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8

全場八折我的血拚清單(必買牛仔褲快打包!)



√ 接下來又有獨家折扣了!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Revolve限時全場八折! 碼: HOORAYE (限寄到台灣, 大陸, 香港, 澳門訂單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參加品牌如下: Acacia Swimwear, Alice + Olivia, A.L.C., Ash, B&O Play, Canada Goose, Citizens of Humanity, Common Projects,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izabeth and James, Hudson Jeans, J Brand, Joie, KAOHS, Marc Jacobs, Mason by Michelle Mason, PAIGE, Public School, rag & bone/JEAN, Schott, 7 For All Mankind, Soft Joie, Stuart Weitzman, T by Alexander Wang, Theory, Vans, Vince, Wolverine.

折扣區也可以折上折!

來幾件秋冬新款的毛衣

Tularosa Trento Button Sweater in Ivory(像這樣有扣子, 有露肩, 又是白色, 通通都是我喜歡的元素)
Mes Demoiselles Snow White Knitted Cardigan in Ivory(這件燈籠袖的小外套也太美! 這個牌子是孫芸芸的愛牌)
Tularosa Pomona Sweater in Navy(這件毛衣我覺得也挺實穿, 其實可以穿成不露肩)



********

East Dane X Vegesoup 2018年獨家折扣 新帳號85折碼: EDVEGE18 這個折扣碼全球可用 可以用在全站正價商品 (只有少數品牌不能打折) 這是shopbop旗下的男生站 東西包羅萬象非常多東西可看喔 也是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McQ - Alexander McQueen Dropped Shoulder Tee(MCQ的大眼睛短袖上衣)
Master-Piece Link Waist Bag(這是他們新引進的包包品牌, 全部都是日本製)



Porter Tanker 3-Way Briefcase(木村拓哉也有背過的Porter公事包, 貨真價實日本製的版本, 重點來了, 這款還可以變成背包! 是不是超貼心啊)




Maison Kitsune Double Fox Patch Tee(特別喜歡Maison Kitsune的狐狸圖騰)
Veja V-10 Leather Sneakers(還有這雙Veja的V-10配色特別經典 也是可以打折!



J Brand Tyler Slim Fit Jeans(窄版J Brand深色牛仔褲)
Mollusk Sandinista Pants(我也滿喜歡這樣捲褲管的穿法)
Rag & Bone Standard Issue Fit 2 Jean(要買牛仔褲還可以考慮這條Rag & Bone Standard Issue)



***********

Revolve限時全場八折! 碼: HOORAYE (限寄到台灣, 大陸, 香港, 澳門訂單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參加品牌如下: Acacia Swimwear, Alice + Olivia, A.L.C., Ash, B&O Play, Canada Goose, Citizens of Humanity, Common Projects,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izabeth and James, Hudson Jeans, J Brand, Joie, KAOHS, Marc Jacobs, Mason by Michelle Mason, PAIGE, Public School, rag & bone/JEAN, Schott, 7 For All Mankind, Soft Joie, Stuart Weitzman, T by Alexander Wang, Theory, Vans, Vince, Wolverine.

折扣區也可以折上折!

值得注意的品牌:

BLANKNYC
TULAROSA
KAREN WALKER
Equipment
Rails
Mother
AGOLDE
BIODERMA
Soludos
AG
Smythe

*********

@SOPHIE HIGH RISE CROP SKINNY AGOLDE(沒有不買的理由, 立刻手刀打包這件牛仔褲! 本來訂價就便宜, 現在八折更是非買不可, 每個人都可以穿的顏色跟剪裁, 相當有彈性很好穿, 又非常顯瘦, 之前我有諮詢過我的牛仔褲專家好友, 請他推薦幾條褲子, 他說他朋友變胖的時候穿這條就看不出來, 穿其它牌子就看得出變胖. 天啊, 都這樣說了還能不買嗎~~ 我穿24正常碼剛好, 我覺得兩個碼之間的還可以買小一碼, 我身高158CM穿起來到腳踝很剛好)

@SOPHIE HIGH RISE CROP SKINNY AGOLDE (同款有黑色版本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我穿的格子外套到處斷貨, 最近好多人問我哪裡有最小碼, 現在LVR這裡還有喔, 免運費寄台灣跟美國, 這應該是最後有賣34的網站了吧! 價格包關稅.

美國網友也可以在SAKS這裡買

如果運氣好在mytheresa這裡看到你的碼也可以包, 寄台灣價格特別好.

西裝外套: Isabel Marant Etoile Ice Plaid Wool-Blend Blazer (34)
牛仔褲: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我穿24, 兩個尺碼中間的買小一碼)
水鑽高跟鞋 Manolo Blahnik Hangisi 70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Pumps(36 尺碼正常)
條紋內搭: Reformation Crystal Bodysuit (XS)


***********

@MADELINE BUTTON UP L'ACADEMIE L'Academie(下面穿的這件襯衫也可以打折喔! 當初看到就覺得滿好看耶! Model穿S碼, 我通常穿比Model小一碼)



************

@KATE SWEATER TULAROSA Tularosa(下面他穿的露肩毛衣是這件)
@PANT 597 LPA LPA(還有很搶眼的皮褲是這條)
@VEGAN LEGGING WITH ZIP POCKETS BLANKNYC BLANKNYC(其實這條仿皮褲不錯, 訂價很低, 折扣之後又更便宜, 這個牌子的仿皮褲評價是很好的)



***********

@ANGELS SWEATER LOVERS + FRIENDS Lovers + Friends(下面他穿的露肩毛衣是這件)
@VENTURA KAIA SNEAKER KARL X KAIA KARL X KAIA(請注意 他穿的運動鞋是出自剛上市的老佛爺跟名模KAIA聯名系列 我覺得很好看!)






*********

@SLIM ANKLE DENIM OVERALL FREE PEOPLE Free People(吊帶褲的褲腳是skinny jeans那種的喔, 看起來超顯瘦!)




***********

Zimmermann Bayou Flare Dress in Silver Floral(這件洋裝實際上不是露肩的你可以把袖子穿上去! 只是Revolve的Model穿成露肩 我發現這樣也很美!)
Zimmermann Bayou Strapless Frill One Piece in Noir(欣賞一下 太漂亮的泳衣啊! 一樣是專出仙女穿的衣服的澳洲品牌Zimmermann)
LEVI'S Deconstructed Long Skirt in Original Sinner(這件牛仔裙就便宜了 是Levi's的牛仔裙)



Rebecca Minkoff Edie Flap Shoulder Bag in Grey(RM的這咖包包有Saint Laurent的感覺呢)
3.1 phillip lim Alix Shoulder Bag in Black(3.1 phillip lim的 Alix包也可以打折)



Bella Freud 1970 Rainbow Cashmere Sweater in Navy(這件我很推薦 上一季我就買了 是純羊絨的材質 英國品牌Bella Freud最有名的就是1970年圖騰毛衣 有非常多不同顏色跟布料)
KARL X KAIA Ikonik Sweatshirt in Grey(這件是老佛爺Karl X 名模Kaia的聯名系列衛衣)
Stoned Immaculate Ziggy Sweater in Navy(這件毛衣的顏色搭配也滿好看的有七零年代的感覺)



Lovers + Friends Daybreak Sweater in Forest Green(這件毛衣的鉤法也太好看了吧! 又是今年秋冬流行的墨綠色)
LNA Kindred Sweater in Black Heather(這件是劉真老師也很愛穿的LNA黑毛衣)
Line & Dot Benigna Off Shoulder Sweater in Bourbon(喜歡穿露肩的人可以買這件毛衣 顏色秋冬 價格也不貴)



BB Dakota Jack by BB Dakota Magic Hour Dress in Black(這件洋裝看起來很貴其實很便宜啊! 年底有很多聚會party都可以穿, 就算只亮相一次也不心疼)
Equipment Gowin Dress in Blood Moon Multi(我的愛牌equipment難得有這樣花花的洋裝呢!)
Capulet Adele Midi Dress in Fruit Print(我也喜歡這件洋裝 上面是水果的圖騰喔!)



Tularosa Long Violet Shag in Mauve(今年不管如何都要來一件泰迪熊外套!)
Tularosa Long Violet Coat in Beige(還有淺淺的米駝色)
Tularosa Violet Long Shag in Eggplant(茄子紫)



Tularosa Long Violet Shag 其實還有下面的正港泰迪熊色喔!



FAITHFULL THE BRAND Nina Midi Dress in Vintage Bloom Print Green(這下面的三張圖都是同一個洋裝耶! 不覺得都很好看嗎 這是現在最火的品牌FAITHFULL THE BRAND)
FAITHFULL THE BRAND Nina Midi Dress in Salina Print
FAITHFULL THE BRAND Nina Midi Dress in Danica Floral



Amanda Uprichard Winters Blazer in Westwick Plaid(今年我一直在看格子外套! 這件我有喜歡)
MAJORELLE Rhea Blazer in Pewter(給大家找其他的格子外套 這件也是便宜又好看)
Current/Elliott The Date Night Blazer in Large Houndstooth(Current/Elliott這件格子外套的品名居然是Date Night約會之夜 我倒覺得這件根本很學院風啊!)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Crop Skinny in Claremont(有說過這條牛仔褲就是必買! 我穿24 兩個碼之間的可以買小一碼)
AG Adriano Goldschmied Caden Leatherette Pant in Leatherette Lt Super Black(很少見仿皮褲不是緊緊的, 而是做成一般褲子的感覺, 我覺得很好看耶)
James Perse Contrast Sweatpant in Artillery Camo(迷彩花色的運動褲 好看! 我最近才買了一條他家的褲子很喜歡)



AG Adriano Goldschmied Jacs Corduroy Overall Dress in Sulfur Blue Vault(這件是AG的牛仔連身裙 超可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