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8

菜湯獨家又一發! 快打包又美又超值的Moncler羽毛衣 + Canada Goose大鵝爆款



√ 常常會有獨家折扣!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稍早還有寫了很多好折扣參考這一篇: The Row 洛福鞋 + Jimmy Choo Shar重出江湖!

************

德國電商stylebop菜湯獨家83折碼: VEGESOUP 可以用在全站正價商品, 沒有任何品牌限製, 沒有任何國家限制, 全世界都可以買!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要運費, UPS或是Fedex寄件, 到台灣收關稅;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Canada Goose女款點這裡 不可思議啊, 所有的爆款都補齊尺碼, 不可能有更好的折扣了

Canada Goose男款點這裡 也是剛剛發現偷偷的補齊尺碼 本篇往下拉給大家推薦必買經典款



MONCLER Quilted Down Coat(放下手中所有的事, 直接打包這件Moncler Faucon吧! 沒有任何理由不打包! 定價是所有電商裡最便宜的, 加上又可以83折! 目前尺碼全齊, 也太難得啦! 我穿0號剛好, 又是那麼好看的款, 不包不行)

√ 我的包包現在saks這裡可以用碼: SEPT18 折$250

√ 參考Selfridges這裡可以看價格還算ok可是還是沒有stylebop好

√ 參考mytheresa的台灣區價格硬生生多貴了兩百五

√ 參考Harrods這裡的台灣區價格更是貴翻天

√ 參考Nordstrom的好評

********

來比較幾件Moncler的尺寸

胸部鬆緊度: Barbel最鬆, Faucon中等, Accenteur最合身

保暖度: barbel最薄, Faucon中等, Accenteur最保暖



**********

敞開穿也好看的要命! 真的很值得入手 裡面的紅洋裝是這件: MIU MIU Ruffled cady dress

√ 我的鉚釘鞋是這雙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需要小半號, 我穿35.5, 腳長22.5CM)

√ 現在Matches這裡的鉚釘鞋, 寄到亞洲訂單, 可以用碼: APP10 打九折



洋裝: MIU MIU Ruffled cady dress
羽毛衣: MONCLER Quilted Down Coat(0)
鉚釘鞋: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需要小半號, 我穿35.5, 腳長22.5CM)


**********

更多好看照片!






********

@MONCLER Gallinule Down Vest with Hood(還有這件厚的Moncler背心也是新款 帽子可以拆)
@MONCLER Aigrette Down Vest(跟我那件羽毛衣同系列的綁腰帶背心)



*********

@CANADA GOOSE Trillium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女款大鵝, 不用考慮了這件Trillium必買! 等到冷一點這件就會完全找不到小尺寸了喔! 不是跟你開玩笑的, 美國官網完全sold out狀態!)



@CANADA GOOSE Langford Parka with Fur(男款這件Langford可以買 是口碑非常好的經典款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超好評 官網的滿意度也是高達90%)



@CANADA GOOSE Carson Down Parka with Fur (男款的這件Carson是經典款 參考Nordstrom這裡超好評)



德國電商stylebop菜湯獨家83折碼: VEGESOUP 可以用在全站正價商品, 沒有任何品牌限製, 沒有任何國家限制, 全世界都可以買!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要運費, UPS或是Fedex寄件, 到台灣收關稅;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Canada Goose女款點這裡 不可思議啊, 所有的爆款都補齊尺碼, 不可能有更好的折扣了

Canada Goose男款點這裡 也是剛剛發現偷偷的補齊尺碼 本篇往下拉給大家推薦必買經典款

幾件大鵝羽毛衣, 我來講解一下:

@CANADA GOOSE Victoria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Victoria穿起來是到髖骨左右的長度, 俐落大方, 適合身高不高的人, 這件胸口沒有做口袋, 所以胸部豐滿的人, 擔心有胸口口袋更顯壯碩的話就可以安心了, 腰部也比其他大鵝做的貼一點,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照片, model穿的是S碼)

@CANADA GOOSE Rossclair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這件Rossclair呢, 我看了很多review, 有好多都是先買了上面說的Victoria覺得太緊, 換成這款Rossclair覺得剛好舒適, 也有不少人說要買小一碼! 參考shopbop這裡照片, 有一個Model穿XS滿好看喔!)

@CANADA GOOSE Rossclair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Rossclair還有深藍色版本)

@CANADA GOOSE Kinley Down Parka(我自己也喜歡這款Kinley, 沒有毛領, 所以比較便宜, 腰部後面有鬆緊帶, 感覺很修飾身材 參考shopbop這裡照片 Model穿XS)



**********

Cult Beauty的CHARLOTTE TILBURY點這裡 全線免國際運費! 如果你不住歐洲, 他家結帳還會退稅, 價格很好! 趁免運費來打包一些口碑單品吧!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霧面口紅 裡面的Pillow Talk裸色很容易缺貨可以先買! 也推薦Amazing Grace, 跟walk of shame也很推薦)
@CHARLOTTE TILBURY Charlotte's Magic Cream(他家的Magic Cream是最暢銷單品之一)
@CHARLOTTE TILBURY Cheek to Chic(他家的腮紅也不錯)



附圖的妝效就是用Pillow Talk那個口紅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