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8

shopbop 2018 秋冬我的血拚清單



√ 接下來又有獨家折扣了!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折扣碼: STOCKUP18

shopbop的全場折扣來了! 任意訂單八折 買滿500訂單75折

EastDane也有一樣的折扣 可以跟shopbop一起結帳湊75折

本篇是我的血拚清單, 推薦大家價格不貴又好看的單品, 或是跟台灣差價很多的單品. 很多鞋子的尺碼心得喔! 本人身高158 cm 體重50 kg(腰圍25", 臀圍34.5"之間), 通常牛仔褲都是24腰比較多, 偶而25腰, 衣服洋裝大衣一律選最小的尺寸0/XS穿, 腳長22.5 cm 寬9 cm, 美國尺寸6號, 如果有例外會特別註明, 不然都是以上的尺寸, 給大家參考.

***********

√ 要湊單可以買一買這個跟台灣差價很大的the laundress洗衣用品, 尤其推薦跟Le Labo香屋合作的這罐Santal 33香味!

************

這雙焦糖色的牛津鞋Frye Erica Oxfords, Whiskey, 顏值一百分! 是美國老字號製鞋品牌Frye出品, 品質有保證! 舒適度我覺得已經算是相當好了, 腳寬的依然建議大半號喔! 我穿正常碼6號剛好, 這個顏色真的非常迷人!

駝色大衣: Sezane James coat(US2=UK6=FR34) 這就是我的新愛牌Sezane的駝色大衣! 有你的碼請買吧!

圖騰短袖T: Re/Done(S 故意穿大一碼), 很好穿我很推薦, 我的是這一件的圖騰

駝色大衣: Sezane James coat(US2=UK6=FR34)
皮包: LOEWE Gate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 (我的是這個配色)
焦糖牛津鞋: Frye Erica Oxfords, Whiskey(6 腳寬大半號)
深藍刷破褲: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 Santa Fe (24)
圖騰短袖T: Re/Done(S 故意穿大一碼)






********

黑色長版外套:J.O.A. Long Cardigan (XS) 特價完才$68, 非常超值! 料子還不錯喔! 上面有條紋的織紋, 兩側有一排扣子, 很好看! 可以買~~ 我覺得相當實穿

裡面的蕾絲襯衫是這件: Sezane Mariella blouse (US4=UK8)

黑色長版外套:J.O.A. Long Cardigan (XS)
紅色絨布褲: L'AGENCE Margot Velvet Jeans (24)
高跟鞋: Roger Vivier
蕾絲襯衫: Sezane Mariella blouse(US4=UK8)


我上面穿的絨布褲子是這條L'AGENCE Margot Velvet Jeans (24) 有彈性, 滿好穿耶! 尺碼正常我穿24, 不需要一直拉褲頭, 滿包臀.

順便說一下model穿的是這件格子外套James Jeans Elongated Boyfriend Blazer 美國製喔!



**********

我這次最推薦的鞋子是這雙Madewell Pauline Oxfords, True Black 因為訂價也不高, 當初沒有覺得特別有甚麼期待, 沒想到收到覺得哇, 好穿耶! 鞋底有軟墊, 鞋頭很好看是小橢圓, 我的腳本來就小, 穿上它又顯得更小更秀氣了! 腳跟卡的剛好, 腳踝完全不磨, 總之對我來說100分! 我是光腳穿正常碼6號, 腳長22.5CM 腳寬9CM, 如果你要穿襪子可能要大半號, 因為鞋頭很秀氣所以有寬腳的人可能會覺得略緊.







Madewell The Juliette Oxfords(還有棕色版本)
Madewell The Juliette Oxfords



**********

MJ的相機包這次多了好多不同花色可選喔!





Marc Jacobs Small Hip Shot Marc Jacobs Convertible Belt Bag(這是最新款的MJ腰包! 有沒有看到他是兩用的, 有附鍊子斜背, 也可以當腰包)




Marc Jacobs Hip Shot Convertible Belt Bag Melody的應該就是這款裡面的黑X粉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melodykliu/?hl=en


Marc Jacobs Hip Shot Convertible Belt Bag(還有很多顏色可選)




************

想要找小短靴 可以考慮這雙 Sam Edelman Kinzey Booties 我自己買的是深紅色的這一雙, 參考Nordstrom的超好評, 這雙鞋好走又好看, 重點是訂價不貴啊, 有超級多顏色可選, 黑色跟白色也有, 要找這種秀氣短靴的人可以考慮, 鞋跟不是很高任何人應該都可以駕馭, 我穿正常碼6號剛好, 腳寬的大半號喔!

√ 大衣: Sezane James coat(US2=UK6=FR34)
√ 洋裝: Rou Midi Fit & Flare Dress REFORMATION (XS 官網這裡也有)
√ 皮包: Loewe Gate small

大衣: Sezane James coat(US2=UK6=FR34)
洋裝: Rou Midi Fit & Flare Dress REFORMATION (XS 官網這裡也有)
深紅色踝靴: Sam Edelman Kinzey Booties, Beet Red(6 腳寬大半號)
皮包: Loewe Gate small






***********

這次我最推薦的洋裝就是這件五分袖的Black Halo Reeder Dress (2) 這個品牌跟之前英國王妃穿的是同一個! 美國製, 這個品牌洋裝有時候會偏小, 所以這次我買了大一碼2號, 覺得也ok耶, 不會太鬆或太緊, 所以我建議大一碼喔, 不過你如果喜歡很緊的fit就買正常碼 這件是低腰小傘裙, 相當修飾身材啊, 有胖手臂的也可以安心因為有袖子遮住.

我的高跟鞋超好看是這雙JIMMY CHOO Tegan 60 suede pumps (35.5 NAP這裡有高跟版本) 上面有緞帶寫著 I Want Choo!

五分袖黑洋裝: Black Halo Reeder Dress (2)
I want choo高跟鞋: JIMMY CHOO Tegan 60 suede pumps (35.5 NAP這裡有高跟版本)
蝴蝶包: Le Jeunes Etoiles Vega Medium Shoulder Bag


**********

王妃洋裝: Black Halo Jackie O Belted Dress (0 號 偏緊 建議大一碼) 美國製, 又有王妃加持過, 其它不用我多說了.

王妃洋裝: Black Halo Jackie O Belted Dress (0 號 偏緊 建議大一碼)






***********

Eugenia Kim Rochelle Hat(白色毛球帽 今年秋冬我想要來一頂 這是紐約製帽女王Eugenia Kim的經典作品)
Rag & Bone Zoe Fedora Hat(特別特別要推薦這頂帽子 西班牙製, 看起來跟Maison Michel家的經典Verginie一模一樣, 價格只要三分之一! 做工質感都很到位, 戴起來也超好看, 我推薦!)



粉色帽: Rag & Bone Zoe Fedora Hat(我頭圍54-55CM戴M號 其他顏色點這裡 西班牙製 做工很棒 是香奈兒家族Maison Michel的最好替代品)

粉色洋裝: Francis Prairie A-Line Dress REFORMATION (0 官網這裡滿250免國際運費)

白色小皮包: ZAC Zac Posen Belay Mini Chain Hobo(所有顏色點這裡, 真的太可愛滿精緻的 還有附長長的肩背帶)

粉色帽: Rag & Bone Zoe Fedora Hat(我頭圍54-55CM戴M號 其他顏色點這裡)
粉色洋裝: Francis Prairie A-Line Dress REFORMATION (0 官網這裡滿250免國際運費)
白色小皮包: ZAC Zac Posen Belay Mini Chain Hobo


Rebecca Minkoff Edie Flap Shoulder Bag(這個包的顏色我一看就喜歡了! 今年流行綠色啊! 也很有saint Laurent跟Chanel的感覺)
ZAC Zac Posen Belay Mini Chain Hobo(這個白色小包包我覺得必買! 折扣完一百多而已! 我的所有朋友都說好可愛, 好好看, 真的相當不錯, 而且賣的地方超少, 還有貨就買吧)



@ZAC Zac Posen Belay Small Hobo Bag (還有這個大一點的Belay我覺得也超好看! 肩帶是有點像粗緞帶的感覺)



*********

我上面背的包包是這咖 Le Jeunes Etoiles Vega Medium Shoulder Bag, 我的是大尺寸, 還滿能裝的, 這是義大利的品牌, 義大利製, 質感不錯, 皮革雖然是白色可是我一直亂壓也沒有折痕, 他還有一個替換的粗肩帶喔! 是粉藍色的.



跟我同一個大小的Le Jeunes Etoiles Vega Medium Shoulder Bag 可以看到可拆的肩帶是粉藍的



下面這個是小尺寸Le Jeunes Etoiles Vega Mini Satchel Bag 有搭配一個手提把 我也很喜歡耶!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bridgette_xoxo/)

全黑版本大尺寸Le Jeunes Etoiles Vega Medium Shoulder Bag











************

焦糖色毛衣: Line & Dot Benigna Off Shoulder Sweater, Bourbon 很喜歡這件毛衣 因為也太便宜了吧! 可是料子不錯喔 有保暖度又不會讓皮膚發癢 領子可以看你要露肩或不露肩都可以 顏色是焦糖棕非常百搭 還有revolve這裡也有貨

深色格子褲: Rag & Bone Simone Pants with Yoke, Burgundy Plaid (2) 褲子也是很推薦呢! 這個褲款我買過很多顏色跟材質 黑色的我買00號 不過這件格子的我故意買大一點穿2號 格子褲我喜歡穿有一點鬆度才不會我的胖大腿把格子撐大, 哈哈, 這條我穿2號腰部還是滿ok的 整體來說合身好看, 布料不是太厚可是也不太會有折痕, 我很推薦! 顏色太好看了

焦糖牛津鞋: Frye Erica Oxfords, Whiskey 尖頭牛津鞋, 實品真的太正, 這個牌子大家也許不熟, 可是他可是在美國超級有名的老牌子喔! 顏色跟網站上完全無色差, 一整個帥氣又高雅, 我光腳覺得尺碼正常, 穿6號剛好, 腳長22.5CM, 不過你要穿襪子或是腳比較寬就買大半號

奶茶水桶包: GUCCI GG Marmont leather bucket bag
焦糖色毛衣: Line & Dot Benigna Off Shoulder Sweater, Bourbon (S 故意穿大一碼 還有revolve這裡也有貨)
深色格子褲: Rag & Bone Simone Pants with Yoke, Burgundy Plaid (2)
焦糖牛津鞋: Frye Erica Oxfords, Whiskey(6 我穿正常碼, 腳寬的人穿大半號)


************

要買好質感大衣的人我給大家推薦Theory的 我也算買過無數件大衣 便宜的到超貴Maxmara的都有收藏 Theory這款布料10% cashmere + 90% wool的手感很好 單穿也不癢 我覺得趁打折買非常值得

Theory Robe Jacket(白色綁帶短版 我穿P尺寸)
Theory Clairene Coat(這件大概會秒殺吧! 還有灰色)
Theory Rounded Coat(這件是圓領的長版 我覺得也好看 可以搭配個各樣的高領內搭)



下面我自己穿的是短版的那件米白色綁帶外套Theory Robe Jacket

酒紅托特包: ZAC Zac Posen Belay Small Tote, Merlot 這咖包還有附肩帶可以背 是耐磨牛皮製作 顏色非常好看我很喜歡 容量也頗大

深藍刷破褲: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 Santa Fe (24) 這條褲子略高腰, 布料本身略挺, 所以很包肉喔, 我覺得也可以考慮, 訂價不貴口碑很好, 我穿正常碼24

深藍刷破褲: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 Santa Fe (24)
酒紅托特包: ZAC Zac Posen Belay Small Tote, Merlot
紅鞋: roger vivier


ZAC Zac Posen Belay Small Tote(我的托特包就是這咖)

ZAC Zac Posen Belay Large Tote(還有大尺寸model的搭配也相當不錯對吧)



**********

給大家推薦這件美國製的上衣LNA Kindred Ribbed Knit Sweater, Black Heather(XS) 便宜又好穿 我覺得胸口的設計 很俏皮可愛

深藍刷破褲: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 Santa Fe (24) 略高腰 布料偏挺有彈性 滿包臀

奶茶水桶包: GUCCI GG Marmont leather bucket bag



***********

黑上衣: LNA Kindred Ribbed Knit Sweater, Black Heather(XS) 搭配在牛仔吊帶褲裡面也很不錯吧!

牛仔連身褲裝: Loup Rhoda Coveralls (XS) 這是美國紐約的品牌 我買過幾次 他家的東西設計都比較俏皮可愛

奶茶水桶包: GUCCI GG Marmont leather bucket bag



*********

想要找毛衣外套的可以參考下面這兩件我喜歡的

Michaela Buerger Perfume Patch Cardigan(香水瓶系列出了毛衣外套! 好可愛啊)
Vince Boiled Cashmere Cardigan(Vince這款毛料相當舒適, 顏色是古典玫瑰, 是很百搭又柔和的顏色, 不會太粉紅所以比較有大人的感覺, 記得以前我有穿它家一件粉色的毛衣外套, 常常被問, 這件我覺得是很不錯的替代品)



Vince Boiled Cashmere Pullover Sweater(如果你想要找一個軟軟又好穿的羊絨毛衣, 那這件就是啦! 已經連續幾年都是斷貨款! 因為就是那麼受歡迎! 今年出了三個顏色, 除了灰色是之前就有的, 其他兩色都是新色, 我特別喜歡那個小高領設計, 又不會完全圈住脖子不能呼吸, 可是又有高領的美感跟保暖度 )



*********

這雙鞋Soludos Venetian Convertible Loafers可以兩穿, 價格很便宜, 可是我覺得做工跟皮質都還不錯喔, 鞋底也算有軟墊是舒服的, 尺碼我之前買了大半號, 覺得大好多, 換成正常碼6號就合腳很多, 還是有點鬆, 所以這雙我覺得正常碼就可以了.

洛福鞋: Soludos Venetian Convertible Loafers(6 尺碼正常偏大, 皮革很軟好穿, 不需要大半號, 我甚至覺得可以小半號)


鞋頭是小橢圓型, 滿好看的.

洛福鞋: Soludos Venetian Convertible Loafers(6 尺碼正常偏大, 皮革很軟好穿, 不需要大半號, 我甚至覺得可以小半號)


*************

ANINE BING Plaid Blazer (順便給大家推薦這件格子外套! 走男友風的長度非常好看! 對我來說花色跟剪裁都完美! 只有一個字 "買!" 照片裡就是ANINE BING本人)

ANINE BING Madeline Blazer 格子外套還有新色也相當美喔!

√ 牛仔褲: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24) 是本季必買! 好好穿喔~~ 兩個碼中間的可以買小一號 我穿24正常碼





你看model搭配淺色牛仔褲也好看到不行



**********

@ANINE BING Madeline Blazer(格子外套綠色版本也是超棒的~~我會買! 這個色系秋冬穿, 搭配駝色的包包或是靴子, 好看, 也可以用酒紅搭配, 比如說裡面穿酒紅的套頭毛衣)



@ANINE BING Dylan Coat(駝色綁帶大衣也是我的菜)



**********

上衣: Glamorous Varsity Sweater(S)
寬褲: The Range Cropped Pants(S 偏小建議大一碼)
鞋: BALLY 10MM JANELLE LEATHER LOAFERS(建議大半號)
包包: LOEWE Barcelona leather shoulder bag(我的是同色小尺寸)






@Mackage Mai Wool Jacket (英國王妃的毛料外套, 我自己穿XS, 料子柔細好穿, 穿起來相當顯瘦, 有三個顏色可選, 有看到你的碼快打包吧!)







*********

Sorel雪靴點這裡

@Sorel Tivoli III Boots (王妃穿的是這款雪靴)



Sorel Tivoli III Boots
Sorel Whistler Mid Boots
Sorel Caribou Boots



Sorel Sorel Explorer Carnival Boots
Sorel Sorel Explorer Carnival Boots



**************

@FRAME Lace Embroidered Blouse (請注意這件Frame的最新主打款蕾絲維多利亞式上衣 我剛剛看了一下價格覺得標錯了吧, 因為官網NM都賣的貴很多!現在還可以額外折扣!)

@FRAME Le Skinny High Jeans (連Model穿的牛仔褲都一併打包, 太好看了! 我買了24腰, 參考Nordstrom這裡評價很好)



***********

斷根靴Alexander Wang Kori Ankle Booties算很好穿的, 腳踝的地方完全不會磨, 我穿正常碼36可以穿薄襪, 要穿厚襪的話要大半號, 腳寬又想穿厚襪的要大一碼比較保險, 因為這雙的鞋頭比較算是尖的橢圓. 不管你搭配短褲長褲都ok一年四季可穿.

包包是這咖VALEXTRA Iside medium grained-leather bag.



Alexander Wang Kori Ankle Booties
Alexander Wang Kori Stretch Booties



************

好看的綠色系包包 3.1 Phillip Lim Alix Mini Top Handle Satchel
Nico Giani Hoodia Mini Backpack



***********

來自日本大阪 完全日本製的品牌Master-Piece, 台灣現在也有賣了 價格當然比較貴 這個品牌超級適合這次入手! 本來就有八五折的差價, 現在又可以額外折扣便宜超極多! 材質都是用防潑水的斜紋織尼龍, 五金部分也都是MSPC獨家製造, 除了美觀以外還堅固耐用, East Dane的品項很多可是存貨很少, 要考慮別考慮太久.

@Master-Piece Link Backpack(像這樣的Link背包 台灣官網說此系列都是秋冬限量 台灣售價6700 你說說是不是差價很大啊!)
@Master-Piece Link Backpack(紅色版本好看耶 台灣根本沒進這顏色)
@Master-Piece Link Backpack(這個顏色也很亮眼)



下面這幾個都即將完售

@Master-Piece Wonder Backpack(台灣定價NT$12000, 是用美軍的軍旅包作為設計靈感, 使用的尼龍布是三層合一, 更防水 )
@Master-Piece Hunter Backpack (台灣定價NT$13000, 使用的縫合尼龍線有加強防斷裂處理, 使用的皮革部分是美國牛皮, 皮革部分也有做防水喔 23公升容量)
@Master-Piece Lightning Backpack (台灣定價NT$93000 使用的面料是跟飛行員夾克一樣的高密度防潑水尼龍 官網特別提到使用消光線絲所以包身有特殊的光澤 大約17公升容量)



@Master-Piece Potential v2 Sacoche Bag (小斜背包也即將完售, 台灣定價5300, 這個女生也可以用啊, 搭配軍外套滿好看)
@Master-Piece Link Waist Bag(腰包也是男女都可以用)



Porter Tanker 3-Way Briefcase(木村拓哉也有背過的Porter公事包, 貨真價實日本製的版本, 重點來了, 這款還可以變成背包! 是不是超貼心啊)




photo credit: http://mykomorebi.blogspot.com/2014/10/20140922smapsmap-porter3way-brief-case.html

photo credit: http://mykomorebi.blogspot.com/2014/10/20140922smapsmap-porter3way-brief-case.html


*********

3 comments:

  1. 請問菜湯, 有沒有推薦的黑色皮衣呢?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
    上面搭焦糖色毛衣和格文褲的包是chloe faye day嗎? 是中型還是小型的哩?
    謝謝

    ReplyDelete
  3. 菜湯妳好 ,
    想請問妳的肩寬是多少?因為我肩膀特別窄,所以很難找到肩線很合的大衣。我看到妳分享的 Sezane James coat(US2=UK6=FR34) 很喜歡,但尺寸最小只有2號,我怕肩膀那邊對我來說還是太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