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9

Moncler Loty 粉色風衣實穿照 + 獨家碼買Gucci太陽眼鏡 + Byredo無人之境 + Veronica Beard 外套 + Valentino鉚釘鞋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三月份還會有很多菜湯的獨家, 歡迎每天都來繞繞才不會錯過喔!

********

@MONCLER Loty hooded shell jacket (粉色的Moncler蕾絲風衣也收到了, 實穿照拍給大家看一下, 實品比網站的顏色淺一點, 是滿可愛的粉紅色, 搭白色單品真的滿好看的, Mytheresa寄台灣的定價還不錯喔! 比Selfridges的便宜, 台灣網友想買可以考慮, 有免運費. 我穿XS=0號很剛好, 腰部你可以自己調整鬆緊, 下擺是小裙子的設計很顯瘦喔.)

@MONCLER Loty hooded shell jacket(有美國地址的可以這裡買 寄美國滿便宜喔! 是美國訂價的七六折, 單買一件寄美國地址無關稅, 還有黑色版本可選)

√ 高跟鞋: Valentino
√ 白裙子: BCBGMAXAZRIA Women's Ingrid Skirt (XS)
√ 帽子: MAISON MICHEL New Kendall straw hat(M)
√ 皮包:VALEXTRA Iside mini grained-leather bag





Mytheresa的折扣活動全球都有喔! 每個帳號兩組折扣碼可以各用一次, 用過就請先生姊姊妹妹媽媽的帳號買喔! 寄台灣買滿800歐免國際運費免費退貨關稅不退, 到台灣收關稅, 義大利製鞋類大約10%, 包類12%, 衣服類17%; 寄美國買滿500美金免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無州稅, 到貨不用多收

請注意 一定要從這個入口進的商品才能用折扣碼

總入口
包包區
鞋子區
配件區

下面是不同國家對應的不同折扣碼

√ 只要是歐元區都跟台灣同一個碼喔!
台灣區點這裡碼:FORYOU1 滿600折100; 滿1200折200 碼: FORYOU2
美國區點這裡碼:FORYOU7 滿700折100; 滿1300折200碼: FORYOU8
香港區點這裡碼:FORYOU11 滿6000折1000; 滿12000折2000碼: FORYOU12
澳門區點這裡碼:FORYOU1 滿600折100; 滿1200折200 碼: FORYOU2
中國區點這裡碼:FORYOU1 滿600折100; 滿1200折200 碼: FORYOU2
英國區點這裡碼:FORYOU3 滿600折100; 滿1200折200碼: FORYOU4
新加坡區點這裡碼:FORYOU9 滿900折150; 滿1800折300碼: FORYOU10
日本區點這裡碼:FORYOU15 滿75000折12500; 滿150000折25000碼: FORYOU16
澳洲區點這裡碼: FORYOU13 滿900折150; 滿1800折300碼: FORYOU14

我上面搭配的是鉚釘slingback, 下面的同款鉚釘鞋我都要穿小半號35.5, 都可以用這次的折扣碼打折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pumps(粉紅色 跟我穿的是同一個高度)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灰色的比較高跟 好有氣質啊)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lingback pumps(還有裸色版本的高跟鞋)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espadrilles(Valentino的最新款草編鞋可以打折)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lides(還有蝴蝶結鉚釘涼鞋 夏天超百搭 建議買大一整號 我平常36號鞋 腳長22.5CM 這雙穿37比較舒服)



@VERONICA BEARD Miller Dickey blazer(我下面穿的紅外套 mytheresa也有賣耶 可以打折 我穿0號 這件的版型是我近期買的西裝外套裡最喜歡的)

淺藍牛仔寬褲: ei8htdreams Wide Leg Natalia Jeans(24)
大方框黑包鞋: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紅外套: Veronica Beard Miller Dickey Jacket (0號 還有格子版本深藍色版本)
皮包: Fendi Peekaboo Mini


@VERONICA BEARD Miller Dickey blazer(重點來了 他們居然有賣最新的格子版本!!! 立刻想包色)
@VERONICA BEARD Miller crêpe blazer(還有其他地方都沒賣的深藍色! 不敢穿紅色的人我推薦可以買深藍喔)
@VERONICA BEARD Miller Dickey denim blazer(還有淺色牛仔布版本喔)



**********

Nordstrom的折扣單品挖寶 大部分東西都可以寄台灣喔! 要運費

1901 Bow Shoulder Dress (這件太優雅好看啦! 喜歡尖帶的蝴蝶結 價格便宜)
1901 Embroidered Mesh Fit & Flare Dress (這件挺適合參加花園婚禮喔)
REFORMATION Maya Turtleneck Body-Con Dress (敢穿迷你洋裝的試試看這件 我覺得高領搭配迷你裙 充滿70年代復古的感覺)



MILLY Faux Fur Button Wool Sweater (好可愛的毛衣啊! 上面有毛球)



***********

shopbop的新品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CAMI NYC Laurel Dress (喜歡這件小碎花 還有腰帶可以綁)
@Ramy Brook Marti Dress (夏天有甚麼場合要穿洋裝 可以選這件顎領的白色洋裝 頭髮盤起來 很有氣質)
@La Vie Rebecca Taylor Sleeveless Catrine Dress (這件也是我的菜 平常就可以穿 料子是純棉應該很舒服)



Les Jeunes Etoiles Vega Mini Satchel Bag(義大利製! 有特價耶 這咖包我覺得黑X白超好看的)



*********

各位 Byredo最受歡迎的香水BYREDO Rose of No Man’s Land無人之境 全系列香味產品終於又補貨了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便宜相當多! 這是小清新的花香調 持香力很棒 我自己也是愛用者 (建議第一次買的人結帳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大約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

BYREDO Rose of No Man’s Land Roll-On Oil 7.5ml(台灣售價NT$2,300 美國訂價78 香水油我覺得更持久)
BYREDO Rose of No Man’s Land Hand Cream 30ml(護手霜 台灣售價NT$1,200 美國定價40)
BYREDO Rose of No Man’s Land Hair Perfume 75ml(頭髮香水 台灣售價NT$2,100 美國訂價70 頭髮香水噴霧我覺得也滿好用)



BYREDO Rose of No Man’s Land Body Wash 225ml(沐浴乳 台灣售價NT$1,600 美國定價50 )
BYREDO Rose of No Man’s Land Body Cream 200ml(身體霜 台灣售價NT$2400 美國定價94 差價超級大)



*********

Vegesoup X Stylebop 正價商品八折碼: vegesoup (以下品牌不打折: Acne Studios, Balenciaga, Canada Goose, Moncler, Moncler Genius, Saint Laurent, Valextra, and Woolrich) 這是德國老牌電商東西靠普沒問題, 寄台灣跟美國都要運費,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是Fedex; 寄美國價格包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Manu Atelier點這裡可以打折
@Anine Bing點這裡可打折
@Burberry點這裡可以打折
@Golden Goose小髒鞋點這裡可以打折
@Nike點這裡可以打折
@Self-portrait點這裡可以打折
@APC點這裡可以打折
@Kenzo點這裡可以打折

Gucci的太陽眼鏡新款通通可以打折耶! 定價便宜

GUCCI Sunglasses
GUCCI Square Cat Eye Sunglasses



GUCCI Logo Statement Sunglasses
GUCCI Cat Eye Sunglasses



*********

NM全站只要有標出"LUCKY YOU! SAVE NOW" 都可以用碼: CHARM30 打七折, 只能用在一件單品上, 如果你一次買好幾樣, 她會選最貴的那個單品給你七折, 買滿美金175免國際運費 會預收關稅

@Mackage Leora Wool Top Coat (英國梅根王妃愛牌的羊毛綁帶大衣可以七折 尺碼齊)
@Milly Ruffled-Edge 3/4-Sleeve Wrap Dress (紐約品牌Milly的綁帶洋裝)
@Diane von Furstenberg Della Printed Button-Front Midi Dress (DVF的復古感覺波點洋裝)



@Badgley Mischka Collection Sheath Popover Cape Dress (很復古的斗篷式紅洋裝)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Star-Print Shirt (有名的equipment星星絲襯衫)
@RtA Beckett Off-Shoulder Metallic Sweater (斜露肩剪裁的毛衣)



要參加婚禮還是當伴娘的 下面這些洋裝都滿不錯耶 重點是定價挺便宜的 還可以七折!

@Alfred Sung V-Neck Sleeveless High-Low Sateen Twill Gown (這件洋裝前後不對稱的下擺長度很好看 )
@Alfred Sung Strapless Sweetheart High-Low Sateen Gown (這件有三個顏色可選 也是落落大方非常貴氣)
@Alfred Sung Sleeveless Mermaid Gown w/ Cutout-Back & Bow Accent (這件也是背後的設計特別迷人 有個蝴蝶結)



@Jenny Packham Off-the-Shoulder Cap-Sleeve Mikado Cocktail Dress w/ Beaded Belt (這個短洋裝平常穿也不會太誇張)
@Alfred Sung Fit-&-Flare Doupioni Halter Dress (這件折扣完才一百多! 粉色有種小女孩的甜美氣質)





AESOP 77折碼: WHITE23 全球都可以買 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AESOP PARSLEY SEED ANTI OXIDANT SERUM(香芹子精華)
@AESOP POST-POO DROPS(廁後清香點滴)
@AESOP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BALM(好用的護手霜)
@AESOP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TONER(香芹子的抗氧化化妝水)
@AESOP GERANIUM LEAF BODY CLEANSER AND BALM DUET(天竺葵的沐浴/身體乳組合)

********

SpaceNk的美國區現在有個很好折扣喔! 美國網友可以買, 只能寄美國, 每100元自動折20元! 最多可以累計到400折80

@DIPTYQUE Diptyque X Pierre Frey Candle Duo Set(限量的Diptyque蠟燭在這裡)
@MALIN + GOETZ Lip Moisturizer(要湊單也可以買很好用的護唇喔!)
@BYREDO Mojave Ghost Eau de Parfum(我最近的新歡荒漠之鬼香水! 是帶著木質調的花香 持香力也不錯)

**********

spaceNK英國區台灣網友可以買喔! 不能寄美國, 送大禮包啦! 只要買滿175英鎊 用碼: beauty19 會送大禮包 點這一頁看禮包內容價值400英鎊! 裡面有Diptyque, Byredo, 香緹卡, Sunday Riley之類很多好東西! 她家的禮包有名的好! 為了禮包買東西絕對不是亂花錢! 網站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

(折扣美國西岸星期五晚上八點截止, 台灣星期六早上十一點截止)

NM全站只要有標出"LUCKY YOU! SAVE NOW" 都可以用碼: CHARM30 打七折, 只能用在一件單品上, 如果你一次買好幾樣, 她會選最貴的那個單品給你七折, 買滿美金175免國際運費 會預收關稅

Bang & Olufsen點這裡也有好多新款耳機用碼: CHARM30 可以打七折! 超好折扣! 折扣今天最後一天, 不能直接寄台灣, 網友走轉運可以碰碰運氣.

@Bang & Olufsen BeoPlay E8 2.0 In-Ear Earphones(這個粉色也太好看了吧! B & O的無線耳機, 有四個顏色可選, 打七折是非常好折扣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