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8

Bloomingdale's黑五折扣我的血拚清單 (必買白褲!)



我在美國最喜歡的百貨公司Bloomingdale's的黑五折扣也來了, 不用折扣碼, 滿100打八五折, 滿250打八折, 滿400打75折(產品頁面有標出: BUY MORE, SAVE MORE: DISCOUNT APPLIED IN BAG的單品就可以自動打折), 買滿200自動免國際運費, 結帳是Borderfree的系統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Bloomingdale's賣的東西品項豐富, 從時裝, 美妝, 到生活加用品都有, 大部分可以寄國外. 重點來了 我真的覺得他家的價格很不錯! 沒生小孩以前我是三天兩頭往他實體店面跑的, Stanford那裏重新翻修之後又大又好逛! 現在比較忙碌所以都逛他家的網站也很不錯, 下面都是我覺得喜歡的單品給大家參考.

下面這些品牌都是我平常有在注意的:

Theory常常可以找到折上折的好東西
Black Halo英國王妃穿紅的品牌 實際上它是美國很有名的老牌子啦
Equipment絲質襯衫最值得入手
Tory Burch鞋子包包都有
Marc Jacobs相機包也不少喔
Rails襯衫
AG牛仔褲品項很多 常常會有限時特價
DL1961也是平價又好穿的牛仔褲品牌
Abyss超高級的毛巾品牌
Aqua是Bloomingdale's的自有品牌, 很多品項都是美國製
Kate spade我朋友剛剛已經用最快速度下一單了!

*********

Aqua是Bloomingdale's的自有品牌, 很多品項都是美國製 這次他跟美國著名博主設計的連名系列 happily grey X Aqua 非常好看耶! 重點是一點也不貴! 我自己已經打包好幾樣了! 可惜來不及收到...

Happily Grey x Aqua Wide-Leg Pants - 100% Exclusive(白褲是這條)






這件褲子Happily Grey x Aqua Wide-Leg Pants - 100% Exclusive, 有白色跟黑色可選, 看照片就被燒的熊熊大火! 立刻買單, 沒想到今天還剛好收到了真的是很剛好, 可以立刻跟大家說心得,

褲子作成運動褲是鬆緊帶的褲頭, 可是剪裁也太棒了, 顯瘦到不行耶! 我很喜歡白褲子, 通常都買白寬褲, 可是我其實也很想找褲管窄一點的白褲, 這條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白褲啊! 整件都有作內裡不會透內褲顏色, 價格一百有找耶! 還是美國製, 你說哪裡找啊! 我158/50穿高跟鞋褲長不用改,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稍微改短一點. (我穿XS 158/50)

我搭配穿的粉色毛衣也是Bloomingdale's的自有品牌AQUA Cashmere Cashmere Scallop-Trim Sweater - 100% Exclusive, 是純羊絨, 穿起來不會癢, 仔細看脖子跟下襬都有荷葉邊喔! 我覺得依這個價格也很值得入手! 還有很多顏色可選, 我穿XS剛好! 現在限時特價六折不能額外折扣, 不過也很便宜啦!



***********

Happily Grey x AQUA Embroidered Maxi Dress - 100% Exclusive(這件我也買了可惜還沒收到! 那樣美的洋裝居然一百多塊就可以買到!)





Happily Grey x AQUA Velvet Double-Breasted Blazer - 100% Exclusive(這件絨布外套也很便宜, 有黑色跟綠色可選, 我買了綠的 一樣是一百左右的價位啊!)






Happily Grey x AQUA Velvet Maxi Wrap Dress - 100% Exclusive(這件有兩個顏色可選 也很美啊!)





Happily Grey x AQUA Two-Tone Lace Top - 100% Exclusive(黑X白的蕾絲上衣)





**********

@AQUA Cashmere Mixed Knit Cashmere Sweater - 100% Exclusive(這件黃毛衣也好好看 還有其他顏色可選 這件也是Bloomingdale's的獨家款羊絨毛衣, 現在限時特價六折不能額外折扣, 也是百元單品便宜啦!)



@DL1961 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Skinny Jeans in Hail(再推薦一次這條黑褲, 賣的地方很少, 只有Bloomingdale's尺碼那麼齊! 我穿正常碼24, 這條褲不變型, 不會鬆垮, 長度又剛剛好適合我的身高158CM, 真的覺得找不到可以替代它的好褲啊! 趁可以打折試試看吧!)

@DL1961 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Jeans in Legendary(同版型的灰色, 我會想試試看耶! 這個灰色很美! 評價也很不錯)



Perfect Moment Merino Wool Turtleneck Star Sweater(這件美國網友可以買, 可以打折, 不能寄台灣, 是滑雪衣品牌Perfect Moment最有名的星星圖騰!)



Cinzia Rocca Wool & Cashmere Hidden Snap Coat(想要找白大衣也可以考慮這件, 好優雅喔)
Soia & Kyo Rooney Hooded Mixed Media Coat(這件Soia & Kyo的外套也很顯瘦耶, 評價也很好)



Avec Les Filles Oversized Faux Shearling Moto Jacket(Acne大皮衣的平價選擇)
AQUA Cashmere Cashmere Scallop-Trim Sweater - 100% Exclusive



Theory Malinka Belted Cashmere Cardigan - 100% Exclusive(這件theory純羊絨綁帶外套是Bloomingdale's的獨家色喔! 可以折上折)
Theory Wool & Cashmere Wrap Jacket(這件也是Theory的羊絨混紡外套)



Abyss Super Line Towels Home(超高級的abyss毛巾 最多人買的是這一款)



Le Creuset 3.5-Quart Braiser with Stars Appliqué(這個台灣網友不能買會看到sold out狀態 實際上轉換到美國區是有貨的 只有Bloomingdale's有賣的獨家款LC星星鍋! 真的像藝 術品一樣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