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8

The Row 洛福鞋 + Jimmy Choo Shar重出江湖!



√ 這兩天又會有獨家折扣了喔!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 稍早還有寫這一篇, 裡面有很多美妝折扣跟我愛的Re/Done上衣特價, 另外也有更多Saks的血拚清單推薦

*********

saks折扣即將結束 繼續推薦好看單品 (折扣美國西岸星期五晚上九點, 台灣星期六中午12點截止)

Saks全站的階梯折扣碼來了! 買滿250折50 滿450折100 滿700折175 滿1000折250 碼: SEPT18 美國境內免運碼: FREESHIP 寄國外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美妝+部分品牌不打折)

Manolo Blahnik的鞋子點這裡
Jimmy Choo的鞋子點這裡
√ 湊單可以買水杯
√ 湊單可以買內衣褲
√ 湊單可以買糖果

Manu Atelier 包包點這裡, 有好幾個在打折, 而且可以跟折扣碼並用!

@Manu Atelier Demi Leather & Suede Satchel(Manu的雙色包特價了耶! 而且居然可以跟折扣碼並用, 請不要錯過了, 這個折上折太讚了! 我的螢幕看起來好像是白X深藍)
@Manu Atelier Demi Leather Satchel(這個看起來跟上面那個一模一樣, 也有特價, 不過定價有貴了一點, 我的螢幕看起來是白X黑, 黑X白我的最愛, 立刻打包)
@Manu Atelier Mini Pristine Leather Box Bag(附圖的黑X白盒子包也是可以折上折喔)









*************

SpaceNK又來送大禮包了! 價值$550的禮包內容! 碼: FALL18 感覺美國區跟英國區送的好像不一樣耶

美國區買滿$285 碼: FALL18
英國區買滿175英鎊 碼: STARS18 (台灣網友英國區買喔!)

下面是美國區送的



下面是英國區送的 不過台灣只能去英國區買喔!



***********

Nordstrom點這裡不少單品下折扣 大部分都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Sarah Floral Print Sundress GAL MEETS GLAM COLLECTION(超美花洋裝下六折了! 尺碼全齊! 今年特別喜歡花花洋裝!)



@Colleen Polka Dot Off the Shoulder Dress GAL MEETS GLAM COLLECTION(很好看的白色洋裝我覺得都可以結婚穿了! 裙子還有做口袋耶)



@Mini Double Pack Leather Crossbody Bag MARC JACOBS(MJ的corss-body小背包打對折啦, 有三個顏色可選)



@Lace Up Linen Cotton Blouse LEWIT(特別喜歡這種方形領口的設計, 很修飾脖子線條, 打六折 顏色也好看)
@Plaid Scarf MADEWELL(這條Madewell的圍巾評價也太好了吧! 特價只要$35 也很適合當成禮物送人喔)



********

mytheresa台灣區不限金額免運費快結束了喔! 給大家推薦一個優雅的洛福鞋現在打六折

@THE ROW Alys leather slippers(這雙The row的洛福鞋現在打六折, 尺碼還算齊! matches這裡還在賣原價喔! 這雙前陣子尺碼都被藏起來, 現在又開放給大家買了, 有你的碼可以考慮 我覺得相當好看 The Row是雙胞胎姐妹花Ashley Olsen and Mary-Kate Olsen創立的 他們本來是童星出身呢~~ 沒想到轉行做服裝設計師也很成功! 姊妹倆人個子嬌小, 可是設計的東西都非常瀟灑大氣, 非常有人氣)




Selena Gomez也有穿這雙THE ROW Alys leather slippers喔! The Row家的單品就是簡單大方又有氣質, 不跟流行也不退流行.




*********

Saks全站的階梯折扣碼來了! 買滿250折50 滿450折100 滿700折175 滿1000折250 碼: SEPT18 美國境內免運碼: FREESHIP 寄國外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美妝+部分品牌不打折)

Manolo Blahnik的鞋子點這裡
Jimmy Choo的鞋子點這裡
√ 湊單可以買水杯
√ 湊單可以買內衣褲
√ 湊單可以買糖果

@Manolo Blahnik Hangisi 70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Pumps(要特別提出的是7公分水鑽鞋, 湊到1000折250是最好的折扣沒有別的了! 尤其你要買精典色, 75折真的相當划算~~ 尺碼我覺得正常我自己穿36號, 而且以高跟鞋來說算好穿, 腳寬的買大半號, 會特別提出是因為saks已經不讓10公分版本寄國外了! 不知道以後所有的高度會不會都不能寄, 所以現在打75折, 又可以免國際運費, 可以考慮喔!)
@Manolo Blahnik Hangisi Satin Flats(還有平底款也可以打折)



@Jimmy Choo Liquid Leather Peep Toe Pumps(還有Jimmy Choo這雙其他地方都沒貨的高跟鞋, 這裡居然尺碼全齊, 而且也可以寄台灣! 免國際運費! 有喜歡的人快打包, 相信我你收到會愛它的, 真的很美顯腿長! 我覺得尺碼正常, 我穿36, 不會掉鞋跟, 穿起來很穩)

@Jimmy Choo Suede Slip-On Peep Toe Pumps(黑色版本尺碼也全齊喔! 我也有買, 你們知道我喜歡的鞋子就是愛包色!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