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8

特價Acne + 七五折聖誕年月曆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臉書上面只會放小部分部落格內容, 要看到完整內容只有部落格有喔! 不過在Line上我還是一有更新就會通知大家.

**********

@Eloise Over the Knee Boot STUART WEITZMAN(看到六折的粗跟過膝靴耶!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尺碼很齊)

@'Highland' Over the Knee Boot STUART WEITZMAN(還有我自己也有買的Highland過膝靴也是六折, 尺碼從4號開始全齊! 我自己穿正常碼36, 小半號也可以)



*********

@SPACE NK The Space NK Advent Calendar (台灣網友可以買, 美國區的已經賣完 SpaceNK獨家的倒數年月曆, 現在打七五折! 有EVE LOM, Christophe Robin, 香緹卡, Drunk Elephant, Hourglass, Dr Dennis Gross, Tata Harper, Nars, 大牌雲集, 可以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整組價值600英鎊!)



*************

Mytheresa限時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跟台灣! 點這裡是折扣區, 之前藏起來的折扣單品現在又放出來了, 而且有些折扣數還不錯喔!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下面全部都是特價的Acne喔!

ACNE STUDIOS Carice wool and cashmere coat(駝色綁帶大衣跟下面粉色比特別便宜喔!) ACNE STUDIOS Carice Doublé wool and cashmere coat(這件是ACNE STUDIOS Cashmere跟羊毛混紡的大衣 有附一個腰帶喔)
ACNE STUDIOS Avalon wool and cashmere coat(這是ACNE STUDIOS前開扣的大衣 便宜很多 也是羊絨混紡)






ACNE STUDIOS Carice Doublé wool and cashmere coat(這件是ACNE STUDIOS Cashmere跟羊毛混紡的大衣 有附一個腰帶喔)
ACNE STUDIOS Avalon wool and cashmere coat(這是ACNE STUDIOS前開扣的大衣 便宜很多 也是羊絨混紡)
ACNE STUDIOS Avalon Doublé wool and cashmere coat(還有灰色版本)



ACNE STUDIOS Checked wool-blend blazer(ACNE STUDIOS的格子西裝外套也有看到好幾件 喜歡這件的顏色)
ACNE STUDIOS Checked wool-blend blazer(這件的顏色也不錯 上班穿都可以的)
ACNE STUDIOS Velocite shearling jacket(這件就是他家經典的Velocite大皮衣 我穿32)



ACNE STUDIOS Raya wool and mohair blend cardigan(大家愛的Raya毛海外套也有好幾個顏色七折)
ACNE STUDIOS Raya wool and mohair-blend cardigan(這個顏色其實也不錯耶! 最近看了很多大衣穿搭都是這個色系)
ACNE STUDIOS Raya wool and mohair-blend cardigan(粉紫色的Raya也有特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