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9

允兒同款風衣特價 + Moncler童裝 + Burberry童裝 + Coach小飛象 + 老爹鞋男款便宜價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NET-A-PORTER 美國區點這裡(<--一定要入口裡的單品才能折扣, 不是所有的東西喔) 結帳用碼: NEWSEASONREFRESH 可以85折, 請注意: 折扣碼只有"美國區"有效!

@MICHAEL MICHAEL KORS Lyocell trench coat(我昨天已經買了這件風衣, 允兒穿的同一件, 大概明後天會收到, 找了幾個月沒有任何其他網站有賣, 連官網都沒賣! 只有NAP這裡有, 而且居然可以打折太開心! 請注意: 這件只有美國區跟台灣區有貨, 美國區不但比較便宜而且可以85折, 之前一月份網友就叫我幫他找這件風衣, 當時完全找不到, 好不容易看到NAP上架! 目前還是沒有任何其他電商有賣, 允兒的臉真的太美太可愛了! 他穿甚麼都好看)

請注意 台灣區點這裡 風衣尺碼全齊, XXS跟XS都有, 可是台灣區不能用折扣碼喔! 美國網友也可以去台灣區買寄美國, 免關稅

PS: 他的包包MICHAEL Michael Kors Large Cece Chain Shoulder Bag現在有打75折喔! 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台灣定價是很誇張的18700












**********

@Gucci Brown Thin GG Toscano Belt(快快快 Bug價的Gucci皮帶又來了! 之前寫的那次都有出貨喔~~上次寫完第二天價格就改回來了... 只有寄美國有這個好價格, 要找美國地址寄, 美國細版定價$350, 現在只要$250, 還有免國際運費+免州稅+免關稅, 這個皮革是故意做成不收邊的, 參考美國官網這裡照片, 我自己細版買70搭配洋裝, 如果要用在低腰牛仔褲(25腰)我需要75的)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最後幾小時 看到這雙鞋 有搭配珍珠的腳鍊耶! 好美喔~~



**********

(如果你有收到matches家折300元的邀請, 可以買這個灰色Hammock價格也太好! 沒有折扣碼, 是帳號限定, 結帳自動打折)



(我在考慮用折300買mini C, 目前在糾結顏色)

(米色鱷魚壓紋)



(磚紅色)



(綠色鱷魚壓紋是主打色)



********* **********

@Coach 1941 x Disney Dumbo Intarsia Sweater (關曉彤穿的同一件小飛象毛衣, 好可愛喔! 這次coach推出的迪士尼聯名系列, 小飛象的賣的最好! 好多都已經缺貨到不行啦!)



**********

Revolve春季8折活動碼: SPRING20 已經開始了喔! 限於寄送到台灣、中國大陸、香港與澳門的訂單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參加品牌如下: Acacia Swimwear, Adidas Originals, Alice + Olivia, A.L.C., Canada Goose, Citizens of Humanity,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izabeth and James, Hudson Jeans, J Brand, Joie, KAOHS, Marc Jacobs, Michelle Mason, PAIGE, rag & bone/JEAN, Schott, 7 For All Mankind, Soft Joie, Stuart Weitzman, T by Alexander Wang, Theory, Vince, Wolverine)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L'AGENCE Marcella Bodysuit (請注意這件又是連身的喔! 整件是純絲的, 這種上衣搭配裙子好方便喔, 不用一直調整 , 褲子有扣子可以解開)
Wildfox Couture Palmetto Roses Sweater (這件寬鬆毛衣好可愛 袖子都是玫瑰花 可以露美背)
LNA Essential Cotton Sparks V Neck Tee (基本款的短袖上衣 美國製)



BEC&BRIDGE Midnight Dance Midi Skirt (緞面裙 這條顏色秋香綠滿好看 裙子是長裙 緞面裙下面搭配運動鞋也很ok 喔)
MOTHER The Looker Ankle Step Fray (Mother的牛仔褲 這條刷色滿好看 春天穿很適合 不高的人來穿也不用改褲長)
Free People La Bomba Wide Leg Jean (這條寬褲model穿起來也相當好看耶! 夏日悠閒的氣氛)



**********

@MONCLER Washington belted parka(日雜上這件Moncler拍的也太引人注意了吧! 很好看啊, 結果網站上拍得非常不ok, 真的是同一件嗎? 太驚人了.... 想買的人Farfethc這裡也有賣)



********

@BLACK TWO TONE OFF THE SHOULDER SWEATER(之前超級缺貨的大領子毛衣補貨了! 快買~~~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上次我遲了一步就賣光, 這次毫不猶豫啦!)

@RILEY WHITE BUTTON MINI SKIRT(這條裙子也是大熱門喔)



**********

@BALENCIAGA Mens Triple s runner(男款老爹鞋, 尺碼全齊, 42號那種超難買尺碼都有! 某種神祕原因這個配色最最最便宜, 比其他顏色都便宜三千以上! 太神奇了, 喜歡的快打包, 這可是很受歡迎的好看色喔! 這個配色在stockX上還是很火的)



**********

在Bloomingdales尋寶, 看到好多名牌童裝特價, 大人可以穿! 請注意 Moncler跟Burberry只能寄美國, 台灣網友看到的會是賣光狀態因為不給台灣IP的人買.

@Burberry Girls' Cynthia Modern Trench Dress - Little Kid, Big Kid(限時特價的BBR童裝打七折, 尺碼很齊還有大童的, 這件是做成風衣的洋裝, 後面特別好看, 做成小斗篷喔! 我女兒之前穿過我看了覺得也太別緻, 非常有立體感, 立刻買了大童14歲的我自己來穿啦, 只能寄美國, 台灣網友看到的會是賣光狀態因為不給台灣IP的人買)



@Burberry Girls' Beatrix Reversible Wool Cape - Big Kid(Burberry L尺寸大童的斗篷, 成人應該可以穿, 這件正反兩面都可以, 現在七折特價, 同樣只能寄美國 台灣網友看到會是sold out)

@Burberry Girls' Aurora Logo Sweatshirt Dress - Little Kid, Big Kid(還有這件是Burberry大童的衛衣洋裝限時七折, 大人肯定可以穿的啊! 14歲都還有, 只能寄美國台灣會看到sold out)



**********

@Moncler Girls' Alyssa Coat with Sherpa-Lined Hood - Big Kid(這件厲害了! 是女童的Moncler羽毛衣, 對, 裡面是羽絨的喔, 現在打75折, 12跟14歲都還有! 14歲通常我來穿一定可以搞不好還會有點大! 平常穿大人的 Moncler 0號或是1號的都可以試試看, 只能寄美國, 台灣會看到sold out)

@Moncler Girls' Abito Maniche Corte Polo Dress - Big Kid(大童的Moncler洋裝, 低腰設計, 我覺得滿可愛的啊! 這件沒打折, 不過因為是童裝所以訂價不貴)



下面看一下, 那件七五折大童羽毛衣Moncler Girls' Alyssa Coat with Sherpa-Lined Hood - Big Kid, 內裡翻開來像這樣, 還有搭配腰帶



********

Burberry Wool Single-Breasted Trench Coat (我喜歡的最新款Burberry毛料風衣, 可以寄台灣, 這件台灣定價八萬五, 現在結帳加完關稅寄台灣有便宜, 我覺得也太好看, 重點就是後面的皺褶)

Burberry Wool Single-Breasted Trench Coat (毛料風衣粉色版本)

Burberry Kensington Trench Coat (同場加映Kensington風衣的最新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