Karen Walker The Harvest Glasses (KW的經典款眼鏡框也特價! 這個鏡框我有墨鏡版本很好看喔)
@Karen Walker Super Duper Strength Glasses (還有Super Duper大眼鏡框也有特價 不想化妝的時候戴特別好)



*********

(美國網友必看) Tory Burch美國官網有私密特賣, 點這裡是入口, 會要你輸入email才能進入賣場, 這個折扣只能寄到美國地址, 國外網友要買的話要轉運

@JULIETTE TOP-HANDLE SATCHEL(只要$199 這個包很不錯耶! 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我覺得可以考慮喔 復古的感覺 平常上班提也很ok)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 LEATHER(她家最好穿的折疊芭蕾舞鞋 深藍還有一些碼 只要$129也是必買啊! 我穿正常尺寸6號剛好)



@AVERLY DRESS(我愛這件洋裝! 我覺得很好看)
@Tory Burch JANE DRESS(這件之前我有買深藍色, 剪裁非常不錯, 我穿0號剛好不會太緊也不會鬆, 腰部有綁帶, 現在紅色只要$129真的很超值!)
@SERENA DRESS(我也喜歡這件, 做成五分袖, 上班度假都可以穿)



*********

nordstrom的折扣區點這裡, 不少單品打折, 大部分都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結帳寄台灣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Detachable Hood & Liner Raincoat GALLERY(有沒有人想要找好看的雨衣? 被我發現這件做的很優雅耶! 現在還有特價! 整體配色跟剪裁都頗不賴, 袖子翻起來有種絲綢的感覺, 重點是, 她的內裡可以拆喔! 所以你比較熱的時候可以拿掉, 冷的時候再加回去)
@Detachable Hood & Liner Raincoat GALLERY(同款還有黑色版本也有特價, 這個品牌已經做了五十年了, 專門生產雨衣風衣, 忘了說, 除了內裡以外連帽子都可以拆掉!)



*********

(折扣區最後一天馬上要關閉了)NET-A-PORTER的折扣區點這裡 只要有標出 SALE MUST HAVE的單品 結帳自動額外八折, 不需要折扣碼, 英國區用英鎊結帳, 稅前買滿200有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美國結帳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TIBI One-shoulder crepe top(英國區看到這款Tibi的露肩上衣, 有深藍色跟白色可選, 特價很便宜, 我覺得滿好看的)
@CHINTI AND PARKER Striped cashmere sweater(Chinti & Parker的純羊絨條文毛衣也是特價好便宜喔! 只要118英鎊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