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8

美妝閃購有AESOP + Boden童裝



√ 接下來又有獨家折扣了!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幾個美妝折扣的閃購都是限時的 折扣數不錯大家可以考慮

Eve Lom七折碼: FLASH30 裡面還有依美婷套裝喔!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AESOP 七五折碼: FLASH25 這個好久沒看到了 近期最好折扣!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裡面除了AESOP還有Marvis喔
Grow Gorgeous生髮系列 72折 碼:FLASH28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寄
Aquis乾髮毛巾 有幾款八五折又可以額外八折! 碼: FLASH20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寄
Kerastase套裝 65折+額外9折 碼:FLASH10X 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Kerastase單品 65折+額外85折 碼:FLASHX15 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Chantecaille 82折碼:FLASH18 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Jurlique 七折碼: FLASHX30 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給大家推薦一些不錯單品

@AQUIS HAIR TOWEL WAFFLE LUXE WHITE(這個乾髮巾可以買Waffle的材質最吸水, 現在這條有特價又可以額外八折碼: FLASH20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寄)
@EVE LOM MOISTURE MASK(Eve Lom最近賣最好的是這個保濕面膜耶! 七折碼: FLASH30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寄)
@AESOP PARSLEY SEED ANTI OXIDANT SERUM(香芹子精華保濕的 乾肌也適用 七五折碼: FLASH25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寄)
@AESOP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EYE SERUM(香芹子眼部精華 七五折碼: FLASH25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寄)
@AESOP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FACIAL HYDRATOR (皮膚很乾的還可以補這個香芹籽抗氧化保濕精華乳 七五折碼: FLASH25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寄)
@AESOP POST-POO DROPS(廁後清香點滴 七五折碼: FLASH25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寄)
@AESOP RESURRECTION HAND CLEANSER AND BALM(洗手跟乳液的組合 七五折碼: FLASH25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寄)
@AESOP GERANIUM LEAF BODY CLEANSER AND BALM DUET(沐浴跟身體乳的組合 七五折碼: FLASH25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寄)

********

ASOS女款這一區, 男款這一區的單品都限時八折, 買滿40免國際運費 下面都是我喜歡的秋冬單品

@Mango mac with contrast cuff check(這件風衣滿好看的! 袖子捲起來居然有格紋)
@River Island embellished stitch jumper in pink(粉色毛衣的織紋好看, 我最近都喜歡穿寬寬鬆鬆的毛衣)



@Warehouse short bonded coat in tan(橘紅色的短大衣 不覺得顏色也很新鮮嗎)
@River Island longline borg boat in yellow(再給大家挑一個顏色亮麗的黃大衣)



@Pieces Tiger Print Scarf(領巾 好便宜 也可以用來纏在皮包上)
@ASOS DESIGN Trench In Check(asos自家設計的格子風衣)



@Free People Mixed Up Cuff thermal top(這件free people的上衣除了領子設計我喜歡以外 她的袖子也很好看喔 可以點進去看大圖)
@Paul & Joe Sister fancy stitch jumper(我也喜歡這件Paul & Joe sister的粉色毛衣)



**********

最後一天Nordstrom的美妝這一區都是八五折! 她家有些產品是可以直接寄國外的! 不能寄的東西轉運也比較不會砍單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Duo ESTÉE LAUDER(兩罐EL的小棕瓶本來就是特惠組 又可以額外八五折)
@Advanced Génifique Serum LANCÔME(蘭蔻小黑瓶)
@Beautiful Eyes Repair + Renew Set ESTÉE LAUDER(EL的眼部精華特惠組, 眼部精華是正裝, 其它都是送的, 現在還有額外八五折)
@Concentrated Recovery PowerFoil Mask ESTÉE LAUDER(EL的鋼鐵人面膜四片裝也八五折)
@Dual-Intensity Blush NARS(Nars的雙色修容組)
@NARSissist Wanted Cheek Palette II NARS (Nars的腮紅盤 有六個顏色價值146 現在只要$50)
@Diorskin Nude Air Luminizer Glow Addict Holographic Sculpting Powder DIOR(Dior的打亮盤)
@Revitalizing Supreme+ Global Anti-Aging Cell Power Creme ESTÉE LAUDER(乾皮的推薦這個EL的面霜, 勤儉持家好友皮膚很乾用這個非常喜歡, 看到有打折立刻就買了!)




**********

法國品牌Sezane冬天新款開賣!

√ 價位方面, 一點也不貴, 上衣襯衫都是一百上下, 大衣三四百, 皮包跟鞋子也非常有看頭, 有義大利製有摩洛哥製, 我很推薦!

√ 尺寸方面, 美國站尺寸會標出US, 我通常都穿US2; 歐洲站會是英國碼從6號起跳, US2=UK6; 有些款式我也可以穿US4=UK8; 毛衣我通常選S碼穿寬鬆感覺.

√ 美國網友, 買滿200就免國際運費, 免費退貨, 非常方便請不要錯過了!

√ 中國, 香港, 日本, 澳洲, 都有直接寄送, 不過網站不寄台灣, 所以台灣網友可以考慮寄以上可以寄送的國家轉運



@Mariane blouse(這件細緻的蕾絲上衣單穿或是穿在外套裡面都可以 而且蕾絲做的很密 應該也不需要穿內搭 只要穿裸色內衣就可以)




@Athena top(連內搭都做的那樣可愛! 兩個顏色都很不錯耶 純絲質)



@Sarina Jacket(他家也有西裝外套 保加利亞製造)
@Mariella blouse(裡面的蕾絲內搭是這件)



***********

Boden現在有好折扣

美國七折區點這裡, 除了網站直接有的七折以外 如果買滿$49 用碼: C5W6 有免運費免費退貨!

英國區點這裡, 是六折起! 價格更好了!! 台灣網友請在英國區買, 不管買多少運費都是12英鎊, 到台灣收關稅

@WHITBY WATERPROOF JACKET (Boden家的雨衣也很不錯可以考慮, 有很多顏色可選, 評價特別的好)



@ALBURY JACKET(上面有繡圖騰的軍外套也很不錯耶! 便宜又實穿)



Animal Pocket Tunic (Formica Pink Bunny)(這種長上衣很不錯 上面的圖案都是繡的 非常可愛! 很精緻也不會洗壞)




Superstitch Appliqué T-shirt (Grey Marl Owl)也是繡上去的圖騰 我個人最愛買這樣的給小孩穿
Party Animals T-shirt (Delphinium Blue Llama)(今年的主打就是Llama羊)




Characterful Crochet Cardigan (Provence Dusty Pink Apples)(家裡有小胖寶寶的可以穿這樣的Cardigan)




Fluffy Friends Sweatshirt (Rosette Pink Llam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