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8

NET-A-PORTER特惠活動 + 哈利波特家具 + Moncler Suyen羽毛衣



√ 接下來又有獨家折扣了!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妹妹六歲, 終於掉了第一顆牙齒! 他端詳鏡子裡的自己, 說: 有一個洞在嘴巴裡, 好醜啊! 這個妹妹非常自戀又愛美, 真不知道拿她怎麼辦好... (Photodog云: 不就是學你的嗎?) 我心想少來了, 不知道是誰十幾年前要跟我相親前交換照片, 用修圖軟體把自己的白髮都修掉啊?

************

那天介紹Moncler的經典款傘狀版型的Suyen, 沒想到一眨眼就被搶光了, 真的超級誇張! 查了一下官網要賣875英鎊, 差價那麼大難怪會被搶購! 好多網友都跟我怨嘆沒搶到!

不過現在Selfridges這裡, 寄台灣的價格其實也不錯喔, 尺碼很齊, XS=0, S=1 以此類推, 還有其他地方沒賣的白色版本! 他們家會預收關稅, 結帳會先跟你收好到貨就不會多收了, 老客人應該都已經買了年運費, 這樣又會免運, 整個加起來只比stylebop貴三千台幣而已, 我覺得還是超划算的, 畢竟官網未稅就要875英鎊呢! (第一次買的人 結帳運費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 從現在開始一年內不限金額免運費)

這款外套版型因為是傘狀, 所以偏寬鬆, 喜歡合身可以買小一碼.







下面是官網定價 滿貴的



**********

Pottery Barn Kids X 哈利波特 的兒童家具系列也太好看了吧! 這個網站是可以寄台灣, 要運費, 想買的人可以研究看看

先選1.美國國旗點進去 2.會跳出很多國家選單可以換



@HARRY POTTER™ HEDWIG™ Anywhere Chair®(特別喜歡貓頭鷹椅子)



@HARRY POTTER™ Navy Keepsake Box (我已經買了這個珠寶盒!)



@HARRY POTTER™ GOLDEN SNITCH™ Shaped Pillow(這個抱枕也相當可愛!)



@HARRY POTTER™ HEDWIG™ Side Table(貓頭鷹的邊桌 大人似乎也可以用)



@HARRY POTTER™ GOLDEN SNITCH™ Complete Lamp(檯燈也是太想擁有了)



@HARRY POTTER™ HOGWARTS™ Express Bed(如果口袋很深又是鐵粉的人 可以買這個床!)



***********

NET-A-PORTER有個針對中國站的特惠活動, 要你結帳是中國地址, 用碼: MIDAUTUMN20 可以結帳打八折, 而且滿350美金還有免國際運費, 有品牌限制, 比如說Gucci, Acne, The Row, Moncler, Valentino等等的不能折扣, 一個帳號限用三次碼 (台灣跟香港網友別急, 你們也會有好康的, 靜待我通知就是了, 看看要不要加入Line還是粉絲團免得錯過, 接下來會有很多錯過會想哭的折扣)

下面都是我在注意的好看單品, 台灣的大家可以先做一下筆記!

@CHLOÉ Tess small studded embroidered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Chloe最新包款就是這個Tess, 這幾年Chloe頻頻推出圓形包, 說真的跟之前的Drew或是Nile有點像, 本來沒有多作注意, 不過最近秋冬我倒是開始欣賞Tess的美! 他是用粗的肩帶, 跟之前的圓形包比起來多了一點帥氣, 而且因為肩代粗, 所以包身選擇中尺寸也很ok滿好看的, 重點來了, 看到這個特殊配色的限定款, 我的心跳少一拍呢, 好好看的配色, 跟秋冬的馬靴, 風衣, 還有駝色大衣都好搭配)



@CHLOÉ Tess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我也特別喜歡藍色版本! 其實每個顏色都滿有味道的, 可以點進去看其他顏色的Model搭配)



***********

ALEXACHUNG - Oversized Wool Cardigan - Mustard(我已經買了這件的XS呢! 配色太好看不能不買啊)
Quilted shell down jacket(Moncler不打折 可是可以欣賞!)
Merino wool turtleneck midi dress(我也會想穿這件DVF的毛衣洋裝! 優雅又時髦)




Ruffled silk crepe de chine jumpsuit(這件就是我很推的Tibi連身褲裝粉色版本, 我穿00號)
Amelia guipure lace dress(有特殊場合可以考慮這件Valentino的蕾絲洋裝)
Luis pussy-bow silk crepe de chine blouse(這件綁蝴蝶結的絲襯衫也是我的菜)



Danse Lente - Johnny Mini Leather Bucket Bag - Blush(迷你Johnny小包 兩個顏色都好看)
Danse Lente Johnny mini smooth and textured-leather bucket bag



Loewe Gat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迷你版本的Gate馬鞍包也是很讚啊! 我自己的軟呢版本今天會收到呢好期待啊!)
Loewe Gat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迷你馬鞍的黑色版本)



**********

@Line & Dot Benigna Off Shoulder Sweater (必買! 必買, 必買, 都說三次了還能不買嗎! 很便宜, 尺碼開始缺了喔! 料子相當舒服, 有個厚度可是又不會穿著燥熱, 我選大一碼S, 故意穿慵懶的感覺, 可以露肩也可以不露肩)

@(revolve這裡還有碼)

我的包包是小尺寸的這款CHLOÉ Small Faye leather shoulder bag







**********

@C/Meo Collective Unending Top(還有看到今天這張照片 好喜歡Model穿的圓點上衣! 我朋友說 到底是誰會穿這樣的Polka Dot? 就是我啦, 我還滿常穿像這樣的圓點耶)

revolve點這裡有一些碼
Lord & Taylor這裡碼齊 有打折耶!



***********

Macy's的VIP sale七折起別錯過了, 美妝可以85折, 碼: VIP (美妝不能直接寄國外)

@Fashion Forms NuBra Ultralite Bra MC846(推薦千遍也不厭倦, 這是我平常在用的Nubra, 重覆黏貼都還是很夠力, 重點是使用的時候身體要擦乾淨不要抹乳液喔! 這個七折算是最好折扣了, 可以屯!我要順便幫我的好馬吉也買一組, 明年回去送他, 她暑假看我穿得很順的樣子非常好奇, 哈哈! Ultralite版本, 沒有襯墊, 可是我胸部那麼小用起來都很自然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使用很上手, 如果你是兩個尺碼中間的買小一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