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9

今天折扣 (Gucci, Dense Lante, Anthro孔雀桌, 大翻領上衣, sezane百褶裙)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 大翻領毛衣: Pixie Market BLACK TWO TONE OFF THE SHOULDER SWEATER(S碼 這件今天收到趕快拍給大家看 我覺得不錯喔! 可以拉成露肩也可以不露肩 料子應該是不太會起毛球的那種, 穿起來也舒適不會癢, 我很喜歡, 重點來了, Pixie Market全站85折碼: ready4spring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 百褶裙: Sezane Dino Skirt 請注意 他們周末會上最新色墨綠色超好看!!! 我覺得也相當可以買 我穿us2=uk6=fr34 略寬鬆

√ 水鑽方框涼鞋: ROGER VIVIER Biki Viv' leather sandals (35.5 建議穿小半號, 這雙很復古, 很閃亮, 很穩很好穿)





BLACK TWO TONE OFF THE SHOULDER SWEATER(之前Model穿起來像這樣 85折碼: ready4spring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LACE COLLAR BLACK SWEATER(我也喜歡這件上衣的蕾絲領子 好看 全站85折碼: ready4spring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請注意: Sezane最新春裝星期天上架, 現在點這裡可以看目錄了, 我穿的百褶裙Sezane Dino Skirt(us2=uk6=fr34) 會推出墨綠色版本太美啦!



*******

LVR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八折碼: WE20 超多東西又有更低折扣 剛剛我立刻就買了不少! 真的是一到周末就會讓人想要血拚

Guccu的私人銷售區點這裡很多好東西, 這個要妳之前有買過才有機會看到

@ GUCCI 18KT WHITE GOLD & DIAMOND GG EARRINGS(18K金的Gucci鑽石耳環也是七折又可以額外八折! 價格還ok耶! 每天都可以戴)



@GUCCI GG PLEXI EARRINGS W/ CRYSTALS(還有這副Gucci耳環我覺得也很好看耶! )



@JIMMY CHOO CALLIE EMBELLISHED LEATHER CLUTCH(Jimmy Choo的水晶手拿包, 上面的水晶都是施華洛維奇的喔! 對折的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碼: WE20 這個所有的人都可以買, 免國際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有沒有看到 上面通通都是水晶! 實品超閃的


***********

Anthropologie 今天是全場八折日 請務必要先加入他家的Anthroperks才能在結帳的時候看到折扣喔! 只有今天不限金額美國訂單免運費寄美國買滿150免運費,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Malin + Goetz Lip Moisturizer(不限金額免運費, 我每次都會推薦這個護唇膏! 沒買過的趁免運費隨便買一支試試看, 有買過的當然屯貨啊!)
@Farm Rio Clara Dress(兩件洋裝都好看 右邊那個Model是劉雯喔)



@Amalia Half-Moon Clutch(劉雯手上拿的小藤包我有意思 比較少見這種形狀呢! 訂價也不貴, 八折立刻買了)



******

√ 請點入口頁面 Beauty Expert本周末有閃促, 有非常多品項可以打折

√ (折扣碼3/25才會開始喔)這一區的東西只要買任意兩樣, 就可以用碼: FLASH30X2 打七折,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ZELENS LIP ENHANCER NATURALLE(沒有任何理由不一次買兩支! 之前有買的都跟我回報說很喜歡, 我自己平常都是有差不多十支存貨, 是護唇膏可是擦上去之後會讓嘴唇變成自然紅潤的顏色, 非常棒, 買兩支碼: FLASH30X2 打七折, 不過折扣碼要3/25才開始喔, 大家自己先做筆記一下)



*********

LVR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八折碼: WE20 超多東西又有更低折扣 剛剛我立刻就買了不少! 真的是一到周末就會讓人想要血拚

Guccu的私人銷售區點這裡很多好東西, 這個要妳之前有買過才有機會看到

@ GUCCI 18KT WHITE GOLD & DIAMOND GG EARRINGS(18K金的Gucci鑽石耳環也是七折又可以額外八折! 價格還ok耶! 每天都可以戴)
@GUCCI GG SUPREME WOOL JACQUARD CARDIGAN(Gucci這件Logo的Cardigan外套可以折上折, 折扣之後便宜超多! 小碼都還有)
@GUCCI GUCCI INTERNAIVE COTTON JERSEY T-SHIRT(這件T-shirt也是折上折 很好的入門單品 七折的基礎又可以折上折)
@GUCCI MAISON DE L'AMOUR COTTON SWEATSHIRT(這件Gucci的狗狗衛衣今天也是很多人買耶 可以折上折)



@GUCCI MAISON DE L'AMOUR COTTON SWEATSHIRT(兩隻狗狗的還有粉紅色 是秀上款)
@GUCCI MAISON DE L'AMOUR COTTON JERSEY T-SHIRT(黑色短T)
@GUCCI GUCCY LEATHER SHOULDER BAG(小斜背包六折的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



**********

先把折扣列出來

LVR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八折碼: WE20 超多東西又有更低折扣 剛剛我立刻就買了不少! 真的是一到周末就會讓人想要血拚

Guccu的私人銷售區點這裡很多好東西 這個要妳之前有買過才有機會看到

√ 我立刻在私人銷售區買了看很久很久的Gucci草帽 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 太開心了!



Fendi的私人銷售區點這裡, 超級多Kan I 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

√ 私人銷售區裡的Fendi粉色Kan I 這個要之前有買過才有機會看到 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超划算

√ 大家都可以買 Givenchy的大衣三折!

√ 我還買了香奈兒家族的小紅帽 這個我之前有買駝色版本超愛的! 終於等到他對折又可以額外八折啦

***********

Anthropologie 今天是全場八折日 請務必要先加入他家的Anthroperks才能在結帳的時候看到折扣喔! 寄美國買滿150免運費,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 @Malin + Goetz Lip Moisturizer(不限金額免運費, 我每次都會推薦這個護唇膏! 沒買過的趁免運費隨便買一支試試看, 有買過的當然屯貨啊!)
Pavo Side Table 我已經買了這個孔雀桌 Back order 要等月底才能收到 好興奮啊!

Gleaming Primrose Mirror 要找鏡子的也別錯過這個喔! 真的非常有質感, 我自己是買小的放臥室, 可是我覺得我應該加買中尺寸, 可以放玄關, 很大氣!



Virginia Dress 這件是目錄款長洋裝也太美太美 12個好評!



Garden Party Dress 也是好漂亮的洋裝啊

Embrace Midi Dress 要參加婚禮的考慮一下這件 領子也太美



*********

24sevres 全場八五折碼: SPRING15 折扣單品點這裡可以額外85折 (部分品牌如Gucci, Moncler, Roger Vivier等等不打折) 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價格包關稅免州稅 寄台灣買滿300歐免運費

Danse Lente Johnny bucket bag (這咖黑X白的Dense Lante水桶包 可以折上折耶!)



********

Cinq a Sept Crepe Khloe Blazer (要找白色西裝外套的看一下這件 袖子有做成假的七分 我覺得滿好看 )



See by Chloe Hooded Dress (這件see by chloe的洋裝 最好看的地方就是他的領子啦! 還有做連帽 裡面自己搭配短袖或是貼身長袖都可以)
See by Chloe Small Shoulder Bag (see by chloe的最新包款 我喜歡這個扣環的橢圓造型耶 愛屋及鳥 我連model穿的上衣都喜歡了 官網這裡尺碼更齊)



Shoshanna Cosmes Dress (春天感很強的小碎花洋裝 真漂亮 )
Vince Tossed Poppy V Neck Pleated Dress (有發現嗎 這居然是Vince的 難得他家有小碎花這種圖騰耶)
Vince Pleated Cami Dress (這件百折洋裝的顏色也相當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