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8

Forzieri黑五我的血拼清單+折扣碼



義大利買手店forzieri的黑五活動出來了
Get 25% OFF +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f $275 (買滿275打75折+免國際運費碼: BLACK25)
Get 30% OFF +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f $395 (買滿395打7折+免國際運費碼: BLACK30)
Get 40% OFF +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f $750 (買滿750打6折+免國際運費碼: BLACK40)
(折扣碼只能用在原價商品 不能跟其它折扣碼併用)

*********

本篇來推薦我覺得可以當作送禮的單品

Moschino Teddy Bear Black Backpack(任何人看到小熊背包都會被融化吧!)
Moschino Teddy Bear Safety Pin Saffiano Leather Medium Clutch(還有這個小熊手拿包 也可以妝化妝品隨身帶!)



Marc Jacobs Henry Rose Gold Tone and Blue Leather Women's Watch(送禮送手表是不錯的選擇 我喜歡這個MJ的手錶簡單大方, 沒有多餘的裝飾, 剛好可以搭配你其他的手鍊跟戒指)
Marc Jacobs Henry Silver Tone Crystal Women's Watch(還有這個MJ的手錶也是很簡單耐看 上面時間刻度是小水晶的喔)






N°21 Camel Leather Small Bow Bag w/Shoulder Strap(如果是喜歡特別東西的朋友, 可以送他這個蝴蝶結包包, 我覺得滿有設計感)
Proenza Schouler PS1+ Deep Blush Grainy Leather Mini Crossbody Bag(有個型的朋友可以送他PS1的包包)
Les Jeunes Etoiles Red Leather Vega Mini Shoulder Bag(女人味的朋友 當然最適合這個蝴蝶星星包! 義大利製)









Karl Lagerfeld K/Ikonik Nylon Backpack(還在上學的可以送他這個卡爾老爺爺的背包)
Karl Lagerfeld K/Stripe Logo Shopper(平常上班通勤都很適合的卡爾老爺爺托特包)



Marni Saffiano Leather Trunk Shoulder Bag(Marni的Trunk包比較貴 送給自己吧!)



Marc Jacobs Logo Strap Snapshot Camera Bag(每個人收到應該都很喜歡的小馬克相機包! 而且收到一個不夠, 這個會想要多買幾個顏色來搭配衣服呢)



Pinko Love Simply 6 Leather Shoulder Bag(Pinko燕子包, 黑色版本當然是最百搭了!)









Missoni Home - Flame Torta Candle(注重生活品味的人可以送他Missoni工坊的蠟燭! 真的充滿了Missoni的活潑色彩! 我自己都好想要喔!)
Missoni Home - Gomitolo Small Wax Candles Set(這個是毛線球, 不不, 這個也是Missoni家的蠟燭呢!)



The Bridge Dark Brown Leather Jewelry Box(最後這個壓軸的是珠寶箱! 太喜歡啦~~ 所費不貲,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高級, 放著當擺飾也好看 )



#本篇與forzieri合作
#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