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9

Bally全場85折我愛的單品推薦



(美國區款式跟存貨都很齊, 請轉到美國區喔!)

各位, Bally官網, 中國新年全場八五折碼: BALLYCHINESENEWYEAR 已經開始了喔! 只有到2/4號截止, 今年他們推出的包款跟鞋款都特別的好看! 下面來給大家介紹我愛的單品:

@CLAYN WOMEN'S QUILTED CALF LEATHER MINIBAG IN PAPAVERO(這個是非常可愛的紅色小包, 上面的菱形車縫是不是很特別? 完全是複刻1990年的檔案包款, 形狀是圓弧形的, 我覺得搭配洋裝或是牛仔褲都很不錯, 還有黃色版本)



@CECYLE SMALL WOMEN'S QUILTED CALF LEATHER SMALL CROSSBODY BAG IN BONE(這款是他今年的主打款, 走月形馬鞍包, 越看越可愛! 非常多顏色可選, 同樣也是菱形的車縫)



@JANELLE WOMEN'S CALF LEATHER PUMP WITH 40MM HEEL IN BONE(這個是他家的經典JANELLE洛福鞋, 最新增的粗跟版本, 我建議大半號會最舒服喔, 腳寬的要買大一整號 )
@JANELLE WOMEN'S CALF LEATHER PUMP WITH 40MM HEEL IN BLACK(還有黑色版本)



@ SMASH WOMEN'S FABRIC LOW-TOP TRAINER IN ICE(這雙是他家的復古運動鞋, 特別特別喜歡他家的運動鞋設計! 這款之前貝嫂拍雜誌也有穿同一款喔!)



有看到上面的弧形設計嗎? 非常特別



@LYLA WOMEN'S PLAIN CALF LEATHER SMALL TOP HANDLE BAG IN PAPAVERO(新包款裡面我覺得這咖上面有提把的也太古典太好看啦, 還有黑色版本, 感覺上班也很適合)
@SUZY MEDIUM WOMEN'S GRAINED GOAT LEATHER SHOULDER BAG IN BLACK(這個是他家的經典款SUZY包, 我之前有介紹過, 非常好搭配喔)



@THE JANELLE BAG WOMEN'S QUILTED CALF LEATHER SHOULDER BAG IN PAPAVERO(還有這個也是最新的JANELLE包款, 我也很喜歡, 上面有搭配一個邊邊是圓弧形的方框, 我覺得非常優雅)




@THE JANELLE BAG WOMEN'S CALF LEATHER SHOULDER BAG IN BLACK(黑色版本, 感覺就是希區考克的電影裡面那些金髮美女主角們會背的包包啊!)




@CANVAS TOTE MEDIUM WOMEN'S COTTON CANVAS TOTE BAG IN INK(她家的大帆布提包也做的很好看喔! 這個配色男女都可以提, 滾邊是真皮皮革)
@CANVAS TOTE MEDIUM WOMEN'S COTTON CANVAS TOTE BAG IN NATURAL(還有這個黑X白的版本, 這樣精簡的配色跟任何衣服都可以搭配)



@ALICE WOMEN'S PLAIN CALF LEATHER SLINGBACK PUMP WITH 55MM HEEL IN BLACK(因為我是黑白控, 所以看到這樣的鞋子自然被吸引!)
@JACLYN WOMEN'S PATENT LEATHER PUMP WITH 30MM HEEL IN BONE(還有這雙我自己之前有買全白版本, 這是黑X白的版本我也會想買耶! 尺寸依然是建議大半號喔! 我穿36.5比較舒服, 腳長22.5CM)



@CREW WOMEN'S FABRIC LEATHER BACKPACK IN MARRONE AND BIANCO(這是他家的背包, 是不同材質的布料拼接, 我覺得滿特別的耶! 焦糖搭配格紋 頗有學院風)
@CREW WOMEN'S GRAINED LEATHER AND FABRIC BACKPACK IN BONE(還有很適合秋冬背的毛毛材質, 我第一眼就看上了!)



@CREW MEN'S NYLON BACKPACK IN INK(男款背包)
@CREW MEN'S GRAINED BOVINE LEATHER BACKPACK IN DARK RED(男款背包還有真皮皮革的)



@AMBER WOMEN'S PLAIN CALF LEATHER WALLET IN BLACK(過年了可以順便換一個長夾, 這個裡面的夾層實在是多到不行啊)



@CHAMPION SNEAKER MEN'S CALFSKIN SNEAKER IN RED, WHITE AND BLUE(這雙是男款運動鞋, 配色我很喜歡耶! 看了這個我才學到原來橘色跟藍色很搭!)



√ 男款運動鞋點這裡
√ 女款運動鞋點這裡



EMME WOMEN'S CALF LEATHER ANKLE BOOT WITH 55MM HEEL IN BLACK(要買靴子的也可以看一下這一雙! 細細格子的金屬跟搭配黑色鞋身, 我覺得超好看!)



CAGE X FUNK UNISEX NYLON SLING BAG IN BLACK(這個是BALLY X SHOK-1的腰包)



@SUEDE LOTION 100ML REVIVING LOTION FOR SUEDE LEATHERS(對了, 他家有專門照顧麂皮suede的保養乳~~網站說任何顏色的麂皮都可以用, 這是透明的)
@FINE LOTION 100ML PROTECTIVE LOTION FOR SMOOTH LEATHER(他家還有這款是擦皮革的乳液, 專門適用於一般皮革smooth leather, 擦上去是透明的可以保養皮革不容易損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