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9

Rimowa限時解禁寄台灣 + Nike M2K 鞋新色 + 度假風穿搭 + 超便宜飛利浦鑽石牙刷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三月又會有很多很好的驚天菜湯獨家, 我最近在臉書上大多只放摘要, 歡迎大家在部落格看詳細長文, 通常尺碼說明還有心得部落格都寫得很詳細, 穿搭單品也都會放上, 所以大家想找甚麼資料可以在部落格找喔! 每天不定期更新超多東西! 可以常常來這裡逛逛!

*********

Gilt現在可以寄台灣了喔! 我這裡有個獨家的免國際運費碼: VEGESOUP100 買滿100美金的國際訂單有免國際運費! 結帳寄台灣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看到好幾件Cami NYC的蕾絲內搭特價, 而且可以用的我獨家碼免國際運費喔!



Cami NYC CAMI NYC Brooklyn Silk Top (蜜桃色的蕾絲內搭, 這件在他家算是遮的很多的, 前面也做得比較高, 不好意思太低胸的人可以考慮)
Cami NYC CAMI NYC Charlie Silk Tank 有發現這件的特別之處就是後面啊! 有美背的人可以露一下! 搭配短褲會是很夏天的穿搭!



Cami NYC CAMI NYC Racerback Silk Cami 這件的小碎花挺可愛的, 跟著名博主@fashionedchicstyling選用的是同一個花色.



@Rebecca Minkoff Medium Zip Backpack (還有看到這咖RM的背包限時特價 居然只要$67也太便宜啊!!! )



***********

√ 手刀! Rimowa行李箱點這裡, 限時解禁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以後他們再也不賣Rimowa了喔! 所以要買便宜真的這波錯過以後沒有了, 聽說台灣現在是完全買不到Rimowa的狀態...

√ 第一次買的人建議第一次買的人結帳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 global大約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訂單低於800美金免關稅, 我自己每年都買年運費, 就算我人在美國, 用年運費寄東西回台灣地址送我媽也都沒問題.

@RIMOWA Salsa Air polycarbonate four-wheel suitcase 55cm(Salsa Air的55CM紅色, 現在新款的Rimowa價錢狠狠漲一大截, 以後要買到那麼便宜的找不到了)




@RIMOWA Salsa Air four-wheel suitcase 63cm(還有Salsa Air 63公分的冰藍色)




@RIMOWA Essential check-in suitcase 67.5cm(黑色的Essential 67.5cm)
@RIMOWA Essential check-in suitcase 67.5cm(深藍色的Essential 67.5cm)
@RIMOWA Topas multi-wheel suitcase 55cm(銀色Topas 55cm)



@RIMOWA Classic Flight beauty case 39cm(化妝品也要有一個專屬的行李箱嗎? 也太高級了)



********

@M2K Tekno Sneaker NIKE (新色Nike老爹鞋 我覺得這個顏色我可以! 滿好看的說)






@M2K Tekno Sneaker NIKE(銀X橘 這個顏色我可以)
@NIKE M2K Tekno LX Sneaker (還有白X橘, 跟一個很微妙的黃色)
@M2K Tekno Sneaker NIKE(新色還有這個非常花俏的粉X黑)



名模Emily Ratajkowski穿的是白色款



***********

@Philips Sonicare Diamond Clean Electric Toothbrush(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飛利浦鑽石電動牙刷對折! 現在只要$99, 是今天的Deal of the day數量有限賣完就沒了, 剛剛試了一下可以寄台灣, 結帳預收關稅, 加上運費跟關稅, 121搞定! 超級划算, 沒有比這個更便宜了)



**********

美國網友看這裡 & other stories美國官網點這裡的特價開始! 趁折扣開始碼齊快去買!






*********

Mara Hoffman Angelica Dress這個牌子我之前有買過幾件, 我都還滿喜歡的, 這件也是他家擅長的熱帶風圖 騰, 仔細上上面是展翅的大鸚鵡喔
Farm Rio Tropical Birds Long Dress這件我應該會買吧, 完全就是我會穿的洋裝, 喜歡那一整排扣子, 可以有拉長的效果, 應該會選0號 料子無彈性



C/Meo Collective Perfect Part Midi Dress (小胸的人可以選這樣的剪裁, 胸部可以襯托得比較豐滿喔!)
Nicholas Smocked Panel Dress這件應該不挑身材大家都可以穿, 中間的腰帶是加寬的, 可以很顯腰身



Mystique Jewel Buckle Slides(這雙的方框跟Roger Vivier好像啊!)
Mystique Jewel Mix Slide Sandals(珠寶涼鞋, 珠寶的顏色跟排列挺美的, 這個牌子常常有網友在問我哪裡有賣. 夏天穿拖鞋上面有寶石, 看起來就不會太隨便)



Mystique PVC Cage Slides(通常我比較少穿PVC的材質, 可是這雙上面搭配大鑽石, 我覺得滿好看耶! 有透明感, 又有華麗感, 因為是白色透明色系, 所以上面甚麼顏色都可以搭)
Mystique Jewel Flip Flops (這雙上面是棕櫚樹的寶石涼鞋 跟Zanotti的好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