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8

王妃Mackage大衣必買超好折扣 + Marant Ice格子外套推薦 + AMELIORATE 護膚品推薦



√ 這兩天又會有獨家折扣了喔!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稍早還有寫一篇別錯過了: 好價格Yuzefi包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 + 超好看Boden童裝

********

幾個美妝折扣

√ (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Eve Lom Radiant Rescue Bundle ( Eve Lom裡面有200ML的正裝卸妝膏, 旅行裝急救面膜跟臉部精油, 這個的好處是在他整組本來就特價, 現在可以用碼: 30flash打七折! 折扣碼隨時失效自己把握! 這組原來價值155英鎊 現在折扣之後只要76英鎊!)



*******

√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護膚品牌AMELIORATE點這裡 用碼: beauty20 打八折

@AMELIORATE Smoothing Body Exfoliant 150ml(必買的就是他家的身體磨砂膏, 英國Glamour雜誌選出來最佳身體去角質, 對毛囊角化症也有幫助喔! 這個並不是那種很刺激的很粗的顆粒, 所以敏感肌的人不用太擔心, 參考Cult Beauty這裡的超好評, 你如果想要用這個除去身體上的防曬霜也滿適合的, 一言以蔽之, 就是溫和又有效)

@AMELIORATE TRANSFORMING BODY LOTION FRAGRANCE FREE 200ML(身體乳液也可以試試看, 無香精, 也是他家的口碑單品, 參考Cult Beauty這裡幾乎完美好評)



*********

√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紐西蘭的護膚品牌ANTIPODES七折碼: MAN30

他家很多產品都是純天然, 或是大部分成分天然, 我特別問我一個紐西蘭網友覺得如何? 網友本人特別喜歡天然的品牌, 他說他覺得這個牌子用起來滿舒服的, 香味宜人, 身體乳不黏膩, 口紅也保濕滋潤發色好, 臉部乳液擦兩天先生就說他皮膚看起來變細緻了!(不過他也說先生大概是在甜言蜜語啦! 哈哈)

@ANTIPODES KIWI SEED OIL EYE CREAM(奇異果眼霜是網路上口碑最好的)
@ANTIPODES AVOCADO PEAR NOURISHING NIGHT CREAM(網友在用的晚霜)
@ANTIPODES LIPSTICK 4G - QUEENSTOWN HOT CHOCOLATE(網友說不錯用的口紅, 基底是用酪梨油, 是可以吃的!)
@ANTIPODES AURA MANUKA HONEY MASK(蜂蜜面膜網友也有買, 我查了一下評價的確不錯)



*********

√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Marvis的牙膏75折碼: MAN25 選擇好多喔!





***********

今天shopbop點這裡有好多我喜歡的Re/Done單品下折扣, 他家的上衣滿好穿的, 而且圖騰都很有復古感覺,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RE/DONE Little Devil Muscle Tank Top (小惡魔超可愛啊! 之前我有買短袖版本喔 Model穿XS)






@RE/DONE The Classic Tee Forget Me Not (這件圖案很復古吧, 上面寫的是"勿忘我", 短袖的我穿到S碼, 有點寬鬆這樣, 長度比較夠)



@RE/DONE Classic Women of the World Tee (短袖款還有這個圖騰 Model穿S碼)
@RE/DONE Logo Muscle Tank Top (無袖同一個Model穿XS碼 上面就是Re/Done的Logo)



**********

秋天了! 有沒有人想要買Ugg毛毛鞋好過冬的? 現在Nordstrom Rack點這裡新上了好多Ugg, 小孩子的也有喔! 寄美國滿100免運費, 只能寄美國地址

@UGG(R) Addison Bow Slipper (Women)(第一眼就看到這個大人的毛毛拖鞋 粉紫跟灰色都很實穿)



@UGG Cecile Waterproof Boot(這雙防水靴好看耶! 也可以在雪地裡穿)






@UGG Adirondack II Weatherproof Leather (這雙也是經典款的大熱門款防水靴 現在有你的碼可以考慮喔!)
@UGG Adirondack II Weatherproof Leather Boot(同款還有深咖啡色特價)
@UGG Adirondack II Genuine Sheepskin Waterproof Boot(同款還有淺色版本也有特價 尺碼很齊)



***********

Saks全站的階梯折扣碼來了! 買滿250折50 滿450折100 滿700折175 滿1000折250 碼: SEPT18 美國境內免運碼: FREESHIP 寄國外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美妝+部分品牌不打折)

給大家推薦這件本季最紅的格子外套! Isabel Marant Etoile Ice Plaid Wool-Blend Blazer (我穿34) 這次也可以打折喔~~ 剛剛發現不打折真是拍謝, 原來那麼大牌了不打折! 這件料子是秋冬材質, 我覺得台灣冬天不太冷都可以當一般的保暖外套了! 尺碼是boyish的男孩風, 顏色相當好看, 今年想要找一件格子外套的可以考慮!

我穿的褲子就是必買的超好穿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 (我穿24, 兩個尺碼中間的買小一碼), 這條訂價不貴, 又真的好好穿, 不愧是斷貨王!

我穿的水鑽高跟鞋 Manolo Blahnik Hangisi 70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Pumps , 也可以打折! 我覺得尺碼正常我穿36剛好, 不會緊, 腳長22.5CM (用個水杯湊單即可享有折250的最大折扣! 沒有比這個更好的!)

下面幾個網站也有格子外套:

參考mytheresa這裡小碼早就原價賣光! 有剩比較大的尺碼 現在寄台灣有免國際運費所以也可以考慮, 因為他家定價便宜!

參考Shopbop這裡的照片相當好看! 也是小碼都賣光了!

參考Matches這裡, 請注意, 料子是同款, 可是剪裁不是唷! 不要買錯了, 而且也沒有小碼了...

西裝外套: Isabel Marant Etoile Ice Plaid Wool-Blend Blazer (34)
牛仔褲: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我穿24, 兩個尺碼中間的買小一碼)
水鑽高跟鞋 Manolo Blahnik Hangisi 70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Pumps(36 尺碼正常)
條紋內搭: Reformation Crystal Bodysuit (XS)






************

@Mackage Mai Asymmetrical Wool Coat(首先這件英國王妃大衣是一定要率先打包了, 直接折175是超好折扣! 尺碼已經開始不齊, 我穿XS, 身高158, 這件毛料柔軟, 不會很重, 顏色非常好看! 王妃本人膚色不白, 穿起來也相當ok啊!)

@Alice + Olivia Sheila Leaf Print Blouse(還有這件到處斷貨的A+O葉子襯衫, Melody穿的同一件, 也可以折50, 如果跟上面的大衣一起買就可以折250啦!)

@Manolo Blahnik Hangisi 70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Pumps(可以打折而且可以寄國外的七公分Manolo水鑽鞋, 十公分版本已經無法寄國外了喔!)

@Manolo Blahnik Hangisi Satin Flats(還有Manolo的水鑽平底鞋可以寄台灣也可以打折)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Sneakers(要湊單可以用我最愛的Ultraboost打折 網站上是美國尺碼US)

@Loeffler Randall Celeste Knotted Velvet Sandals(還有各位, 這雙相信我一定要買啦! 我買玫瑰色, 超好看又相當好走, 我穿6號)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rinkle Leather Nickel Hardware Flap Bag(我很推薦的Niki包可以直接折250, 是好折扣啊! 也可以寄台灣呢!)

@Loewe Small Hammock Bag(小尺寸焦糖色Hammock可以折250)

@COMME DES GARCONS PLAY(湊單很好用的COMME DES GARCONS PLAY男生上衣)

@Bottega Veneta的編織長夾(基本上都是直接折$175)

@Isabel Marant Etoile Wool-Blend Plaid Blazer(到處都大缺貨的Marant格子外套, 這件是冬天的厚度喔! 可以保暖的, 我穿34)

**********

@Mackage Mai Asymmetrical Wool Coat(首先這件英國王妃大衣是一定要率先打包了, 直接折175是超好折扣! 尺碼已經開始不齊, 我穿XS, 身高158, 這件毛料柔軟, 穿起來舒適, 不會很重, 顏色非常好看! 王妃本人膚色不白, 穿起來也相當ok啊!)

PS: SHOPBOP這裡有大衣灰色跟黑色版本 尺碼齊

PS2: 大衣裡面我穿的綠底花洋裝: Nectar Dress(0 胸部大的人建議大一碼 官網買滿250免國際運費)

綠底花洋裝: Nectar Dress(0 胸部大的人建議大一碼) 高跟鞋: Stuart Weitzman 大衣:Mackage Mai Asymmetrical Wool Coat(XS Saks這裡也有我這件的顏色) 皮包: Fendi PEEKABOO ESSENTIAL


綁起來也超好看! 我的皮包是Fendi PEEKABOO ESSENTIAL.

大衣:Mackage Mai Asymmetrical Wool Coat(XS Saks這裡也有我這件的顏色)
帽子: Maison Michel
高跟鞋: Roger Vivier
皮包: Fendi PEEKABOO ESSENTIAL


回憶一下英國王妃的美照












@Alice + Olivia Sheila Leaf Print Blouse(還有這件到處斷貨的A+O葉子襯衫, Melody穿的同一件, 也可以折50, 如果跟上面的大衣一起買就可以折250啦!)

葉子上衣: Alice + Olivia Sheila Henley Top(XS)
白褲: Tibi
高跟鞋: Roger Vivier
皮包: MANU Atelier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melodykliu/?hl=en

**********

沒看到的人我再提醒一次, 這件Moncler寄台灣價格真的太好, 然後這件的剪裁也美, 不要錯過了喔!

MONCLER Quilted Down Coat(要買Moncler的看這裡, 這件最新款也太好看, 不管哪個角度都女人味十足, 腰身做的很棒, 參考Nordstrom的好評, 找的很多照片給大家參考 重點來的 他寄台灣的定價也超完美啊! 就算加稅跟運費還是完勝其他網站)

√ 參考Selfridges這裡價格也不錯, 不過還是沒有上面的好

√ 參考mytheresa的台灣區價格硬生生多貴了兩百五

√ 參考Harrods這裡的台灣區價格更是貴翻天






**********

(限寄到台灣區) ASOS全站買滿3000台幣打88折碼: FREE12

*********

Matches Fashion 折扣再升級!

全場九折碼: APP10 (限亞洲澳洲訂單 Gucci, Valextra, Acne, wandler等等品牌不打折)
折扣區用碼可以額外九折
√ 不限金額免運費碼: FREEDEL (可以跟九折碼疊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