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8

法國Sezane Pre-winter系列開賣(我愛的單品介紹) + Boden, Burberry, Ray-ban, Aesop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部落格最近發文非常多, 請各位往前翻一下舊文很多其實都是很新的折扣

因為寫得太多太複雜, 所以臉書上面只會放小部分內容, 要看到完整內容只有部落格有喔! 不過在Line上我還是一有更新就會通知大家.

**********

我的愛牌Boden也有七折特價

美國區碼: V4N9 (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英國區碼: N3N1 (可以寄台灣運費12英鎊 到貨收關稅)

ROSEMOOR PAPERBAG SKIRT(這樣的裙子真的是我的菜! 喜歡這種paper bag的綁帶設計 買了US2=UK6)
MELINA PAPERBAG SKIRT(綁帶裙還有這個顏色)



@RAGLAN SHAGGY HOODIE(喜歡太空的男孩可以給他買這件!)
@BOUCLÉ POPOVER HOODIE (這件笑臉的連帽衛衣也看了就想微笑)



***********

美國網友看過來 Burberry美國官網的折扣開打啦! 真是一年比一年早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Tropical Gabardine Trench Coat(我也推薦這件粉色風衣 我試穿過真的滿好看!)
@Oversized Lapel Wool 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是毛料的大衣 喜歡墨綠色)



************

√ (折扣英國星期天最後一天)Selfridges這個入口進的單品折扣碼: SELFCCE 美妝九折. 其他商品八折

√ 第一次購買的人建議結帳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 結帳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CHANEL N°5 Eau De Parfum Limited Edition 100ml(香奈兒限量版的紅色瓶子N5香水, 最後機會折扣價入手! 比台灣便宜好幾千喔!)



********

shopbop折扣最後一天 碼: MORE18 滿200八五折 滿500八折 滿800七五折

AGOLDE Roxanne Super High Rise Skinny Jeans(可以折上折)
AGOLDE Parker Vintage Loose Fit Cutoff Shorts(這條短褲太好穿料子軟又顯瘦 穿正常碼即可不會很緊 我買大一碼25反而太鬆了)
AGOLDE '90s Fit Mid Rise Loose Fit Jeans(這條滿好看的)



下面都是今天特價的CK內衣睡衣 可以湊折上折

Calvin Klein Underwear Cami Short Sleep Set
Calvin Klein Underwear Crackled Lace Unlined Bralette



Calvin Klein Underwear Monogram Unlined Bralette
Calvin Klein Underwear Monogram Unlined Bralette



Calvin Klein Underwear Modern Pajama Pants
Calvin Klein Underwear Invisibles Hipster 3 Pack



**********

(史低!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Aesop 澳洲草本護膚品牌, 無雷全部可以打包! 史低七折碼: CYBERX30 還活著! 因為他們隨時有可能降低折扣數 所以要買快買吧! 這個七折真的很難超越了! 以後也有可能漲價啊! 下面列出大家買最多的給大家參考, 其中的牙膏漱口水還有測後點滴都好實用又便宜啊.

1 AESOP PARSLEY SEED ANTI OXIDANT SERUM(100ML)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質地輕盈, 有效抗氧化及軟化肌膚, 並蘊含具舒緩作用的蘆薈, 能保濕、鎮靜和強化肌膚. 官網定價NT2,100/100ml )

2 Aesop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Balm(75ml) (賦活芳香護手霜 清香的草本植物揉合潤膚配方, 為操勞的雙手及肌膚做深層保濕. 官網定價NT850/75ml )




3 Aesop Post-Poo Drops(100ml) (廁後點滴 屬草本植物除臭劑, 柑橘皮和鮮花的幽香帶來清爽的感覺, 有效中和洗手間的不雅異味. 官網定價NT850/100ml )

4 Aesop Mouthwash(500ml) (漱口水 無酒精漱口水帶來清爽的氣息, 自然的配方有助保持口腔乾淨衛生. 官網定價NT800/500ml )




5 Aesop Toothpaste(60ml) (牙膏 芳香獨特, 採用無氟配方, 可有效清潔牙齒及牙齦. 配方蘊含豆蔻、大茴香籽、丁香及薄荷葉精油, 為口腔帶來清爽潔淨. 官網定價NT395/60ml )

6 Aesop Resurrection Hand Wash(500ml) (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 配方蘊含橙柑橘、迷迭香及薰衣草精油, 有效潔淨雙手而不洗走所需的水份. 洗後有柑橘、樹木、草本清香 官網定價NT1,200/500ml )




7 Aesop Reverence Aromatique Hand Wash( 500ml) (尊尚芳香手部清潔露 獨特的配方蘊含草本植物萃取物及經精細研磨的浮石, 有效潔膚和去角質, 為雙手帶來柔滑清爽的感覺及樹木清香 官網定價NT1,200/500ml )

8 Aesop Damascan Rose Facial Treatment(25ml) (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濃縮精露蘊含豐富的維他命 A、維他命 E 及珍貴的植物萃取物, 有效滋潤和修潤乾性的肌膚. 適用於中性、乾性肌膚及冬季 官網定價NT2,200/25ml )




9 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60ml) (肌膚調理凝露 凝膠狀保濕露為肌膚帶來抗氧化的防護, 並蘊含豐富維他命 B 及維他命 C, 能舒緩、平衡及軟化肌膚. 適用於中性、敏感性、混合性、油性及不穩定的肌膚; 溫暖潮濕環境 官網定價NT3,500/60ml )

10 Aesop Geranium Leaf Body Cleanser Gel(500ml)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具活化功效的溫和潔淨凝露蘊含蜜柑及佛手柑皮精油, 有效去取污垢, 保持肌膚清爽. 洗後有綠色、柑橘、清爽幽香官網定價NT1,400/500ml缺貨中 )

11 Aesop Classic Shampoo(500ml) (經典洗髮露 融合雪松樹皮及杜松子精油的溫和配方能徹底洗淨秀髮, 水解植物蛋白則為頭髮進行保濕及保持柔順. 官網定價NT1,450/500ml )




*********

√ 各位! Sezane秋冬最新款點這裡看, 剛剛開賣了, 快去搶吧!

√ 她家喜歡的一定立刻要打包! 斷貨的非常快也不會補貨, 上衣都在US$70-120之間價格平實, 寄美國買滿200就免運費免費退貨! 所以美國網友最好最方便! 寄美國買滿200免運費, 免費退貨, 我買過上千元都沒有被課稅, 會分不同包裹寄出. 也可以寄中國, 香港, 澳洲, 日本, 不能寄台灣, 看看你有美國香港或是中國地址可以寄一下.

@Jared coat(燒死人不償命的白大衣!)



@Leonard jumper(花朵毛衣太美了!)



@Johnson coat(這件我之前有買另外一個灰色 沒想到這次又出了那麼美的格子 好氣人啊! 我穿US2=UK6=FR34 非常合身好看)



@Ann shirt(這件絲襯衫也是太有氣質了! )



@Ann shirt 特別喜歡那個大花版本! 絲質的喔! 我穿US2=UK4=FR34



@Rita shirt(這件蕾絲襯衫也包了! 好迷人)



@Celia shirt(這件也好看死了! 兩色都喜歡 純絲質)



@Dorine dress(洋裝我喜歡這件)



@Dino skirt(百褶裙也是他家暢銷單品!) @Hortense jumper (上面搭配的毛衣是這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