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9

shopbop 2019 春季血拚清單 (Botkier小包 + Anine Bing 緞面裙 + Aquazzura小香鞋) + outnet尋寶 + 好穿胸罩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前情提要

shopbop春天折扣來了, 大家都可以用折扣碼! (只要有標出 GOBIG19 就可以打折, 部分品牌不打折)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他們的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打折喔!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下面是折扣的細節:

滿200打八五折, 滿500打八折, 滿800打七五折 碼: GOBIG19

本篇就是我的落落長血拚清單, 本人年紀大了體重越來越胖, 體重在50-51之間遊走, 身高還是158CM, 現在尺寸大約在0號2號之間, 牛仔褲彈性好的大約都還維持在24, 如果沒彈性的要穿到25, 洋裝跟外套除非特別註明一般是穿最小碼, 腳的大小沒變, 長度22.5CM寬度9CM, 美國鞋像是Sam Edelman都是尺碼6號.

*********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很愛買緞面裙, 之前Vince的我幾乎他出甚麼顏色我就買甚麼顏色, 緞面裙是粗腿人救星, 穿上立刻覺得自己視覺上瘦一個碼!

不過Vince的緞面裙都人造纖維, 這次發現這條ANINE BING Bar Silk Skirt是全絲的, 當然要買來試試看, 是黑色不容易弄髒所以我也比較放心.

收到我覺得好喜歡喔! 立刻叫一個是音樂老師的網友快買! 還有甚麼比黑色絲裙更能襯托音樂老師的氣質呢! 哈哈~~

這條整件都有彈性, 我穿XS, 裙頭跟裙子本身的布料都是彈性的, 絲料有一點厚度不會太薄, 超舒服, 也不像Vince的做的太低腰, 總之恰到好處又超有質感, 喜歡穿緞面裙的人務必試試看, 非常百搭你會喜歡的!

小粽子包: LOEWE Mini Hammock leather crossbody bag


小粽子包還有真皮版本LOEWE Mini Hammock leather crossbody bag 台灣, 香港, 中國, 澳門訂單用碼: HELLO 可以打九折)

小香風高跟鞋: AQUAZZURA Mondaine grosgrain mules(35.5 建議小半號 還有平底鞋版本AQUAZZURA Mondaine grosgrain slippers尺碼正常我穿36, 台灣, 香港, 中國, 澳門訂單用碼: HELLO 可以打九折)

黃毛衣: Line & Dot Micha Sweater, Medallion(S)
小香風高跟鞋: AQUAZZURA Mondaine grosgrain mules(35.5 建議小半號 還有平底鞋版本AQUAZZURA Mondaine grosgrain slippers尺碼正常我穿36)
小粽子包: LOEWE Mini Hammock leather crossbody bag
(還有真皮版本LOEWE Mini Hammock leather crossbody bag)
黑絲質裙: ANINE BING Bar Silk Skirt (XS)


我上面穿的是高跟版本AQUAZZURA Mondaine grosgrain mules(35.5 建議小半號), 還有平底鞋版本AQUAZZURA Mondaine grosgrain slippers尺碼正常我穿36, 台灣, 香港, 中國, 澳門訂單用碼: HELLO 可以打九折, 這雙鞋太好看了所以高跟平底都買了!



找到其他人穿這件黑色絲裙ANINE BING Bar Silk Skirt的照片, 搭配運動鞋也可以喔!



我上面的毛衣是這件Line & Dot Micha Sweater, Medallion(S), 我故意買大一碼S可以穿露肩! 真的就是比較寬鬆的感覺! 比較顯瘦, 哈哈~~



*************

@JO MALONE LONDON Intense cologne collection set of five(插播一下 Jo Malone的黑瓶香水特惠組 寄台灣跟美國都很便宜喔! 裡面的香味包括: 夜來香與白芷, 絲絨玫瑰與烏木, 黑琥珀與野薑花, 寧神的烏木與佛手柑, 沒藥與零陵香芳醇古龍水. 美國這組訂價$155, 台灣免稅店賣NT$4230. 現在寄美國一百美金有找, 寄台灣29XX, 是不是很便宜啊!)



**********

前情提要

shopbop春天折扣來了, 大家都可以用折扣碼! (只要有標出 GOBIG19 就可以打折, 部分品牌不打折)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他們的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打折喔!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下面是折扣的細節:

滿200打八五折, 滿500打八折, 滿800打七五折 碼: GOBIG19

找了我喜歡的珠寶 價位大多都是非常平的

@Shashi Warrior Double Pendant Necklace(兩個硬幣的項鍊 評價很好)
@Shashi Mona Ring(這個珍珠戒指也很好看, 尾端還有一個水鑽, 數量不多了)
@Jennifer Behr Marcella Earrings(也喜歡這個珍珠耳環耶! 好美喔)





@Stella + Ruby Reverse Crescent Necklace(這是可頌造型的月牙項鍊, 上面有小水鑽 訂價非常便宜)
@Adina Reyter 14k Gold Scattered Diamond Necklace(這個上面是真鑽 我也喜歡這樣一小串鑽石的設計, 纖細又有質感)
@Shashi Crescent Necklace(這也是月牙造型項鍊 不過是長鏈喔)





有沒有發現 下面這幾件self-portrait的單品 平常也可以穿耶!

@Self Portrait Twist Front Ditsy Mini Dress(難得看到不會那麼誇張正式的Self-portrait洋裝! 這件平常穿出門逛街也可以的 外面加西裝外套也可以穿去上班)
@Self Portrait Twist Front Jumpsuit(我也喜歡這件連身褲裝!)



***********

shopbop春天折扣來了, 大家都可以用折扣碼! (只要有標出 GOBIG19 就可以打折, 部分品牌不打折)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他們的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打折喔!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下面是折扣的細節:

滿200打八五折, 滿500打八折, 滿800打七五折 碼: GOBIG19

要找一個不貴的小包可以考慮這款Botkier Cobble Hill, 非常多顏色可選, 輕巧有活力的配色都滿好看的

@Botkier Cobble Hill Crossbody Bag (shopbop獨家的粉紅翻蓋)
@Botkier Cobble Hill Crossbody Bag (綠色)
@Botkier Cobble Hill Crossbody Bag (白色)
@Botkier Cobble Hill Crossbody Bag (裸色X灰也非常好看)



@Botkier Cobble Hill Crossbody Bag (黃色 X 灰)
@Botkier Cobble Hill Cross Body Bag (罌粟紅)



@Alexander Wang Crew Neck Tunic(這件AW的長版毛衣 看起來就是我的菜耶! 兩邊的拉鍊都可以拉開)



*******

mytheresa最新折扣碼來了,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正價商品九折碼: HELLO (限台灣, 香港, 中國, 澳門訂單) Gucci, Dries van Noten, Loro Piana, Christian Louboutin, Moncler, Max Mara, Acne, Roger Vivier, adidas Originals 不打折.

@FENDI Canvas espadrilles(那天在forward一下子就被搶光的Fendi草編鞋, Mytheresa的訂價其實比較低又可以打折)
@FENDI Canvas and mesh espadrilles(Fendi的草編鞋這一個配色特別便宜)



*********

Outnet挖寶, 看到很多好看的耶! 他家有分不同國區, 我會註明是台灣還是美國, 不過不管哪一區買, 結帳都是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OPENING CEREMONY Appliquéd wool-blend cardigan(這件OC的Logo外套價格好便宜了 只有美國區有貨 兩個顏色都很百搭 我穿XS的感覺就跟Model一樣是寬鬆的)
@OPENING CEREMONY Intarsia-trimmed cotton-fleece hoodie(這件也只有美國區有貨, 是連帽背心, 充滿運動風)



下面的台灣區跟美國區都有貨, 我連結主要的都是做台灣區的, 不過美國網友也可以買

@JÉRÔME DREYFUSS Momo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法國品牌ÉRÔME DREYFUSS的小包, 美國網友點這裡)
@STELLA MCCARTNEY Puffer mini faux leather shoulder bag(Stella家的筒包, 美國網友點這裡)



@J BRAND Cropped stretch-leather slim-leg pants(要找皮褲可以看一下這條, 價格算是相當不錯的! 美國網友點這裡)
@IRIS & INK James double-breasted gabardine trench coat(風衣台灣區碼全齊, 是Outnet的獨家品牌, 美國網友點這裡)
@IRO Quespo wool-blend tweed jacket(超好看的Iro紅外套寄台灣很便宜, 尺碼全齊, 美國網友點這裡)



***********

chicwish 現在有下面折扣碼: 買滿70折5碼: VA5 買滿120折15碼: VA15 買滿150折20碼: VA20 他們大部分都是從中國發貨所以台灣可以比較快收到, 不過寄到美國有時候要等到一個月! 質感我覺得要挑一下, 如果產品有人留評價好的通常還可以. (全球免運費)

@Moonlit Night Crochet Cropped Top(肩膀的部分好可愛喔)



**********

@Natori Feathers Convertible Push-Up Bra(我超極喜歡的胸罩, 有好幾個顏色特價超便宜, 尺碼很齊, 對我來說尺碼正常, 不過滿多人覺得這款罩杯做的偏小一點, 所以如果你想要包覆多一點要買大一個罩杯, 只能寄美國地址 買滿100免運費 可以到nordstrsomrack退貨很方便, 我穿Cafe那色, 算是深膚色, 這樣穿白色絲襯衫不用內搭也不會太透)



***********

昨天我美國睡前寫的 沒看到的看一下

BRITA Maxtra Plus Cartridge (12 Pack) BRITA 12個濾芯, 週六 3月2日23:59 - 3月3日23:59限時特價£40.5, 相當於六八折, 碼:B12

Superdry 週五3月1日23:59 - 3月2日23:59閃促七五折碼: SUPER25

S'well 水杯都是最好看的顏色跟款式, 3/2早上8點前七五折碼: DRINK25

Stelton 丹麥設計師品牌啄木鳥水壺 3/9早上8點前 七五折碼: JUG25

OXO廚房用品跟兒童水杯等等 3/9早上8點前 七八折碼: OXO22 (往常最高折扣力度是8折! 限時特價是78折!!)

The North Face外套跟上衣男款很多 3/5早上8點前七八折碼: TNF22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