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8

菜湯獨家快買Moncler + 大鵝



√ 接下來又有獨家折扣了!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稍早還有一篇落落長的Shopbop血拚清單喔! 別錯過了

**********

折扣碼: STOCKUP18

shopbop的全場折扣來了! 任意訂單八折 買滿500訂單75折

EastDane也有一樣的折扣 可以跟shopbop一起結帳湊75折



奶茶水桶包: GUCCI GG Marmont leather bucket bag(Gucci的水桶包, 我近期的最愛, 查了一下好像也只剩下這裡有賣)

焦糖色毛衣: Line & Dot Benigna Off Shoulder Sweater, Bourbon (S 故意穿大一碼 還有revolve這裡也有貨)

深色格子褲: Rag & Bone Simone Pants with Yoke, Burgundy Plaid (2 這條褲子我實在滿推薦的, 這次shopbop可以打折! Model穿太緊了所以顯胖, 實際上我故意買大一碼 穿起來相當剛好, 不鬆不緊, 腰部是很合身的喔! 顏色也好好看!)

奶茶水桶包: GUCCI GG Marmont leather bucket bag 焦糖色毛衣: Line & Dot Benigna Off Shoulder Sweater, Bourbon (S 故意穿大一碼 還有revolve這裡也有貨) 深色格子褲: Rag & Bone Simone Pants with Yoke, Burgundy Plaid (2)


@Sam Edelman Leah Cap Toe Pumps(這雙Leah雙色鞋也是Sam Edelman的經典款, 這次也可以打折, 我穿正常碼6號稍鬆, 後面帶子可以調緊)





折扣碼: STOCKUP18

shopbop的全場折扣來了! 任意訂單八折 買滿500訂單75折

EastDane也有一樣的折扣 可以跟shopbop一起結帳湊75折

Marc Jacobs Mini Nylon Biker Backpack(MJ的騎士背包是最暢銷的背包之一)
Madewell The Drawstring Transport Tote(Madewell的Transport大托特包改成綁帶款 我覺得酒紅還滿好看的)



Marc Jacobs Snapshot Camera Bag(還有MJ的相機包有很多顏色可選 )
Marc Jacobs Snapshot Camera Bag(這是米駝色我覺得應該會很好搭)



Paul & Joe Sister Chouchou Button Down Shirt(很可愛的貓咪襯衫)
Paul & Joe Sister Lagoon Blouse(還有兔子襯衫!)



Paul & Joe Sister Tibonhom Shorts(貓口袋短褲也好可愛)
RE/DONE Classic Tee with Flyer Graphic(這件我自己有買穿S碼走寬鬆的感覺, 我很喜歡喔, 布料很好穿, 穿起來也很好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Ferragamo的蝴蝶結包鞋 我穿正常碼6B 腳寬建議大半號)
Tibi Lia Slingback Pumps(還有這雙Tibi的小貓跟 很特別耶 是綠色的!)



Tibi Classic Racer Back Camisole(這款是Tibi家有名的經典絲質細肩帶 這次Tibi大部分的東西都不能打折 可是這個可以喔! 我覺得很實穿又百搭)




@Tibi Anson Stretch Wide Leg Pants (白色的Tibi寬褲可以打折 我買了00號) @Tibi Tailored Pants (還有這條黑色的Tibi我覺得也很好看 看起來特別顯瘦!)



***********

LVR全場完全沒有限制, 只要是正價商品, 滿500九折, 滿1000八五折, 碼: ND2018 全球包關稅免運費

@GUCCI 50MM RHYTON LEATHER SNEAKERS(今天很多人在瘋買的就是這個Gucci老爹鞋! 建議買小半號)
@GUCCI MINI DIONYSUS GG SUPREME SHOULDER BAG(還有Gucci的酒神包也是好多人在搶! 美國網友我們免關稅運費然後又可以打折, 算滿好的折扣!)



**********

菜湯獨家又一發: stylebop全場正價商品八折碼: VEGESOUP 寄台灣是UPS到貨收關稅

♠ 說過他家的Moncler就是寄台灣霹靂無敵便宜, 加上我的折扣碼更是必買!
Moncler女款
Moncler男款

♠ 大鵝shopbop可是從來不打折的喔!
Canada Goose女款 經典款全部補齊尺碼!
Canada Goose男款 也是尺碼都補齊囉

♠ Woolrich也值得看一下, 因為歐洲電商的定價都漲了, Stylebop有幾款還是舊價格
Woolrich女款 有毛領的也可以寄出國外
WOOLRICH Luxury Arctic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這件就是Olivia Palermo穿出名的同一件, 版子比大鵝小一點窄版一點, 我穿XS)

**********

@MONCLER Alouette Down Jacket(這件Moncler真的又便宜又好看 真不知道有甚麼理由不買! 這是冬天厚款 參考matches這裡定價高達893歐)



@MONCLER Cardigan in Wool and Cashmere with Down Filling(這件黑色的毛衣外套, 胸口有羽絨背心, 而且他的Logo也是純黑色的大logo在手臂上, 我覺得有低調奢華感, 請注意, 這款的料子比較好喔, 是30%羊絨的毛料, 現在八折買划算! 參考matches這裡同一件定價高達672歐!)



@MONCLER Quilted Jacket with Wool Sleeves(男款這件我覺得也相當不錯喔, 也是羽毛背心款, 重點是還有連帽! 除了兩個腰部口袋, 袖子上還有一個口袋! 現在又可以額外八折, 我覺得很帥氣又實穿, 他家定價已經是所有電商最低的了 參考matches這裡價格)

@MONCLER Aiton Down Jacket(這件stylebop賣779歐 matches這裡賣855歐 價格高下立見! 現在還可以八折喔!)



@MONCLER Arles Quilted Down Jacket(這件男款仔細看一下 連他的帽子上面也有Logoㄟ!)



@BURBERRY Baughton Quilted Jacket with Detachable Hood(黑色的Burberry腰帶連帽外套! 我穿XS 這件CP值很高又很好穿)
@BURBERRY Rubber Rain Boots with Checked Fabric(還有Burberry的雨靴尺碼很齊)



@MARNI Pannier Leather Tote(Marni的水桶包也是 寄台灣便宜太多了! 美國這款定價$2290非常誇張! 現在還可以額外八折~~~ 這是很多女明星都有在用的包款)
@MARNI Pannier Leather Tote(焦糖色也相當好看! NAP還已經賣斷貨了呢!)



下面這幾款都是Canada Goose的經典 全部補齊尺碼!

@CANADA GOOSE Victoria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
@CANADA GOOSE Rossclair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



@CANADA GOOSE Kinley Down Parka(這件沒有毛領 所以又更便宜喔!)
@CANADA GOOSE Shelburne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



**********

折扣碼: STOCKUP18

shopbop的全場折扣來了! 任意訂單八折 買滿500訂單75折

EastDane也有一樣的折扣 可以跟shopbop一起結帳湊75折

SW過膝靴點這裡, 尺碼基本上都還齊, 他家靴子我買過很多通常都要小半號穿35.5 腳長22.5CM, 不過你自行斟酌喔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Stretch Suede Boots (一直以來最推薦的都是麂皮的reserve這雙, 最好駕馭, 有點小跟可以增高又好走路, 麂皮不會反光所以最顯腿細, 尺碼建議小半號 腳背高跟胖的正常碼)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Tall Boots(原皮版本的rewerve也是有很多人喜歡 覺得下雨比較好照顧)



***********

White + Warren Cashmere Instarsia Travel Wrap Scarf(我最喜歡的圍巾品牌 今年的超軟超大條羊絨圍巾出新色 這三個顏色組合我都很喜歡耶)



**********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白色漆皮洛芙鞋 這款是Sam Edelman家最暢銷的)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酒紅色版本也滿好看)



Sam Edelman Kinzey Booties(我自己有買這雙踝靴 尺碼正常我穿6號 腳寬大半號)



Sam Edelman Kinzey Booties(小踝靴還有不少顏色可選 這是黑色)
Sam Edelman Kinzey Booties(還有白色)



Jeffrey Campbell Cindy Polka Dots Pumps(這雙復古感覺的波點高跟鞋我也喜歡)
Matiko Circa Slingback Pumps(原球鞋跟這雙我覺得很好穿 我穿正常碼36號)



Ganni Sabine Slingback Pumps(Ganni家有名的綁帶蝴蝶結鞋 這雙是白色版本)
Repetto Farah Block Heel Pumps(法國Repetto的粗跟芭蕾舞鞋 記得要買大一整號喔!)



1 comment:

  1. 請問菜湯男生的moncler 尺寸怎麼選?stylebop的尺寸是標jp,所以一般穿L的話,是否就是3還是要拿大ㄧ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