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8

Suqqu彩妝 + Coach X Selena Gomez系列 + Stone Island男裝推薦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今天都在寫一個寄台灣跟寄美國價格都特別好的東西, 要不是我自己早就原價買了, 看到那麼好價錢肯定也會買! 現在美國網友都睡了, 等台灣晚上美國早上再發表吧!

話說妹妹最近生日, 他的願望非常渺小, 就是媽咪可以陪他去騎腳踏車. 說來真的汗顏, 我總共只陪他們騎過一次腳踏車, 後來photodog帶他們去騎的時候, 我每次都用理由想辦法不要去: 太熱了, 我太忙了, 我要準備晚餐, 我要睡午覺... 理由很多... 可是這既然是妹妹的願望, 我當然要想辦法達成. (我朋友笑我: 這是最基本的好嗎, 你媽媽怎麼當的?)

*********

Nordstrom Rack清倉額外七五折
Mango美國官網 滿150打七折 滿100打八折碼: LABOR
Pixie Market 全場八五折碼: take15

********

COACH x Selena Gomez的聯名系列買的到了喔! 這次的主題是可愛的小兔子



@COACH x Selena Gomez Bunny sweater(Selena穿的同一件兔子毛衣!)
@COACH x Selena Gomez Bunny cardigan(Selena設計的還有這件兔子外套)



********

√ 兩個禮拜前我有寫selfridges的Suqqu最新秋妝上市了

Harrods這裡也可以買喔! 想找的色號都有沒有缺貨, 美國網友請注意, 買滿300美金就免運費而且免費退貨!

我自己有買的很愛用

SUQQU Treatment primer 妝前, 讓妝效服貼, 而且不跟粉底打架, 也不會讓臉色泛白, 滿推薦的 harrods的在這裡

SUQQU Extra rich cream foundation 金罐粉霜, harrods的在這裡色號全齊, 我買的色號很深是202中等偏黃, 比我的脖子深, 可是很奇怪我擦起來就是自然到不行好像沒有化妝, 可是皮膚很好那樣,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SUQQU Designing color eyes palette 第一次買他家眼影的人我推薦這個四色眼影的一號, harrods的在這裡, 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大地色系, 發色度好也很容易混勻, 擦起來眼神真的楚楚動人, 迷人又不妖豔.

SUQQU Designing color eyes palette 他的二號眼影盤是偏橘調, 也是相當多死忠粉絲喜歡這盤 harrods的在這裡

Suqqu Moisture Rich Lipstick 口紅好多人都跟我推薦08號紅金魚aquatic red, 我自己有買是很有氣色的紅色, 可是不會很豔喔, 就是好氣色那樣, 非常滋潤

Suqqu Moisture Rich Lipstick 喜歡裸妝的口紅我推薦03號, 我也有買, 是淺珊瑚色, 非常自然

SUQQU Dual-ended foundation brush 粉底刷, 滿好用的喔, 尤其是海綿那一端, 可以很完美的推展眼週的粉底, 相當自然 harrods的在這裡



下面的就是他家最新秋妝色號




@SUQQU Pure Color Blush(108艶薔薇腮紅 要買的人harrods還有貨)
@SUQQU Pure Color Blush(109光茶限量腮紅)
@SUQQU Designing Color Eyes eyeshadow palette(120涼秋桜限量眼影 台灣定價NT$2600)
@SUQQU Designing Color Eyes eyeshadow palette(11深楓限量眼影)
@SUQQU Designing Color Eyes eyeshadow palette(10夕茜限量眼影)
@SUQQU Moisture Rich Lipstick(晶采艷澤唇膏 台灣定價NT$1900 這三色都是限定色 106夕鏡 107艶実 108澄透花)
@SUQQU Glow Touch Eyes(晶采艷光眼彩蜜 這是新品 台灣賣NT$1400, 101照朱是限定色, 01銀空, 02光輝月, 03暮風, 04艶柊, 05曙染)




*********

@Silk Jogger Pants ATM ANTHONY THOMAS MELILLO(看到這件粉色的純絲質慢跑褲特價六折, 尺碼齊, 我覺得很好看耶! 評價也相當好, 身高不太高的人也可以穿, 不但後面有口袋, 兩側也有口袋喔!)



@Sex, Gold and Chocolate Set TOO FACED(推薦這個Too Faced彩妝組合, 裡面那盤金色巧克力眼影本來就是暢銷單品, 單買就是$49, 現在又多送你一個睫毛膏, 跟送一個眼影的打底, 一樣的價格! 難怪口碑那麼好有買都說讚)






*********

限時特價 Matches Fashion台灣澳洲香港中國等等的訂單, 寄台灣買滿20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美國不能折扣, 部分品牌像是Gucci跟Valextra等等不打折)

正價商品用碼: APP10可以打九折!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

@CHLOÉ Sonnie high-top trainers(可以趁九折買Chloe最火紅的高統運動鞋, 尺碼正常, 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CHLOÉ Sonnie raised-sole high-top trainers(高統運動鞋還有這個顏色)



@CHLOÉ Faye Day leather shoulder bag(也可以買Chloe的Day 這款之前網友跟我聊天的時候還說就是要找黑色的!)
@CHLOÉ Faye leather bag(Chloe Day還有經典的灰色也好看, 這個包可以提可以肩背, 上班用非常好)



Stone Island男裝點這裡,這個來自義大利的男裝品牌最近在日本時尚界受到很多注目, 很多雜誌都會刊登, 這也是日本先生N桑跟我推薦的!



@STONE ISLAND Logo-patch cotton T-shirt(第一次買的人不妨從短袖T著手)
@STONE ISLAND Crew-neck cotton sweatshirt(他家的衣服都可以看到有一個特殊的肩章)
@STONE ISLAND Mock-neck drawstring hooded sweater(袋鼠口袋連帽衛衣)
@STONE ISLAND Double-hooded technical coat(這是外套版本 很好看可是還不便宜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